發表文章

目前顯示的是 3月 21, 2016的文章

3-20劉品言擔任【2016 拯救童年 微愛而走 】公益活動大使

圖片
砲彈足球1 砲彈足球2 影劇新聞 記者(小方報導 /圖: 微客公益行動協會 ) 第二站模擬印度童工 劉品言不畏風雨 擔任「微愛而走公益愛心大使」一起(為)微愛而走 微客公益行動協會在3/19(六)於台北、高雄兩地同步舉辦「2016拯救童年 微愛而走」公益健走活動。不同於一般健走活動都是在白天舉行,微愛而走的活動時間是在晚上八點,分別以台北101前廣場及高雄捷運鹽埕埔站四號出口為起點。 言言跟微客執行長合照  沿路透過行動展覽,用故事帶領民眾了解國內外偏遠地區弱勢兒童所面臨的困難,藝人劉品言也擔任本屆「微愛而走公益愛心大使」與參與民眾一同健走,活動從101前廣場開始出發,沿途共有五個故事小站,活動當天言言也號召親友團及粉絲的力量,利用臉書直播功能,讓無法到現場的民眾也能夠共襄盛舉。 第四站新疆  每到一個故事小站她就開啟臉書直播功能,告訴大家現在走到哪一站了,分享這個小站背後的故事,希望能夠讓無法直接到當地陪伴弱勢兒童的民眾,可以藉參加這次的活動更了解他們,也達到幫助的第一步。 活動當天正值鋒面來襲,一度擔心下雨會影響現場報名人數,言言說她白天差點就跟公司同事們一起燒紙烏龜了,還好傍晚過後天氣涼爽無風無雨,台北場到場參與的人數共有852名愛心朋友,高雄地區參予的人數共有301名愛心朋友,很感謝老天爺的幫忙,讓做愛心公益的大家可以順利的走完全程,其中最讓言言感到心疼難過的就是第二站的柬埔寨-童妓跟印度童工問題,故事小站裡的志工正在模擬印度童工在工廠做鞋子穿鞋帶的畫面,他們吃飯睡覺工作都在這小小不到一坪的地方重複著,許多印度的童工一出生後就被帶到工廠工作,直到10歲左右才被當地的組織或微客志工救出,給予他們居住環境跟需要的成長教育,很多小朋友甚至連自己的親身父母是誰都不知道,聽完故事的當下,言言立刻跟微客的執行長詢問,下一次什麼時候要去探望這些小朋友,她很希望自己也可以一起到印度去當志工,照顧這些需要被照顧的小朋友們,因為(媽媽)太后時常教育她施必受更有福,當妳還有能力能夠幫助那些需要被幫助的人的時候,那就是妳的福氣啊。 領取手冊跟手環    中途的第四站新疆-育幼牧民留守兒童計畫,是由兩位志工分別彈吉他及拉小提琴,演奏新疆維吾爾族的民歌”掀起了你的蓋頭來”為路走的朋友們加油打氣,當天的小插曲是言言在直播時

3-20 萬歲牌「全天然什穀堅果飲」代言人Janet現身家樂福,擔任一日康樂股長

圖片
影劇新聞 記者(小方報導 /圖:小慧) 全民正夯樂活野餐!春天即將來臨,氣溫回暖,戶外賞櫻、野餐露營已是國人近年越來越受 歡迎的周末活動之一,萬歲牌「全天然什穀堅果飲」特別於新店家樂福推出樂活野餐趣的限期好康活動,邀請代言人Janet現身擔任一日康樂股長,陪同民眾免費體驗「堅果飲樂活輕食」,並現場指導民眾掃描產品QR Code,登入聯華食品安心履歷查看堅果履歷,讓消費者買的放心、吃的安心。  3月20日於新店家樂福活動現場,購買萬歲牌「全天然什穀堅果飲」任一口味一袋,即加贈萬歲牌「全天然什穀堅果飲」體驗包一份,好康限定,要搶要快! 康樂股長Janet親身示範如何把萬歲牌「全天然什穀堅果飲」變身創意輕食,野餐料理只要十分鐘就能隨身帶著走!將沖泡式堅果飲直接使用現成的豆漿或牛奶沖泡,若是喜歡口味層次豐富,也可以加入香蕉、蘋果一起打成蕉蘋堅果飲,非常適合作為戶外活動的能量飲品,可以即時補充能量又不造成過度的腸胃負擔。   除了常見的飲用方式,也可以直接將萬歲牌「全天然什穀堅果飲」與優格混合、或是混入糯米中做成古早味甜飯糰,不只喝到堅果香氣,更可吃出滿滿健康元氣,現場嚐過的媽媽們直呼「口味很清爽、吃得到堅果香氣,學起來以後郊遊幫準備小朋友的餐食只要10分鐘就搞定!」代言人Janet也分享:「閒暇時我非常喜歡到戶外走走,陪同家人以及三五好友一起吸收陽光與親近大自然,通常會自己準備一些簡單又營養的輕食,像堅果就是一種既方便又營養的食物,而萬歲牌「全天然什穀堅果飲」只用最優質的堅果、穀物整粒研磨而成,更棒的是完全不添加任何人工化學添加物,因此隨時都會準備幾包在包包裡,或是事先沖泡用保溫杯保溫。」   榮新診所李婉萍營養師提醒,堅果是古今中外都認同的健康食品,然而依據調查顯示,國人每日堅果種子類攝取量不足者達九成。因此國民健康署也特別呼籲提醒民眾,堅果是對堅康有益處的優質零食,但是需特別注意選購不含化學添加物的優質產品,對人體負擔自然更少。營養師也特別分享一個分辨秘訣,全天然的堅果飲因為沒有增添麥芽糊精或是增稠劑,所以沖泡後會出現自然沉澱、不會一直都是濃稠糊狀,這就是無化學添加、健康無負擔的重要特色。

3-20藝人張庭、林瑞陽回台拍廣告

藝人張庭、林瑞陽抵台拍攝優青素平面廣告。睽違 20 多年,這也是兩夫妻第一次合體拍廣告,張庭笑著說:「其實一開始廠商在邀請時,他還有點掙扎,是我一直跟他說就當來玩,又可以留念有什麼關係,他才答應,沒想到這兩天拍攝下來他玩得比我還開心。」而林瑞陽也開玩笑回應:「沒有啦!我來只是為了要襯托我的老婆,大家就當我是店小二或是柱子就好!」兩夫妻甜蜜互動,羨煞他人之外,張庭也表示特別感謝這次優青素的邀請,屬於保健食品的優青素強調油醣雙切,不易形成體脂肪,該產品也於 2015 年獲得醫療品質獎。而張庭也表示會與優青素合作的原因是因為產品訴求與她對兩個小孩的要求一樣,以『健康』為第一優先,理念非常契合。 現場林瑞陽也頻誇直到現在還是隨時會被張庭的美電到,他笑著說:「其實我常常都會看著她,驚訝到呈現半流口水的狀態,看她就像在看我自己一樣,感覺非常舒服。」談及兩人感情甜蜜的相處方式,林瑞陽也開玩笑說:「盡量閉嘴!她生氣時就盡量迴避,大家也可以試試看。」而張庭也表示對林瑞陽不猜忌、不查勤,做一個有自信的女人就對了! 對於這次來台做廣告拍攝,張庭表示最想的就是小孩。透露已經兩周沒看到小孩的她,現在與小孩只能靠熱線聯繫,而現在最想做的就是回家好好的抱抱小孩。張庭表示:「兩個小孩都屬於甜言蜜語型,像是 4 歲的兒子常常都會在我化好妝要準備出門時,特地來跟我說:『媽媽,你今天好漂亮啊!』,而六歲的女兒嘴巴也是甜到不行,記得有次她跟我睡時,因為我在感冒怕傳染給她,就在她要抱我時把她推開,沒想到她突然開始啜泣,還讓我一度擔心是不是在學校被欺負了?但問到後來,她說了句:『我不要媽媽生病!』我才知道原來她是在擔心我。」也形容自己現在就像在林氏蜜糖裡生活著,每一天都很開心。 而當被問及老公與小孩誰比較貼心?張庭也毫不猶豫地回應:「小孩!」表示小孩因為還小,所有的甜言蜜語不僅非常真誠,也是百分之百,爸爸就比較像演的。而林瑞陽也逗趣回應:「但小孩的貼心還是遺傳我的!」一家和樂的張庭也分享每天晚上會與小孩做心靈溝通,她說:「每天晚上一定要像對方說“我愛你”之外,出門時也一定會擁抱,也希望在孩子長大後我跟他們是沒有距離的,跟女兒就可以像姐妹一樣,無話不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