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表文章

目前顯示的是 12月 17, 2019的文章

12-16楊丞琳《來了絕對不可惜》音樂分享會 Live Band演出”丞意”十足!

圖片
     出道邁入第 20 年的楊丞琳,推出第 11 張專輯《刪 · 拾   以後》,不只是她出道以來最「誠實」的專輯,將自己全然交付、毫無保留地完整呈現;首度擔任專輯製作人和統籌,不只專注在作品,也心繫著歌迷們 , 行程滿檔的她,在與唱片公司多次討論後,特別安排了一場楊丞琳《來了絕對不可惜》音樂分享會,仍是由她統籌主導、全程參與,堪稱發片期 ” 最忙歌手! ”           昨日 (12/15) 下午,楊丞琳一身紅色套裝,濃濃的 12 月節慶喜悅,開場時演唱點題新專輯概念的歌曲《刪拾》,丞琳表示,「今天唱得歌很多,大概只比生日會少一點而已。」全場歌迷們開心歡呼!而一直覺得自己女生粉絲較多的丞琳驚訝道,「我今天看到好多男生喔!」雖然音樂分享會憑購買雙版新專輯入場,但凡事親力親為的丞琳不但以 Live Band 形式演出,更演唱 7 首歌曲,歌迷大呼過癮 ” 丞意 ” 十足!           而音樂分享會的策畫都跟 ” 丞 ” 有關,不只是最 ” 誠實 ” 的專輯,也是最 ” 誠摯 ” 的演出,更有 ” 成功 ” 打造「嘻哈琳」的特別來賓 ØZI ;兩人很開心這次的合作,由於是透過彼此的髮型師輾轉聯繫上,讓 ØZI 原本擔心丞琳會有距離感、怕她有 ” 偶包 ” ,結果兩人見面除了聊音樂,更大聊美劇《紙房子》, ØZI 利用劇裡的角色性格,來溝通希望丞琳能詮譯出的歌曲感覺,整個錄音過程非常順利且愉快。           帥氣登場的 ØZI 帶來熱騰騰、香噴噴的 ” 伴手禮 ” ;先前兩人在《 Love is Love 》 MV 於官方網路頻道首播前的倒數時間,在線上聊起想大嗑鹹酥雞的渴望,沒想到 ØZI 今天真的特別帶了鹹酥雞來探班,還搭配《 Love is Love 》歌詞準備了啤酒,被稱讚 ” 有求必應 ” 的 ØZI ,並不知道今天其實暗藏了丞琳的小心機,安排他在全場的見證,簽下 ” 丞諾書 ” ,丞琳表示,「邀約 ØZI 合作時,他還沒得金曲獎,怕他以後太難找,只好透過今天綁架他!」 ØZI 現場承諾:「願意放任自己給 Rainie ,我全部的音樂才華,與楊丞琳一起再創音樂作品。」照著 ” 丞諾書 ” 宣示完畢, ØZI 恍然大悟,原來這才是今天邀他來的重點!           分享會尾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