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表文章

目前顯示的是 2月 1, 2013的文章

1-31「大尾鱸鰻」首映寬姐好人緣百位明星爭相站台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圖:小慧   ) 由豬哥亮、郭采潔、楊祐寧主演的電影「大尾鱸鰻」, 今 晚在西門町紅樓廣場盛大舉行首映會。導演寬姐好人緣也吸引百位藝人爭相站台,包括時尚教父洪偉明和旗下凱渥名模們,藝人藍心湄、陳美鳳 、 SUPER131 、 于美人、孫德榮 、 許效舜 、 洪榮宏、翁立友、張震嶽 、楊謹華、關穎 、徐若瑄 等百位藝人到場支持挺國片,讓整場首映會星光 揖 揖 。   徐若瑄還以超俗造型變 成電影中的「三朵花」角色出場,把現場所有人都給嚇了一大跳,徐 若瑄還在台上抱怨寬姐為什麼沒有找我演三朵花角色,我真的好想演。也為證明自己台語說得很好又很溜,立刻以台語脫口說出 一句 髒話,讓大家當場傻眼,也讓現場觀眾還拍手叫好。    郭采潔和楊祐寧首映會上還被主持人黃子佼拱說親親,不過卻反倒被寬姐給將一軍,請兩位昔日舊情侶先來,只見 王彩樺自告奮勇跳出來護駕並當場說要和 楊祐寧玩親親,讓 郭采潔和 阿寶幸運逃過一劫。導演寬姐和豬哥亮大哥最後也率眾演員群提前向觀眾拜早年,希望大家都能進戲院去看這部好笑又幽默的電影「大尾鱸鰻」,讓大家新春期間看了開心又快樂,祝福大家新的一年裡都能發發發。

1-31 Airwaves聯手全國加油站 加油兌換超涼無糖口香糖 輕鬆上道“嚼”對有精神

圖片
消費新聞(記者:小方報導/圖: 雙向   ) 農曆春節九天連續假期即將來臨,為幫助開車族紓緩龐大交通量及壅塞情形引起的 焦躁情緒,避免用路人成為一上路就暴怒的「路怒族」, Airwaves 與全國加油站以及警廣全國治安交通網,聯手推動「拒當路怒族 春節出遊 嚼對有精神」活動,號召全國用路人一起透過咀嚼超涼無糖口香糖擺脫路怒煩躁情緒,進而 提升全民行車安全,幫助全台各地民眾春節出遊輕鬆上道、平安慶團圓! 台北市立聯合醫院松德院區社區精神科專任主治醫師劉宗憲表示, 「路怒族」 開車容易因一時情緒失控而 影響行車安全 ,發生如猛按喇叭或與其他用路人發生怒罵口角等情形,一不小心更會造成交通意外!駕駛開車時可透過 1. 咀嚼無糖口香糖、 2. 簡易伸展操、 3. 聽廣播或音樂等三大方式,幫助紓緩交通壅塞時的壓力與煩躁心情,讓全家大小皆能開心出遊! 有鑑於此,在年節將近之際,為呼籲全國民眾返鄉出遊時更重視行車安全, Airwaves 特別與全國加油站及警廣全國治安交通網聯手舉辦「拒當路怒族 春節出遊 嚼對有精神」活動,除了讓大家了解路怒對健康及行車安全帶來的負面影響,活動現場更有可愛的反路怒小天使發送超涼無糖口香糖,貼心提供用路人輕鬆紓壓的好幫手,幫助駕駛朋友輕鬆上路不路怒!

1-31宋米秦、劉韋成攜手演繹TISSOT瑞士官方天文台認證典藏80自動對錶

圖片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圖: 愛斯達) 愛情的初始,在曖昧朦朧之間有著隱約的美感,把握時機向心儀對象表達心意,是開啟浪漫戀情的重要關鍵,隨著 2 月 14 日西洋情人節的到來,如何在情人節前夕向心上人表達情意,挑選雅致時尚的天梭情人對錶做為贈禮,最能表達對心上人的重視與情意, 2013 年西洋情人節前夕,天梭表邀請到 Dream Girls 的宋米秦、時尚貴公子劉韋成拍攝「 TISSOT 瑞士官方天文台認證典藏 80 自動對錶」,演繹天梭表的優雅奢華。去年忙著宣傳新 EP 、正預計出版料理書的宋米秦開心入鏡,展現她的窈窕的身段與敬業精神,除了演藝歌唱事業之外,宋米秦對於時尚也頗有自己的想法,此次與時尚貴公子劉韋成攜手演繹全新「 TISSOT 瑞士官方天文台認證典藏 80 自動對錶」,詮釋情人間的浪漫情愫,為戀愛中的情侶推薦雅致內斂的天梭情人對錶,全新「 TISSOT 瑞士官方天文台認證典藏 80 自動對錶」擁有傲人的 80 小時動力儲存機芯,在專業與實用性上擁有令人驚豔的絕佳品質,時尚的設計令人愛不釋手,適合愛侶們恆久典藏。 日前忙著宣傳新專輯的 Dream Girls 隊長宋米秦,抽空為天梭表拍攝情人節新品,來自韓國的她由模特兒轉型為藝人,目前積極於台灣發展演藝事業,加入女子偶像團體 Dream Girls 後,於 2011 年發行首張 EP ,被視為當紅女子團體,暨去年年底發行第 2 張 EP 《 Girls’ Talk 》後,預計 2013 年舉辦全台簽唱會、並於 4/20 舉辦售票演唱會,忙於宣傳與通告的宋米秦,在工作之餘喜歡至百貨公司逛精品店,對於時尚搭配別有自己的態度與想法,此次拍攝天梭表情人節對錶顯得相當開心,直說天梭表是兼具實用性並易於搭配的時尚單品,在工作或休閒的場合都是非常完美的優雅配件,更是情人表達心意的最佳選擇,此次與時尚貴公子劉韋成攜手演繹「 TISSOT 瑞士官方天文台認證典藏 80 自動對錶」,展現絕佳的默契與優雅氣質,高挑亮麗的外型佩戴上優雅精緻的腕錶更顯出色,更期待在浪漫的情人節前夕收到充滿紀念價值的禮物,「 TISSOT 瑞士官方天文台認證典藏 80 自動對錶」擁有優雅內斂的造型、精緻質感,是她心中的屬意首選 。 「 TISSOT 瑞士官方天文台認證典藏 80 自動對錶」搭載獨家「 Powermatic 80 自動上鍊

1-31 米可白火辣登場翁立友害羞不敢看

圖片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圖:小慧   ) 金曲歌王翁立友今天舉行新專輯「放手拼」記者會,趁著農曆年前推出新專輯,同鄉人米可白穿著一身性感大紅低胸洋裝火辣現身送上鳳梨、金元寶造型年糕祝賀,也到場向翁立友拜師學藝學唱歌,不過卻讓歌王翁立友害羞冒汗不敢直視,因為米可白穿得太辣,也怕米可白爸爸看到她穿這麼性感,讓我會被罵?也讓翁立友很不好意思對米可白說謝謝!今天穿這麼露替我站台。   出道10年的翁立友記者會上也宣佈自己成立工作室,讓他最近心情很好,在音樂路上創作出更多更好的作品。翁立友還為了新專輯特地去拍攝首支台語微電影!

1-31香港女星周秀娜為新書《夢.她.處》宣傳,曾志偉大哥站台送抱

圖片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圖:小慧   ) 香港女星周秀娜今31日出席台北國際書展為新書《夢.她.處》來台宣傳,前輩大哥曾志偉還跨海站台送擁抱安慰,為她加油來打氣,也因為最近失戀讓周秀娜整個人消瘦不少,讓人看了相當心疼。  在香港被稱為(娜姐)的周秀娜在《夢.她.處》新書中,把出道至今這2年來的拍片趣事都寫在書中,最近也為了忙宣傳周星馳的電影《西遊.降魔篇》到處奔波宣傳,讓她成為香港電影圈中表現亮眼新生代女演員,她也很感謝那些給她機會演出的前輩和貴人,周秀娜在書展中也大方分享出書心得和拍電影、唱歌拍廣告大小故事,香港影壇大哥曾志偉也到場幫他拉買氣,向大家推薦周秀娜第一本新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