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表文章

目前顯示的是 7月 15, 2013的文章

7-14胡宇威夏日型男消暑祕方不私藏!

圖片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圖: 小慧 ) 百年溫控專家THERMOS膳魔師關懷人與地球,積極推廣省電節能減碳綠生活,今夏搭配最新運動時尚新品-冰炫瓶,邀請目前最夯的新生代戲劇男星胡宇威擔任THERMOS膳魔師冰炫大使與粉絲互動玩遊戲,傳達夏日消暑愛地球的冰炫風潮!胡宇威現場分享自己夏日節能減碳又時尚有型的消暑祕方,就是用THERMOS膳魔師5℃~15℃最舒服的溫度的水清涼消暑、補水解渴,更響應使用環保杯、食物罐等減少資源的重複浪費,邀粉絲一起守護地球、環保綠生活。    最近桃花極旺的胡宇威今天以一襲鮮豔夏裝粉色系上衣現身於THERMOS膳魔師專櫃擔任冰炫大使,一出場馬上引爆現場眾多粉絲的歡呼!胡宇威親身分享炎炎夏日的消暑秘方,透露自己會因為天氣或當天的心情,選擇攜帶的環保杯,尤其在夏天,很需要常常補充水分,所以像目前就是使用THERMOS膳魔師冰炫瓶,百年溫控專家的專業超真空保冷技術,能將夏日感受最舒服的飲水溫度5℃~15℃長時間保存住,一整天辛苦工作下來,隨時都可以喝到冰涼的水。而且專業瓶身設計,讓人不必擔心會把包包弄濕。 胡宇威現場響應THERMOS膳魔師守護地球綠生活的七大守則,在食衣住行四方面,呼籲粉絲們只要在日常生活小細節上養成好習慣,就能輕鬆落實環保愛地球的觀念,擁有低碳綠生活的美好環境。 現場除了有冰炫大使胡宇威與大家分享夏季消暑秘方,更有冰炫女孩熱情DIY手做冰品要獻給心目中的偶像胡宇威,請來冰品達人潘瑋翔現場教學,兩位冰炫女孩分別做出結合當季水果的芒果牛奶冰,以及營養美味的紅豆牛奶冰讓胡宇威品嚐,為回饋粉絲的用心,胡宇威也初次體驗DIY手做「真愛黑白配巧克力冰淇淋」,結合巧克力的甜味與冰淇淋的清涼,獻給現場的所有粉絲,胡宇威更為搏取粉絲歡心,挑選出三位幸運粉絲親手餵冰消暑,展現十足的體貼王子魅力風範,也成功擄獲現場許多女粉絲的心!

7-14奶茶劉若英化身樂團主唱自彈自唱展現黑色魅力

圖片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圖: 小慧 ) 相信音樂主辦的華語搖滾樂團年度盛事「超犀利趴」今年擴大舉辦,將從7/5到8/31每周五、六、日在松山文創園區一號倉庫都有「犀利口舍小趴」,整個暑假長達60天邀請33組團舉辦搖滾趴,劉若英原定7/12及7/13舉辦「幸福就是…黑色」演唱會,開票當日一小時內就直衝完售,讓不少買不到票的歌迷失望戲稱奶茶為「倉庫秒殺女王」,不料演唱會受蘇力颱風影響,為顧及歌迷安全7/12場延期到7/14下午一點開唱,7/13場延期至8/3下午。即使受到不請自來的颱風「蘇力」攪局,「幸福就是…黑色」演唱會延期開唱,主辦單位也提供免手續費退票,7/14首場「幸福就是…黑色」演唱會仍擠爆松山文創館一號倉庫,來自各地歌迷前來享受「幸福」,甚至有從新加坡、馬來西亞遠道而來的歌迷一起感受奶茶的「黑色」魅力。 奶茶劉若英「幸福就是…黑色」演唱會以「黑色」為主題,重金邀請曾經為奶茶製作「脫掉高跟鞋」演唱會的馬來西亞知名音樂總監Mac Chew為「幸福就是…黑色」演唱會獨家全新組合御用樂團「black band」,新專輯《親愛的路人》中加入輕搖滾元素的奶茶將化身「black band」女主唱,讓歌迷看到比較不一樣、「黑色」的奶茶。演唱會居家風格的佈置還特地搬小茶几、沙發上舞台,歌迷宛如被邀請到好友家中作客,演唱會中奶茶不時坐下來和歌迷聊聊天分享心情。演唱會上每首歌搭配的背景影片由奶茶獨家提供,公開歷年來飛到世界各地旅行自己掌鏡拍攝的照片及紀錄心情文字創作,增加演唱會文藝氣氛。 「幸福就是…黑色」的首場演唱會,奶茶以李宗盛大哥第一張個人專輯《生命中的精靈》的第一首歌〈開場白〉開場,雖然歌詞只有短短五六行,但再也沒有比這首歌更合適開場,而奶茶難得以吉他自彈自唱為演唱會揭開序幕,接著續唱新專輯《親愛的路人》中主打歌〈幸福就是〉及經典歌曲〈人之初〉、〈為愛痴狂〉、〈當愛在靠近〉、〈開場白〉等多首經典熱門歌,觸動現場歌迷情緒跟著奶茶一起合唱。演唱到上奶茶還唱到徐佳瑩〈調色盤〉和江蕙〈甲你攬牢牢〉,還特地苦練台語,這首歌也讓奶茶想起從小教養她長大的婆婆並讀一段節錄自《一世得體》書中的文章獻給的嚴守“將軍夫人”身份一絲不苟的婆婆,讓台下觀眾感動不已,演唱會在〈後來〉一曲劃下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