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表文章

目前顯示的是 5月 27, 2018的文章

5-26蕭敬騰出道10年四度開唱,突破尺度,短褲露腿登台演出

圖片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圖 小慧 )  金曲歌王蕭敬騰《娛樂先生世界巡迴演唱會》台北站,將於(26)、(27)今明2天台北小巨蛋開唱,4度攻蛋的 蕭敬騰 ,剛好也是他出道滿10周年,演唱會也大手筆砸下5530萬 重金 ,希望帶給觀眾高規格的視覺與聽覺饗宴。門票一開賣瞬間完售,讓歌迷一票難求! 演唱會一開場老蕭從紅布幕剪影現身,登上舞台一身帥氣全黑色的短衫,演唱歌曲〈純金打造〉 、 〈怎麼說我不愛妳〉開場,現場也一連換了四套戰袍,展演最新秋冬時尚,挑戰演唱會上夏天穿冬衣,展現時尚態度 。老蕭也首次突破尺度,穿上短褲露腿登台,化身娛樂先生一連演唱飆高音演唱 〈你會在哪呢〉、〈皮囊〉、〈王子的新衣〉、〈只能想念你〉,讓現場大飽耳福驚艷不已,華麗高雅展袍更襯托出老蕭高雅貴族王子氣質與紳士魅力。

5-26徐懷鈺邀請到搖滾天團-玖壹壹 High翻台北國際會議中心

平民天后 - 徐懷鈺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 (26 號 ) 連續兩天舉行出道首場大型演唱會《只為鈺見你》,經昨天首場演出後休息不到一天時間隨即進入第二場演出,徐懷鈺坦言:「跟昨天比起來有比較放鬆一點,但還是好緊張,體力方面對我來說完全不是問題,平常就有運動的習慣,所以 OK 的」。今天一開場就掀起高潮,繼之也帶來許多經典名曲。徐懷鈺表示,第二場仍然要表現最好最完美的演出給大家,要讓粉絲們都感受到我滿滿的熱情能量,一起回味美好的時光。 而徐懷鈺演唱會第二場嘉賓,則是邀請到小鮮肉天團,也就是現今當紅搖滾炸子雞 - 玖壹壹,玖壹壹這次特地前來力挺徐懷鈺,並且演唱經典曲-【嘻哈樁腳情】,瞬間 high 翻現場粉絲!徐懷鈺特別提到今天邀請玖壹壹來助陣,就是要讓大家知道我的演出不是只有可愛甜美,還有嘻哈搖滾,讓大家享受一場不同凡響的演唱會。玖壹壹更逗趣開玩笑說:「 Yuki 出道 20 年首次的大型專場演唱會,而且是我們小時候的女神~偶像邀請同台我們超榮幸,這一定要來站台!」徐懷鈺馬上拉高音大聲說:「沒禮貌!什麼小時候阿~~明明我們就沒差多少歲~」。玖壹壹趕緊說這是要表示, Yuki 出道 20 年還是非常甜美可愛,根本就是新人剛出道呀!四位逗趣的對話,也惹得現場哄堂大笑。 在最後與觀眾對話時談,徐懷鈺不禁眼眶泛紅,語帶哽咽表示感謝現場粉絲們一路以來的支持,出道 20 年大家一直是她最強的後盾,更是支撐她到今天現在的首場大型演唱會的舉辦。她也提到:「我相信經過這兩場的演出,我更加有信心在未來的道路上,不論是在演出、專輯或是其他作品上,都會有更好的表現給大家,也期待能跟你們再次相見」。感性的時刻,也讓現場掌聲絡繹不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