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表文章

目前顯示的是 8月 10, 2020的文章

8-10 TVBS《少康戰情室》重鎊特邀陳文茜

  政論天王、天后齊聚 TVBS 《少康戰情室》,趙少康、陳文茜 10 日於節目中聚首,就「美中台三邊關係」、「台海局勢」、「國際疫情及疫苗分配」等議題進行討論,兩人私交甚篤、見面互虧、節目中精彩交鋒。趙少康錄影前見到陳文茜便說:「跟陳文茜同台,我心情暨開心、又高興、又無奈,因為我們的立場總是不同。」從國際局勢到國內政治,雙方都提出各自觀點,節目中一度互相爭辯,但兩人總是很有默契地快速轉換情緒,並將觀眾帶回議題上,繼續客觀分析。首次錄影,陳文茜也是先禮後兵,錄影前先告白「對趙少康先生非常地愛慕」,讓冷面笑匠趙少康一度語塞,露出靦腆的笑容。陳文茜表示:「能回到 TVBS 錄影,是一件非常開心的事。 1995 年從美國返台後,第一個邀請我的電視台就是 TVBS 。」 趙少康和陳文茜多年前曾合作主持節目,建立深厚的交情,雖然總是在節目中因觀點迥異而爭辯,但也因此帶出更多元的面向,也更受觀眾青睞。 10 日節目錄影,首段在 YouTube 《少康戰情室》頻道直播,網友紛紛留言「很高興看到政論偶像組合」、「兩人對談實在太精采」。由於兩人對議題皆有獨到觀點,節目火花四射,談起國內政治時,雙方一度激辯,導致錄影超時,趙少康只好大喊「結束」直接進廣告,讓陳文茜傻眼「你怎麼可以這樣子,我話還沒講完。」引起現場一片笑聲。 ● 本集節目將於晚間 8 點,於 TVBS 56 頻道播出。

8-10陳鈺琪飾新一代趙敏 貌似高圓圓被讚神仙顏質

《倚天屠龍記》翻拍過多版電視劇,連女星高圓圓也曾飾演過周芷若一角,清麗模樣深受觀眾喜愛,而中視正熱播的新版《倚天屠龍記》,飾演趙敏的大陸女星陳鈺琪,水汪汪的大眼睛,網友認為她眉宇之間貌似高圓圓,甚至稱讚陳鈺琪擁有「神仙顏質」。陳鈺琪在演出《香蜜沉沉燼如霜》、《倚天屠龍記》等劇後,戲路大開,接續又和大陸年輕男神羅雲熙合演《月上重火》,今年又與古裝男神李易峰合作《鏡•雙城》,而她極適合古裝造型,是後勢看漲的新生代花旦之一。   接下金庸武俠劇《倚天屠龍記》戲約,陳鈺琪透露還沒拍戲之前就都看過前輩張敏、賈靜雯演出的版本,接戲之後,更把所有的原著以及電影、電視劇都看過一遍,為戲做足功課。她眼中的「趙敏」,是一個霸氣、聰明又果斷的女性,能演出這角色自然備感榮幸,也算是圓夢,只是相對地壓力也很大。武俠劇免不了打戲,拍攝《倚天》則讓她學會騎馬,也因此愛上騎馬,本身就很愛運動,陳鈺琪甚至還考了潛水證。   她所主演的《香蜜沉沉燼如霜》也正在中視播出,劇中她飾演魔界公主鎏英,打戲也很多,她提及這是她演過最熱的一部戲,因為必須穿著盔甲在高溫環境拍攝,只要一進棚,身體就沒乾過,連褲子都能擰水。而這樣的努力並沒有白費,在《香蜜》播出後,她透露走在路上都會被人認出。   中視八點檔《倚天屠龍記》男女主角都是俊男美女,開播後收視破1,隨著劇情張無忌長大成人,與趙敏的感情戲也是一大看點,尤其前期坎坷、後期甜虐,預計會再掀收視高潮。中視週一至週五晚間8點播《倚天屠龍記》,週一至週四晚間10點則播出《香蜜沉沉燼如霜》。

8-10今年夏天最戀愛的電影《可不可以,你也剛好喜歡我》 公布告白篇花絮

校園愛情電影《可不可以,你也剛好喜歡我》由華映娛樂股份有限公司與 美商索尼影業台灣分公司發行, 改編自作家肆一的暢銷同名散文作品,由億萬編導林孝謙與呂安弦等人編劇,台灣新銳導演簡學彬執導,集合台灣青春實力派新星曹佑寧、陳妤、林映唯等人共同演出的校園純愛故事 。片名就是個告白的話語,今天公布的花絮便是主角三人在討論曾經經歷過的告白故事,曹佑寧自爆曾花錢買禮物向學妹表達好感,可惜學妹完全漏接,讓他忍不住自嘲「浪費錢」。 今夏最戀愛的電影 《可不可以,你也剛好喜歡我》,片名就是一句告白的話語,故事也是從曹佑寧突然向校花林映唯開公告白而展開,今天公布第一支花絮就是告白篇,三個主角都大方分享他們遇過的告白狀況。曹佑寧表示高中曾經對一位充滿好感的學妹示好,天天都去買了比較精緻的零食、糖果送給對方,「我覺得拿小禮物給她時,全身都充滿著 『我喜歡你 』的氣場。」但學妹似乎完全漏接,他說:「只能說我的告白就是個浪費錢的行為。」 而開朗陽光的陳妤透露自己是會敢勇告白追愛的風格,如果對方來告白反而比較不易成功,她表示曾經和一個很有好感男生在樓梯上聊天,突然感覺對了,她便主動親了對方一下,果然追愛成功,她笑說:「可以把告白視為一種讚美,這樣大家都可以成為『告白王』。」而風格高冷的林映唯(小美)則是絕不拖泥帶水的方式,她表示如果是沒有感覺的對像,連告白的機會都不會給對方。 從小都是棒球明星的曹佑寧出人意外的並沒有接受過女生的告白,他不好意的說:「我好像給人有些距離感吧!我很努力回想過是不是我神經大條沒感覺,結果是真的沒有被告白過。」陳妤則是喜愛自己追愛,雖然有被告白過,但完全沒有因此「配對成功」,林映唯也表示並不常被告白,通常都是由朋友慢慢就變成了情侶,不像電影中接受轟轟烈烈的公開告白,「但如果有人那麼勇敢為我做這些事,我心中會有些開心吧!」 《可不可以,你也剛好喜歡我》 由 華映娛樂股份有限公司、中環國際娛樂事業股份有限公司、星泰國際娛樂股份有限公司、樂到家國際娛樂股份有限公司、新線索 ( 北京 ) 影視投資有限公司、艾迪昇傳播事業有限公司、滿滿額娛樂股份有限公司、百聿數碼創意股份有限公司、馬棋朵數位影像製作有限公司共同出品,電影 預計 8 月 21 日上映,更多電影資訊,請上電影官方臉書粉絲團查詢: https://reurl.cc/rlWG1E

8-10相識二十多年的林佑星與劉沛緹 劇中床上聊天默契好到如同真夫妻

三立八點台劇《天之驕女》在 PTT 上引起鄉民們熱烈討論,除了主線外,飾演牧場主人的林佑星演出感動鄉民,粉絲紛紛在專頁留言說被林佑星精湛演技感動到落淚,有別於以往,他與劉沛緹這對牧場夫妻也在網路上被大讚說「大剌剌得也太可愛」、「好討喜喔」、「很好笑」等。以往大多演出搞笑或反派角色的林佑星此次在《天之驕女》演牧場暖爸廣受好評,其中一場戲他被劇中女兒張靜之說全身牛屎味、傷心地在車上喝酒的片段逼哭許多觀眾,林佑星說非常感謝馮凱導演的欽點與賞識,因為導演認為他在現實中有女兒,也該在劇中當爸爸了,對此林佑星表示自從有女兒後在親情方面更能感同身受,這次與已認識二十多年的劉沛緹搭檔演出牧場夫妻,對方也稱讚他說「生了女兒就是不一樣」、「充滿父愛」,更笑說:「反正他年齡也到了嘛」。兩人認識多年,彼此之間早有良好默契,就算沒有正式對戲,只要見到面默契便油然而生,林佑星說在現場時那種默契甚至把大家搞瘋,像是有場只是在床上聊天的戲,就讓現場人員覺得他們太像一對真的夫妻了。 相較於先前在《炮仔聲》中飾演的反派角色,此次劉沛緹在劇中重拾正派純樸的角色設定,幾乎素顏演出,被網友讚賞說她「演甚麼像甚麼」、「造型很可愛很逆齡」等,劉沛緹說雖然演反派角色比較過癮、發揮空間較大,但相對的台詞也會比較多,休息一下重返演出正派、溫馨的角色也蠻好的。由於《天之驕女》接檔《炮仔聲》後播出,因此也有許多人會拿兩部戲劇中的劉沛緹做比較,像是先前在《炮仔聲》中飾演的反派角色較華麗,現在的牧場老闆娘則較為樸實,對此她表示兩部的治裝差很多,現在只要買襯衫等不會太貴的衣服即可,相對省比較多,劇中假髮也是自身發想,原先導演怕不自然而不太能接受,但之後看到成品也覺得還 OK ,妝容方面則是想證明自己也是能素顏或淡妝演出,更笑說劇中髮型被很多人說像苗可麗,她笑說:「在現場已多出『發胖的可麗姊』此稱號。」 劇中身為牧場夫妻,現實中也在牧場實地拍攝,劉沛緹說主要是天氣熱、比較曬,然後牛屎味道重了些,其他方面對她來說都還好,林佑星也貼心說道女生們比較辛苦,會怕太陽曬與被蚊子咬,自嘲自己皮膚已經注定要這麼黑不怕曬,也皮多肉厚的不太怕被蚊子咬,所以不辛苦,為的就是要呈現最完美的作品在觀眾眼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