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表文章

目前顯示的是 3月 8, 2013的文章

3-7讓孩子夢想起飛張榕容響應公益以行動愛相隨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 )   原燒聯手兒盟響應一人衣愛公益活動已邁入第五年。今年以『愛要行動.彩繪夢想』為主題,找來愛心大使──歷屆最年輕的亞太影后張榕容,而這一次張榕容更親力親為,在活動宣誓前,下鄉到偏鄉國小,一起與孩子彩繪夢想T-shirt , 今天張榕容也特別分享當天彩繪的夢想T-shirt,並正式與原燒吳憲政副總、兒盟陳麗如執行長一起號召愛兒行動開跑!在誓師大會上,遠從基隆而來的瑪陵國小將以「夢想行動」作為特別表演,並由朱宗慶打擊樂團作為指導老師,秀一段「小小廚師」音樂打擊秀,代表孩子們的夢都能實現;張榕容也特別展示當天彩繪的T-shirt並且施放夢想風箏,代表所有孩子的夢想一同起飛!即將身為人母的張榕容將與孩子們共享燒肉,溫馨畫面,深具意義。   3/1愛心大使張榕容下鄉來到桃園縣的大潭國小,與30名小朋友一起在T-shirt上,共同彩繪自己的夢想,並且一起將夢想T-shirt共同曬在大操場上;當天愛心大使張榕容也分享自己小時候的夢想就是希望當一個演員,結果夢想成真,踏入演藝圈。所以,她鼓勵在場所有的小朋友,都要記得現在所畫的這個夢想!

3-7 ECCO春夏時尚概念發表

圖片
消費新聞(記者:小方報導/圖: 雙向   ) ECCO 直至今日傳承 50 年始終不變的精神「以履適足」,帶著重度北歐斯堪地那維亞自然親切的風格深獲大眾喜愛。今年春夏, ECCO 以「 Northern Light 北歐輕美學」、「 Rebel Nature 不羈率性」、「 Clean Cut 俐落主張」,以及「 Power Color 奪目鮮色」作為四大縱軸,以 Scandinavian Design 做為橫軸貫穿整季概念,展現獨具北歐風格的春夏時尚。而向來堅持皮革品質的 ECCO 此季大量運用多元色彩,對將色彩質感、顯色度、持久性完美展現在皮革上亦維持最高規格的要求,經過千錘百鍊般的試色過程, ECCO 不負眾望蒸餾出漂亮的成績單。 發表會上更邀請到造型達人「李明川」藉由多年的時尚界經驗,洞悉 ECCO 春夏色彩密碼,分享北歐式匠心獨具的時尚美學,透過千變萬化的色彩組合帶來不同的面貌,不論男女今年春夏都可以盡情享受穿上 ECCO 的玩色樂趣。   ECCO 以四大設計概念打造春夏全新鞋款,以「 Northern Light 北歐輕美學」、「 Rebel Nature 不羈率性」、「 Clean Cut 俐落主張」,以及「 Power Color 奪目鮮色」, 創造出宛如萬花筒般變化多端的視覺饗宴,並運用頂級皮革製作鞋款,充分展現出北歐設計的深厚實力,以及 ECCO 對製鞋始終不變的堅持精神。 ( 詳請見附件一 ) n    「 Northern Light 北歐輕美學」 :以光線、漸層的效果呈現輕盈與貼近自然的感覺, COLLIN 與 FRILL 的銀灰色如同特殊仿蠟筆的效果處理,讓鞋子彷彿經過陽光的洗禮,呈現微微褪色的斑駁色,進而幻化出北歐輕美學概學,以輕柔的觸感打開春夏扉頁。 n    「 Rebel Nature 不羈率性」 :看似乖巧平靜的外貌下,鞋面隱約流露出仿舊復古的味道,發表會現場男模特兒示範的 CUNO 以粗曠的棕色為主,改良式的帆船鞋傳達出開疆闢土的精神;女生腳踩楔型高跟 OSSIMA 似乎是秀氣典雅,卻蘊藏著叛逆好動的血液蠢蠢流動,震盪出不受束縛的自由設計感。 n    「 Clean Cut 俐落主張」 : 展現北歐簡約風格代表,如同 CAIRNS 與 OKOYA 兩款系列,一切講究運用線條與剪裁突顯

3-7林依晨愛環保化身海之女神維納斯

圖片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圖:小慧   )   去年剛拿到潛水執照的金鐘影后林依晨,應代言品牌KOSÉ邀請,化身希臘神話中海之女神,同時也代表愛神的維納斯登台,大方分享「在海底漫步時所見到眩目迷人的美麗珊瑚和穿梭在身旁的魚兒,總是讓我著迷不已,甚至會忘了要上岸的時間。   另外,平時注重保養的林依晨,也帶來了高絲全新推出雪肌精草本輕透防曬凝膠,強調水潤感與不泛白的特色,告別高係數防曬一定要變慘白藝妓臉的夢靨,讓夏日不再怕迎向陽光! 身為高絲雪肌精系列代言的林依晨,對於KOSÉ推出的全新草本輕透防曬凝膠,她自信地表示:「其實我自己從高中就開始用KOSÉ的保養品,每一次新品總是讓我格外期待,而全新的雪肌精草本輕透防曬凝膠,完全打破過去使用高係數防曬不好的感覺,不再有油膩與泛白的問題,塗抹在臉上的感覺就像是在使用草本植物化粧水一般,只感受到水潤與輕透,甚至會忘了是否已經上防曬!真正實現防曬無感的夢想,讓每天出門都能保有愉快好心情!」   此外,針對亞洲女性特別注重的美白功課,她也大方透露自己的美白秘訣,在飲食上盡量以清淡、營養的為主,在心情上盡量保持開朗樂觀,最重要的是美白與防曬並重!   針對這點,她也特別強調,「因為紫外線不僅會讓皮膚老化,也容易促使黑斑、雀斑產生,所以除了選擇對的美白保養品外,千萬不能偷懶,出門絕對要有防曬保護!黏膩的防曬讓皮膚無法透氣,而草本成分的雪肌精草本輕透防曬凝膠,不僅能守護白皙肌膚,更能維持肌膚保濕,實現瑩透美肌」。   在演藝圈以愛環保聞名的林依晨,針對台灣高絲致力實踐的SAVE the BLUE守護台灣珊瑚礁計畫,也大力鼓吹消費者一同參與活動,現在是潛水達人的她分享「自己在海中所看到的大片活珊瑚礁間悠游的魚兒,那美麗生動的畫面,更不是任何的畫作或是影片能夠取代的,而這樣的美景也希望能夠留給下一代,所以希望透過SAVE the BLUE珊瑚育成活動,有效地傳達愛護地球的觀念,讓美麗湛藍的海洋受到保護、不斷延續下去」。

3-7 阿瘦集團品牌聯合出清特賣會 萬件商品全面690元起!

圖片
消費新聞(記者:小方報導/圖: 阿瘦集團   )   阿瘦集團 2013 開春第一大檔「品牌聯合出清特賣會」,將於 3/13( 三 )~3/19( 二 ) 首度在新竹大遠百 6F 盛大登場!此次結合集團旗下 A.S.O( 阿瘦皮鞋 ) 、 BESO 、 Naturalizer 、 ChoiseeZ 及 Union Square… 等眾品牌共襄盛舉,多款高低跟鞋、魚口鞋、涼鞋、男女休閒鞋以及超實用時尚配件,多達萬件限量商品通通只 要 690 元起 ,聰明的民眾正是搶先消費的好時機! 另外,出清特賣期間皆有「每日一物 ‧ 限量特價商品」, 3/13( 三 ) 推出原價 $3,895 A.S.O 真皮楔型鞋,特價只要 690 元,限量 15 雙!特賣首四日再加碼推出「限量必搶福利鞋款」,每雙 690 元,兩雙特價 1,000 元,日日換新款,每日限量 40 雙,連員工都不想錯過!除此之外,全場單筆消費滿 4,000 元更可再現抵 300 元,全國獨家,讓你真正買到賺到,千萬不可錯過! ★ 活動資訊: 時間: 102.03.13( 三 )~102.03.19( 二 ) 每日 11:00 到 22:00 ;周六營業至 22:30 地址:新竹大遠百 6F 活動中心 ( 新竹市西大路 323 號 ) 詳情請洽 0800-027-688 ! 【每日一物 限量商品】 日期 3/13( 三 ) 3/14( 四 ) 3/15( 五 ) 3/16( 六 ) 商品 A.S.O 春漾真皮楔型鞋 Naturalizer 典雅拼接高跟鞋 BESO 性感豹紋涼鞋 A.S.O 印花真皮低跟鞋 圖示 原價 $3,895 $4,295 $3,395 $3,295 限量價 $690 元,限量 15 雙 $990 元,限量 30 雙 $990 元,限量 25 雙 $690 元,限量 20 雙 【超值精選商品,買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