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表文章

目前顯示的是 1月 3, 2013的文章

1-2新歌《為愛啟程》曲長7分鐘 創楊丞琳個人史上最長MV

圖片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圖:小慧) 「全能天后」楊丞琳『為愛啟丞世界巡迴演唱會』3月23日登上台北小巨蛋開唱,因香港場口碑熱烈,回到小巨蛋前特別推出《為愛啟丞演唱會影音雙搶先聽版》。首波主打歌《為愛啟程》向華語歌壇12位天后致敬,串連 王菲、張惠妹、林憶蓮……等天后經典名曲,以歌詞起承轉合訴說愛情故事,串聯成長達7分鐘的全新金曲!她表示最難唱的是王菲《天空》,因為不飄渺很難,但飄渺又很像原唱;最有意義的是2年前首次站上小巨蛋有演唱過的阿妹《我要快樂》;而ELVA 《最熟悉的陌生人》則是丞琳拜託公司經過重重難關才取得版權。 2013年開工第1天她進棚拍攝《為愛啟程》音樂錄影帶,創下她個人出道以來長度最長的歌曲,邀來知名金曲導演黃中平操刀,因為集結天后發燒金曲自串成全新情歌,傳唱度高,除了能讓歌迷在演唱會大合唱之外,丞琳看準能成為KTV哈燒點播曲!唱片公司高規格打造這支MV,要讓大家唱得過癮、看得更過癮,預計不眠拍攝40小時,更換7道場景,5套服裝更要價200萬台幣,總斥資500萬製作費拍攝!   《為愛啟程》從失戀初期思念與懷念,再到痛苦為情所困,接著夢醒學會放手,最後得到勇氣尋找要的快樂,7分鐘起承轉合一氣呵成,猶如全新一首情歌,充滿故事性的畫面除了考驗導演功力,也著實考驗金鐘影后楊丞琳的演技!整首MV黃中平導演刻意不安排男主角,要讓丞琳以獨角戲的方式詮釋,預計拍上40小時的她笑說:「其實有演員對戲給你反應比較容易,反而獨腳戲的情緒比較難控制,挑戰更大。」 演唱會香港場「飛天下水」噱頭多,3月23日回到土生土長的台北場,大家關心有沒有新哏,丞琳笑說:「我很多朋友都說公司在整我,才發現倒吊在古代是酷刑。」她近期密集與公司開會,將加入新曲目、造型,她表示跟所有歌迷都一樣期待,還開玩笑說:「我相信公司會找到很多折磨我的酷刑。」 日前她在香港演唱會獻跳苦練2個月的現代舞,挑戰許多高難度動作,翻滾、踢腿、跳躍旋轉…2個月下來摔得渾身是傷。她去年8月跌倒撞傷尾椎,無法專心修養加上持續練舞讓傷況加重,這次在《為愛啟程》MV裡她負傷獻跳,發揮「拼命三娘」精神全力以赴。親朋好友推薦她治療方法,其中一位「過來人」說可請推拿整脊師用手指從肛門伸進去,慢慢將尾椎「喬」正,丞琳聽見退避三舍,婉轉拒絕笑說:「我沒有要讓醫生伸進去的意思。」她現

1-2中視義大跨年收視三連霸 女神謝金燕最吸睛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圖: 中視 ) 中視《 2013 全台第義大 義大世界跨年晚會 》收視勇奪全國第一!連續三年蟬聯全國收視冠軍,四歲以上收視人口,平均收視率高達 1.71( 收視總人口數 334 萬 9 千人 ) 。無畏各台天王天后跨年大拚場,中視收視最高點出現在電音女神謝金燕演唱「嗶嗶嗶」的橋段,單分鐘收視達 4.46( 收視人口數 98 萬 4 千人 ) ,這也是她第二度因為中視義大跨年奪得收視吸睛王。而義大首創的滾動式跨年煙火秀,平均收視最高也衝到 3.93 ,吸睛百分百。 中視義大跨年重量級卡司 謝金燕當晚一連帶來 8 首動感舞曲,包括 「練舞功」、「一級棒」、「嗶嗶嗶」等招牌經典之外, 還帶來個人全新舞曲「跳起來」,勁歌熱舞果然讓現場 high 到跳起來,她還和男舞者貼身撫摸,令人看了血脈噴張 。對舞台表演設計用心的她,還騎著 LED 摩托車上台,頭戴造型安全帽氣勢驚人,令觀眾驚喜連連之外,甚至還有網友表明也好想買到這頂安全帽。 謝金燕對於收視奪冠,表示非常開心 !這次義大演出,為了每個小細節讓大家知道他們的心意,所以有些細節沒在彩排時曝光,就是為了帶給大家最大驚喜。 她說,這代表她和所有舞者的努力大家都有看到,之前的辛苦都是值得的。謝金燕這次義大跨年盡力演出,就是為了讓大家發現台語之美,知道台語也可以很時尚、很流行。超用心的謝金燕甚至在 INTRO( 前導影片 ) ,就和經紀人討論內容,決定以國台語穿插介紹自己表演的注意事項,貼近鄉親更多距離。謝金燕跨年穿的超火辣,布料少,經紀人球球笑稱她 「整枝都是冰凍的。」但是為了帶給大家最好視覺享受,都忘記冷,是用生命在工作、靠意志力在撐。

1-2五月天明日重生,睽違12年奪回年度百首單曲NO.1!

圖片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圖: Hit Fm )   2013 年「熱情 Play 只想聽音樂 Hit Fm 聯播網」新年新氣象! 2012 年【 Hit Fm 年度百首單曲票選活動】,已正式邁向第十五個年頭,今年加入 「新浪微博」 參與這場音樂盛事而擴大票選規模,總投票數順勢上衝 700 萬大關!另一件更值慶賀的事情是, Hit Fm 聯播網版圖再下一城, 2013 年 1 月 1 日開始,宜蘭中山廣播電台 FM97.1 正式加入,宜蘭的鄉親朋友或遊客們,只要鎖定 FM 97.1 ,就能輕鬆地聽到「活力 DJ 」阿娟、「不累 DJ 」 BiBi 趙之璧、「 HIT NEWS 」蔡榮祖、「耐玩 DJ 」 Bryan 、「 OH 夜 DJ 」 WAA 魏如萱、「夜貓 DJ 丹尼斯」等知名 DJ 所主持的節目,完全零距離、零時差! S.H.E 、方大同、王心凌、伍佰、炎亞倫、周杰倫、曹格、羅志祥、蕭敬騰、蕭亞軒等眾星也紛紛獻上祝福。 Hit Fm 聯播網全台收聽頻率:北部 FM107.7 /中部 FM91.5 /南部 FM90.1 /宜蘭 FM97.1 Hito 三加一,最熱情的音樂,全台灣一起聽!   綜觀 2012 年【 Hit Fm 年度百首單曲】榜單中文佔 57 首、西洋 16 首、日亞 27 首,其中日亞歌曲共 18 首韓文、 9 首日文,而日文歌曲中還包括了 3 首由韓團及 1 首由羅志祥演唱。 「搖滾天團」五月天在 2000 年以「溫柔」一曲首度拿下 NO.1 後,在孫燕姿、周杰倫、蔡依林等強敵環伺之下,與冠軍失之交臂長達 12 年之久( 2001- NO.5 「人生海海」 / 2004- NO.11 「倔強」 / 2005- NO.8 「戀愛 ing 」 / 2007-NO.5 「天使」 / 2008-NO.8 「突然好想你」)!未末日又風光重生的五月天,今年以專輯《第二人生》的「我不願讓你一個人」單曲奪冠,正準備演唱會的五月天得知此消息後激動地表示感謝歌迷支持,能夠讓他們在未末日後奪回百首單曲冠軍王!而專輯中的「乾杯」一曲也獲得聽眾青睞攻佔 NO.7 ! 天后出輯風靡全亞洲,發行《 MUSE 》專輯的蔡依林以「大藝術家」位居亞軍,又以「詩人漫步」挺進 N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