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表文章

目前顯示的是 5月 12, 2016的文章

5-11凱撒飯店連鎖贊助臺灣師範大學女子壘球提攜後進

圖片
凱撒勇士隊全隊與林德隆總教練-武祥生副總裁-林鴻道董事長.jpg 凱撒飯店連鎖副總裁武祥生授旗與國立臺灣師範大學副校長鄭志富. 體育新聞 記者(小方報導 /圖: 台北凱撒公關 ) 今年 三月從世界棒壘總會WBSC傳來令人 振奮之消息,台灣男子棒球首度進入世界排名第 三名 ,創造歷史新高的榮耀,而巾幗不讓鬚眉的台灣女子壘球隊也登上世界排名第五名,於亞洲國家排行僅次於日本獨佔第二名,一直以來我們在電視報章上關注的往往是台灣男子棒球的表現,自今天起女子壘球也將持續於國內外賽場上發光發熱。在中華民國壘球協會與中華奧會攜手合作下,尋求民間企業協助,成立企業女子壘球聯賽,中華奧會主席林鴻道表示:『期盼【以賽代訓】的方式,讓球員從實戰經驗中獲取寶貴的經驗,進而達到【傳承】的目的,目標挑戰 2020 東京奧運。』 凱撒飯店連鎖副總裁武祥生與國立臺灣師範大學副校長鄭志富簽約合影.jpg 面對即將而來的運動盛事,凱撒飯店連鎖長期關注台灣體育界的發展不遺餘力,於 2015 年與中華奧會攜手辦理運動員轉職後,再度贊助曾創下大專杯四連霸驚人成績的臺灣師範大學女子壘球隊並加入企業女子壘球聯賽,成立『凱撒勇士』女子壘球隊,透過健全的制度與訓練營造出最好的環境,培養壘球後起之秀更能為國家為企業為個人爭取最高榮譽。球隊隊服主色為為象徵熱情、積極的紅色,凱撒飯店連鎖副總裁亦為凱撒勇士領隊武祥生表示:【『勇』不放棄】即是全隊的精神,聯賽總冠軍即是全隊的目標。 凱撒勇士隊誓師記者會.jpg 誓言奪冠的凱撒勇士隊,由林德隆總教練領軍下召集了擁有多次奧亞運經驗的教練與球員,曾 於2014 年仁川亞運奪下銀牌的韓幸霖教練與陳妙怡選手共同擔任教練職務,負責傳承大賽經驗給隊上每位球員;轉任教練的陳妙怡更親自下場參與聯賽擔任外野手,親身示範作為球員最佳榜樣,更加帶動全隊士氣;隊上還有目前於高職擔任教練職的潘慈惠,為隊上全能型選手,更曾參與釜山、杜哈亞運奪下銀牌;另有廣州亞運銅牌選手羅尹莎,目前除了擔任國小教練培育壘球新生代外,已參與運動員轉職專案面談,未來將至台北凱撒大飯店擔任自小最愛的廚師工作,企業提供的轉職專案,讓運動員能無後顧之憂的全力爭取榮譽。 凱撒勇士隊誓師記者會-全體球員暨來賓大合照.jpg 凱撒飯店連鎖秉持著以人為本的精神,除了 贊助3

5-11韓流強勢回歸! RK金承熙2016全新個人專輯「BIKINI」正式發行

圖片
影劇新聞 記者(小方報導 /圖: STARFiSH PR 星予公關 ) 以自身生命故事創作歌詞、創造出獨樹一格 K-POP Style 而風靡大眾的 RK 金承熙回來了!  2014 年曾以一首「 10 : 10 」成為韓劇「來自星星的你」台灣主題曲的台韓混血歌手 RK 金承熙,在 2016 年帶著全新專輯「 BIKINI 」中強勢回歸,在此張專輯中 RK 金承熙突破自我、挑戰大尺度,以新形象傳遞紳士、帥氣的全新 「 RK style 」 ,「 BIKINI 」專輯裡收錄了十首歌曲,其中包含 R&B 曲風以及韓式舞曲,都是由 RK 金承熙親自填詞,大秀他的創作與中文實力,藉由今夏最 HOT 嘻哈舞曲,挑戰新一代亞洲 Dancing Machine 。 RK 金承熙全新專輯「 BIKINI 」   發片記者會上,  RK 金承熙率領曾幫韓國天團 Bigbang 伴舞的頂尖舞團帶來熱歌勁舞,並示範「 BIKINI 」充滿張力的特殊舞蹈。 MV 中的女主角 ─ 韓國名模 YuJin 也專程到場,與 RK 金承熙重現 MV 內火花四射的激情互動。當天還會請來神祕嘉賓 ─ 擁有韓國小姐頭銜的金媽媽身穿韓服優雅現身,在知名主持人黃子佼的引領之下,大爆 RK 金承熙各種不為人知的小秘密;記 者會現場也會進行由韓國 SM Entertainment 御用導演權導演所執導的「 BIKINI 」 MV 全亞洲首播,帶給歌迷刺激的視覺享受。 RK 金承熙將藉由這場記者會宣示突破自我的決心,打造令人耳目一新的全新形象 "RK金承熙 3.jpg" " "RK金承熙新專輯BIKINI形象照1.jpg"  "RK金承熙新專輯BIKINI形象照2. RK 金承熙全新專輯「 BIKINI 」專輯首波同名主打單曲「 BIKINI 」:採用近來嘻哈音樂界最流行的 Ratchet 風格,加上充滿遐想的歌詞,副歌以強烈節奏感搭配重複歌詞 ,歌詞 描述一位身材火辣的女子,若隱若現的身材引起全場騷動。「 BIKINI 」 MV 請來韓國 SM Entertainment 御用導演,同時也是韓國天后級藝人寶兒的哥哥權導演拍攝,並 由曾為 Bigbang 編舞的舞導團隊進行編舞

5-11徐佳瑩(LaLa)《日全蝕》演唱會現場實錄5/13正式發行!

圖片
影劇新聞 記者(小方報導 /圖: 小慧 ) 台灣新世代唱作歌手 徐佳瑩 ( LaLa) , 今11日,舉辦 《 日全蝕 》 演唱會現場實錄專輯發片記者會 。將於5/13日發行! 徐佳瑩 8日才剛結束香港巡演回到台灣 , 去年「 日全蝕 」才登台北小巨蛋開唱圓滿成功,後來也因 上了大陸歌唱節目 《 我是歌手4 》參賽人氣爆紅 ,也讓更多人認識她 , 在節目中也 認識 一堆好戰友包括天后李玟 、張信哲 、李克勤 、 容祖兒 、黃志烈等人 , 記者 會上也紛紛送上VCR祝賀 專輯大賣  。唱片公司為了犒賞她四處忙碌辛苦送上大禮台北到冰島機票 ,讓 LaLa好開心表示規劃要安排假期行程  。除此之外唱片公司還準備一個貼心小禮物送給 徐佳瑩 ( LaLa) ,就是 徐佳瑩 寵物(弟寶)3D立體抱枕 ,象徵公司和家人與歌迷 ,就像一個溫暖的家 , 永遠當她最堅強的後盾 , 讓 ( LaLa)不管去哪工作 , 都帶著這份禮物紓解工作壓力 ,不會孤單 。 專輯也收錄26首歌包括 《尋人啟事》、 《不安小姐》、 《失落沙洲》、 《極限》等經典熱唱歌曲 ,讓這張專輯更具收藏價值 。 LaLa 結束 《 我是歌手4 》比賽和香港巡迴演唱會後 行程滿檔 , 緊接著將在北京 、上海 、 深圳 開唱 ,三場演唱會 門票也開出紅盤 。也證明 徐佳瑩 ( LaLa)高人氣魅力已全面席捲整個華人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