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表文章

目前顯示的是 3月 23, 2017的文章

3-22張鈞甯代言aGape超輕量眼鏡代言活動

圖片
圖說1:張鈞甯突發奇想把僅有三克眼鏡,綁在氣球上, 一試就成功,祝福廠商業績一飛衝天(長奕提供).JPG 影劇新聞 記者(小方報導 /圖: 長奕 )    台灣自創品牌 aGape 眼鏡的長奕眼鏡公司今年創立十五周年 ,本周出席花博爭豔館進口眼鏡展,在大陸忙著拍戲的品牌代言人張鈞甯一得知此消息便義氣相挺,百忙中放下手邊工作立馬抽空回台,廠商一同切蛋糕歡慶十五周年慶,讓廠商直呼『就感心』!攤位現場張鈞甯配戴著僅有三克的 aGape 「鈦絲系列」超輕量眼鏡出場,並又再次忍不住大讚此產品材質非常環保且設計符合人體工學,張鈞甯說最喜歡這款眼鏡是因為它真的超輕,所以有時候在拍戲空檔、休息時間或是運動的時候都會配戴,加上極簡風一體成形的時尚設計適合每一種不同的穿搭,讓自己每天都可以展現與眾不同的氣質。為了強調產品有多輕,現場張鈞甯還突發奇想把眼鏡綁在氣球上,看看是否能和氣球一起升空,結果竟然一試就成功,興奮的她直喊是個好兆頭,也祝福廠商今年業績一飛衝天。 圖說2:張鈞甯特別在現場做了「輕生活心理測驗」, 趁機大方分享自己的「甯式」輕生活哲學(長奕提供) 而喜歡心理測驗的張鈞甯也特別在現場做了「輕生活心理測驗」,生活和工作都忙碌的她也趁機大方分享自己的「甯式」輕生活哲學;張鈞甯表示:自己天天忙於工作,高壓的環境下往往因追求效率而常讓自己喘不過氣,所以現在都會提醒自己要讓生活多一點彈性,放下許多無謂的擔心和外界的評論,時常留時間和自己對話;另外也靠著良好的運動與飲食習慣,讓身體盡量處於輕盈無負擔的狀態,身體好了自然就能常保好心情。張鈞甯也號召粉絲和一同找出最適合自己的輕生活方式,做個內在外在都美麗自信的自己。 今年滿十五周年的 aGape 眼鏡廠商長奕公司表示:長奕這十五年來一直秉持著最單純的初衷,致力於研發以及找尋「安全、舒適與設計」三者合而為一的最佳產品, aGape 就是其中最好的代表之一;不僅是台灣自創品牌,推出時也一路強調鋼絲極輕量所帶來的產品機能性,不過一般人總認為眼鏡「好戴就不好搭」,這次 aGape 眼鏡就要和張鈞甯一同向消費者顛覆這種既有觀念,無論你喜愛的是潮流風或是復古文青風,甚或是正式場合,一隻 aGape 眼鏡就都能滿足不同的穿搭 style !身為代言人的鈞甯也同聲附和說:「平常工作時間很長,沒辦法無時無刻都配戴隱形眼鏡,現在

3-22 都會愛情電影《春嬌救志明》上映前 前二集經典作品重新上映

圖片
影劇新聞 記者(小方報導 /圖: 華映 ) 今年最受期待的愛情電影《春嬌救志明》,由鬼才導演彭浩翔執導, 楊千嬅、余文樂主演,是「志明春嬌」系列電影第三部曲。前兩部系 列中,春嬌和志明刻畫的經典銀幕 CP 形象,雖然在台灣並沒有盛大 上映,但在影迷心中已有不可動搖的經典地位,而且電影名稱更與台 灣天團五月天息息相關,在第 3 集上映前,特別安排在光點華山電影 館上映前 2 集作品,讓粉絲們再次重新感受「春嬌志明」 系列的強大魅力。 「春嬌志明」系列充滿真實感的愛情故事,更不忘加入惡搞及浪漫氣 氛,成為華人經典愛情電影,更是導演彭浩翔及演員余文樂和楊千嬅 的代表作品,雖然電影在香港大受歡迎, 但其實電影片名與台灣有著不解之緣。 「志明與春嬌」這五個字在台灣有著高知名度,不但是主持巨星張菲 高收視節目《歡樂一百點》中最受歡迎的綜藝單元, 也是天團五月天的知名歌曲,可說是台灣觀眾及粉絲的集體回憶。而 導演彭浩翔表示曾經來過台灣唸書,那時候很愛聽台灣歌曲,尤其喜 歡五月天演唱的《志明與春嬌》,雖然是台語歌,但他聽來極有共鳴 ,因為喜歡這首歌,才有了這部電影,現在更發展成為引發共鳴的三 部曲。 「春嬌志明」系列的愛情故事極為貼近生活又不失幽默,可以看見男 生女生大不同但又不時穿插浪漫情節,獲得許多觀眾認同。導演彭浩 翔表示曾經收到很多粉絲詢問他為什麼可以拍出他們的故事, 是從哪裡聽說的,讓他覺得這一系列的電影非常有趣,拍出情人間真 實又動人的故事。 此系列作品前後共有 8 年時間,無論是導演或是演員余文樂及楊千嬅 都跟隨角色一同成長,除了默契,還有深厚的感情。彭浩翔說︰「無 論是楊千嬅還是余文樂,大家都建立出一份鞏固的信任感,就好似老 夫老妻的狀態,再合作時,已不用講太多官腔或門面說話,可以好直 接表達自己想要的。」 彭浩翔覺得:「有時演員對一個方案或演法有意見,往往會用很婉轉 又很客氣的方式提出,但面對他們已不需要,可以直接講覺得有甚麼 問題,而我也可以不客氣地回應,大家的討論就完了, 不用客客氣氣來回幾次,非常方便。」余文樂也說︰「 好難得同一個班底可以第三度合作,大家都熟絡到不用去磨合甚麼, 很多時候不用講出口已明對方想要甚麼,能夠聚在一起拍三部戲,是 緣份吧!」 所以趁著第三

3-22《悟空傳》曝光人物海報 彭于晏版悟空帶頭亮相

圖片
悟空傳-0721-彭于晏.jpg 影劇新聞 記者(小方報導 /圖: 海樂影業 ) 今年暑假最狂華語電影《悟空傳》,改編自   今何在同名小說,由郭子健執導,黃建新監製,彭于晏、余文樂主演,將於 2017 年 7 月 21 日在台上映。日前公佈人物款海報,彭于晏版孫悟空、余文樂版楊戩亮相。風格主打黑金冷硬風,兩大主角面沉似水,眼神或顯出堅毅,或露出不屑,黑色基底下的金色元素也分外搶眼。原著作者 - 今何在發文力挺“這就是我心中的《悟空傳》”。 二郎神造型.jpg wu-still-02悟空怒揮金箍棒.jpg 原著作者 - 今何在,在個人網站上力挺電影《悟空傳》,並盛讚“這就是我心中的《悟空傳》。”引得網上原著粉絲贊同。而作為忠實原著粉絲的導演 - 郭子健也透露,電影不僅還原書中反叛精神,人物在電影中也將會有有血有肉的還原;而悟空的藐視一切逆天而行,楊戩則透出一股知命的無奈,他與悟空的對手戲勢必也將成為片中的一大亮點。 悟空傳-0721-余文樂.jpg 作為顛覆傳統文學代表作,《悟空傳》小說將《西遊記》中的固有形象做了徹底的顛覆,每個形象都被賦予更豐富與複雜的價值內涵,力圖打造不同于過往西遊作品的“新世界”。 《悟空傳》將於 2017 年 7 月 21 日在台上映。影片改編自   今何在的同名小說,講述了在大鬧天宮的五百年前,未成為齊天大聖的孫悟空,不服天命,向天地諸神發起抗爭的故事,由彭于晏、余文樂兩大男神領銜主演。 更多電影情報請上 [ 海樂大電影 ] https://www.facebook.com/deepjoy.com.tw

3-22 CW 巧克力人文咖啡館 城市舞台店 盛大開幕

圖片
彩虹千層(圖小慧) 彩虹生乳(圖小慧) 消費新聞 記者(小慧報導 /圖: 祥瀧 公關 ) 祥瀧文創集團繼世界巧克力夢公園、台灣禮品館、松園別館等知名樂園及文創平台之後,再度以人文,創意,藝術生活的視角,誕生全新品牌CW巧克力人文咖啡城市舞台店,並於106年1月9日隆重開幕。祥瀧文創集團鄭瑤婷鄭董事長與台北市藝文推廣處共同齊心搭建能串聯都會時尚、美食料理、生活風格的美食沙龍空間,希望能在藝文中心點 – 城市舞台旁,提供優質的人文體驗環境。 現場除了有都市人夢幻的療癒甜點–彩虹生乳蛋糕,以及大人小孩都愛的CW巧克力可可飲之外,更有作品與具有國際聲量高度的「台灣禮品館」駐館,讓創作與生活共生共榮,也讓民眾透過空間敘事,閱讀台灣新銳設計師設計能量。歡迎大家一起來CW品嚐美食咖啡,找靈感、品新鮮、看文創,感受人文的美好。 CW 巧克力人文咖啡館 台北市松山區八德路3段25號 ( 城市舞台門口 )

3-22經濟部國際貿易局「106年度紡織品整合行銷與商機開發計畫」

圖片
消費新聞 記者(小慧報導 /圖: 紡拓會 ) 經濟部國際貿易局自 102 年以來持續推動「紡織品整合行銷與商機開發計畫」,本( 106 )年度委由紡拓會執行,期能透過紡拓會多元的整合行銷能量,協助台灣紡織業者拓銷國際市場。本年度共計有 14 家廠商入選為本計畫「客製化行銷輔導措施」之受輔導廠商,入選者於昨( 21 )日參加紡拓會辦理之計畫執行說明會,由執行團隊針對本年度的計畫內容要點及擬拓展的目標市場、行銷活動、研討會等相關輔導措施進行重點解說,共同為本年度計畫揭開序幕。 為延續協助紡織業者拓展國際市場力道,並使廠商之客製化輔導措施能提早規劃年度行銷活動及參與本計畫各項拓銷活動時程,國際貿易局特別自本年起將計畫由一年改為三年期程,將持續推動至 108 年底為止。 面對全球區域經貿整合的趨勢,主要出口國家均如火如荼搶進東協及南亞市場,因此,本年度除了美、歐等主要市場以及東歐、中國大陸等新興市場外,特配合政府新南向政策,規劃前往越南、印尼及印度等市場開發商機,希望輔以紡拓會的行銷數據分析強化精準行銷,推廣台灣以機能結合流行及環保永續之高附加價值紡織品,建立臺灣紡織品優質形象,深化產銷夥伴關係,並能達成帶動整體商機 6,500 萬美元之目標。 本計畫以「國際行銷諮詢與服務」、「客製化行銷輔導措施」、「整合行銷與商機開發活動」作為計畫核心,其中「客製化行銷輔導措施」係由廠商依據其本身產品優勢及核心能力,規劃客製化輔導方案並提案申請,自去年度開始,廠商除了可結合輔導單位共同提案外,亦可選擇由廠商自行提案申請,本年度入選之 14 家廠商為台灣百和、立肯企業、綿春纖維、得力實業、南緯實業、中良工業、旭寬企業、纖宇企業、大宇紡織、興采實業、力鵬企業、弘裕企業、裕源紡織、力誠實業。其中屬自行提案者即有 7 家佔 50 %,足見台灣紡織業者國際行銷能量已逐年提升。 本年廠商申請提案中,其目標市場大多包括新南向國家,所規劃之行銷方式包含據點展示間的建置、赴當地舉辦產品發布會、深度拜訪當地廠商進行一對一商洽等,顯現台灣紡織業者跨足新南向國家市場之企圖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