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表文章

目前顯示的是 1月 25, 2021的文章

1-25TVBS《地球黃金線》 電影《叱咤風雲》熱血車款現身 劉耕宏爆搭周董車有眉角

圖片
台灣人打造的熱血賽車電影《叱咤風雲》正如火如荼上映中,本周搶先曝光第一手新車資訊、國內知名度最高的汽車科普知識節目 TVBS《地球黃金線》就要帶大家近距離看看電影中的話題車款,包括電影中周杰倫的愛車RWB993也來到現場讓大家欣賞車體的各個改裝細節。 《叱咤風雲》演員群評比彼此在現實道路駕駛技術,除了公認導演陳奕先的開車技術沒話說,柯有倫認為昆凌具有極度冷靜跟極度瘋狂的特質,加上勇於嘗試,所以開車技術很好。劉耕宏則表示電影監製周杰倫開車也很猛,不過很寶貝名車,上下這些車還得參照指示,「他會仔細說明步驟,規定我上下車時手要抓哪裡、腳要踩哪裡,就怕我把他愛車踩壞了。」  在電影中扮演車隊領隊的柯有倫透露,原本以為自己可以扮演熱血賽車手,所以第一次去導演工作室準備討論內容時一看到賽車服就很興奮,沒想到導演卻說:「這衣服跟你沒有關係,你不要太開心。」 讓他頓時有些失望,不過後來發現,因為接拍這角色,讓他跟爸爸柯受良以前的同事有了連結,因為電影合作的對象正是爸爸之前的團隊,負責電影中賽車翻車等驚險畫面,「在現場看到他們,依然飛得起來、可以翻車,那一刻非常感動。這些人以前都跟爸爸一起工作,所以經驗豐富,有可能是台灣最後一群會做這些事情的人。」柯有倫說這些特技演員做了40年,依然堅守崗位,很有把握地在從事這份工作,「但這些人是最少被知道的,所以我為這些叔叔感到驕傲!」 柯有倫還透露:「以前跟爸爸玩車時挺驚險的,但後來有答應媽媽不會再往特技這一塊發展,所以我就好好的演戲、好好唱歌。」 更多精彩內容,請鎖定TVBS 56頻道,每週一到週五晚間10點《地球黃金線》。

1-25《美食鳳味》收攤升級 張鳳書:「終於可以脫圍裙穿美美主持!」

圖片
由張鳳書主持多年的《美食鳳味》轉型,由她繼續主持的新節目《大嫂研究所》今(25日)舉辦記者會,來賓蔡昌憲、料理大師程安琪也一同出席,製作單位表示節目內容大升級,生活知識再升級、料理技巧再升級,除了知識之外,還有更多知名料理人、名廚、做個聰明女性隨時供應生活質量,帶給觀眾美味的視覺饗宴,張鳳書表示將繼續面對更大職災? 表示節目大方向以料理為主,但加入了健康觀點,最重要是教大家做一些省錢、省時、省力的料理,簡化烹飪書的步驟,即使在不景氣的當下,也要吃優質的料理。 《美食鳳味》自2006年由張鳳書接手主持至今,已歷經15個年頭,告別原節目有些不捨,透露她的兒子年紀多大,節目就做了多久,還開玩笑說兒子是節目廚師養大的,冰箱永遠是滿滿的,因為時常下節目後把料理帶回家繼續煮。 新節目《大嫂研究所》堪稱為《美食鳳味》升級進化版,雖不捨但還是很期待新節目帶給觀眾不一樣的新知與火花,而最讓張鳳書開心的是「終於可以穿美美的主持節目,不再只以圍裙示人。」 張鳳書表示多年來都是自己在家料理三餐,因此兒子一直不知道她是藝人,某次有人和兒子說:「你媽媽是演員。」兒子竟回答:「不是,她是廚師。」有了這些年對健康的認識與摸索,張鳳書開始早睡早起、每週固定重訓運動二次,同時也在上健康管理師的課程,認為「用長訓代替長照」,開始為邁向「健康老人」做準備。 張鳳書之後計畫出書,除了教觀眾如何照顧全家人的健康,也預備將正確且系統性照顧長輩的知識分享給大家,笑稱現在完全沒職災了。 來賓蔡昌憲去年成立自有品牌「浮憲東北餃」,賣起手工水餃,自己從行銷到出貨都一手包,老婆則負責接訂單,許多藝人都是他的常客,像是柯震東每次都訂購幾十盒,于美人、許志豪也都是忠實顧客,他表示水餃是平民美食,會讓大家想起阿嬤的味道、家鄉的故事,創立至今收入僅打平,他笑說:「不賠就很好了!」雖還沒開始獲利,但還是會自掏腰包包個紅包給員工,被問到是否和老婆持續努力做人?他笑稱「先努力做水餃吧!」 除此之外,蔡昌憲還投資許多副業,包含義法料理餐廳、浪、雪板運動器具店等,總投資金額為7位數。

1-25《天巡者》 太紅被惡搞 網友笑:「被玩壞了!」 粉絲腦洞大開無極限

圖片
賀軍翔、邵雨薇主演的台視三立神幻大戲《天巡者》播出以來話題不斷盜版橫行,因為戲太夯又是奇幻題材,所以很多網友腦洞大開,在《天巡者》的維基百科頁面上自編故事,尤其本劇遲遲未曾出現的反派「大老闆」和「盧杞」猜測不斷,甚至被網友惡搞編輯竟出現蔡英文、韓國瑜客串角色。  劇中綁架孟婆設局引鍾馗到人間,並操控諸多惡鬼的背後主謀就是還沒揭露身份的神秘「大老闆」,以及逃出寒冰地獄害周曉涵飾演的秦廣王被關的「盧杞」,而因為懸疑推理導致網友不斷更新維基百科,目前出現的人選就有甄子丹、那維勳、汪東城、張立昂、周杰倫、劉松仁、修杰楷。 莫子儀被寫成飾演「不動明王」,將會協助鍾馗,同時也是紅衣女鬼高嘉琪在地府修行的指導師父。 庹宗華被寫成飾演「楚江王」,在秦廣王停職期間暫代其職務。吳念軒客串虎爺、周星馳飾演管理三界食材的食神,最搞笑的是總統蔡英文和前高雄市長韓國瑜也被寫進來,分別飾演「媽祖」和「馬寶寶」要組成戰隊對抗鍾馗,昨(26日)更被惡搞,把演員名單寫上陳其邁、蔡依林、柯文哲、張惠妹、王心凌、周杰倫,還有卡通人物如海綿寶寶、哆啦A夢,被粉絲稱為「天巡者維基百科之亂」。 但以上全是網友想像力十足,非官方公布的新角色,維基百科管理員不斷紅字警告不準亂寫,甚至把客串名單編輯權限鎖起來,一度整個頁面消失不見,網友邊看邊笑直呼:「維基百科被玩壞了!」 而現在雖已被救回卻被後台鎖住不讓人編輯,防止網友過度創作不實訊息,官方小編也澄清:「維基百科除了已播出內容,其它皆為網友杜撰,勿過度相信。」 據官方消息本週劇情十分精彩,策畫一切黑暗計畫的「大老闆」本尊將會現身,而孟婆的被惡鬼抓到人間的記憶及許多謎題將一一解開。

1-25美爆!《多情城市》王瞳披婚紗跟許仁杰步入禮堂

圖片
                                   《多情城市》中王瞳跟許仁杰是觀眾喜愛CP組合。民視提供 藝人王瞳為民視八點檔《多情城市》披婚紗嫁給許仁杰,王瞳說穿太多次婚紗了,變得太習慣了,讓她坦言現實中也不會約老公艾成拍婚紗。 在八點檔《多情城市》中王瞳跟許仁杰是人人稱羨的模範情侶,兩人互相扶持成長,觀眾敲碗一定要順利結婚的CP,而劇組為了重頭戲還安排許多橋段,加上防疫期間劇組直接把宴會廳的場景搬進攝影棚,讓幕前幕後工作人員都能夠安心拍戲。                                             《多情城市》重頭戲即將播出。民視提供 王瞳說很感動這一次婚禮戲,服裝造型師還費盡心思找漂亮的禮服,她坦言雖然為戲穿婚紗太多次了,但每一次都有不同的造型登場,自己也非常喜歡,但可能拍戲比較需要時間,常常穿到後面都覺得裙襬又重又長,壓著她喘不過氣,才會到現在還沒約老公艾成說要拍婚紗,但如果兩人有時間說不定也會衝動去留紀念,現階段就過好兩人的生活,專心工作。         真王子跟真公主即將完成婚禮。許仁杰跟王瞳的甜膩組合深受觀眾喜歡。  演活「曾成功」的許仁杰,他說角色是特助的關係,讓他一開始就穿西裝登場,還好現在是冬天,不然夏天穿西裝套裝演戲,常常還沒收工衣服已全濕了。許仁杰補充說在《多情城市》中前一段跟蘇晏霈的悲劇婚禮戲也讓他有陰影,現在只要拿到腳本寫婚禮戲,就會自動腦補「一定會有人來攪局」,而這場重頭戲也出動許多演員,許仁杰說雖然前一晚照顧小孩到很累,但在現場看到大家認真地拍戲,自己也會被前輩的演出震懾而感動不已,也請觀眾拭目以待。  王瞳跟許仁杰在《多情城市》中穿婚紗舉行婚禮。民視提供 王瞳跟許仁杰在《多情城市》的婚禮戲周二晚間登場。民視提供 圖片:民視提供

1-25鳳凰藝能演員台語班成果展 新戲《黃金歲月》製作人出席選角

圖片
民視鳳凰藝人瑭霏、顏曉筠、楊淨宇、郭雅茹、顧子歆、戰浩瑄、林亭均 、周 沁、張怡庭 、許博維、湯媛媛、林星慧、邱紫庭、詹景富、車冠德、相博濤、蔡天嘉、邱品誼等藝人,在經過11堂的台語訓練課程後,於日前進行總驗收,台語指導老師林良儒表示很開心受邀來指導鳳凰藝人,他們各個都非常有潛力也很認真,非常開心經過十一堂課的訓練,大家都精進不少。 鳳凰藝能在過去不斷開課培訓新人,不管是台語課、表演藝術以及梳化造型等等的,都讓藝人新星有非常深刻的體驗,這一次在18位藝人順利上完台語課程後,經過了一場總驗收,與會的指導還有鳳凰藝能總經理黃建福、以及民視最新八點檔《黃金歲月》的製作人黃錦鳳,黃錦鳳表示很開心可以來參與他們的總驗收,也為備檔八點檔的角色來選角。 台語老師林良儒表示初碰面那天,知道有人一句台語都說不出口,也有人說得每句都錯誤百出,當時心涼了一半,這次指導,挑戰很大,加上鳳凰藝人人數多,每人習慣聽到的口音不同,指導過程得先分配口音去學習,也是最初稍有擔心之處。然而很出乎意料的,整體而言,大家十分拚命,很努力完成一次又一次的口說練習作業及補考功課。 最終驗收週,抽劇本、現場演出,能親眼看見所有人全台語呈現表演,當真覺得不可思議,替他們的拚勁及驗收成果感到激動。老師開心的說「我很幸運,遇到這群人,很努力練台語的一群人。」  顏曉筠表示老師是冷面笑匠,像老師說到一個詞的時候,會舉一反三的講出笑話,而且是很突然的,但他自己都不笑等著學生笑,沒有學生笑的時候還會自己説「好啊!都沒人捧場啊」,顏曉筠說本來上台語課會緊張,但老師這樣的方式讓大家都放鬆不少,也讓她演出八點檔的時候更得心應手,加上拍《多情城市》像王瞳、高欣欣等人都很主動指導她,讓她感動說每一位都是她的台語老師。  藝人瑭霏表示這一次老師是《做工的人》語言指導「林良儒」,老師上課非常用心,也很細心的回答,大家都受益良多,非常期待自己能夠繼續在台語上精進。而郭雅茹則開心除了學台語以外,還學到了自信,更讓她印象深刻的是老師在成果發表會時,總結說的一句話「台語課是從現在開始」,提醒他們雖然台語課程結束了,但在未來日子裡想辦法讓自己每天都在學台語,多聽台語歌,多跟人家講台語等等的,都讓她受益良多。 圖片:民視提供 鳳凰藝能開台語課,藝人經過11堂課訓練開心展現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