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表文章

目前顯示的是 1月 23, 2017的文章

1-22《海洋奇緣》首映Matzka和ALin揮毫寫春聯祝大家新年快樂!

圖片
影劇新聞 記者(小方報導 /圖:   小慧 ) 即將於1月26日,農曆春節在台上映的迪士尼電影《 海洋奇緣 》,今23日於台北美麗華舉行首映會。這次邀來幫 《 海洋奇緣 》主角近中文配音兩位歌手 出席首映 。幫男主角毛伊中文配音的 Matzka和演唱中文主題曲 「 天生歌姬 」 ALin出席首映會,更廣邀網友與粉絲們一起至首映現場同歡 。記者會一開始由 ALin嘹亮歌聲開場,唱出動人激勵人心的 「 海洋之心 」,讓台下歌迷聽的如癡如醉 。 ALin表示這次能跟迪士尼合作感到非常開心 ,尤其是因為電影的故事背景和自己阿美族身份非常貼近,看到電影中的大場景,彷彿回到自己台東的老家 。而上一次迪士尼推出中文主題曲已經時隔20年,這次找來 ALin詮釋 「 海洋之心 」,讓台灣觀眾可以輕鬆朗朗上口的洗腦神曲 。這次中文配音 Matzka受訪時表示在配音上加入許多排灣族母語, 讓中文版更有看頭,雖然信心滿滿,但他表示今天將第一次看到自己完整配音作品,還有一點戰戰兢兢,希望大家會滿意自己的配音版本 。首映會上 Matzka和 ALin現場揮毫在春聯上寫下吉祥話, Matzka寫下 「 大雞大利 」 、 ALin則寫 「 一鳴驚人 」預祝所有觀眾朋友新年快樂!

1-22【大釣哥】金獎帝后吳朋奉、楊貴媚飆戲!豬哥亮讚:真的很佩服他們!

圖片
影劇新聞 記者(小方報導 /圖:   華聯 )   豬哥亮 2017 年金雞賀歲最新代表作【大釣哥】由黃朝亮導演,豬哥亮攜手藍正龍、謝沛恩、吳克群、吳朋奉、楊貴媚、黃仲崑、楊烈、林可彤與林玟誼等堅強陣容爆笑爆淚登場!華聯國際今發佈電影幕後花絮:「釣到影帝影后吳朋奉、楊貴媚篇」,【大釣哥】出動楊貴媚、吳朋奉、楊烈等金獎帝、后,數一數有十幾座演技金獎加持「拱豬」,號稱「演技 CP 值史上最高」,是吸引觀眾的賣點之一!楊貴媚演的「白秀娟」戲份不是全戲最多的,卻是至為關鍵的靈魂人物,牽繫兩代之間錯縱複雜的關係,跟豬哥亮、吳朋奉、藍正龍、吳克群都有精彩的對手戲,對於最後劇情的峰迴路轉,更起著牽一髮動全身的重要性。尤其全片高潮的「法庭戲」,她和吳朋奉間「仙拼仙」的演技對決,以及時而隱藏秘密時而慈母心溢於言表的多層次演技,看得人由衷佩服,大呼過癮。電影【大釣哥】首映會將在 1/23 禮拜一晚上六點,在西門町『 樂聲影城』盛大舉辦,豬哥亮將率領所有演員與大家同歡,歡迎共襄盛舉! 電影【大釣哥】由華聯國際發行, 2017 年 1 月 26 日全台上映,至尊賀歲!爆笑爆淚! 此次豬哥亮升級當老板,不只是自己原創的故事,更前所未見的加入了讀本會議。眾演員更是針對劇情討論再討論,黃朝亮導演表示可能一句對白要不要再加一個字,都會有不同的感覺。而不只是對白,影帝、影后對劇情的發展也會提供許多建議,豬哥亮就稱讚楊貴媚,有一場電影中的關鍵轉折戲,就是楊貴媚改的,「楊貴媚她有意見有道理,這就是楊貴媚的厲害!」吳朋奉說:「跟媚姐好合噢!她是成熟的演員,為戲劇很瞭解,聊起來很有話講,沒有隔閡!彼此對戲很自然,想出什麼招都可以!對戲有她自己的想法,討論細節都是很愉快!」倆人更在拍攝空檔搞笑玩壁咚,由楊貴媚強勢壁咚吳朋奉,媚姐更討笑抬起朋奉哥下巴作勢強吻!可見影帝、影后戲裡、戲外都默契十足! 對於首次跟豬哥亮在大銀幕上合作,擔不擔心會跟豬哥亮特色鮮明的喜劇風格發生「水土不服」的尷尬?楊貴媚老神在在地以自己在《愛情萬歲》最後那膾炙人口的五分鐘無聲的哭泣鏡頭做為舉例,她說;「讓任何一個女演員再去演一次那場戲,都會讓人覺得是『復刻版』,並不是我必誰誰誰更厲害更優秀,而是一個角色一場戲只要呈現得『完整』,就深入人心,只要深入人心,那個角色就是『屬於你的』了

1-22金曲學姊挺學弟!兩屆金曲最佳新人合體飆唱《跳進來》

圖片
影劇新聞 記者(小方報導 /圖: 環球EMI ) 由華語天后aMEI慧眼發掘的BOXING樂團,頂著第26屆金曲獎最佳新人的耀眼光環,已發行第二張全新創作大碟《不簡單》,排灣拉釘饒舌野聲音暌違兩年再度席捲歌壇!BOXING今日(1/22)舉行《不簡單》新歌演唱會,以不插電形式演出,同樣得過金曲獎最佳新人的「學姊」Miss Ko葛仲珊特別現身力挺,兩屆金曲新人同台飆唱aMEI的《跳進來》,引爆現場最高潮! BOXING一出場,首先演唱新歌《Woo Nothing》、《巫露瑪》,接著Miss Ko登場,與BOXING合唱不插電版本的《跳進來》,頓時嗨翻全場!來自紐約皇后區的女力嘻哈皇后Miss Ko葛仲珊,雖然是在美國長大,但她和BOXING卻有很多共通點。Miss Ko和BOXING都是歷屆金曲獎最佳新人(前者第24屆,後者第26屆),所以今天等於是金曲學姊特地來力挺學弟,女力嘻哈挺拉丁搖滾,不同的音樂元素衝撞在一起,才會造就如此「不簡單」的《跳進來》!《跳進來》這首歌是由Miss Ko為華語天后aMEI量身打造的夜店國歌,這首歌被aMEI唱紅,連帶也讓更多人注意到Miss Ko的創作才華;aMEI又是發掘BOXING的伯樂兼老闆,所以今天由Miss Ko和BOXING一起合唱aMEI的歌,可說是別具意義,因為aMEI都是他們的貴人!有趣的是,Miss Ko與BOXING私下練團時,她笑說自己國語不好,比較不擅長用言語溝通音樂的編排;結果BOXING主唱好樂迪妙回:「沒關係,我們的國語也不好!」 今天Miss Ko情義相挺,特別準備了一份禮物要送給BOXING──巨型「羅賴把」!因為Miss Ko最近有一個新外號叫做「搞定小姐」,無論遇到什麼困難的事她都可以迎刃而解,就像這把螺絲起子一樣可以搞定所有的問題!所以Miss Ko今天想要送給BOXING一根萬能「羅賴把」,祝福BOXING可以搞定所有「不簡單」的事,今後在音樂之路上所遇到的困難都能迎刃而解! 貼心的BOXING也有準備禮物要回贈Miss Ko,他們知道Miss Ko很喜歡養魚,以前在美國養過一隻橘色金魚叫做「Goldie」,顏色很美,可惜當時不知餵魚的食量要控制,不小心把那隻魚餵到翻肚!因此,BOXING今天特別準備了一隻很漂亮的鬥魚要送給Miss Ko,因為她

1-22差點命喪911? 馬克華伯格自監自演新片反恐

圖片
影劇新聞 記者(小方報導 /圖:     甲上娛樂 ) 被譽為年度十大電影的《愛國者行動》,在美上映後獲得觀眾一致「A+」好評,票房更衝破5億台幣,還原102小時封鎖波士頓追捕炸彈嫌犯的驚險過程!馬克華伯格曾經主演《變形金剛4絕跡重生》《熊麻吉》之後,早已擠身好萊塢身價億萬的男星之列,但馬克華伯格坦言因為自己曾經差點命喪911恐攻事件,讓他對《愛國者行動》有特別的使命感,不只挑大樑主演,更同時身兼製片工作,不辭辛勞要向觀眾傳達絕不向恐攻妥協的堅定信念!  原來在2001年911那天馬克華伯格本來要搭乘那班直接撞上雙子星的航班,但是因為他受邀參加多倫多影展觀賞朋友的新片,在最後一刻才更換了班機,也讓他逃過一劫,但是對他來說這個夢魘經常讓他做惡夢,他一直夢見自己在機上如何制服歹徒。因此當《紅翼行動》《怒火地平線》導演跟他確認要拍攝《愛國者行動》時,他內心雖然有所掙扎,但還是決定自己一定要肩負起拍攝這部電影的責任。  波士頓馬拉松爆炸案可以說是繼911事件之後,最令人震驚的恐怖行動,因為馬克華伯格本身就是波士頓土生土長的小孩,甚至年少時期還不時出入波士頓警察局,今年卻因為《愛國者行動》飾演波士頓警察,完全是因為馬克華伯格結婚之後幾乎以家人為重心,讓他愛妻、愛小孩、愛惜自己羽毛的形象深植人心。所以爆炸案一發生他馬上就直奔波士頓關切他家人心情,他說:「在機場時看到人心惶惶,給我很大的震撼。」可是在102小時,不到五天的時間波士頓警察就緝捕真兇,還阻止了恐怖份子下一步到紐約時代廣場的攻擊行動,《愛國者行動》真實還原這個不可能任務的英勇事蹟,就是馬克華伯格拍攝此片的初衷。  911事件之後全美民眾到美國政府幾乎成為驚弓之鳥,2013年全美知名的波士頓馬拉松路跑,集結全國熱愛馬拉松運動的各地好手都湧進了波士頓,結果一聲巨響將這個平靜的城市炸開了。爆炸案之後餘波蕩漾,警探湯米桑德斯(馬克華伯格飾演)與FBI探員理查戴斯拉瑞爾(凱文貝肯飾演)和警探傑佛瑞波格里斯(JK西蒙斯飾演)全員啟動,他們要在恐怖份子再次發動攻擊之前,分秒必爭進行全美最大搜捕行動,全城封鎖就為找出炸彈主使者! 《愛國者行動》2月24日全城搜捕,震撼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