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表文章

目前顯示的是 9月 30, 2018的文章

9-29辛曉琪面子大演唱會請到綜藝主持大哥張菲來站台

圖片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圖: 小慧 ) 辛曉琪出道32年,今(29日)晚登上台北小巨蛋開唱,她一上台就先謝謝歌迷:「謝謝你們!這個"初見"等了32年! 辛曉琪表示前幾天剛好有颱風來襲,他也害怕颱風會影響演唱會演出,表示我已經等了32年,但我的朋友安慰我說:"上次西洋天后席琳狄翁來台開唱也遇到颱風,朋友還說你們天后的演唱會遇到颱風來襲是很正常的!"」好在今天颱風沒來,讓辛曉琪放心今晚演出,演唱會一開場也化身以"夜鶯"造型漂亮登場,對粉絲說這是我和造型師今晚為大家準備的。 演唱會上也邀請到重量級嘉賓主持界天王綜藝大哥大張菲站台,讓菲哥出場一開口表示這是我第一次為辛曉琪站台,我連江蕙和別歌手都沒替她站台過,也逗笑現場粉絲! 兩人首次同台合唱英文歌,張菲在台上深情牽起辛曉琪的手,還和歌迷透露當初是怎麼和辛曉琪認識,就是替他哥哥去學校拿著她照片去火車站接她放學溫馨接送情才認識的,娓娓和粉絲道來,讓現場粉絲全都聽得津津有味,個個笑的樂開懷!

9-29「最萌男友」劉以豪擔浪漫大放送 「氧你攻略」寵粉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圖: 小慧 ) 伊林娛樂「最萌男友」劉以豪擔任我的美麗日記代言人,9月29日在康是美時代門市舉辦「我的美麗日記X劉以豪我氧你」一日店長見面會,現場擠滿粉絲爭相當「女友」,還有韓國等海外粉絲,體驗劉以豪的「氧你攻略」。他最近忙於拍戲,周末仍特別抽空與粉絲會面,送出私藏1年多的珍貴筆記本,寵粉絲無極限。 劉以豪最近返台後投入新戲《我們不能是朋友》,百忙中不忘台灣粉絲,一日店長活動上, 「最萌男友」使出 「氧你攻略」與幸運粉絲互動,包括為女友端上特調咖啡,披外套與女友自拍留念,福利滿滿 。他還送出拍攝第一支日記男神廣告的日記本給粉絲,表示這是他私藏一年多的紀念品,日記中也寫下感性的話給粉絲,希望透過這次活動送出去,拿到日記本的粉絲,一定要跟我依樣好好珍惜! 劉以豪也透露平時保養肌膚秘訣:「多喝水 、多吃水果、勤於清潔肌膚和保濕 。」平日早晚各膚一次面膜才能讓自己皮膚保持在最佳狀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