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表文章

目前顯示的是 12月 16, 2019的文章

12-15《巨星耶誕演唱會》G.E.M.鄧紫棋壓軸登場 飆歌high翻耶誕城

圖片
「 2019 新北歡樂耶誕城-巨星耶誕演唱會」昨 (14) 晚熱鬧開唱,今 (15) 日為第二天演唱會活動,擔任今晚壓軸的 G.E.M. 鄧紫棋,將獨家演出獻給巨星耶誕演唱會。去年在訪問中,主持人黃子佼曾問鄧紫棋, 2019 年是否還願意來「巨星耶誕演唱會」當時一口答應的 G.E.M. 鄧紫棋,今年果然兌現承諾,把耶誕節獨家獻給台灣的粉絲們。壓軸演出的鄧紫棋在台灣電視上首唱《差不多姑娘》,連續帶來《來自天堂的魔鬼》、《句號》、《光年之外》四首歌,用 Live 女王的力量炸翻「巨星耶誕演唱會」的歌迷們。 今日彩排時,鄧紫棋看見滿滿粉絲早就在現場排隊等候,跟粉絲說 : 「你們都到了,不然我們現在一起彩排。」特別安排了跟歌迷互動的橋段,還跟大家喊話 : 「正式開始時,一定要比現在大聲。」在正式演出時,鄧紫棋也不忘提醒歌迷,一定要跟著一起大聲唱。 「 2019 新北歡樂耶誕城-巨星耶誕演唱會」,昨首日演唱會吸引大批人潮蜂湧至新北耶誕城,兩日人潮累積約 41 萬人,今 (15) 日主持人黃子佼在人群中連線台上的巴鈺,並與民眾零距離互動,他說每次開場都會說 : 「後面的粉絲你們好嗎 ? 今天我就是後面的粉絲。」訪問民眾結束後,黃子佼挑戰在一首歌的時間內,穿越萬人群眾回到舞台上,高難度的橋段,連黃子佼自己都緊張得不得了,但仍拼命衝回台上,訪問首度登上「巨星耶誕演唱會」的七月半。     有「網紅界五月天」之稱的七月半,由蔡阿嘎、馬叔叔、 RJ 廉傑克曼、蔡哥、 HowHow 等五位喜愛音樂的 YouTuber 組成的樂團,把整個 Live Band 搬到舞台上,重新編曲《 Bad boy 》、《妙妙妙》等經典歌曲。第一次登上「巨星耶誕演唱會」的舞台,不惜成本大陣仗的熱鬧出場,台下的粉絲也隨著蔡阿嘎的歌聲跟著一起揮動螢光棒,蔡阿嘎連唱兩首歌說 : 「好喘,我都是兩個孩子的爸爸了。」前陣子蔡阿嘎因為模仿 Bii 畢書盡引起大迴響,現場現場一段畢書盡的歌《 love more 》,他笑說 : 「你們知道為什麼畢書盡是唱昨天嗎 ? 因為他在躲我啦。」引起現場粉絲大笑。蔡哥說 : 「遇到佼哥是這輩子最開心的事。」佼哥逗趣的說 : 「歡迎你來住我家,天天看到我。而緊張到不行的 HowHow 說自己手汗一直流。《 How 歌宇宙》將搭配 A

12-15妞新聞攜手三麗鷗Hello Kitty舉辦2019「抱抱節」活動!!

圖片
台灣女性媒體妞新聞 , 今年特別攜手三麗鷗Hello Kitty合作,於南山微風及信義威秀廣場,舉辦2019 「 抱抱節 」活動 , 將在12/14及15為期2天盛大展開!現場有四大關卡, 「泡泡許願池」、「夢幻花房」、「冒險海盜船」跟「奇幻旋轉木馬」。只要完成4道關卡、掃QRcode搜集線上集張,就可以兌換抱抱福袋好禮! 除此之外 抱抱 舞台演唱會,本次邀請到徐佳瑩拉拉擔任2019抱抱節活動大使,還有實力歌手旺福樂團到場演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