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表文章

目前顯示的是 11月 29, 2012的文章

11-28電影《甜.秘密》舉行首映 菲哥出席力挺

圖片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圖:小慧) 即將在11月30日全台上映電影《甜.秘密》,也得知剛獲選入圍柏林影展為台灣國片爭光。電影《甜.秘密》今晚(11/28日)晚間在台北市華納威秀影城舉行電影首映會,也是金鐘獎導演許肇任首部劇情長片,導演許肇任也率領主要演員們隋棠、李烈、李千娜、吳中天、張少懷、黃邵揚、巫建和、溫貞菱等人出席為電影作宣傳。綜藝主持界大哥張菲也神秘現身出席支持兒子張少懷演出的電影《甜.秘密》,不過卻讓張少懷不想靠老爸明星光環,只想靠自己努力奮鬥出頭天,讓老爸張菲也抱怨兒子張少懷最近很忙拍電影經過家門而不入,也少看到兒子回家。現場要求兩人當場來個熱情擁抱,增進父子間的感情。

11-28熱心公益蕭敬騰擔任新一代的防愛滋反毒大使

圖片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圖:小慧) 『亞洲搖滾新天王』蕭敬騰全新專輯『以愛之名』將在本周五11/30正式發行,今天提前舉辦媒體聽歌會暨防愛滋反毒記者會,華納音樂體恤他近日來忙於宣傳期和巡迴演唱會的辛勞,特別送上雙人床給他,希望他回家後能靠著床釋放所有壓力! 華納音樂在今天也特別送上雙人床給『亞洲搖滾新天王』蕭敬騰,希望能找回那躺下就入睡的老蕭,因為他說:「不知道從何時開始,睡前都會想事情,腦子一直轉,沒法立刻睡!」加上老蕭疼愛4隻愛貓,都讓他們一起上床睡覺,因此也希望可以換一張更大的床,雖然雙人床和蕭敬騰心目中的king size有些許落差,但老蕭開玩笑地說:「我要把家裡兩張雙人床合併,這樣比king size還大,怎麼翻身都不會壓到貓!」為了呼應新專輯『以愛之名』的花美男概念,雙人床上還佈滿玫瑰花,相當浪漫! 而熱心公益的蕭敬騰也被世界和平婦女會台灣總會選為新一代的防愛滋反毒大使,並在百忙之中抽空拍攝廣告,今天也在記者會上首播代言廣告,中選會主委也是全球和平聯盟台灣總會理事長張博雅及世界和平婦女會總會陳照娥理事長更特別上台為蕭敬騰披上『2013防愛滋反毒大使』彩帶,並送上權杖,感謝他分文未取擔任公益大使!蕭敬騰也不忘再度宣導關懷青少年防愛滋反毒的正確觀念與態度,提醒大家珍愛自己,遠離危險環境, 拒絕毒品及性誘惑,可以像他一樣藉由從事運動、唱歌、公益活動等轉移注意力及紓解壓力,老蕭還笑說:「12/8來ATT SHOW BOX欣賞我的新歌演唱會也是一種紓壓方式,歡迎大家前來。」

11-28 琉璃工房蛇年系列作品《一動定江山》磅礡上市

圖片
                               消費新聞(記者:小方報導/圖:琉璃工房) 歷經了全球景氣低糜、充滿變動紛擾2012年,2013年春雷未響,但潛藏、蟄伏甚久的人心早已蠢蠢欲動,像冬眠的蛇,伺機而動,等待一躍而起;而這也是人們對2013年—蛇年的期待:渴望轉機、昂揚而起。2013年是中國傳統年中的癸巳年,天干癸為水,此處指的水又是滋潤萬物的雨露之水,故又稱水蛇年,水為財,蛇為龍,在易經中屬『盛世和諧、花開富貴之年』,琉璃工房為喜迎富貴靈蛇年,推出氣勢雄渾的蛇年新作《一動定江山》系列,設計特以蛇中尊皇的眼鏡蛇為意象,點綴以璀璨奪目的鋯石蛇眼象徵富貴雙全、金玉滿堂,造型寓意獨闢蹊徑。 學習蛇道、贏在蛇年 蛇,在琉璃工房藝術總監楊惠姍小姐及以及設計團隊的詮釋下,是天賦冷靜、眼光精準、充滿智慧和靈氣的生物,上騰霄霧、下遊山岳,在舉世混沌中,伺機而動,一旦出手,招招制勝。設計師由古埃及法老的王冠及權杖中找到靈感,《靈珠在握》、《昂揚勢起》、《華光迎日月》等主打作品,旨在表現蛇昂首挺立的姿態,一派成竹在胸,穩操勝券的氣勢。特別是異材質—鋯石的嵌入,更突顯了作品華麗的質感,與琉璃的晶瑩剔透相互映襯,顯現出氣度尊貴、粲然生輝的王者風範。 琉璃工房創辦人暨執行長張毅先生表示,2013年雖然前景未明,但時勢造英雄,以個人而言,能夠透過學習蛇的智慧,改變命運。就企業來說,蛇道亦為商道,精準冷靜,才能在「春雷動地來」的時刻,一招制勝。 也因為對作品賦予如此的寓義,使琉璃工房在各品牌所推出的蛇作品中,獨樹一格,適合送給企業夥伴,也適合個人贈禮或收藏。 伺機而動,在沉靜中修煉,等待時機,一動,定江山。琉璃工房2013年蛇年生肖系列,呼應著眾人「贏在蛇年」的期待。 瞄準女性蛇年市場-琉璃小蛇、靈動上市 蛇,在琉璃工房為迎接蛇年所創作的生肖作品中,亦有多重寓意。琉璃工房既有彰顯智慧和力量的《一動定江山》系列作品,亦有走浪漫可愛風的小蛇系列,產品命名走的也是甜蜜、幸福路線。此一系列的風格迥異於《一動定江山》的力量、雄渾氣勢,而以琉璃工房擅長的動物面部表情、肢體語言為賣點,走可愛幸福風,不論功能性的文鎮,或裝飾性的項墜,均賦予小蛇活靈活現的表現力,目標瞄準女性芳心及蛇年新生兒贈禮市場。 自古以來,人類對蛇就有著多樣的解

11-28郭靜癡想BIGBANG的T.O.P,想跟他一夜「餐」

圖片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圖:小慧) Hit Fm聯播網12月份「HITO最大ㄎㄚ」郭靜, 2012 第六張專輯《我們都能幸福著》,已經開始預購,12/7正式發行,專輯同名單曲「我們都能幸福著」已於Hit Fm聯播網進行全球首播,「其實我很容易滿足,簡單就能幸福。」近來郭靜極欲分享幸福感,Hit Fm特別邀請「日式飯糰專門店─OMUSUBI米寿」的店長與師傅,與她一起製作店內最熱銷的「鴻喜菇飯shimeji」及「白米紅鮭shake」兩種「幸福飯糰」,希望大家除了能夠聽專輯《我們都能幸福著》,在寒冬中能更直接的沉醉在幸福的氛圍中。特別挑選菇類的飯糰,除了健康考量多少也因為怕胖,「我最近都在吃草,也不敢量體重,胖或瘦基本上都拿牛仔褲的鬆緊度來測量。」 單身十年的郭靜每每唱情歌都深入人心,原來自己就是性情中人,她笑著說:「因為我談過戀愛,而十年前那段戀情目前已放下75%,還是有25%不希望他過得太好。」但還是希望兩人都能幸福快樂。因為深信兩人要經過相處才能進一步交往,所以目前只要是親友特別安排的相親飯局一律推辭,「爸媽餐廳剛開幕時,有個大公司的老闆特別替他兒子打聽過我是否有男友,但最後我還是堅持不要。」會不會因此而錯過良緣,郭靜表示仍相信緣份,期待那個兩情相悅的機會來到。「去年有個熟識的朋友突然對我告白,但因為我對他就只是友情,現在兩人見面會有些尷尬。」詢問她對於未來對象會開出什麼條件?她開玩笑說:「已經低到只要是男性就可以,但還是希望對方不要太壯、174cm以上,像BIGBANG的T.O.P就很棒!」因T.O.P獲得韓媒票選最想一夜情的男星,郭靜害羞不敢表態,「一夜餐可以。」而雖然以前有計劃28歲就要結婚生子的她,目前也不會有想凍卵的打算,一切仍順其自然。 新專輯《我們都能幸福著》主要是傳達幸福的概念,但仍有陽光面外的陰暗角落,「像林俊傑寫的『別去問他好嗎』,就像是自己面對過去感情時的陰暗面。」而有加入新輯預購行列的粉絲朋友,12/2下午2點在台北數位城也會舉行預購簽唱會,詳情請洽唱片公司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