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表文章

目前顯示的是 10月 13, 2016的文章

10-12張韶涵不敗天后「窮活」撇步大公開....

圖片
1012中視《改變的起點》張韶涵.JPG 影劇新聞 記者(小方報導 /圖: 公關 ) 曾以一首經典勵志曲「隱形的翅膀」,紅遍華人市場的實力派歌手張韶涵,在台灣歌壇隱形了好一段時間,今年她以不敗天后之姿重登小巨蛋舞台,以精湛歌舞演繹她的最新歌曲。張韶涵在中視《改變的起點》節目專訪時,首次分享當年她在慘熬等待出頭天時,怎麼每天只花 30 塊「窮活」的撇步。 20 歲演藝圈走紅到現在,張韶涵唱響了許多經典歌曲,原來早在 17 歲她就研究起  " 天后嘴型 " 來學唱歌了 .... 『雷射唱盤的演唱會畫面,我反覆播放 ... 模仿阿妹嘴型怎麼唱歌 .. 』,『 我每一首歌都研究光是是那個「 Bad Boy 」最後一句「 bye …』就不知道練了幾萬遍了 .. 』。 "1012中視《改變的起點》張韶涵01.JPG"  "1012中視《改變的起點》張韶涵02.JPG"      小時候移民到加拿大的張韶涵,在參加無數個歌唱比賽落敗之後, 17 歲時終於獲得第一個歌唱獎,從此她的命運改變回到台灣,至少有三年的時間,她歷經了漫長的等待出道時間,那段日子為了支撐理想又能活下去張韶涵四處打零工,連擺地攤賣衣服也做過,一個月只有一千塊可以花,每天花費必須控制在 30 元內。 20 歲時因為演出「海豚灣戀人」暴紅,她終於有機會踏上她的歌手夢想之路,愛唱歌從來不只是說說,她唱歌基礎從 15 歲就開始打起, 『雷射唱盤的演唱會畫面,我反覆播放 ... 模仿阿妹嘴型怎麼唱歌 .. .. 我 每一首歌都研究 光是那個「 Bad Boy 」最後一句「 bye …』就不知道練了幾萬遍了 .. 』。 提到張韶涵特殊的「涵式抖音」唱腔,她也告訴大家一個一分鐘學會的抖音訣竅, 『有時候你在坐車 ... 遇到走山路時,一開口聲音就在抖, 然後我就記住那樣子,「抖」的一個過程 ..... 再 跟著歌曲快慢,練習抖快抖慢,久了就成功了 .. 』。          闖蕩演藝圈十幾年,張韶涵曾經大紅大紫,也曾在高處重重跌落,歷經各種毀滅和打擊,如今的她脫胎換骨,成長蛻變,能唱能演還能導戲、開公司還經營副業,張韶涵的逆襲人生 ! 更多精彩的訪談內容敬請鎖定中視 《 改變的起點》 10/14 ( 五 ) 

10-12蔡依林真情告白 姊也是會累的 擔任白蘭氏鷄精品牌大使!

圖片
蔡依林擔任白蘭氏鷄精品牌大使引領健康時尚 邀粉絲一起實現精彩的兩種身分_娛樂線.jpg 影劇新聞 記者(小方報導 /圖: 台灣食益補(白蘭氏) ) 天后蔡依林Jolin因長期飲用白蘭氏鷄精,而受邀擔任白蘭氏鷄精品牌大使,網路廣告影片腳本也特別為她量身打造,除了展現演唱會中女神風采的亮麗造型外,更穿上圍裙化身為翻糖蛋糕師,詮釋「兩種身分,一樣精彩」的產品精神。並且首度真心告白「姊也是會累的」,用長達2分鐘的獨白,分享自己追求健康實現精彩生活的人生觀。 蔡依林真情告白,姊也是會累的!多年來支持她前進的健康夥伴就是白蘭氏鷄精,幫她加速新陳代謝、提升體力和專注力.jpg 近年來蔡依林除了歌唱演藝事業的不斷突破,也投注越來越多心力在翻糖蛋糕的個人興趣上。她在影片中真情獨白,從前的她總是追逐別人眼中的自己、忽略自己真正想要的,現在的她學會除了享受工作外,追求其他自己有興趣的事情,並在過程中毫無保留全力以赴,才能擁有完整的自我。 此外,蔡依林首次在大眾面前卸下心防,坦承自己在大家看不到的時候,跟 一般人一樣也會感到疲累或者力不從心,而多年來給她動力、支持她前進的健康夥伴就是白蘭氏鷄精,幫她加速新陳代謝、提升體力和專注力,支持她在工作上能全力以赴,在工作之餘盡情享受興趣、集中精神作翻糖蛋糕。 Jolin也鼓勵粉絲們追求健康,勇於去作自己想做的事或者盡情發揮興趣,和她一樣積極擁抱精彩的兩種身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