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表文章

目前顯示的是 5月 25, 2014的文章

5-25女神謝金燕火辣性感 羅志祥火力全開 High翻中壢音樂祭

圖片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圖:   小慧 ) 2014中壢搖滾音樂祭 , 昨24日 , 晚間在中壢青埔桃園高鐵站前廣場熱情引爆! 現場邀請到許多超強巨星大咖 歌手包括 舞王羅志祥、電音女神謝金燕、蕭敬騰、吳克羣、畢書盡、陳勢安、朱俐靜、李唯楓、MP魔幻力量、八三夭等人輪番上陣演出 。最後壓軸上陣演出的三組歌手包括: 蕭敬騰以最新服裝和短髮首次曝光亮相演唱 「 阿飛 的 小蝴蝶 」 、 「王妃 」讓現場粉絲不停瘋狂尖叫 。緊接登場演出的 電音女神謝金燕一身火辣 性感 紅色若隱若現 洞洞裝搭配超短黑色 熱褲秀出美腿超吸睛 , 帶來一連串電音組曲 《眉飛色舞》 、 《 阿公甲無飽 》、《Bar Bar Bar》和招牌舞曲《嗶嗶嗶》 、 《 練武功 》和 《 姐姐 》 ,把現場氣氛炒的火熱 , 讓現場粉絲情緒high到破表 ,吸引到15萬青少年粉絲前來看姐姐 謝金燕演出 。   最後壓軸登場亞洲舞王羅志祥更是火力全開 , 帶著舞群勁歌熱舞演唱新歌 《 獅子吼 》 、 《 惜命命 》 ,讓現場女粉絲瘋狂尖叫外 , 還不停高喊著姐夫最棒 ,讓整場演唱會越晚越 high ,羅志祥看到滿滿人潮還笑說今天好像是跨年晚會 ,當場和 全場粉絲一玩起跨年倒數計時 ,和粉絲度過一個愉快周末夜 !

5-24白曉燕引路? 冥冥中自有安排 白冰冰日本拍外景 意外造訪早逝孩童地藏廟 巧遇靈媒指冥婚

圖片
  白冰冰巧遇冥婚室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圖:   中天 ) 藝人白冰冰為拍攝新節目《世界一級棒》,前往日本青森縣錄外景, 竟然在沒有事先安排的情況下, 被帶到當地專門供奉嬰靈和早逝孩童的地藏廟。更不可思議的是, 這間地藏廟有間冥婚室,已經很久沒有對外開放, 就在白冰冰造訪當天,廟裡剛好要舉行靈媒主持的冥婚儀式。 外景團隊工作人員直呼,這種巧合,實在非常不可思議, 似乎冥冥之中有安排。 白冰冰虔誠為早夭孩童祈禱 靈異旅程 ?  初見面日本司機主動帶路 意外造訪地藏廟拜嬰靈 在青森縣拍攝外景當天,白冰冰一行人結束了第一個行程, 正準備前往下一個地點拍攝時,負責開車的日本司機突然說, 附近有個很特別的地點,想要帶大家去看看。 雖然沒有在事先安排好的行程內,但由於時間還早, 白冰冰和製作團隊就決定跟著司機去看看。沒想到一下車, 就看到一間專門祭拜嬰靈和早逝孩童的日本地藏廟, 當下白冰冰就想起了白曉燕。由於沒有事先安排, 原本只想看看就走, 但廟裡的住持一口答應讓製作團隊進到廟裡拍攝, 而住持為了安撫廟裡的地藏靈,在拍攝同時, 住持便坐在廟中央開始念經。 巧遇日本靈媒辦冥婚 白冰冰 : 捨不得白曉燕出嫁 廟裡供奉了許多尊地藏靈,有的穿著衣服,有的臉上畫了妝, 住持解釋是因為父母們捨不得早逝的孩子, 想像孩子在另一個世界會長大成人, 所以每年都帶著衣服高跟鞋化妝品來祭拜。住持說,早逝的靈, 有怨念和不捨,特別提醒拍攝團隊,千萬要安靜, 不能打擾到地藏靈。拍攝時,伴隨著沉沉的誦經聲, 兩位主持人緊張謹慎地雙手合十,放低音量, 連走路動作都不敢太大,就怕打擾了廟裡的地藏靈。拍攝結束, 正當工作人員準備離開時,白冰冰看到廟旁邊有個被雪蓋住的房間, 一問之下,才知道那是間冥婚室。由於很久沒人造訪, 門口積了厚厚的雪,很難走近。攝影團隊決定拍攝外觀就離開, 沒想到住持主動帶著大家穿過一片積雪,開鎖讓白冰冰進去。 室內擺滿一對對穿著結婚禮服的人偶,日本住持說, 當天剛好要辦冥婚,請了靈媒來問,還解釋了日本冥婚的各種方式。 看著冥婚用的嫁妝和婚紗,白冰冰感概表示:如果白曉燕想結婚, 我會準備最好的嫁妝,但我心裡永遠捨不得女兒出嫁。   不

5-24中天電視強勁推出「鋼鐵特訓班」 蛙人部隊精華呈現

圖片
製作團隊上山下海全程跟拍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圖:   中天電視 ) 如果兩岸爆發戰爭,國軍能否為國人保衛台灣?   台灣最資深軍事記者楊鎮全和中天團隊,用鏡頭呈現國軍的強悍真面目,本周日將推出『鋼鐵特訓班』, 首集內容著重在蛙人部隊為期十週的訓練課程和最後六天五夜的結訓內容,總長超過六十個小時的拍攝,最後只擷取出精華的一小時節目。 蛙人部隊為了偽裝用泥巴刷牙   為了捕捉最真實的畫面,攝影師莊庭豪扛著重量近 20 公斤的高畫質廣角攝影機上山下海,艱辛的程度不下於訓練中的蛙人部隊,而且為了捕捉國軍的訓練過程,包含水底攝影機、運動攝影機等特殊攝影器材一應俱全,就是希望用鏡頭告訴觀眾,國人可以對國軍更有信心。最後六天五夜的訓練過程中,學員必須在幾乎沒有睡眠的情況下完成結訓,為了在黑暗中徹底隱藏身影,連牙齒都必須用爛泥巴塗滿;或在最後的天堂路滿身傷痕,都是蛙人部隊結訓必經的考驗。 為了消毒每餐食用生蒜頭及生辣椒   節目中也有許多不為人知的花絮,例如:蛙人部隊用餐時,餐盤中一定會準備生的蒜頭和辣椒,功用是幫助消毒殺菌,同時還可以加速新陳代謝,幫助蛙人部隊排便,避免在六天五夜的結訓過程中延誤了弟兄的休息時間。楊鎮全表示,他覺得國防部對於新聞節目的報導內容,現今也有了許多觀念的改變,過去幾乎都是國軍雄壯威武的英勇內容,到今天許多訓練時出狀況的畫面也願意呈現在國人面前,因為一個英勇的國軍,也必須經過嚴格的訓練,將過程呈現出來,不但讓國人對於國軍更加親近,也更能提供真實的故事。更多精彩的故事,敬請鎖定中天新聞台。 《鋼鐵特訓班》全新推出,更多精彩故事,敬請鎖定 5/25( 日 ) 晚間八點中天新聞台。

5-24安心亞和吉祥物「發熊」一同登台與觀眾同樂

圖片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圖:   小慧 ) 來自台灣的本土第一大手機殼代工品牌碩捷,因其優異的生產研發技術,履獲國外大廠青睞,每年代工之手機殼超過 2 千萬個,去年更以魔鬼氈技術獨步全球。有鑑於台灣豐沛的設計能量,於 2013 年創立 Lilycoco 與 Hi Fasion 兩個手機殼品牌,意圖以豐富多元的台灣設計深耕台灣市場,並放眼國際。  適逢品牌創立週年, Lilycoco 全新發表設計家系列, 以超過 1,000 種獨特設計搭配都會女性的每日穿搭,讓手機殼成為服裝穿搭的時尚亮點。 Hi Fasion 的 Hi Five 系列,延續系列特點以獨創的魔鬼氈設計更換手機背貼,讓你三秒鐘就可以變換一個造型,而今年更結合隱藏式支架結構,讓手機可自由橫式、直式站立,滿足所有人的使用需求。新推出的「熊出沒」系列,運用新的噴繪技術,讓手機圖樣變得更立體,讓你隨身帶著品牌吉祥物「發熊」到處走。  看準安心亞活潑形象與百變造型,今年再度邀請她以品牌年度代言人之姿出席週年慶活動,帶領首度登場的品牌吉祥物「發熊」,一同登台和觀眾同樂,而秉持著回饋社會的心,除開放活動現場讓新北市庇佑工廠駐點義賣, Lilycoco 與 Hi Fasion 更進一步捐出 5% 當日所得,身為台灣第一手機殼品牌,不只帶領台灣設計出走,更要帶頭做愛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