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表文章

目前顯示的是 2月 14, 2021的文章

2-14初三情人節不孤單 告五人、理想混蛋溫暖情歌陪你過節!

  【照片提供: Hit Fm 聯播網】 Hit Fm 聯播網賀歲迎新春,大咖歌手星光雲集陪您「牛」轉乾坤,陪您歡度金牛年!小年夜到初五( 2/10 ~ 2/16 )每天下午 1 點播出牛年過年特別節目,眾家歌手輪番上陣報喜,並於當天晚上 11 點精彩再重播。 小年夜 HUSH 跟許含光 Lumi 打頭陣,陪聽眾開始做好準備、洗滌身心迎新年!除夕就戀愛!驚喜邀請 waa wei 魏如萱、曾敬驊、李友廷獨家過年組合,陪聽眾一起守歲!初一由頑童 MJ116 大淵跟李英宏用最嘻哈的態度來 SWAG 過新年。初二超展開,找來動力火車、落日飛車意想不到的超牛組合,經典歌曲合唱只有 Hit Fm 有!初三文青一下!告五人、理想混蛋新世代樂團深度對談,互唱彼此歌曲激發新火花!初四由負轉正!讓 Kimberley 陳芳語、高爾宣 OSN 帶大家擺脫負能量,跟酸民說掰掰!初五收心操!由能言善道、開啟人生智慧的陳珊妮跟炎亞綸擔任初五特別節目嘉賓,讓整個牛年都好運來,歡喜迎開工! Hit Fm 聯播網大年初三邀請告五人跟理想混蛋來主持牛年過年特別節目,大年初三也是西洋情人節,理想混蛋一開場就點了鄭秀文的〈眉飛色舞〉,讓兩組樂團瞬間變成唱跳團體,大年初三氣氛鬧得沸騰。理想混蛋雞丁問告五人有沒有試過唱跳?雲安說有,但跳得很難看就算了,犬青也說,術業有專攻。而理想混蛋的建廷參加過熱舞社,跳過 POPING 一年,聽到 POPING ,犬青說,看同學在跳 POPING 都覺得很帥,她自己在練習震點,就很像在公園練功的長輩。 而大年初三西洋情人節要怎麼過?理想混蛋的可沛跟建廷哭笑不得,說還是單身,犬青問說,不是因為偶像包袱才說單身吧?可沛跟建廷說,我們就是單身!雞丁幸福的說,目前跟另一半已經求婚了,所以也不用特地過情人節,每天都是情人節,讓其他人直呼要被閃瞎了!雲安問說,有沒有想過辦個婚禮場演唱會?雞丁說,好像可以規劃一下,可沛開玩笑說,那是不是要多結幾次婚,就可以唱很多場?讓雞丁驚慌地說:先不用!這也讓雲安想到一個笑話,就跟丟喜帖炸彈給前任一樣,前任還說:「你下次結婚我一定到!」的道理一樣。 過年會包紅包嗎?犬青今年會包給弟弟、妹妹,雲安則說,因為太多親戚小朋友,包太多會傷荷包,所以立志當個吝嗇 ( 勤儉 ) 的表哥,每包只有 50 元!告五人的謙哥都會包給兩個小姪女,今年會再包給弟弟跟弟媳,雲

2-14朱俐靜喜收彩券承諾中獎請吃大餐 廖文強幫朱俐靜打歌卻遭揶揄想多賺版稅

  POP Radio 春節特別節目《犇跑吧 2021- 新年歡樂星》大年初三邀來朱俐靜、廖文強作客,主持人俊菖貼心送上喜氣紅口罩,兼顧防疫更能暢所欲言!朱俐靜新專輯《來日方長》中的歌曲《歡迎光臨》就是出自廖文強的創作,兩人的淵源還包含當年前後參加選秀節目《超級偶像》,不料他們聽到立刻表示不想再回憶當時的青澀表現,「呼籲聽眾千萬不要因為聽到節目就去搜尋」,廖文強更搞笑揪朱俐靜一同集資,發願要把比賽影片版權全買回!   俊菖準備多道考題要來測驗誰最有當老闆潛能,原來朱俐靜跟廖文強分別都有個人工作室,遇上情境題「員工愛遲到怎麼辦?」廖文強寬容表示「我作息跟一般人不一樣,所以也不強求別人」,認為只要工作能準時完成就好,讓俊菖在旁聽了直呼「去廖文強公司工作好像不錯」,沒想到廖文強竟秒回「我公司現在不缺人,比較缺錢!」實際反應笑翻眾人。   遇上會計題要算專輯價格,朱俐靜答錯卻因定價高反獲讚「很會做生意」,被糗有奸商潛能;而答對的廖文強因價格便宜,自嘲「難怪算命說我財庫破洞」。朱俐靜也坦言平時沒在管錢,「連買早餐都沒算多少錢」,坦言除了唱歌,公司其他事仍要團隊發揮專業協助。   俊菖送出彩券及錦囊為朱俐靜和廖文強祈求新年好彩頭,朱俐靜豪氣承諾「彩券有中獎就請大家吃飯」,但她笑說更希望廖文強中獎,「我比較想吃他那一頓」。而廖文強賣力為朱俐靜打歌,將朱俐靜新曲歌名完美置入節目談話,卻遭揶揄「是不是想多賺點版稅」。更多朱俐靜、廖文強的逗趣互動,請鎖定 POP Radio 聯播網 2 月 14 日晚上 9 點,由俊菖主持的初三特別節目《犇跑吧 2021- 新年歡樂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