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表文章

目前顯示的是 3月 22, 2019的文章

3-21台北麻辣火鍋天外天 新推出打卡送黃金蟹

圖片
消費新聞(記者小方報導/圖:小慧 ) 位於台北市「天外天」無煙燒肉麻辣 火鍋店 ,從3月21日起重磅新推出分享Fb活動貼文,就贈黃金蟹(牛蹄蟹)的活動,並加碼延續按讚Fb/lG粉絲團即送天使紅蝦(一隻)希望給老朋友新同學一個最棒的美食饗宴。 天外天目有2間火鍋與一家無煙 燒烤天外天 火鍋店。用於低於其他麻辣火鍋吃到飽的價格 ,給大家最高級的美食享受 。肉類方面:精選 紐澳美優質牛肉 , 除了 有穀物低脂牛、厚切牛排 、頂級 安格斯黑牛等高級牛肉外,也有雞豬羊鴨海鮮等任君挑選 。 店內水果吧方面,還供應新鮮大湖 草莓 、大家夏天必吃的土芒果新上市 , 加上哈根達斯冰淇淋、蘋果酒與甜點 ,讓饕客不只吃飽飽也甜進心裡! 當月壽星憑證件再加贈100元的酬賓 禮券2張 。愛吃火鍋朋友趕快到天外天無煙精緻燒肉火鍋店 。

3-21氣質女神 張鈞甯驚喜現身手牽金普頓®寵物友善大使羊駝 出席亞太區首間金普頓大安酒店開幕

演出當紅古裝劇《如懿傳》的人氣女星張鈞 甯以健康清新的氣質 受到廣大歡迎 ,21日於台北出席洲際酒店集團旗下精品酒店品牌- 金普頓大安酒店 開幕記者會。此次參加品牌於亞洲首間開立的金普頓 ® 酒店,張鈞甯暢談生活態度,表示特別在意生活的風格與人與人之間的溫度。對此酒店特別準備驚喜,於活動舞台打造以國際設計巨擘-如恩設計實驗室打造的金普頓大安酒店空間作為靈感,仿真的「張鈞甯套房」,其中配置了張鈞甯平日最喜愛的零食、香氛以及運動用品,體現金普頓大安酒店宛如「城市中的方舟」的設計風格,以及「無微不至的個性化服務Ridiculously personal experience」,直讓鈞甯直呼:「實在是太貼心!」。 此外,為呈現金普頓 ® 酒店注重人性、愛護動物的品牌精神,現場特別邀請金普頓大安酒店開幕寵物大使-羊駝 小洋洋,與張鈞甯一同步入酒店大堂chick-in,讓愛動物成痴的鈞甯說下次一定要帶自己的寵物一起來! 金普頓大安酒店公關暨夥伴關係經理Kathryn表示:「金普頓大安酒店致力將世界級的設計觀點以及一流的服務帶給更多的賓客。讓期望能與寵物旅行的賓客,也有機會能夠享受到世界級精品酒店的體驗。不只是常見的毛小孩,不論是羊駝、小鴨還是蜥蜴,只要是能夠進入酒店電梯的寵物,我們都歡迎一同入住,邀請民眾一起來體驗金普頓 ® 酒店的魅力」。

3-21南港老爺行旅悄現新東區門戶 開幕迎接自行車展

消費新聞(記者小方報導/圖:公關)  國家會展中心南港展覽館二館本月正式啟用,接續在台北國際工具機展後另一大展-台北國際自行車展也即將登場。南港二館的成立,有助於台灣會展產業升級,並配合台北市政府積極推動的東區門戶計畫,可望進一步帶動南港周邊產業發展。而在南港軟體園區旁又一設計文創旅店現身,是由老爺酒店集團旗下文旅品牌「The Place」最新力作「南港老爺行旅」。    南港老爺行旅位於新光南港軟體園區大樓中,樓層涵蓋10F-20F高樓層,本建築由李祖原建築師事務所規劃設計,而外牆炫彩燈光則由袁宗南大師打造。館內設計聘請荷蘭設計師團隊Mecanoo,著眼於南港的歷史變遷,並從本地產業過去的輝煌汲取靈感。茶業,不但是塑造南港地區的景觀和歷史做出了貢獻,也是本區獨一無二的一部分。至二十世紀後期,本區的經濟由製造業經濟轉向知識型經濟,目前的南港已發展為永續的經貿中心。The Place Taipei南港老爺行旅,酒店的室內空間設計結合了過去與未來,將南港兩個獨特的特性結合於一體。    南港老爺行旅董事長廖年祈提到,南港老爺是老爺酒店集團在台灣的第十一個服務據點,我們將本持著老爺在追求卓越服務上面的品牌精神,將會因應南港地區未來商務活動跟輕旅行的發展需求,作為市場戰略調整的方針。    飯店因坐落的地理位置特殊,客群以海內外商務客為主軸,館內有一大床與二床和套房房型,合計179間客房,可滿足不同族群客人旅宿需求。而館內設備也呼應科技園區及潮流,設有自助check in 機、免治馬桶、電動窗簾等便利的科技設備。   在公共空間方面,南港老爺行旅提供一處健身房、一間約能容納120人的多功能會議室及一間以義法料理手法融合當地特色的餐廳「Soft Kitchen」,另外位於酒店一樓入口處的「不二堂-少爺請坐」也於同一天開幕。    值得一提的是甫於3/1試營運的南港老爺行旅,適逢兩年一度盛大的國際工具機展在南港展覽館舉行,吸引不少來自國外的參展廠商和買家,因此在尚未擴大對外宣傳之下,即在展期間接獲約七成的住房訂單。而即將在月底舉行的2019智慧城市論壇以及2019台北國際自行車展兩檔大展,活動當周南港老爺則更是已呈現滿房情形,尤其是26、27兩日已經爆滿,平均房價更是拉抬到超過4,500元,其它日期目前也有九成左右的訂房量。整體來說

3-21《我們與惡的距離》盛大首映,賈靜雯搭擋吳慷仁、溫昇豪,口碑爆棚未演先轟動

圖片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圖:   CATCHPLAY ) 公共電視、 CATCHPLAY 與 HBO Asia 共同推出、大慕影藝製作的 2019 年旗艦大戲《我們與惡的距離》( THE WORLD BETWEEN US ),即將於本週日( 3 月 24 日)晚間 9 點全球首播,今( 21 )日盛大舉行首映記者會,製作人林昱伶、製作人湯昇榮、編劇呂蒔媛及導演林君陽率主要演員賈靜雯、吳慷仁、溫昇豪、周采詩、曾沛慈、陳妤、林哲熹、林予晞及謝瓊煖連袂出席首映記者會。記者會上,文 化部次長丁曉菁、台灣公廣集團董事長陳郁秀、 HBO Asia 執行長施鵬騌( Jonathan Spink )及 CATCHPLAY 執行長楊麗貞也一同出席與會。 文化部次長丁曉菁表示,近兩三年,文化部積極協助影視產業界,希望讓台灣影視作品對接國際市場,這次《我們與惡的距離》達成了新的里程碑,同時也證明了,前瞻預算投入公視製作的政策是對的方向。丁曉菁說:「我們要把戲劇品牌擦亮,被認同、認可,進而喜愛,打動國內的觀眾,更要打動全世界的觀眾,這部作品做到了。」 台灣公廣集團董事長陳郁秀表示:「台灣公共電視致力於開發不同的台劇類型,感謝編劇呂蒔媛選擇自己最有感的題材,勇敢提出以無差別殺人事件做為主軸進行創作,提供不同角度讓觀眾去體會與理解,大慕影藝製作人林昱伶,製作人湯昇榮帶領嚴謹的製作團隊,精益求精,製作出高水平的戲劇。 期盼《我們與惡的距離》透過 HBO Asia 與 CATCHPLAY 兩大國際平台共同推廣,將台灣優秀影視作品輸出國際,讓全世界看見台灣的軟實力。」 HBO Asia 執行長施鵬騌( Jonathan Spink )也特地來到台灣參與首映盛會,他表示:「從 2012 年開始, HBO Asia 即開始製作亞洲的原創大製作,透過這些作品在亞洲的廣大迴響,我們可以清楚感受到亞洲原創作品的重要性及影響力,日前部分亞洲原創大製作也已成功在亞洲以外地區的 HBO 服務上播出。今天,我們很開心能夠與 CATCHPLAY 合作,不只是將台灣優秀的作品推向世界舞台,也讓世界看到最好的亞洲作品。 HBO Asia 也會繼續製作更多優質的節目,提供最佳的收視體驗。」 CATCHPLAY 執行長楊麗貞也表示

3-21愛到不要命? 丁噹曾因分手失魂落魄開車逆向

圖片
丁噹擔任Hit Fm聯播網 hito大台柱,以短髮新造型亮相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圖:   Hit Fm ) Hit Fm 聯播網 4 月的「 hito 大台柱」丁噹醞釀 1110 天,將於 4 月 2 日發行第九張個人新專輯《愛到不要命  Die Lovin ’》,大膽說出不要命的愛情觀引發話題,專輯也一改以往悲情柔弱的歌路,唱出她不服輸「拼命三娘」、「不要命」的個性寫照。發片前夕,她為電視劇《蘭陵王》演唱的主題曲〈手掌心〉,在 YouTube 點閱破億,讓她晉升「億姐」俱樂部。 丁噹4月2日發行新專輯 丁噹挑戰鐵板燒料理 談到丁噹的不要命事蹟,丁噹曾為了工作,即便跌落舞台,仍強忍疼痛站起來繼續唱;為了自我挑戰,列出十大挑戰清單如邊滑冰刀邊唱歌、爬萬里長城、澳門塔的「高飛跳」與高空滑索、滑水運動,各種極限運動樣樣都嘗試,就連駐唱時,她看到女性被酒客騷擾,挺身而出不要命捍衛;更可以為了愛情,遇到渣男壞心糟蹋仍愛得不要命。 丁噹也會下廚料理煮給另一半吃 丁噹跟鐵板燒師傅一同完成蘋果松阪豬料理 問到有沒有為了愛情愛到不要命?丁噹透露,曾因為分手後失魂落魄,完全不知道自己在幹嘛,彷彿就像靈魂出竅,開車發現自己已經逆向行駛,一回神才發覺自己為了愛情,讓自己身陷在危險中,她也說這是危險行為,以後會更注意安全。 丁噹健身有成,秀出完美腹肌 所以現在還在分手療傷的狀態嗎?丁噹表示,說是也是,說不是也不是,但她現在是單身,至於分手多久,丁噹笑說,就請各位媒體寫「一陣子吧」! 不過她還是渴望愛情,希望在工作回到家以後,卸下舞台上的包袱後,有個人可以跟她分享心情、交流彼此的心聲。她也提到,身邊的家人朋友,以及音樂劇「搭錯車」裡飾演爸爸「亞叔」的王柏森也會幫她介紹對象,爸爸也希望她嫁個好人家,爸爸希望未來女婿是怎樣的人?丁噹說,就跟爸爸一樣疼愛她的人。 丁噹親餵鐵板燒師傅蘋果松阪豬料理 丁噹《愛到不要命  Die Lovin ’》專輯概念照中,手拿著黑蘋果入鏡,運用黑蘋果代表危險愛情的致命,因此 Hit Fm 聯播網準備愛情心理測驗「情人眼光指數測驗」,用蘋果測驗來剖析現在的丁噹,來看看丁噹會用多高的標準來挑選情人,丁噹的測驗結果是「自視甚高型」,你覺得周圍的人不夠好,要找尋更完美的好情人。

3-21施易男<圓夢心舞台>與您一起圓夢!!!

圖片
施易男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圖:   大愛電視台  ) 尹寧 「 甜點王子 」 施易男過去曾在大愛劇場 < 光明恆生 > 飾演一名視障者,這次施易男在大愛電視 < 圓夢心舞臺 > ,看到兩位 視障表演藝術家 尹寧與家達的表演,非常佩服他們「眼盲心不盲」,與堅持下去突破困境的勇氣,讚嘆他們非常 「 不可思議 」 。 尹寧1 施易男回憶起當初為了飾演視障者,特別到盲人協會特訓,曾練習把眼睛遮起來,訓練自己走樓梯,體會盲人如履薄冰的感受。施易男表示,台灣許多地方,對身障者還是不夠友善,自己坐在輪椅上親身體驗,就會發現有些 「 無障礙 」 坡道不是太陡就是太窄,自己的手還曾經被旁邊的牆壁磨受傷。 施易男尹寧 第一次見到偶像施易男,尹寧與家達表示,沒想到是這麼大的卡司與他們一起上節目,感到非常驚喜與緊張,花了好幾個星期準備表演;施易男也非常欣賞尹寧與家達的表演,甚至特地為他們取了不可「思議男」、不可「思議女」的封號,讚嘆他們的樂觀進取,對於他們充滿著正能量,面對挫折,把正能量傳播出去,覺得「不可思議」。 施易男尹寧 施易男表示,自己在母親往生後開始茹素,為母親祈福,把對母親濃濃的愛化為大愛,更積極參與公益團體活動,很感恩上天讓他成為演員,體驗不同的人生百態,讓他更有同理心。 家達 家達 施易男家達 三月二十三日 ( 六 ) 晚上九點,施易男與您在 < 圓夢心舞台 > 一起圓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