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表文章

目前顯示的是 6月 21, 2016的文章

6-20林依晨享受現在生活不急生子

圖片
影劇新聞 記者(小方報導 /圖: 小慧 ) 林依晨 , 今二度代言 台灣三菱電機家電 , 今天一身白色服裝現身記者會現場,和現場來賓分享對於代言三菱電機的心得以及快樂待在家的祕訣。林依晨表示:「透過代言,更深入得了解三菱電機以消費者為出發點,思考產品的各種可能性。這也是我很喜歡『快樂待在家』這個概念的原因,有了三菱電機的聰明科技,讓待在家裡,即使是煮飯、收拾都變成是一種享受!」   目前學做菜 ,不急 生子 ,家人沒催 ,希望再等一兩年後 , 目前我很享受現在生活 ,最近也將出席本屆金曲獎擔任頒獎人!

6-20盧廣仲「What a Folk !!!!!」小巨蛋演唱會開賣首日即售出8成門票!

圖片
影劇新聞 記者(小方報導 /圖: 寬宏藝術 ) 睽違三年,盧廣仲第四度站上小巨蛋開唱,全新「 What a Folk !!!!! 」演唱會門票開賣首日,歌迷朋友熱情應援,短短一天已售出 8 成門票,許多歌迷更是一人就買了 5 、 6 張,要在父親節假期把親朋好友帶來一起嗨,小隊員用行動義氣相挺,讓盧廣仲大呼「揪甘心」! 才剛完成新專輯,緊接著要在小巨蛋開唱,行程滿檔、蠟燭兩頭燒的盧廣仲,始終抱持著興奮的熱血精神,不只專輯製作親力親為, 8/6 的「 What a Folk !!!!! 」演唱會,更是從半年前就開始構思企劃,經過無數次的開會討論,才完成了節目安排,他透露,演唱會不僅有超近距離的衛星小舞台,小巨蛋現場也將打造多組 4 面 LED 大螢幕,讓歌迷朋友享受 360 °全景環繞視野,從近到遠,全面 catch 盧廣仲。 盧廣仲表示,自己很愛現場演唱的感覺,能夠近距離的與歌迷接觸,他形容「開唱就像開槍」,當吉他和弦一刷下去,唱出第一個字,自己彷彿是對眼前的觀眾開槍,馬上就會知道大家的反應,他表示,我很喜歡唱歌唱到每個人心坎裡的感覺,而「 What a Folk !!!!! 」演唱會也會唱足全部 11 首新歌,日前他也透過臉書直播,開放歌迷直接點歌,也即興唱了新專輯的歌,為小巨蛋演唱會先行暖身。網友們直呼「太好聽了!」 從小和爺爺感情很好的廣仲,曾邀爺爺一起在小巨蛋合唱〈思慕的人〉。但專輯發行至今宣傳期忙碌,還沒有時間回家,廣仲直說一定要找時間回去唱這次專輯中的〈手機仔〉給爺爺聽,還透漏已經高齡 85 歲的爺爺最近剛辦了人生中第一支智慧型手機,很新潮地開了臉書帳號,以便追蹤愛孫的消息、幫廣仲衝按讚數! 盧廣仲表示:「每次看到爺爺來按我讚,都很開心!」 新專輯以 Acoustic Trio 編制,在編曲上不做過多修飾和不用太多樂器,回歸音樂最初的本質,大膽創新的嘗試,深受歌迷好評喜愛,他偷偷預告, 8 月也會把 Acoustic Trio 編制的規格帶進小巨蛋,經典盧氏情歌、快歌都會唱,給大家耳目一新的聽覺享受。 本次也將帶著新組成的「 NERD PUNK 怪胎龐克」一同登台,盧廣仲認為, 3 人分別用一把吉他、一把貝斯、一個鼓進行表演,就像是 < 我愛吉他社 > 的放大升級版,一樣是最

6-20王子個人品牌-P.STAR在熱鬧的台中一中商圈展開

圖片
影劇新聞 記者(小方報導 /圖: 公關 )  王子個人品牌-P.STAR選定在熱鬧的台中一中商圈,展開為期兩周的”P.STAR POPUP STORE”期間限定店活動 。 昨日(6/19)舉辦一日店長活動,王子與毛弟兩兄弟一同現身出席,還有P.STAR品牌好友-蜆仔哥到場助陣,聚集近300名粉絲到場支持 。 王子貼心的為大家準備礦泉水,不斷叮嚀大家一定要小心中暑,讓粉絲狂呼:真的是暖男啊!期間限定店除了搶先販售2016春夏新品,同時在活動當天發布P.STAR與CHAMPION一起推出的限量限定商品,王子也相當喜愛近期與台灣潮流有相當多合作的品牌-CHAMPION,話題十足引起相當高的關注,當天早上五點就有粉絲到場排隊卡位,深怕購買不到限量商品,用實際行動展現對品牌的支持! 王子邱勝翊日前向《虎父犬子》劇組請假,從青島趕回來力挺這次的活動,希望用行動證明自己對品牌的努力。王子說:「為了能夠親自參與一日店長活動,真的費勁心思,差點請不了假,但還好後來一切都順利過關了 。 所以今天可以來到自己的家鄉台中活動,看到大家覺得非常感恩!」 而王子也邀請毛弟邱翊橙擔任活動的主持人,而忙拍戲的毛弟,也特別跟劇組請假來支持哥哥的活動,「一聽到王子的邀請,二話不說連主持費都沒問就馬上答應。」由此可見兩兄弟的好感情!活動中王子一律有求必應,不僅仔細回答粉絲提出的問題,比出現在最火紅的愛心手勢裝可愛,還對粉絲深情獻唱生日快樂歌,最後與幸運粉絲近距離合照拍立得相片 。 讓粉絲尖叫連連,雀躍不已! 【P.STAR POPUP STORE】 期間:2016/06/10~24 地址:台中市北區育才南街13號2樓 時間:14:00~22:00

6-20野生動物成家寵 超萌猴子陪飼主刷牙

圖片
大塊頭飼養山獅當寵物 與山獅猶如朋友.jpg 影劇新聞 記者(小方報導 /圖: 公關 ) 飼養貓狗已不流行,養野生動物才當道? 動物星球頻道《危險寵物異世界》 將帶觀眾看到另類寵物玩家飼養意想不到的動物。 2012 年 12 月,一隻名叫「達爾文」的猴子被發現穿著皮草大衣和尿布,在多倫多一家賣場趴趴走,這支影片瞬間在網路流傳,甚至登上國際新聞頭條。而達爾文飼主「猴媽」,她認為達爾文就像自己的孩子一樣,自己無時無刻帶著牠,生活起居都與牠一起,可愛的達爾文甚至會與猴媽一起刷牙!簡直如同家人一般相處。不過,達爾文當初是從車子中逃離出來,因此被當地法官認定,從逃走的那一刻開始,牠就不再屬於猴媽的財產。另外,在太平洋西北的島嶼上,自稱「大塊頭」的飼主飼養了兩隻山獅,這兩隻山獅具有亮藍色眼睛,模樣非常可愛,從小飼養牠們到長大,大塊頭已經學會判讀牠們的肢體語言,彼此相處得相當融洽,但山獅的攻擊性很強,容易使人受傷,大塊頭表示自己曾被一時玩心大起的山獅撲倒,弄得滿身瘀血。而大塊頭認為雖然野生動物應該生長在野地,但是在這裡,冬天不用受寒,有溫暖的環境還有人餵食,相較之下,動物自己能分辨出哪裡比較好。飼養野生動物有一定的危險,畢竟牠們具有攻擊性,但比起動物自身的危險,隨意棄養反而造成更大的危機。許多飼主認為無趣或是覺得辛苦就任意棄養,導致野外環境生態被破壞,也增加戶外地區的危險性,隨時有人可能在野外會遭受攻擊。究竟飼養野生動物是否真的很危險?在身為「寵物」的牠們心裡,是否因身為家寵而感到滿足? 動物星球頻道 《危險寵物異世界》 6 月 21 日晚間 9 點首播,帶觀眾看到 外表看似兇猛但內心萌萌的 寵物。

6-20柯佳嬿出席第十九屆上海國際電影節閉幕活動佩戴CHAUMET珠寶亮相

圖片
2016年6月19日柯佳嬿配戴CHAUMET作品 出席上海電影節閉幕活動. 2016年6月19日柯佳嬿配戴CHAUMET作品 出席上海電影節閉幕活動 影劇新聞 記者(小方報導 /圖: 公關 ) 新生代實力派演員柯佳嬿小姐於 6 月 19 日 ( 星期二 )  出席第十九屆上海國際電影節閉幕活動。佩戴法國殿堂級珠寶品牌 CHAUMET 的珠寶 Josephine 系列亮相.其主演之電影 ” 目擊者 ” 為此次上海國際電影節閉幕電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