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表文章

目前顯示的是 9月 17, 2022的文章

9-17受天后闆妹NiUS扭絲益生菌盛邀 小S與許老三首度合體代言!

天后闆妹自創健康食品品牌NiUS扭絲益生菌,於今(17)日舉行「2022 NiUS扭絲益生菌代言發布記者會」,選用ABRSP 5株黃種人腸道菌種,擁有300億活菌數,號稱是「專為亞洲人設計的益生菌」。同時,天后闆妹請來演藝圈同為天后等級的母女檔小S徐熙娣與許曦恩(許老三)首度合體代言,母女直率互動表現展露無遺。小S、許老三與天后闆妹三大天后同台的畫面,讓現場瞬間閃亮爆棚。天后闆妹表示,自己同樣身為母親又是直播主的身份,最能夠第一線知道消費者的反應與真實需求。 所以從品牌創辦到產品監製全都親力親為。她表示:「能夠讓自己孩子也安心吃的,才會找天后等級的藝人代言來推薦給大家」並強調NiUS扭絲益生菌的三個口味來自於果糖與乳糖,不含甜味劑,不會讓孩子攝取過多不必要的糖分與香料。從2019年開賣至今好評不斷,每次直播銷售時都一掃而空。光是最近半年,多多、葡萄、草莓三個口味加起來就賣超過十萬盒! 天后闆妹更於會後受訪時預告,今年雙十一檔期場場直播都將抽出大禮,業績目標更是上看兩億元! 寵愛粉絲絕不手軟!本次NiUS扭絲益生菌盛邀小S徐熙娣與許曦恩(許老三)這對演藝圈中最有天后風範的母女代言,同時也是小S與許老三首度接下的商業代言。提及許老三平日私底下形象幽默風趣,在正式面對鏡頭時是否仍充滿自信無所畏懼? 小S說:「完全自帶天后氣場,拍攝當日狀況好到不行,因為廣告中演的正是許老三自己!」並略帶無奈表示,放眼整個演藝圈敢嗆聲「妳又不紅」的也只有自己的女兒許老三了。同時也說自己即便工作再忙都會關心孩子的一舉一動,也因如此才能發現許老三雖然常自稱天后,但有些「天后表現」其實是腸道不舒服的徵兆,呼籲家長多留意孩子日常生活中的細節變化,適時補充健康食品。

9-17謝金晶同志夜店熱唱《直直動》舞后降臨同志新寵嗨翻天

圖片
                                                    謝金晶同志夜店WINK1號店開唱 圖片提供:豪記唱片   謝金晶舞后現身同志吧,舞力全開熱唱嗨翻天!謝金晶週五晚上受邀出席同志夜店WINK1號店開幕貴賓,謝金晶白馬甲造型在翅膀猛男簇擁,舞后降臨氣派登場,熱唱新歌「直直動」與「醜一」,身為開幕之夜唯一演出貴賓,同志創意暱稱歌名「弟弟動」,謝金晶笑說感謝同志的邀約,希望今晚大家都玩得盡興,一起直直動起來!                                                  謝金晶同志夜店WINK1號店開唱                                                        謝金晶同志夜店WINK1號店開唱                                                      謝金晶同志夜店WINK1號店開唱                                                         謝金晶同志夜店WINK1號店開唱  提到同志情誼,謝金晶分享高中讀女校,有被閨密告白喜歡,當下很吃驚,但我據實告知喜歡男生,我們的好交情至今仍不變! 而新專輯《直直動》才剛推出,演藝事業跟著動起來,演出邀約多達30場,排到明年元宵,謝金晶開心表示出道8年的第8張專輯,我又是8月出生,這麼多的8集合,象徵好兆頭,希望能持續的動個不停啦! 謝金晶蛻變舞后成為同志的新歡! 謝金晶週五晚上受邀出席台北同志夜店WINK1號店新開幕唯一貴賓演出,謝金晶白色馬甲造型,在翅膀猛男簇擁中氣派登場,謝金晶與舞群熱唱新歌「直直動」與「醜一」,氣氛嗨翻天,此外,還被熱情邀約對唱金曲「甲你惜命命」,此次應邀出席同志夜店開幕,業者表示謝金晶新專輯,舞力全開超吸睛,以最高票成為同志的新寵,因而受邀開幕唯一的演出貴賓,謝金晶與舞群熱力演出,現場座無虛席,新歌洗腦強勁,現場粉絲熱情的跟著嗨唱,同志創意暱稱歌名「弟弟動」,謝金晶則說很開心大家喜歡這次的改變,之前為了練舞吃足苦頭,腿上的傷痕累累,這一切都值得了!   提到同志情誼,謝金晶分享高中時曾讀女校,可能我個性直不隱藏,有話直說,因此有許多女同志好友,而忽然有一天閨密

9-17 Faye詹雯婷〈訣愛〉各大音樂排行榜名列前茅

圖片
                                           Faye詹雯婷最近正享受悠閒的放鬆生活 在近期強片環伺夾殺之下,Faye詹雯婷所演唱的〈訣愛〉突破重圍,不僅在KKBOX、friDay音樂、MyMusic的華語音樂排行榜中持續奪冠,甚至在BLACKPINK、TWICE、共和世代(OneRepublic)、小賈斯汀(Justin Bieber)等各國強勢歌手的夾攻中,也挺立在Spotify台灣熱門排行榜的前十名,Faye收到單曲獲得好成績的消息後也是又驚又喜。對中醫、養生小有研究的她,在歌曲熱播的這段期間不僅自己煲湯補身,還不忘提醒追劇入迷的朋友們:「心痛時可以壓按內關穴。」可愛的舉動讓歌迷紛紛留言要求跟「詹醫師」掛號看診。  〈訣愛〉是愛奇藝國際站熱播的古裝仙俠熱播劇《蒼蘭訣》片頭曲,Faye詹雯婷表示,錄音當時還沒看到戲劇作品,但因為歌詞本身是為劇情量身打造,所以她與配唱的團隊花了幾個小時的時間,針對歌詞去討論詮釋的方向,把歌詞的畫面想像出來,等情緒更完整立體之後才開始演唱。透過Faye極具渲染力的歌聲加乘之後,為這首歌增添了很強的生命力,隨著戲劇的播出,歌曲在數位平台上架後果然得到了廣大的迴響,KKBOX、friDay音樂、MyMusic、Spotify的單曲榜、專輯榜都捷報不斷,網友們紛紛盛讚〈訣愛〉是與戲劇最搭的歌曲,不僅聽到起雞皮疙瘩,還要每天不斷循環播放。   得知〈訣愛〉這首歌在排行榜上成績傲人,Faye詹雯婷感動萬分,也覺得自己很幸運可以參與這次的合作。她還驚訝地發現,〈訣愛〉這首歌竟帶給她一種當年剛出道時,〈Lydia〉之於《鬥魚》這部戲的似曾相似感,而且也因為這首歌,讓更多人知道原來現在的「詹雯婷」就是過往的「Faye」。她說:「《蒼蘭訣》的男主角王鶴棣和《鬥魚》男主角郭品超的英文名字都叫Dylan,《蒼蘭訣》的配角林柏叡也是電影版《鬥魚》的男主角,一切都非常的巧合。再加上很多人是看了《蒼蘭訣》、聽到了〈訣愛〉,被歌所吸引才回頭去找演唱者『詹雯婷』是誰,就好像當年很多觀眾也是先看了《鬥魚》,才去詢問主題曲的原唱一樣,冥冥之中有種『復刻』的神奇感覺,這一切都是我在演唱這首歌時沒有預料到的。」  近期Faye即將開始籌畫未來的巡演及新的工作計畫,她笑說從去年發行專輯《Faye詹雯婷 在雲彩上跳舞 嘰嘰喳喳》,一路忙

9-17奧運射箭國手湯智鈞、奧運射擊手吳佳穎 挑戰三鐵PK 搶當減碳國家隊隊長?

一件好事救地球行動不間斷,號召全民環保愛地球!Discovery攜手成立30週年的綠色企業玉山銀行舉辦「綠色騎行日」於今(17)日隆重登場,玉山銀行董事長黃男州、Warner Bros. Discovery集團台灣商務長馬艶華,以及奧運射箭團體銀牌得主湯智鈞及最美奧運射擊手吳佳穎,率領千人橫跨雙北完成24.8公里騎行,成功為地球減碳1.5公噸,相當於省下一餐不吃肉5年的二氧化碳排放,現場更首度挑戰減碳三鐵PK賽,吳佳穎笑稱可以擔任減碳國家隊隊長。   不只千人騎行,活動現場更透過「減碳音樂會」、「綠色市集」、「二手市集」 傳達環境保育、減碳與零浪費的精神,由人氣樂團原子邦妮、Sam Lin、林采欣、小球(莊鵑瑛)以音樂傳遞環保力量;廣受小朋友歡迎的卡通頻道《熊熊遇見你》三隻可愛明星玩偶也現身倡導綠色低碳生活重要;還有超過20家的再生工作坊、綠色社企、人氣餐車、毛孩專區以及二手市集,與民眾共度對地球最友善的一天 !   奧運國手挑戰減碳三鐵PK賽 自稱減碳國家隊隊長 湯智鈞竟找到接班人? 「綠色騎行日」一早由玉山銀行董事長黃男州、Warner Bros. Discovery集團台灣商務長馬艶華、奧運射箭國手湯智鈞及奧運射擊手吳佳穎擔任領騎先鋒揭開序幕,率領千位民眾從新北江子翠河濱公園出發,跨越雙北於大佳河濱公園完成24.8公里騎行,千人騎行的盛況也寫下台灣環保騎行史的全新一頁! 騎行成功達標後,奧運射箭國手湯智鈞及吳佳穎也放下熟悉的弓箭及手槍,組隊挑戰減碳三鐵PK賽。 湯智鈞與Warner Bros. Discovery商務長馬艶華組成「減碳地球隊」,吳佳穎則邀請玉山銀行董事長黃男州另組「減碳國家隊」,各顯身手。 第一關挑戰碳排放量知識問答,平常身體力行減塑減碳,笑稱自己可以擔任減碳國家隊隊長的吳佳穎甜笑表示:「平常都會自備環保餐具、騎單車代步外,甚至偶爾也會下廚,展露廚藝,為地球減碳從選購食材做起,在買菜時會特別留意要選購當季時令、本地的食材。」   第二關則是兩位國手最拿手的趣味射擊挑戰,從標靶最外圈的隨手關燈、到搭乘大眾運輸、一直到紅心的拒用塑膠,依照射箭和射擊規則看哪隊奪得減碳佳績,湯包湯智鈞還親自示範並傳授射箭闖奧秘訣,固定姿勢、屏住呼吸、調整準心,親自教Discovery馬艶華商務長挑戰射箭,立刻掌握射箭訣竅,湯包直呼:「找到接班人了!」 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