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表文章

目前顯示的是 6月 9, 2020的文章

6-8邱子芯被求婚 甜蜜擁吻傅子純直喊「無法呼吸」

演員傅子純、邱子芯在民視八點檔《多情城市》中飾演黏膩CP,日前兩人在繡球花園上演浪漫求婚,氣氛溫馨感人。邱子芯談到求婚,她表示自己有幻想過未來被求婚的模樣,會希望只有跟另一伴或者只有三五朋友,因為她很怕尷尬,所以還是會希望不要像劇中一樣在公眾場合。劇中飾演傅子純妹妹的張郁婕,也被溫馨的求婚現場感動不已,直說這畫面真的好美,會想「婚」耶。 《多情城市》中善解人意的「高于飛」邱子芯,表示拍攝被求婚戲這一場真的很有感,因為非常投入角色中,從看劇本就非常興奮,也對「高于飛」有好歸宿而滿意。她說當下在繡球花園拍攝時,周圍都是拍婚紗的新人,非常溫馨,自己也一度動容,直喊「真的會很想結婚」,但現階段單身的她,還是苦笑說依舊等Mr. right 出現。傅子純穿著西裝頂著艷陽拍攝下,他說大家看很浪漫,更有遊客為他浪漫求婚鼓掌,但他身體已溼透了,直說「還好角色求婚只有一次。」 怕吻戲怕出名的邱子芯說,這一場在《多情城市》求婚戲當中知道有吻戲就讓邱子芯非常「ㄘㄨㄚˋ」,但她想像是非常浪漫,沒想到一到現場導演說要非常深情的擁吻,讓她忍不住腿軟並跟旁人求饒,現場畫面十分逗趣。但現場因為單機拍攝的情況下,需要擁吻數次,讓邱子芯吻到一半忍不住向導演大喊「快給我氧氣罩」,驚動不少人,原來習慣拍吻戲閉氣的邱子芯,沒想到這一次在的求婚戲碼,讓她實在憋不住氣,但看到導演拍攝的成品,讓兩人直說非常完美。

6-8「金曲歌王」蕭敬騰〈猴籠〉MV 眾所矚目下即將正式推出

圖片
「金曲歌王」蕭敬騰在節目《歌手 . 當打之年》中以一曲〈猴籠〉嗨翻全場,而這首歌則改編自「澳洲超狂新女聲」 Tones And I  在英國金榜蟬聯冠軍數週的單曲〈 Dance Monkey 〉;歌曲不但在節目播出後引起廣大迴響,原唱甚至轉發老蕭在節目中精彩的演出,震懾在老蕭精彩的舞台魅力。在眾多歌迷呼喚下,〈猴籠〉 MV 將在 6/9 正式首播,這次 MV 老蕭不但再度擔綱導演,更在 MV 中大秀許久未展露的舞技,也率領超過 20 幾位大、小朋友們一起衝出象徵束縛的籠子,整齊劃一的跳起「抖肩舞」!而笑說自己是「孩子王」的老蕭,也親自指揮孩子們如何在鏡頭前表演,其中一幕與所有大、小「猴子」們排排站手牽手跳舞的畫面更是相當療癒可愛。〈猴籠〉 MV 則將在 6/9 在 YouTube 《蕭敬騰官方頻道》正式首播。 繼〈猴籠〉首度在《歌手 . 當打之年》的驚艷首演,許多歌迷即不斷敲碗老蕭趕緊推出 MV 及單曲;而在眾所期待下, MV 將於 6/9 正式首播,為了這次拍攝,老蕭再度擔任導演,不但在現場熟練的調度鏡頭與演員,其後更親自多次進出剪接室盯剪。劇情中,老蕭化身「猴子」,與一大群「小猴子」困在籠裡,過著毫無生氣、每天被強迫表演給觀眾看的日子;然而在某一天,老蕭所飾演的「猴子」突然逮到了機會,在一聲發號施令下,他踢開了籠子,緊接著率領籠裡的夥伴們一起衝向外頭;當籠外的警衛們在找尋這群「猴子」的過程中,卻反而被他們的氣氛所感染,臣服於他們的音樂及舞蹈之下,因而跟著擺動,隱喻著希望每個人都能擺脫既有的束縛,勇敢追尋自己想要的人生。 為了這次拍攝,現場召集了 10 名各個深藏不露,來自舞蹈班的小朋友們,當老蕭替小朋友們示範如何跳「抖肩舞」時,他們驚人的學習力讓老蕭驚豔不已,讓他忍不住對著小朋友們直呼:「你們難道是一群神童嗎?」不僅如此,小朋友們充滿活力的笑鬧聲也感染了老蕭,老蕭更逗著他們玩,一群人開心的邊笑邊工作,小朋友們更不斷要「蕭哥哥」解釋什麼是「猴籠」,氣氛相當可愛。此景讓老蕭笑說:「我早就說過我是孩子王了!」在現場玩的開心不已的小朋友也在一旁說:「我可以一直在這裡不回家!」一席童言童語讓老蕭在一旁哈哈大笑。 這次 MV 老蕭再度擔綱導演大位,相當重視作品的他,不僅親自發想劇本,更在每個微小的細節上親自監督,絲毫不馬

6-8羅巧倫回民視過生日 喜收3個蛋糕 希望今年脫單

圖片
羅巧倫回民視娘家過生日,好人緣的她喜收3個蛋糕。民視提供 藝人羅巧倫今天(7日)過38歲生日,前天跟好友賴芊合以及愛狗BIBI回民視鳳凰藝能切蛋糕過生日,好人緣的她,也在這天嗑了3個大蛋糕,其中還有粉絲特地送她最愛的LADY M,讓她又驚又喜,直接現場開直播感謝粉絲對她的愛戴。 羅巧倫表示自己很享受儀式感,儘管身邊沒有伴,但這一次生日可以跟同事一起度過,加上生日當天也會跟老班底王彩樺、江俊翰等人一起在民宿吃吃喝喝,歡度38歲生日,十分滿足。  羅巧倫透露之前經營的服裝門市在2月底收攤了,現在趁空檔可以衝網路拍賣,她表示自己非常幸運,可以在這波疫情下,還能逆勢成長,讓她非常感恩。開心在同事包圍下慶生,她許願祝福大家都可以身體健康,而自己可以在今年脫單順利,並在40歲可以結婚成家,另外一個生日願望是熱愛演戲的她,可以繼續挑戰不一樣的角色,她說透過每一次的演出,都讓她像活了一次一樣,學到角色的人生觀。  為健康努力的羅巧倫,除了在慶生現場嗑三個大蛋糕以外,她說自己現階段就是趕快增胖並養好身體,因為她這段時間身體不適而體重直直掉,也讓身邊的親朋好友非常緊張,她說自己飲食都不忌口,連滴雞精都按時喝,就是希望趕快把身體養好。她逗趣的說每一次自己說要增胖都會被質疑,只好在聚餐時拼命吃,讓別人看出她想增重的決心。

6-8女神鬆口回歸 蘇友謙打動連靜雯戲魂

女神預告回歸 , 蘇友謙打動連靜雯戲魂 !封號 麥克風小天王蘇友謙日前開心與連靜雯合體線上直播 ,蘇友謙公開示愛,大讚欣賞姐姐的成熟美,又力拱連靜雯秀演技,兩人即興上演八點檔「婚禮鬧事」橋段,蘇友謙雙膝下跪苦求示愛,連靜雯則犀利怒賞耳光,讓網友讚:女神風采再現,更溫情喊話:該回歸了!而睽違戲劇 4 年,連靜雯終於鬆口表示:目前有劇本邀約,但我仍謹慎看待,打動人心的戲,才是我的首選,感謝蘇友謙的力挺,我也很期待回歸!而連靜雯日前接下蘇友謙的邀約代言「無線吸塵器」,首月銷售即進帳千萬,讓蘇友謙開心的直說我的首代粉刺機與行動麥克風等產品推廣大使就是連靜雯,多年來我都暱稱她是我的初戀女友,姐姐真是太威了!蘇友謙也證實目前正在計畫籌備戲劇,期待與連靜雯能擦出火花! 麥克風小天王蘇友謙日前與台劇女神連靜雯合體線上直播,即興演出八點檔橋段,連靜雯精湛的演技,立即勾起粉絲的回憶,讓網友大讚開心重溫女神的風采,而接下最新代言 「無線吸塵器」 ,首月銷售即創千萬佳績,讓蘇友謙開心的直說姐姐真是太威了,提到兩人跨世代好交情,蘇友謙表示連靜雯曾擔任首代 粉刺機與行動麥克風等產品推廣大使,她親切無私的相待,與我分享許多的人生體悟,去年我歷經吸毒事件,人生慘跌谷底,她不離不棄的鼓勵我,讓我感受著溫暖,鼓起精神再出發, 她帶給我的,不只是藝人光環的銷售量,而是人生的領悟 ,在姐姐身上我看到許多細微的為人處世之道! 而對於蘇友謙,連靜雯則說我們認識時,他才 16 歲,卻有著傑出的生意頭腦,歷經成長起伏,我相信他已經明白 真正的做事是副業 , 做人才是本業的領悟 !蘇友謙說很感謝姐姐的持續打氣,讓我又再次的打拼,因此最新產品「無線吸塵器」,讓我們再續前緣,姐姐出馬果然無敵,首月銷售即破千萬,再度印證女神的魅力無法擋啦! 而直播現場,連靜雯應網友要求,即興秀演技,演出八點檔「婚禮鬧事」橋段,蘇友謙入戲的告白: 靜雯雖然妳年紀比我大 , 但感覺我們並沒差幾歲 , 妳一定要嫁給我 , 連靜雯隨即說你在跟我求婚嗎 ,蘇友謙立馬 雙膝下跪 ,連靜雯直問你是認真的嗎,用真感情嗎, 蘇友謙飆淚哀求示愛 , 最後遭連靜雯怒甩耳光拒絕 ,讓網友幫忙力拱求情:嫁給他啦!而連靜雯犀利的演技, 讓網友大讚苦候多時的女神終於回來了 ! 連靜雯則打趣說今天很開心 , 終於有人跟我求婚了 , 而且還是個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