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表文章

目前顯示的是 10月 1, 2017的文章

9-30陳妤獲第52屆金鐘新進演員獎情緒激動

圖片
影劇新聞( 記者 周維英專訪 /圖楊香 慧 ) 第 52 屆電視金鐘獎戲劇節目新進演員獎 - 陳妤 陳妤以《戀愛沙塵暴》獲得新演員獎,她一得知獲獎激動到顫抖、頻頻大口呼吸緩和情緒,表示謝謝評審老師的肯定、謝謝小棣老師、謝謝植劇場,「謝謝所有一切的開始,如果沒有這一切開始就不會有現在」,也感謝北村導演和辛苦的工作人員,優秀前輩們的指教,以及所有陪在我身邊的人、爸爸媽媽的教導,關於人生的教導、生命的經驗,她會繼續努力。 陳妤在後台仍忍不住情緒激動,還說剛剛在領獎時差點被裙襬絆倒,連俞涵在上台時還小聲提醒她「要記得講話哦!」她說要將獎座放在家門口,今晚要抱著爸媽跟他們慶祝。 問到未來還想演什麼角色,他說其實任何角色都想嘗試,最想演俠女。覺得最困難的是哭戲,因為這是人生中第一次拍影視的作品,原本以為看劇本時都能哭得出來,直到現場才發現原來哭不出來。 在劇中和她飾演情侶的許光漢這次入圍但沒得獎,陳妤說:「我剛剛出來有遇到他,就趕快抱他。」最後不忘感謝這位最好的搭檔,在拍攝期間給她滿滿的力量。

9-30游安順獲第52屆金鐘男配角謙虛地說我是蔥花

圖片
影劇新聞( 記者 周維英專訪 /圖楊香 慧 ) 第 52 屆電視金鐘獎戲劇節目男配角 - 游安順 游安順以民視「阿不拉的三個女人」,奪下今年金鐘的戲劇節目男配角獎,這是他入行三十多年來第一次得獎。他在領獎時也謙虛地說,如果拍戲是做一道牛肉麵料理,「我不是麵也不是牛肉,我是蔥花,感謝導演、劇組還有民視,讓我撒得這麼漂亮!」 曾三度入圍金鐘的游安順,屢屢與獎擦身,當獎一入手,他假裝差點把獎杯掉到地上,說:「終於知道它有多重了!」 游安順說,黃子佼形容他是「演藝圈化石」,入圍多次,都沒能拿獎,但今年很特別,氣氛挺濃厚,「很多朋友幫我祈福、給我祝福還有幸運物,讚嘆師父!」當他聽到得獎能有 10 萬塊獎金,他驚喜的說 :  「這是我最想要的 ! 」,因為現在缺金援。 游安順十分重視家人,今天特地帶著 2 歲多的兒子游禮走紅毯,兒子也成了他最大的幸運物。他說老婆明天生日,獎座剛好送上當禮物,他說 : 「我老婆一直很勤儉,這次置裝,她連一雙 4000 多元的高跟鞋都捨不得買,他說反正我這輩子就她的了。」展現出他對老婆的深情。

9-30 16歲奪新進演員獎 林羽葶「如果是夢永遠不要醒」

圖片
影劇新聞( 記者 周維英專訪 /圖楊香 慧 ) 第五十二屆電視金鐘獎於九月三十日晚間在台北國父紀念館盛大舉行,第一個頒獎項目「迷你劇集 / 電視電影 新進演員獎」由出演《公視人生劇展 − 一數到十   讓我變成沈曉旭》的林羽葶獲獎。雖然是學生演員,卻將角色中少女間的愛慕妒忌詮釋地入木三分,內斂而又穩重的表現獲得評審青睞。 16 歲的林羽葶目前尚在就讀高中美術班,小學三年級參與「如果兒童劇團」而開始接觸戲劇,平時多半接演學生作品,曾一度因為不受關注而意志消沈,甚至參加選角不斷落選,現在撐過那段低潮,終獲金鐘肯定而受關注! 林羽葶發表得獎感言一度哽咽,並直呼太不真實:「如果是夢就永遠不要醒來!」感謝身旁家人的陪伴,同學都幫忙祈禱祝福。她在後台透露從小就崇拜媽媽,可以跟她分享任何的喜怒哀樂,「今天剛好是媽媽的農曆生日,當作生日禮物送給她!」

9-30第52屆電視金鐘獎最佳男配角-蔡振南

圖片
影劇新聞( 記者 周維英專訪 /圖楊香 慧 ) 金鐘獎迷你劇集男配角獎由蔡振南獲得,他在「媽媽不見了」劇中演出顧人怨的父親,這次他與盧廣仲一起為迷你劇集獎項的頒獎人,當得知蔡振男得獎時,在一旁的盧廣仲比他還開心,他感謝評審團,更感謝民視給他這個機會演出,感謝導演和媽媽不見了這個團隊,他開玩笑的說 : 「貢龜貢久了也會有啦。」 蔡振南坦言得獎有點意外,因為演的是顧人怨爸爸,而且很多人不願面對「長照」這問題,而且他摃龜也習慣了。他再度要感謝鄭文堂導演和民視及楊貴媚,畢竟我還沒到那年紀和症狀,所以去仔細揣摩讓導演覺 ok 。這部戲要拚金鐘,所以拍攝時皮會綳緊一點。 他說各種獎項都拿過了獨缺金鐘,入圍是一種緣分,覺得這部角色是最不抱期望的,結果得獎了。原本大會安排他給自己頒獎,後來彩排時要求調換,讓盧廣仲頒男配角獎,自己頒女配角獎。怕自己的情緒顯現在台上會不好意思。而原本要讓他和盧廣仲上演一小段花甲男孩的橋段也取消了,希望尊重民視,把焦點放在這部戲上。

9-30李千娜【通靈少女】拿下金鐘獎迷你劇集女配角獎

圖片
影劇新聞( 記者 周維英專訪 /圖楊香 慧 )         2010年以黑馬之姿拿下金馬獎佳新人獎的李千娜,在52屆金鐘獎以迷你劇集電視電影【通靈少女】拿下迷你劇集女配角獎,成為這屆金鐘獎搶得頭香的第一人。        她從頒獎人蔡振南手上接獲獎座時激動落淚,她表示蔡振南過去曾經演過他的父親,能夠從父親的手中拿到這個獎是一件意義非凡的事。        李千娜表示雖然只拍了三天的戲,不會彈吉他的她,特別學習吉它以一個初學者來說要練吉它,還要唱歌溶入角色真的很難演,要演出角色的情緒,心境的轉折與外在技術要結合在一起實在很難,畢竟我是個初學者啊!       

9-30哈孝遠手戴冠軍戒指化身金牌特務騎印地安經典百萬重機 帥氣飆進紅毯

圖片
影劇新聞( 記者 周維英專稿 /圖 印地安重機    ) 哈孝遠金牌特務騎百萬重機飆紅毯!以戲劇「酸甜之味」 入圍第52屆金鐘獎「戲劇節目新進演員獎」 的哈孝遠現身金鐘紅毯,而哈孝遠一身深藍英式西服,騎著「 印地安」經典百萬重機,帥氣飆進紅毯,立即成為現場鎂光燈焦點! 而為了帥氣出場,哈孝遠笑說這兩天頂著烈陽練習騎重機, 而出席金鐘獎被問到有幸運物加持嗎, 哈孝遠秀出三枚自高中起打籃球贏得的冠軍戒指, 期望自己能敲響金鐘! 哈孝遠以戲劇「酸甜之味」入圍第52屆金鐘獎「 戲劇節目新進演員獎」,今天開心出席金鐘獎頒獎典禮, 哈孝遠脫去慣有的T恤短褲,拋開籃球員形象, 一身英式雙排釦西服,化身金牌特務, 騎上素有重機界的勞斯萊斯封號的「印地安重機」, 價值近130萬的白色百年經典款重機,配上深藍色西服, 被現場粉絲讚呼:帥翻了!提到重機, 哈孝遠說小時候曾有好友教過騎重機,但那是野狼機車系列, 而此次為了走紅毯,首度騎上1811cc的白色重型機車, 哈孝遠說這兩天花了不少時間在練習駕馭百年經典款的重機, 哈孝遠並笑說男人的天性就是看到帥氣的重機, 就會直覺想到它是我的嗎, 就像古時男人看到馬就會想騎上去的征服, 笑說騎重機有上癮的感覺,因此我要開始存錢買重機啦! 哈孝遠也說其實這兩天都在做惡夢, 都會夢到騎重機走紅毯時忽然凸槌,馬上驚醒,直呼: 感謝讓我能以這麼特別的方式現身,但這樣的走紅毯壓力超大的! 而提到入圍金鐘獎「戲劇節目新進演員獎」, 哈孝遠坦言最近經常失眠,但工作繁忙, 直到昨晚才開始思考準備得獎感言, 哈孝遠笑說我一定會在台上傻上好幾秒啦,今天到了典禮現場, 更感受到緊張的氛圍,不過我也帶了幸運加持物三枚「冠軍戒指」, 這些戒指可是自高中開始,參加的籃球賽所得到的冠軍戒指, 跟了我多年,今天我全都戴在手上了,希望能帶來超好運, 如願的敲響金鐘啦!

9-30郭書瑤於今天金鐘獎紅毯穿著Jasmine Galleria 高訂禮服步上紅毯並擔任典禮頒獎人

圖片
人氣女星郭書瑤於 9 月 30 日 ( 六 ) 出席第 52 屆金鐘獎頒獎典禮, 本次穿著 Jasmine Galleria  高訂禮服步上紅毯並擔任典禮頒獎人。 (紅毯) 禮服: Jasmine Galleria 粉裸色禮服 純手工,以數十萬珠片水鑽加上多層次粉膚色歐根紗,打造輕透閃亮靈動的落肩圓裙。 定價: NT$285,000 珠寶品牌: PIAGET 戒指: Possession 系列旋轉指環  ( 台幣參考價格 125,000 元 )       Piaget Rose 鏤空玫瑰指環 ( 台幣參考價格 105,000 元 )       Piaget Rose 雕刻玫瑰指環 ( 台幣參考價格  42,000 元 ) 耳環: Piaget Rose 雕刻玫瑰耳環 ( 台幣參考價格  1,380,000 元 ) 手鐲: Piaget Rose 雕刻玫瑰手鐲 ( 台幣參考價格  555,000 元 )       Possession 系列旋轉手鐲 ( 台幣參考價格  359,000)

9-30世大運舉重陳世杰健康督導乳癌病友姐妹提升肌力三大絕招

圖片
公益新聞記者(小方報導/圖 公關 ) 台灣癌症基金會每年舉辦「粉紅運動.Care HER2~ 2 017愛波舞后召 集令 」活動,期透過舞蹈幫助病友找回自信與生活品質,今年來自全國各地共 有 200位乳癌病友及家屬共襄盛舉,展現乳癌癒後回歸生活、以舞蹈展現 活力、熱力、動力揮別乳癌,再次舞動新人生。 根據衛 生 福 利部 國 民健康署 2014年癌 症登記報 告 資料顯示, 乳癌為女性癌症發生率的第1位,高 達 11,769位婦 女罹患乳癌 ,並 與2013年發生人數相比,新增441人,發 生 率增 加 3.89%,為癌 症排名個案 增 加最多的癌症 , 平均每天約有32名婦女罹患乳癌。 乳 癌 死亡率排名 則 為第 4位 , 死 亡人數為 2 , 071人, 平均 每天約有5名婦女死於乳癌。 乳 癌 是 存活率相 當 高的癌 症, 尤其 隨著醫 療 與藥 品研發 技 術的 進步與 成熟,只 要選 擇正確的治 療 方式, 積 極 面 對 ,就 有 機 會 回 歸 正 常生活 。 不 過臨床 上也發現 , 許多乳癌患者 切 除淋 巴 後,看 見 傷口 已癒 合, 手臂關節活動度也正常, 就 開始忽略手部運動及淋巴水腫預防 的 照顧,導致出現關節僵硬、淋巴水腫等問題,使整條手臂腫到無法舉起,也無法拿 起 東西 ,而 傳統治療觀念, 乳癌 患者擔心術後增加淋巴水腫,因 此常 被禁止或 是自我設限 不做上肢激烈運動、搬提重物或 者 做家 事 ,長 期 不活動的結 果 更容 易造成 上半 身 痠 痛 與 僵硬 ,反 而 使生活品質大退步。國 泰醫院 物 理治 療 師 暨 中華肌內效協會理事長 簡 文仁 表 示, 常 常 聽 到乳癌病友說自己不能提超過 2公斤 的重物,事實上這個觀念應該要改變, 只 要掌 握重 量、次 數 、 痠 痛感 承 受原則,並 善 加使用復 健小 道具 (如:彈 力帶 、沙 包、 小 皮球 ),每 天 漸 進式訓練 肌 力 ,可 提升 體力 、促 進 血液與 淋巴 循環,再 加 上 每 天 溫和 按 摩 、溫和 的肌 肉 收 縮 與 抬高 ,都 可以減緩淋巴水腫 的狀 況 ,同 時 ,乳 癌病友如能養成 規 律 運 動 的 習慣 ,還可降 低乳癌 復 發 的風險。 台灣 癌症基金會 副 執行 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