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表文章

目前顯示的是 1月 22, 2015的文章

1-21台北電玩展 新遊戲、豪華卡司輪番上陣

圖片
3C電玩新聞(記者小方報導/圖: 小慧 ) 為迎接下周三「台北國際電玩展(Taipei Game Show)」的到來,主辦單位特地於今(21)日舉辦展前記者會,邀請Madhead、樂檬線上、台灣索尼電腦娛樂、台灣萬代南夢宮介紹即將展出的重要內容。今年共有195家參展商、總計使用1471個攤位,其中「商務區」規模較去年成長近2倍且將有600位海外遊戲買主來台洽談合作,預估參觀人潮將可望到達50萬人次。 過去一年遊戲產業版圖急遽變化,各類平台各有一片天並且開花結果。其中,家用遊戲機擺脫青黃不接的時期,大量強作陸續上市;線上遊戲更趨於成熟,畫面更精緻,而電競類的遊戲紛紛成為主流;行動遊戲更是百家爭鳴,各類遊戲琳瑯滿目,隨著平板及智慧型手機的普及,帶進更多玩遊戲的人口。今年展覽主題訂為「遊戲新未來 Game the Future」,就是要邀請玩家前來感受煥然一新的遊戲世界。 本次電玩展檔期正值各級學校寒假開始之時,台北國際電玩展搶搭寒假商機,抓住黃金檔期熱鬧登場,帶來精采陣容挑戰玩家的感官極限。去年以鮮明希臘神殿和大家見面的國民手機遊戲《神魔之塔》,今年以全新的面貌和大手筆回饋玩家同樂,豐富精采的活動絕對讓玩家值回票價;動作競技手遊《刀塔傳奇》將舉辦台港澳巔峰競技總決賽,總獎金高達500萬的總冠軍即將出爐,同時重金禮聘重量級賽評徐展元、邱嘎敏以及Joeman轉播比賽,熱烈程度絕對超乎想像。 台灣索尼電腦娛樂帶來PS家族四大主機,結合40幾款最新遊戲、推出100組試玩機台,帶給玩家絕佳體驗!除此之外,也邀請了多名重量級的製作人、知名聲優舉辦舞台活動,超強陣容不可錯過;首次參展的萬代南夢宮遊戲宣稱,第一次跨出日本選定台北國際電玩展作為亞洲第一站,充分展現其強烈的企圖心,將展出家喻戶曉的海賊王、火影忍者、七龍珠等超強IP,保證讓玩家大呼過癮。 此外,多款優質力作也在現場亮相,有G妹遊戲的《MU:大天使之劍》、霹靂迷期待已久,智樂堂自製線上遊戲《刀龍傳說Online》、台灣英旗最新武俠MMORPG手遊鉅作《天龍八部3D》、樂魚遊戲超人氣日系手遊《梅露可物語》與壹傳媒旗下nxTomo NBA官方授權籃球經理人遊戲《NBA決戰時刻》,以及由台灣獨立遊戲開發團隊《OXON Game Studio奧可森工作室》製作,由晶綺科技所營運的《世界2》、思維工坊籌備兩年新

1-21隋棠演繹「徵婚」單身貴族 透視單身生活賢慧模樣

圖片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圖: 鈞勢 ) 全球家電領導品牌 LG 四度攜手隋棠,續任 2015 年度代言人,持續推廣 LG Smart 生活家電「心科技新感動」理念。今日結合 LG 全系列家電產品亮相,隋棠化身完美生活女神,時尚演繹單身貴族與新手人妻兩大角色,展現在不同的生活型態當中, LG Smart 生活家電皆可滿足消費者的需求。此外,隋棠現場也獨家分享「單身」與「家庭」生活觀,無論在過去或未來, LG 皆提供她最美好的生活提案,輕鬆處理應對居家生活大小事。 為充分展現 LG Smart 生活家電提供不同生活型態的便利性,現場打造時尚小宅情境,隋棠導入真實生活經驗,周旋在忙碌工作與居家生活間,演繹一個人生活也精采的「單身貴族」。隋棠充分利用 LG 極窄美型家電《 Slim Fit 上冷藏下冷凍冰箱》與《真善美系列 13KG 洗衣機》大容量省空間特色,打造溫暖舒適小窩。 新戲《徵婚啟事》中,隋棠扮演精明幹練的單身貴族,而劇中的角色,恰好也反映真實生活中的她。面對忙碌工作與生活大小事,隋棠也獨家分享她的生活小秘訣。隋棠表示,「我對居家的清潔相當重視,但在忙碌工作之餘要能兼顧,確實不是一件容易的事。《雙眼小精靈》是台實用的家電商品,它可以自動進行居家打掃,每天我出門前,僅需進行時間設定,工作回家後就可以看見煥然一新的環境,減輕我不少的家事負擔」。 除了時尚小宅外,現場亦同步打造都會家庭生活情境,隋棠與男模親密互動,扮演夫妻角色,提前感受兩人甜蜜生活。有別於人妻的忙碌形象,隋棠以女神之姿現身,即便是新手人妻,依舊可以輕鬆處理家庭大小事,讓美麗優雅成為人妻的新代名詞。 曾靠戲劇《犀利人妻》入圍金鐘獎的隋棠,當時揣摩人妻的靈感,主要是來自身邊友人。但在過程中也發現,女人步入婚姻後,為照顧好家庭大小事,逐漸也忘了好好愛自己。因此,隋棠認為,「最犀利的人妻,應該是美麗與家事都能兼顧。要扮演好這樣的角色,便需要有好的生活家電協助。例如 : 食材採買佔據家庭主婦許多時間,如何有效利用時間採買並確保食材保鮮,則成為關鍵。《 First Lady 五門冰箱》最懂女人心,完美收納與保鮮技術,讓人妻一週只需進行一次採購,有更多的時間可以花在自己身上。當女人可以完美兼顧美麗與家事時,夫妻間感情肯定更甜蜜。」

1-21久明診所年度代言人許維恩 舞出女神風範

圖片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圖: 小慧 ) 久明診所以時尚角度出發,由型男院長楊勝君邀請外型亮麗的許維恩擔任 2015 年度代言人,形象廣告透過知名攝影師蘇益良大師掌鏡,捕捉楊院長的專業親切與維恩獨具風味的女神風範,分享久明診所【無懼、無距】的醫美新概念,讓消費者對於醫學美容不再感到懼怕,因為醫美也是可以達到自然與自信的狀態,並非要做過度誇張的程度,讓身邊的朋友能夠更無距離的接近,心中也不再害怕面對人群。久明診所位於板橋捷運站精華地區,粉藍色系夢幻空間,舒適放鬆的診療室與等待區,打造親切服務的溫馨氛圍。 記者會現場楊院長邀請兩位男女見證者案例分享,透過最擅長的黃金電波拉皮技術達到臉部肌膚緊實的效果,術後對於生活、工作、人緣上的改變,從事肢體語言、口條訓練講師的女見證者說到:「因為我的工作經常需要與大家分享如何透過肢體語言表達自信,在自己經歷療程之後,讓我對外表上更佳滿意,因為女生就是追求完美!」個性靦腆害羞的男見證者也提到:「一直以來,我很害怕接觸人群,自從療程之後,對自己越來越有自信了,面對喜歡的對象更有勇氣去追求,也更有信心去做完成夢想!」代言人許維恩穿著復古粉紅色大圓裙洋裝出場,以經典歌曲 ”Diamonds are a girl's best friend” 舞出女神自信風範,由帥氣楊院長贈送市值新台幣 1,448,000 元  D&D Jewelry 鑽石耳環、手環、戒指三件套組,表示鑽石是女生最喜愛的,如同許維恩完美五官輪廓。

1-21時尚超模吳宜樺現身推薦 1月23日全台七店舖盛大開賣

圖片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圖: 楷模 )  UNIQLO 與伊內絲․法桑琪合作之 2015 年春夏聯名系列將陸續於全球推出。 本系列的合作起源為伊內絲本人對於 UNIQLO 品牌精神「 LifeWear 」具有深切的認同感 — 洞察消費者需求, 提供適合消費者生活穿搭的服裝。因此與 UNIQLO 一同攜手打造每個女性日常生活具有品味的服飾。 1/23 ( 五 ) 於全台北中南共七家店舖盛大上市,包括北部明曜百貨全球旗艦店、微風廣場店、西門店、板橋大遠百; 中部台中中友百貨店;南部高雄漢神百貨本店及網路商店進行販售。 UNIQLO 特別邀請到 時尚超模 - 吳宜樺 ,親自演繹伊內絲‧法桑琪的 春夏的渡假風尚 , 吳宜樺 表示 自己工作之餘也很喜歡渡假,而本季 伊內絲 的 新品 透氣、舒適、好看且百搭 ,真的 令人愛不釋手, 去年因為在紐約工作,錯過了搶購機會,這次絕對不會錯過了!

1-21 2015台北國際電玩展 羅技競技館 誰來稱霸!

圖片
【圖一】Logitech G系列在台北國際電玩展豪華陣容一次展出 3C電玩新聞(記者小方報導/圖: 世紀奧美 ) 戰鼓響起,各路英雄齊聚一堂,你準備好來挑戰了嗎?全球遊戲週邊領導品牌羅技電子,將於遊戲界最大盛會   ─ 2015 台北國際電玩展 (TGS) 以最堅強的遊戲周邊設備及時下最夯遊戲,為玩家們打造精采絕倫,熱鬧非凡的「羅技競技館」,廣納各路英雄好漢前來挑戰!為期 5 天的展覽期間,將帶領玩家們瘋玩競技遊戲,搶先體驗 Logitech G 系列全新豪華陣容,並有多款 Logitech G 遊戲周邊夢幻逸品將在台北國際電玩展搶先曝光!   用科學打造勝利的 Logitech G 系列,以深厚的科學背景與研發實力,為追求極致體驗的玩家們打造出在遊戲世界中戰無不勝的勝利方程式。台北國際電玩展期間,羅技以電競霸主之姿,網羅多家業界頂尖的合作夥伴,讓「羅技競技館」化身為玩家們的格鬥天堂,以最新的遊戲週邊設備及最刺激的遊戲挑戰,提供各類遊戲愛好者全新的競技體驗。 羅技顛峰之作,萬眾矚目的 G 系列旗艦新品  -  G910 ORION SPARK  機械式遊戲鍵盤,將於台北國際電玩展期間在台首度曝光,玩家們可近距離真實體驗 G910 的瞬間觸發速度,盡情享受熱血沸騰的遊戲場面與殲滅敵人的快感。         不僅如此,羅技更將在電玩展期間與電競周邊王者微星科技 (msi) 攜手合作,為遊戲玩家們打造超級夢幻配備。 msi 的高效能電競設備,搭配羅技 G910 機械式鍵盤及 G302 Daedalus Prime MOBA  電競遊戲滑鼠的王者結合,讓遊戲玩家現場體驗與世界級職業選手同等級的頂級專業配備!羅技 G302 專為 MOBA 類型遊戲設計的電競遊戲滑鼠,如閃電般的靈敏反應,經歷世界各國職業 MOBA 選手 如  Team SoloMid 、 Cloud 9 、 CJ Entus Frost 、 CJ Entus Blaze  以及 Invictus Gaming  等的實際使用測試 ,其無可挑剔的追蹤效能,是創造成功的必勝利器。 l     瘋狂擂台場場精彩    Logitech Sniper 與校園電競盟主同場較勁          羅技競技館不只為愛好遊戲的玩家們準備了超強配備,更將帶來一系列精采的瘋狂擂台,由 L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