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表文章

目前顯示的是 12月 5, 2012的文章

12-04森星出席代言Za

圖片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圖:小慧)   擁有都會時尚形象的開架美粧品牌Za,總是引領著女性在工作面、時尚面、美容面,全方位打造理想中更有魅力的自己。為迎合現代女性忙碌緊湊的生活習性,旗下全系列保養美粧產品訴求「完美速效」,滿足獨立自主新女性想要變美、活出自我的渴望,帶給眾人耳目一新的美麗感受! 為了實現「完美速效」的美麗粧容,Za品牌史上最濃密的祕密武器「新魔睫-絕對濃密睫毛膏」即將於2013年1月全新登場!無論是上班前、外出補粧或是PARTY約會,無須花費太久時間與步驟,只要一支在手,就能輕鬆刷出巨星般濃魅大眼,從眼神中釋放專屬於自己的誘人電力,瞬間綻放自信美麗! 同時,Za也加入了全新代言人-日本CanCam雜誌專屬模特兒森星(Hikari Mori),加上中國超級名模裴蓓、泰國演藝新星Davika Hoorne,三人全新的跨國美麗組合,演繹Za時尚的世界觀。三位名模展現出帥氣自信與時髦可愛兼具的氣質,彷彿化身為每個獨一無二的妳,透過Za隨心所欲呈現女性不同表情姿態的多變樣貌。 極濃密!零結塊!不暈染!輕輕眨動妳的雙眸,濃魅大眼的旋風如排山倒海般襲來,掀起全台狂潮!開架美粧品牌Za即將於2013年1月推出全新「新魔睫-絕對濃密睫毛膏」,擁有「全新濃密升級大刷頭」,可提升高達170%的睫毛膏沾附量,讓睫毛一刷即展現前所未有的濃密感,睫毛角度更向外延展,長時間捲翹定型,瞬間刷出驚人美睫! Za「新魔睫-絕對濃密睫毛膏」擁有3大特點:(1)採用創新改良的「全新濃密升級大刷頭」,較市售的刷頭更粗、刷毛更濃密,可大幅提升睫毛膏沾附量高達170%,讓睫毛膏更能全面無死角地刷上睫毛,濃密度加倍!(2)採用「空氣纖維刷頭」與富含「超柔軟配方」的睫毛液,讓睫毛液能夠均勻包覆睫毛,延伸角度加大,不易沾黏結塊,完粧效果更立體!(3)添加「濃密塑型臘」與「持續捲翹聚合物」等高服貼力配方,搭配刷頭可滑順拉提睫毛,並能包覆定型,輕鬆實現捲翹效果! 熱銷業界的Za「3D時尚派對眼影」將於2013年1月再次推出最適合亞洲都會女性的三款全新色調【07甜蜜布朗尼】【08銀色絲絨】【09粉紅香檳】,除了全系列所強調的閃耀光澤之外,更加注重四色組合的和諧配色,讓雙眸展現時尚色彩卻不突兀,每個獨

12-04工作狂關穎 不睡覺、硬擠乳溝也要談戀愛

圖片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圖: bella儂儂 )    做甚麼都要過癮盡興的關穎,當然愛人也是要拼了命地去愛。關穎說:「我只要一戀愛,就會被愛情沖昏頭,但我又是工作狂,所以我就是會硬擠出時間,大不了就不要睡覺。其實時間就跟乳溝一樣,是可以硬擠出來的。」。她和男友已經認識八年了,兩人有許多共同朋友,但從沒想過兩個人會來電。「他住香港,剛好來台灣玩。我是真的很意外,朋友都說她們跌破了眼鏡,其實我自己眼鏡才碎了一地。因為我以前都是一見鍾情,不可能就是不可能,所以啊,人真的不能太鐵齒。」。她公開男友的身份,PO出男友露出半邊臉的合照,和以往低調談愛的風格截然不同。而關穎口中的他,是個隨遇而安的人,她覺得世上最好的男友就是能亦師亦友。顯然這段感情給關穎一種踏實的快樂,讓她想要跟全世界分享。但,即使和男友在熱戀進行式中,關穎還是覺得相愛未必要結婚,她說,結婚這件事,真的沒有在她的計畫中,她也不敢想,因為她連洗澡的時間都快沒有了。」她非常滿意且享受現階段的遠距離戀愛。 關穎,大家都覺得是天之驕女,但說實在的,老天爺對她似乎也沒有多公平。就算她工作像個拼命三娘,大家還是有一種酸溜溜的心態,覺得她安安穩穩在家當大小姐就好,何必出來賺辛苦錢? 但她跟大家一起蹲在野外吃便當、在刺骨寒風中穿露背洋裝,淋著雨又哭又尖叫…卻一句怨言也沒有。其實關穎得要比別人多花10倍的努力,才能讓大家相信:她可不只是玩玩而已。演藝事業對關穎而言:「電影當主業,音樂是理想,廣告是賺錢。」「我其實很享受『賺錢』這件事。那是一種成就感,一種女人也可以自立自強的感覺。」 出身於凡事不由己的上流社會,關穎其實是經過了家庭革命,才可以走自己想要走的路,因此,她比一般人更珍惜這樣能做自己喜歡工作的快樂。關穎回想到自己從前在費城、紐約唸書的時候,那時她白天上課,晚上跟同學一起端盤子,第一次聽到AeroSmith,深深迷上了搖滾,她穿上鉚釘外套,搖滾樂開始入侵她的耳朵、她的時尚品味,漸漸影響到她的生活態度。搖滾不是為酷而酷,而是有所堅持,就像她即使打了八個耳洞和肚環,但她就是堅持不打鼻環和舌環,只因為她覺得那不美。真正的搖滾其實不是叛逆,而是經過深思熟慮後,選擇堅持自己認為對的事物。」

12-04Hilltop山頂鳥新推「新一代海島型羽絨衣」 3倍防潮2倍速乾

圖片
消費新聞(記者:小方報導/圖: 精緻公關 ) 季節進入冬天,台灣海島型氣候造成冬季濕冷,是許多戶外玩家冬季外出的一大困擾。戶外休閒領導品牌Hilltop山頂鳥有鑑於此,特別推出「新一代海島型羽絨衣」,採用符合CNS標準,羽絨含量達90%的頂級材質,保暖度更好,且經過鐵氟龍處理,使羽絨不易吸濕,且能快速恢復乾燥,達到3倍防潮、2倍速乾的效果,不必擔心羽絨會因為吸收水氣而失去保暖效果。  山頂鳥行銷管理部經理方碩蔚指出,一般羽絨衣遇到潮濕環境時,很容易吸收濕氣,導致羽絨無法形成蓬鬆的隔離層來阻絕外界冷空氣,失去保暖效果。為了改善此問題,山頂鳥特別將羽絨經過鐵氟龍處理,在羽絨的表面形成一層膜,讓羽絨不容易吸收濕氣,並快速恢復乾燥狀態,特別適合台灣冬天濕冷的海島型氣候。    根據實驗結果,一般羽絨浸泡水中45分鐘後就完全浸濕,而經鐵氟龍處理後的耐濕羽絨在浸泡120分鐘後,也不會完全浸濕,顯示耐濕羽絨的防潮力達到一般羽絨的3倍;而在羽絨浸濕後,一般羽絨大約在60分鐘後才會充分乾燥,而耐濕羽絨僅需30分鐘,乾燥的速度是一般羽絨的2倍以上。   為了讓消費者更了解新一代海島型羽絨衣的獨特機能,山頂鳥將於本週末(12/8、9)在京站時尚廣場1樓舉辦「新一代海島型羽絨衣」3D實境體驗活動,現場將以3D繪圖技術呈現雪地情境,民眾可換上新一代海島型羽絨衣進入3D雪地情境中拍照,打卡上傳就可獲得山頂鳥商品折價券300元。偶像劇一哥邱澤也將於週六下午2點擔任嘉賓,和民眾一起在3D情境中展現滑雪英姿。

12-04隋棠化身LG Smart生活家電品牌大使 直呼心動想送媽媽用用看

圖片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圖:小慧) 隋棠自去年接下LG生活家電代言人,為品牌締造亮眼的銷售成績,LG並宣佈邀請隋棠2013年繼續擔任品牌代言人。人氣紅不讓的隋棠,代言活動接不完,今日(12/4)再度現身為LG Smart生活家電站台,以一襲時尚女神造型化身LG Smart生活家電品牌大使,為LG Smart生活家電品牌暨新品宣傳,並親自分享LG全新品牌宣言「心科技 新感動」及全新冰箱、洗衣機系列,宣示LG Smart生活家電將致力於創造消費者使用過程中最大的便利,以及使用後最大的滿足。 在戲劇上不斷有亮眼表現的隋棠,因工作的關係需長期在外拍戲或走秀,沒有時間洗衣服也成為隋棠的家事困擾之一,看到LG最新的LG 6 Motion DD超大容量洗衣機後,隋棠開心的表示:「因為工作的關係大多時候都需要花一次很長的時間處理衣物清洗的工作,但好不容易有了假期,當然不希望自己都在洗衣服中度過,如果有了全新LG大容量洗衣機可以幫我一次就把所有衣物清洗乾淨,讓我有更多時間能夠陪伴家人跟朋友,實在是太棒了!」  為了讓自己隨時都能處於最佳的狀態,隋棠也非常用心在維持體態與健康,從小就愛運動的她,儘管工作再忙都會抽空定期跑步運動,所以對運動服裝的清潔也絲毫不馬虎,隋棠說:「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我很重視這些機能性衣服的清潔跟保養,在運動過程中隨著汗水排出的毒素都會被運動衣物吸收,LG 6 Motion DD智慧模擬手洗模式,不僅可以將髒汙完全洗淨,又可同時保護衣料,根據不同的衣物還可制定不同的洗程,可以讓我省下許多衣物要拿去送洗的麻煩。」 此外,適逢歲末年終除舊佈新的時節,隋棠被問到最想幫誰添購什麼家電產品,隋棠第一個就想到媽媽,隋棠說:「媽媽下廚的手藝相當好,所以有個能讓她保藏食物及便利取用食材的冰箱是很重要的,加上家裡偶爾會有親友拜訪,在電費漲價的環境下,冰箱開開關關拿飲料點心,其實相當浪費電。這次LG推出的全新冰箱有「門中門」、「門外取水」跟「Smart鮮淨過濾」這麼方便、聰明的功能,我覺得非常適合買一台給媽媽,讓她能跟我一起享受科技所帶來的心感動,未來也更能享受媽媽優異的廚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