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表文章

目前顯示的是 3月 2, 2023的文章

3-2音樂才子韋禮安現場驚喜慶生藏巧思 曝36歲生日願望就是號召芭樂Girl齊煥膚!

圖片
Neogence霓淨思「杏仁酸煥膚無瑕系列」一上市就受到消費者熱烈喜愛,首創研發調配革命性植萃三重酸,添加韓國CalmYangTM草本配方,舒緩保濕不黏膩提升基礎煥膚效率,成為新一代無痛煥膚權威。 台灣醫美領導品牌Neogence霓淨思今日 (3/2) 舉辦新品暨代言人發布會,音樂才子韋禮安首度以品牌代言人身分帥氣現身,大方分享保養心路歷程,更加碼傳授獨家「男神居家馭膚術」,使用霓淨思「杏仁酸煥膚無瑕系列」產品,簡單步驟就能養成無瑕美肌,更呼籲單身男性朋友學起來,想要快速脫單就靠這招! 現場工作人員更端上特製芭樂口味蛋糕為韋禮安驚喜慶生,讓其直呼超貼心。 首次接下保養品牌代言人,韋禮安透漏創作養分來自「每個美好生活」 身為實力派創作型歌手,對音樂的堅持及創作靈感啟發對韋禮安來說非常重要,他相信創作來自享受當下的生活,透亮穩定的肌膚狀況能讓他更自在的體驗生活,從美好生活的每個當下激盪出更多的創作靈感。這跟霓淨思堅持「專業肌膚保養,美好生活體驗」的品牌理念不謀而合。韋禮安表示非常認同霓淨思的品牌理念,關注永續議題、持續推出環境友善產品的品牌態度,所以才答應接下這次代言。 首次接下保養品牌代言的韋禮安,自嘲以前不是個「精緻男孩」,加上工作繁忙沒有太多時間研究保養,因此認為霓淨思崇尚簡單有效的保養理念相當適合他,也因此有機會更深入了解肌膚保養祕訣,現在自己也有一套獨門的保養法來應付惱人的肌膚問題。  談到保養,韋禮安大方闡述過往經歷,年輕的時候不懂保養,遇到痘痘問題會亂擠,甚至誤信偏方用不適合肌膚的肥皂洗臉,以為可以徹底清潔臉上髒污,後來才驚覺當時錯得可怕,越洗反而越傷肌膚。在出道之後開始學習保養,一路上跌跌撞撞,曾嘗試過許多酸類保養產品,韋禮安回想起來心有餘悸的說:「當時因為壓力大、疲勞,加上用了不適合自己的保養品,導致肌膚過敏大爆痘,各種肌膚狀況不斷冒出來,真的對攝影師很不好意思,應該修片修到很崩潰!」接觸霓淨思之後久違的使用酸類保養品,「杏仁酸煥膚無瑕系列」產品其安心又有效的保養體驗讓他感嘆彷彿遇見摯愛,不僅完全不會讓他過敏之外,臉上的痘痘瑕疵都獲得改善,肌膚更加水潤有光澤,讓他迫不及待推薦身邊的家人朋友。 過往為油性肌膚的韋禮安坦言,在近幾年做口服a酸的療程之後,肌膚在換季時容易有乾燥及敏感問題,讓他更加重視保養方法,他結合以往的經驗研發出一套簡單有效的「男神居家馭

3-2胡祖薇首次挑戰翻唱歌曲! 坦言「從來沒這麼緊張過」

圖片
凱渥胡祖薇過去在《全明星運動會3》中表現亮眼,因甜美陽光的形象被封為「顏值狀元」,受到許多觀眾關注。近日在連假最後一天,於社群上發布一段翻唱小阿七〈從前說〉的影片。首次挑戰翻唱的她,坦言:「這比之前上節目或是主持還令人緊張!」。影片上架後,短時間內便吸引許多粉絲迴響,全明星好友王子(邱勝翊)和徐謀俊也上前留言:「美甲很用心喔」、「轉當歌手?」,逗趣回覆令大家笑翻。 胡祖薇平時私下很喜歡唱歌,曾在社群上發布短短幾秒的歌聲片段,就引起許多粉絲回覆,驚喜發現她擁有甜美的音色。 對於首次挑戰翻唱歌曲,祖薇坦言在錄音時非常忐忑:「其實錄翻唱在我心裡計畫很久了,但當實際走進錄音室唱出每一個音時,真的很緊張,甚至比過去上節目或主持還要緊張!」。在錄影像時,攝影師希望她放鬆便提案:「妳剛剛一個人在錄音室怎麼唱歌的,把放鬆唱歌的那個姿勢擺出來~」。祖薇竟不好意思地回覆:「確定嗎? 我剛剛是兩手打開撐著兩邊的牆,頭歪一邊站三七步耶⋯」直率的回答,令攝影師瞬間爆笑拿她沒轍。胡祖薇也表示,很感謝因樂工作室的夥伴給予她很大的信心,讓一切順利完成。 胡祖薇首次挑戰翻唱歌曲! 坦言「從來沒這麼緊張過」 影片上架後,粉絲們紛紛留言直呼:「好喜歡~敲碗完整版」、「祖薇可以當歌手了」、「會不會太好聽了啦」。未來也希望有更多不同的面貌展示給大家。 胡祖薇模特兒出身,參加《全明星運動會3》後,因亮眼的表現與面對壓力時的冷靜沉穩,受到許多粉絲關注,人氣不斷上漲。隨後更宣布受邀擔任《愛玩客》全新系列的主持人,與木木(林葦妮)共同搭檔。同時挑戰戲劇演出,於偶像劇《仙女姐姐來我家》大展演技,未來發展備受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