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表文章

目前顯示的是 12月 11, 2016的文章

12-10 田馥甄(Hebe)演唱會吃粉絲醋Selina尖叫聲比她大聲

圖片
影劇新聞 記者(小方報導 /圖: 小慧 ) 有文青台灣歌手之稱 田馥甄(Hebe) ,今(10日)晚間,在台北小巨蛋舉行《如果PLUS》演唱會第2場演出 。 好姊妹Selina和 同門師弟林宥嘉和未婚妻丁文琪 、炎亞綸等 皆到場觀看,  Selina也剛從 洛杉磯搭機回台力挺 Hebe , 也表示第一場在香港開唱 , Selina自掏腰包搭機飛去香港看我 , 讓 田馥甄好感動 ,演唱會上也大 喊老婆我愛你 。 繼第一天10萬別針重裝亮相 ,第二天 田馥甄再換新裝 ,以黑網頭飾現身造型優雅並小露香肩化身來自深海的精靈演唱 「TO Hebe」 、 「姐」 、 「人間煙火」 、 「不醉不會」 、 「凡人歌+火」 。 演唱會上 田馥甄還 表示最近公司喜事連連,都快成「婚顧公司」,也對林宥嘉說你怎麼這麼會求婚的,好開心,也不忘稱讚能娶到這麼漂亮的老婆 , 說 林宥嘉 你賺到了。 演唱會上當hebe介紹到Selina特地從洛杉磯趕回台捧她的場,粉絲送上尖叫聲比hebe大聲 ,讓 讓hebe當場吃Selina和粉絲醋,表示這兩天我認真唱這麼多歌,卻輸給Selina到場的尖叫聲,也讓粉絲怕姐不開心立刻回應hebe超大 聲 分貝 ,也讓hebe回應姐也需要這種熱情尖叫聲 。 Hebe繼第一天演唱會之後再度以法師跟粉絲開示關於愛與長輩議題 ,表示人生無常 ,要時時關心身邊長者 , 也讓粉絲大讚 Hebe 超有才華 、 超暖心 ,不過hebe表示昨天話說太多已經沒話可說詞窮 。 也讓看台區  Selina說 想找 田馥甄一起主持節目 ,卻被 田馥甄說我怕太犀利把節目給搞砸 ,還和 Selina 約定80歲 , 身邊 沒人依靠的話 , 就來個多元成家 , 彼此相伴到老 。

12-10田亞霍現身台中場力挺! 學習汪星人料理

圖片
  藝人田亞霍呼籲以領養代替購買.JPG 田亞霍在金牌主廚吳松濂指導下製作寵物料理.JPG 影劇新聞 記者(小方報導 /圖: Hit Fm ) 由Hit Fm聯播網主辦的「2016毛起來愛-流浪動物認養活動」, 今年已邁入第三年,同樣串聯台北、高雄、台中三地舉行, 北高兩地在上週剛結束,有20隻以上的毛小孩擁有了新家, 而台中場今天在TOP CITY台中大遠百一樓時尚廣場溫馨登場,除了提供寵物認養、 寵物狂犬病疫苗施打等服務之外,還有寵物清潔、美容、 行為訓練等專業課程,傳遞「以認養代替購買」的理念, 號召民眾一起「毛起來愛」! 田亞霍現身毛起來愛台中場學習汪星人料理.JPG 藝人田亞霍也親自到場力挺,他手抱一隻等待領養的北京犬「吐舌」 ,狗狗不斷向田亞霍撒嬌,讓他整個人都快融化了, 還問一旁的主持人說:「對我撒嬌成這樣,是要我帶牠回家嗎?」 於是田亞霍也立馬在現場替牠找主人, 希望吐舌可以趕快找到新主人! 非常喜歡寵物的田亞霍,自己在家也養了8隻刺蝟、1隻狗狗, 他的約克夏是從2個月,還是幼犬的時候開始養的, 現在已經是隻9歲半的老狗了,田亞霍愛寵物的心表露無遺!另外, 田亞霍也分享,養刺蝟需要多注意保暖的問題, 還要準備夠高的寵物箱,以免牠不小心爬出來, 他就分享有一次到處都找不到他的刺蝟,因為刺蝟的體積又小, 找了長達一個小時才在冰箱底下發現牠,都快急死人了! 而提到養寵物的趣事, 田亞霍也分享自己家裡的約克夏是隻不怕陌生人的狗狗, 每次到家裡的客人都會被牠熱情地撲倒!而提到家裡的刺蝟, 田亞霍分享了他被其中一隻公刺蝟記仇一輩子的故事, 原來是有次田亞霍將一公一母的刺蝟拿出來互動, 但因為公刺蝟正在發情期,碰到母刺蝟就迫不急待的想要騎上去, 田亞霍馬上將牠們分開,不讓公刺蝟得逞, 結果之後這隻公刺蝟只要田亞霍ㄧ靠近牠就會生氣、想要咬他, 讓田亞霍哭笑不得!直說:「刺蝟真的好會記仇喔!」笑翻眾人! 除了呼籲以「認養代替購買」的理念外, 更把握機會直接在現場向專業的弘光科技大學金牌大廚吳松濂請教如 何做出「汪星人鮮食年菜」,金牌主廚當然也不藏私, 一個步驟一個步驟指導田亞霍製作低卡低油的甜豆雞肉腸, 用營養又美味兼具的狗狗鮮食料理寵愛汪星人! 而田亞霍自己在家也會替心愛的刺蝟加菜,平常吃飼料, 偶爾

12-10王子開心和粉絲玩耶誕交換禮物 粉絲送上棒棒糖!

  影劇新聞 記者(小方報導 /圖: 小慧 ) 日本貴婦級肌膚保養專家 POLA , 2016 年 12 月 1 日正式進駐 微風廣場,邀請肌膚吹彈可破的人氣偶像王子擔任一日店長。 192 9 年創業於日本,至今已有 87 年歷史,以愛為名, 並以優質的美容服務與頂級產品帶給顧客最好的肌膚呵護, POLA  最頂級抗老精華 -B.A 極光煥采精華液 II 中所運用的「 細胞自噬」理論也於今年獲得諾貝爾醫學獎, 成為許多日本及亞洲知名巨星和貴婦愛用品牌。     POLA 的創辦人鈴木忍先生,秉著「 將最好的商品與適合每一個人的保養,面對面親手交給顧客」 的信念,於靜岡市開始了自製化妝品的訪問式販賣。創業初期, 為了心疼妻子因辛勤工作而變得粗糙的雙手, 研發出了打開事業開端,廣受好評的護手霜商品, POLA 也致力於 肌膚科學的研究, B.A 系列更是抗老保養的代表作。    平時很認真保養肌膚的王子,常常聽朋友提到, POLA 使用從稀有 黃金蠶繭中,萃取的「黃金繭精華」, 可以讓肌膚在短時間獲得最好的修護、細紋、緊緻拉堤, 肌膚透明感提升、 POLA 獨創成份 B.A 核心萃取液, 時時刻刻讓肌膚保持在最佳狀態,使用的人感覺又年輕了幾歲, 用過都說好,而且在拍新戲, 要演 17 歲的高中生,非常需要 ! 隨著 耶誕節的到來, POLA 特地送上耶誕禮盒,王子開心之餘, 大力推薦 POLA 的「 B.A. 耶誕典藏禮盒」, 說自己非常期待收到聖誕節禮物,也很想買來送朋友, 禮盒集結人氣 商品 B.A  賦活霜 、 B.A  極光煥采精華液 II 、 B.A  極光煥采精華液 II 面膜 、 B.A  唇頰彩,一次擁有完美保養美妝的組合,用最佳狀態迎接 2017 年 !         美容老師表示:「 POLA 的護膚美容推出日式全新技術, 翻轉以往的護膚美容,率先開發利用空氣壓力, 有節奏地按摩臉頰的『 FP 氣流按摩』,若沒時間護膚, 重視按摩技術的 POLA 幾乎在每一個系列中皆有按摩霜品項, 自己在家中也能按摩保養,拉提緊緻臉部肌膚與輪廓」, 在旁學習的王子,非常積極笑說: 「 這樣拍戲的空檔,就可以自己 D IY ,保持最佳狀態! 」 ,並現學現賣, 幫幸運被選上台的粉絲保養,粉絲驚呼 POLA 的產品質地細緻延展 性佳,馬上就被皮膚吸收

12-10張軒睿、蔡黃汝、安心亞、邵雨薇、劉奕兒、張立昂、王傳一出席「2016華劇大賞」頒獎典禮!

圖片
影劇新聞 記者(小方報導 /圖: 小慧 ) 三立電視 「2016華劇大賞」 , 今(10)日 , 舉行頒獎典禮! 現場也將頒發出「最佳催淚獎」、「最佳接吻獎」、「最佳潛力新星獎」、「最佳華流明星獎」、「最佳實力派演員獎」、「最佳螢幕情侶獎」、「最佳男演員獎」、「最佳女演員獎」、「觀眾票選最受歡迎戲劇節目獎」、「觀眾票選最佳年度戲劇歌曲獎」、「Vidol最佳人氣點擊獎」等11項大獎 ! 現場星光雲集 包括 張軒睿、蔡黃汝、安心亞、邵雨薇、 SpeXial 、劉品言、張立昂、 王傳一、劉瑞琪、王琄、 謝佳見、劉奕兒等十多位藝人齊聚一堂參與頒獎典禮! 還特別邀請到正在大陸拍戲演員 安以軒和久違螢光幕前 立威廉到場擔任嘉賓 頒獎力挺華劇 。 「 1989 一念間」 華劇 也獲得四項大獎,包括有「觀眾票選最受歡迎戲劇節目獎」,「最佳螢幕情侶獎」由 張立昂、邵雨薇獲得 , 「最佳潛力新星獎」由 張立昂獲得 。 「最佳男演員」由 「 飛魚高校生 」 中最帥的魔鬼教練王傳一獲得 , 「最佳華流明星」謝佳見獲得 , 「最佳催淚獎」由「大人情歌」 苗可麗所 獲得 , 「最佳接吻獎」由安心亞 、 張軒睿獲得, 「觀眾最受歡迎年度戲劇歌曲」由演唱 「 飛魚高校生 」 片頭曲的歌手周湯豪獲得 , 「 Vidol 最佳人氣點擊獎」 由「我的極品男友」獲得 。

12-10甜心女神詹子晴對尬天菜娘娘 !雙姬格鬥強奪電競女皇之爭

圖片
丫頭詹子晴現身資訊月Lenovo攤位,化身快打旋風角色PK正妹實況主天菜娘娘.jpg 影劇新聞 記者(小方報導 /圖:公關) Lenovo 推出全新的二合一平板電腦 Yoga Book ,極致輕薄的設計僅 690 克重、最薄處僅 4.05mm ,拿在手中就像筆記本一樣輕便,獨家 Halo 鍵盤搭配 Real Pen ,不須打字時可切換繪圖板模式,讓使用者不管是鍵盤打字、手寫筆記或隨手繪畫都能輕鬆上手, 360 度錶鏈式轉軸設計,使用鎂鋁合金打造,滿足消費者時尚需求,直覺式的操作讓生活更加舒適愜意,掀起全新行動風潮!超前衛設計讓許多粉絲慕名而來,最後由賴同學勝出,精打細算的他準備許多 10 元及 5 元的硬幣,成功用不到 300 元的銅板價拿走 Yoga Book 羨煞眾人。賴同學表示:「我自己有先查過 Yoga Book 重量,算了一下水果跟硬幣的比重,沒想到真的可以用銅板價買到這台超酷的筆電,實在是超級划算!」 丫頭詹子晴現身資訊月Lenovo攤位,化身快打旋風角色PK正妹實況主天菜娘娘-2.jpg 丫頭詹子晴下午驚喜現身資訊月現場,化身快打旋風角色 PK 正妹實況主天菜娘娘,用格鬥競技一決勝負!平時就常在玩遊戲喜歡追求刺激感的詹子晴非常有信心:「不要看我好像嬌小可愛,在遊戲裡我可是強悍女打仔,下手毫不手軟,沒在怕的!」詹子晴對下午將面對的敵手也特別期待,要天菜娘娘千萬別放水,與她一起燃燒競技魂,享受格鬥快感!

12-10 13首歌曲 蘇打綠的第四張live專輯 12月 30正式發行

圖片
影劇新聞 記者(小方報導 /圖:環球 音樂 ) 經常把自己的舊作重新編曲翻新的蘇打綠, 這次透過三場與德國交響樂團合作的演唱會拍成他們出道 12 年來的 第一部音樂電影《故事未了》。 這部標榜純音樂無劇情的非典型音樂電影花了將近一年時間後製, 以極高的影音規格重現了去年小巨蛋的視聽震撼。上周末, 蘇打綠登上小巨蛋舉辦盛大的電影首映演唱會,上半場播放近 90 分 鐘的電影,帶粉絲回味去年在小巨蛋的 3 場演出, 下半場則以演唱會形式進行,在即將休團 3 年之際, 和歌迷們留下美好的回憶。       蘇打綠的電影不像既定印象中的電影,它的主角是音樂, 只有音樂,沒有別的了。每一首歌有一幕場景, 每一句歌詞就是一串對白,《故事未了》 其實不過是一首歌緊接著下一首歌,而歌與歌之間的流動, 承載起每一個小小的故事;這些故事遇見你,就是電影的劇情。 蘇打綠用交響樂和搖滾樂交織的音符,在無限輪迴的舞台上, 在圓形環繞的大螢幕裡,去表現他們心中音樂最美的那個樣子。 沒有一個人可以看到全部,觀者只有自己全心全意的投入, 才能看透這些華麗背景,無非是為了成就音樂本身, 那種純然不需要解釋就已經被感動到淚流滿面的神奇力量。 於是主唱青峰說:「終於有一次演唱會, 我們不用去在乎那麼多其他表演的形式, 我們只要在乎音樂應該做什麼事情,這對我們來說, 是很純粹的一件事情。」「你們,跟我們一起拍了一部電影, 這部電影,是音樂。這裡頭,所有的對白、劇情,只有音樂, 我們只想用音樂、用作品說話。」       而這次收錄成《故事未了》音樂專輯的 13 首歌曲, 是蘇打綠的第四張 live 專輯,在即將休團 3 年之際發行, 期盼為他們的音樂作品劃下完美的句點。其中收錄的開場曲 《 故事 》  在大編制弦樂助陣的改編之後, 成為一首帶有強烈中國風卻極似好萊塢電影配樂的大氣之作。其他如  《 蟬想 》 、 《 融雪之前 》 也都因為加入優美的弦樂, 讓原本經典的歌曲增加了一絲古典樂的美感。 連一直是蘇打綠最為人熟知的 《 小情歌 》 , 也在這次的演出徹底地被改編成大型的交響樂,成為打粉「 前奏聽不出來」的一大驚喜!         《故事未了》音樂電影,推出 CD+DVD 、 CD+BD( 藍光 )  ,預購贈品:電影年曆本,這是蘇打綠出

12-10 TLC台中清新野餐日 首度進軍台中 嗨翻中台灣!

圖片
新聞照片1:TLC雙廚Soac向Janet及台中市長林佳龍下戰帖 挑戰獨創開面太陽餅鹹派.jpg 影劇新聞 記者(小方報導 /圖: 公關 ) TLC  台北野餐日連續四年舉辦,吸引超過數十萬人共襄盛舉,成功帶動全台野餐熱潮。 四年來, TLC  也收到許多來自中南部觀眾反應,希望能將野餐日帶至中南部。今日 TLC  不負眾望,在許多中南部粉絲們殷殷期盼之下,跨出北台灣,來到台中歌劇院對面的夏綠地公園舉辦台中清新野餐日。結合台中富含文藝氣息的特色,吸引上萬粉絲們熱情參與,讓這股野餐風潮席捲中台灣! 新聞照片2:台中市長林佳龍料理處女秀 首次下廚挑戰”西式”特製太陽餅鹹派.jpg 當家大咖主持群《瘋台灣》 Janet 與《雙廚星任務》金鐘雙廚 Soac 也現身力挺與台中市民同樂,台中市長林佳龍也應邀出席,並獻出首場料理處女秀,卯足全力大展廚藝,改良特製台中名產太陽餅製作「西式」開面太陽餅鹹派,並和 Janet , Soac 甜蜜互動。  Janet 也大展女廚架式,雙手俐落打生雞蛋、撒芝麻葉,展現賢淑魅力!此外,台中的電競好手《閃電狼職業電競隊》,也為了 TLC 台中清新野餐日走出戶外,放下電腦遊戲向 Soac 拜師學廚藝,展現暖男魅力; Janet  也於現場和粉絲們零距離互動,挑戰台中名產疊疊樂,共同享受旅遊、生活、美食的樂活態度! 新聞照片3:TLC樂活野餐風潮席捲 台中林佳龍市長揪團來野餐.jpg TLC 當家主持人 Janet  及雙廚 Soac 也特別現身與民眾互動,記者會現場 Soac 更是發揮創意,大展身手教做料理。將台中名產太陽餅做成西式開面鹹派,並向 Janet  及市長下戰帖。林市長首次與 Janet 搭檔料理處女秀絲毫不敢馬虎,捲起袖子卯足全力大展廚藝,信心滿滿地說:「下廚沒在怕!難不倒我!」 Janet 則是對自己的手藝,分享之前野餐日的訓練,已經十分 ” 老練 ” ,也大肆放聲說:「今天由我來掌廚!」開玩笑要市長別擔心。意想不到甜甜的太陽餅可以變身西式鹹派,灑上芝麻葉後,鹹甜口感搭配起來意外融合,創意別出心裁! 台中市長林佳龍事後放閃提到:「自己動手做過才知道做菜有多難,非常感謝太太每日的辛勞。」簡單言語曬出夫妻倆平日恩愛。 !」 台下的野餐客們看到太陽餅竟然也能變鹹派,大呼不可思議,紛紛自告奮勇想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