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表文章

目前顯示的是 6月 5, 2018的文章

6-4藍心湄美麗胸型靠媽 Julie胸大直喊困擾  

圖片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圖 TVBS )       想要知道夏天如何形塑超美事業線,就絕不能錯過本周四 (6/7)  的 TVBS 歡樂台《女人我最大》,閱波無數的 Kevin 老師要教大家正確穿內衣和形塑事業線的方法!不過女明星無論大胸小胸都有各自困擾,F罩杯的 Julie 自曝因為胸部很軟,若不穿內衣,胸部會垂到肚臍。主持人藍心湄則說, 13 歲時參加游泳隊吃得營養,無論是當時教練或是母親,都有教她正確穿運動型內衣或發育型內衣,因此直到現在就算不穿內衣,胸型一樣漂亮!藍心湄更語重心長提醒正在發育期的愛美小女生,這個階段可能會開始亂減肥,「吃來路不明的減肥藥,或剛開始要發育的時候怕胖而挑食,反而會影響胸部發育。」    Julie 因為大胸部自卑,學生時代夏天跑步還穿外套,因此常中暑。還自嘲:「彎腰時胸部會變溜溜球。」她也抱怨體重就算再輕,胸部一大看起來就是胖,連買內衣也買不到可愛外型,只因為大罩杯的內衣看起來有如碗公。   林美貞胸部雖然不大,但只要搭配 NuBra ,穿平口洋裝依舊看來豐滿有型,不過她也表示:「自己因為當初餵母奶,胸型才跑掉。」她安慰自己沒關係,「為了小孩,所以是母愛的偉大。」這次主題林美貞嘗試今年最 IN 色系的女神禮服, Kevin 老師特別提醒大家,穿深V禮服時,切忌把胸部擠得跟碗公一樣,而是若隱若現的性感最適宜。      謝凱蒂因為身形過瘦,若要造事業線,需靠胸墊、水餃墊、小可愛等工具撐場,全部「家私」疊起來竟然厚達 7 公分,被其他女星形容胸前根本就是置物櫃!她回憶學生時期因為小胸部自卑,曾從南部北上看豐胸密醫,結果竟然吃藥暴肥了 15 公斤,罩杯雖然升到D,但一停藥又打回原形。謝凱蒂笑說:「我每天洗澡都直接看到自己的腳趾頭,將來若有男生愛我,我想那就是真愛!」不過 Kevin 老師認為胸部小其實有小胸的時尚,藍心湄附和:「像我們這種嫌自己胸部太大也會有壓力,衣服也不好穿,我們多羨慕像這樣子的小胸女孩。」 更多精彩內容請鎖定本周四 (6/7)TVBS 歡樂台  42  頻道 晚間 9 點《女人我最大》 。

6-4羅時豐6/3台北Legacy開唱國台語雙聲帶穿越時空50年歌迷一次滿足!

圖片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圖 海蝶音樂)    分別在台中 、 台北一連挑戰兩場 「 愛 . 難得 」 Legacy 演唱會的 D.L 羅時豐 , 昨天晚上 (6/3) 台北場完美收官 , 現場 700 個座位座無虛席 ,昨晚可說是老中青三代同聚一堂,年齡層上至老爺爺老奶奶,下至學生小朋友,出道 33 年的羅時豐,使出渾身解數,從新歌到老歌、國語到台語、從羅時豐到 D.L ,經典台語到文青國語,感性告白到極致模仿,一連串超過 28 首、橫跨 50 年的歌曲,宛如一場穿越時空的演唱會,羅時豐使出渾身解數,半甲子功力全獻給歌迷!     一開始羅時豐先獻唱飛羚唱片及豪記唱片時期的經典台語金曲包括 「 茫茫到深更 」 、 「 歡喜來恰恰 」 、 「 感情到最後 」 等 7 首台語金曲,帶著歌迷回到從出道到台語歌王高峰時期的作品,非常熱愛爵士音樂的羅時豐,一連演唱三首 「 不了情 」 、 「 被遺忘的時光 」 、 「 十八姑娘一朵花 」 ,甚至還把他最膾炙人口的 「 感冒用斯斯 」 廣告曲改成爵士樂版本搞情調,讓大家有一種又好聽又詭異的新奇感覺 。     這次演唱會中,羅時豐挑戰 2017 年最夯的文青歌曲 「 你啊你啊 + 魚仔 」 ,聽到羅時豐要演唱她的歌曲,為此原唱娃娃魏如萱因為無法前來,還特別錄了一段 VCR 給羅時豐,表示一想到羅時豐要唱那段依嗚依嗚那段就期待又興奮到尖叫!怎麼會想到要挑戰這兩首與自己風格迥異的歌曲?羅時豐在台上說:我母親超級愛唱卡拉 OK ,以前老是聽到她唱我的歌,沒想到前一陣子就忽然都變成在唱這兩首,我聽到她老是在 「 欸嗚欸嗚欸欸 嗚嗚嗚喔喔 」 真是太有趣了 ,老媽都升級年輕化了,因此今天唱這兩首歌串在一起送給媽媽 。 」 但是羅時豐唱起這段雖然他表示有苦練溫柔唱腔,但唱起來反而有一種帶著雄壯腔調,而改成搖滾版的魚仔,也頗有男子漢的風味 。     而演唱招牌金曲「無言的結局」,羅時豐現場尋找林淑容分身,竟然是由香港歌迷一把當先上台用帶著些許港腔的國語與偶像合唱,而演唱超級老歌金曲「買醉」「無情電影票」,「港邊甘是男性傷心的所在」,這些膾炙人口的老歌,帶著台下歌迷走入時光隧道回到純真的年代。     接下來特別來賓上場 , 羅時豐邀請分身 D.L 上台

6-4《姐就是美》上映第二周口碑發酵,觀眾討論度不減,票房持續飆升

圖片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圖 華聯國際)  艾咪舒默主演《姐就是美》票房持續飆升,刷破自己在台電影作品紀錄,該片雖已上映第二個週末,票房卻不降反增,口碑持續發酵,前去各戲院觀賞電影的觀眾們也持續爆增中,以喜劇元素帶入滿滿正能量的《姐就是美》顯然已為台形成一股“自信美”當道的潮流。 正能量口碑不斷向上攀升的都會職場喜劇《姐就是美》,本週末持續力抗好萊塢眾多強片,不僅是本週末已上映電影中唯一票房逆勢增加的黑馬(《死侍 2 》與《星際大戰外傳:韓索羅》等美商大片本週末跌幅都達六成以上),不少戲院主時段場次更是一票難求,第二週票房仍超越多數最新上檔強片!『姐就是美』一詞更在網路上掀起熱烈引用,不少觀眾都在看完該電影後表示自己也不自覺“自信美爆炸”。 《姐就是美》目前北市累積票房已突破  380  萬台幣(全台即將突破  800  萬大關),刷新女主角 艾咪舒默 在台電影票房最高紀錄,更有跨界名人爭相推薦;即使週三好萊塢大片《侏儸紀世界 2 》即將強勢來襲,也被選為本檔唯一適合女性觀眾帶著閨蜜一同進戲院的歡笑噴淚好片!《姐就是美》一詞也在網路上引網友 kuso 造句,“姐就是網美”、“姐就是國際美”等照樣造句,也讓該片討論度不減,《姐就是美》華聯國際發行,現正熱映中。

6-4安妮首度性感全裸上陣.大秀曼妙身材

圖片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圖 FHM 男人幫雜誌)  讓男人神魂顛倒的俄羅斯美女安妮 ,上一次拍攝 FHM Girl 主題已是兩年前的事了,本月首度為 FHM 男人幫雜誌拍攝封面,對身材極度要求的她,為了挑戰大尺度全裸的照片,拍攝前,更是嚴謹得控管三餐飲食,為的只是最後在鏡頭下呈現給讀者們最完美的一面;拍攝當天,安妮全身無處不在放電,尤其是那雙漂亮的眼睛,會隨著氣候和心情變化而產生不同的顏色,還有那傲人的翹臀,勢必成為世足期間的最強發電機!     擁有天使臉孔魔鬼身材的安妮,除了出得了廳堂,同時也入得了廚房,從小雖是吃西式料理長大,不過來到台灣後,料理台灣美食便成為她熱愛的興趣之一,這對一位外國女孩來說,真是非常特別,而她也透露在不久的未來,即將運用自己精湛的廚藝推出料理書。如此完美又致命的她,是不是已經成為你心目中的女神。     最後,有自信的安妮同時呼籲所有女性,不要害羞,勇於展現自己;多 愛自己 ,就會變得更有魅力。 採訪全紀錄就在 « FHM 男人幫 » 6 月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