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表文章

目前顯示的是 12月 13, 2012的文章

12-12劉若英首次執導的短片《愛情限量版》今天臺北舉行首映

圖片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圖:小慧)   劉若英首次執導的短片《愛情限量版》今天(12日)在臺北首映,這不但是她在嘗試結合影像、小說和歌曲的立體形式談論愛情,還別開生面的在《愛情限量版》首映後,與陳文茜座談〝旅遊與愛情〞。《愛情限量版》的作品中,短片最為特別,《愛情限量版》是由她的寫的同名故事改編,2010年初在巴黎拍攝,經過兩年沉澱,終於完成。她說:「當自己的小說變成影像與大家分享,那種快樂和滿足是不可言喻的。」《愛情限量版》將於18日發行!

12-12:張芸京23日在TICC舉行「我陪你」演唱會,特攜帶束脩與偶像曹格相見歡

圖片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圖: 超級娛樂 ) 張芸京即將於12/23晚上7點,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行「我陪你亞洲巡迴演唱會」台北站,這是她出道五年來,首度舉行個人大型演唱會,日前出席偶像曹格的公益活動時,特地獻上「束脩」給他,向這位歌王討教演唱會經驗。曹格則回送新專輯《荷里活的動物園》,他表示這是發片以來所簽名的第一張專輯,「編號001」,讓張芸京受寵若驚。    來自馬來西亞的曹格不知道束脩是什麼,他原本以為是叉燒肉,經張芸京講解後,他才知道原來是乾臘肉,問他會怎麼「處理」這條臘肉,他笑說有兩種方法,第一是拿回家煮來吃,第二是將來奉送給他崇拜的藝人,像是劉德華,張芸京一聽開心地說:「我送的臘肉如果送到劉德華身上,這樣我跟天王就有連結了。」但臘肉的保存期限只有半年,眾人打趣要曹格半年內跟劉天王碰面,才不會放到過期壞掉。   張芸京出道前就是曹格的超級歌迷,參加第一屆《超級偶像》時,首集比賽就選唱曹格的《世界唯一的你》,曹格剛好是當集嘉賓,讓張芸京感到太不可思議了,沒想到還沒成為藝人,就能看到曹格本人。五年來都沒機會碰面,但是兩人一直在微博上互相關注、互動,直到日前出席曹格活動,兩人才再度相見。 聊到開演唱會,曹格認為不用特別做準備,生活步調一如往常,自然不改變,不要有壓力,身體要舒服,就會有好的表現。他同時祝福張芸京,像她日前微博寫的「不管發生了什麼事,總是要這麼開心、喜樂!加油!」開心唱歌過日子,她高興地向曹格說:「你真的都有在看我微博耶!」曹格新歌是《誰來陪我唱完這首歌》,張芸京的演唱會名稱是「我陪你」,她在活動上陪他唱完這首歌,他勉勵她:「你累的時候,我陪妳!」 首次舉行大型個唱,張芸京非常期待,也希望歌迷們都能來陪她,最新消息請密切鎖定她的臉書粉絲專頁:「張芸京 Jing Chang」。張芸京「我陪你亞洲巡迴演唱會」台北站售票網址:http://www.walkieticket.com/jing/index.html。

12-12 獲選麥卡倫女神 Janet、馮媛甄火辣登場!

圖片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圖:小慧) 知名酒商麥卡倫今日公布年度「麥卡倫女神」出爐,由Janet、馮媛甄兩人拿下;廠商為禮遇兩人,記者會請來全台加長型悍馬禮車加持,兩人現場也進行性感大比拼,預告12月將與消費者共度聖誕跨年夜! 提到這次獲選年度「麥卡倫女神」,最近正緊鑼密鼓準備電影演出的Janet表示,自己最近密集觀摩多部電影,發現連007都愛「麥卡倫」;而「麥卡倫」素有「全世界最珍貴的威士忌」美名,自己就像是全世界最珍貴的女神一樣!而馮媛甄最近正忙於進行偶像劇拍攝,表示下戲偶而和朋友派對小酌,一定會挑選「麥卡倫」,獲選為「麥卡倫女神」,可說是實至名歸! 談到聖誕跨年假期,兩位女神大嘆身邊無伴,被問到心中最理想的過節方式,不約而同表示,希望可以有三大要素:「麥卡倫」Man、千萬加長禮車、共享「麥卡倫」!Janet表示,喝威士忌的男人本來就很Man,而「麥卡倫」又是領導品牌,「會挑選麥卡倫的男人一定是品味不凡、風度翩翩,又具有紳士風格,好期待和『麥卡倫Man』一起過節!」Janet笑說。而馮媛甄表示,自己一直嚮往有機會在車上與另一半共度佳節,尤其這次廠商安排全台唯一千萬加長型禮車,更是讓她興奮萬分! 這次活動主要邀請消費者上千萬加長禮車,與「麥卡倫女神」共度佳節,為吸引更多粉絲參與,Janet以一襲金色低胸縷空長禮服登場,胸前風光若隱若現,Janet說:「希望吸引到所有帥氣的『麥卡倫』Man,當然要性感一下拉票囉!」而馮媛甄則以一身超短禮服亮相,大露酥胸美腿吸睛,其也不甘示弱的嗲聲說,「希望全台喜歡喝麥卡倫的朋友們,都可以上車跟我一起開車趴!」兩人於現場更是使出渾身解數,擺盡各式火辣pose進行P.K.,看來這股「麥卡倫女神」風魅力發燒,勢必嗨翻全台! 聖誕、跨年的歡慶前夕,廠商麥卡倫特地於聖誕、跨年的歡慶前夕,於全省北中南8家知名夜店,,展開為期3周的「酩貴女神派對」,只要於夜店中開瓶麥卡倫,即有機會與「麥卡倫女神」Janet、馮媛甄於全台唯一千萬加長禮車上開車趴,瘋狂共度佳節!                             開車不喝酒,酒後不開車

12-12 王麗雅躺著賺? 差點要睡著!

圖片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圖: 先擎 ) 王麗雅出道9年,第一次感覺這次很特別,活動上藉由伸展行程,完全讓自己放鬆,自己做完簡直快睡著,而且做完確實大幅提升自己的柔軟度,體驗完後,往前下彎居然可再多延伸4 -5公分,體驗前距離約手指指尖著地,體驗完居然可雙手手心貼著地板,讓現場媒體驚呼連連。 麗雅今日展現小麥肌S型好身材,表示:「好身材是需要後天養成的。」麗雅每周至少運動5-6天,包含游泳、騎腳踏車、爬山、有氧運動或健身房等,現在公司有放了這台貼身教練-3S美體整姿按摩椅,給大家紓壓伸展曲線,真的是太棒了,運動後我偶爾會到公司放鬆 紓壓,對於模特兒走伸展台時,身體很緊繃,不符合人體工學,剛好可以來放鬆,麗雅更驚呼表示:「為什麼我以前出道沒有這個,都要靠自訓練!」     近日感情生活,也是大家關注焦點,媒體提及最近是否有新對象,有人追求嗎?麗雅表示:「還好耶!」最重要還是平常心對待,現在還沒遇到好對象,但隨時都準備好,談戀愛是件很開心的事。提及心儀的對象條件為何,麗雅表示:最好是可以陪我一起運動還會做菜最好,大讚「阿基師」好帥! 麗雅承認自己是怕無聊的人,最近還去上烹飪課,長大後還是須培養些其他興趣,最近朋友有送自己紅、白酒,拿紅白酒燒了幾道菜,邀請好朋友來加開Party,像是用白酒起司野菇燉飯、紅酒燉牛肉等,麗雅更自豪地說,我現在還可以做成西餐豪華大餐,像是前菜沙拉、義大利麵、布丁烤布蕾等,偶爾和喜歡的人一起討論做菜或在家享用大餐,也很浪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