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表文章

目前顯示的是 1月 1, 2020的文章

1-1活起來! 吳青峰笑稱大家“好現實”

圖片
(環球EMI提供) 吳青峰這次擔任「台北最 High  新年城 -2020 跨年晚會」倒數完的壓軸表演藝人,陪所有齊聚台北市府廣場的觀眾朋友們,現場一起迎接 2020 新的一年,同時,更於休息室外,開心陪著剛倒數完的好友楊丞琳,一同看著跨年煙火,兩人還直誇今年煙火真是太漂亮了。誠意十足的青峰一口氣帶來 17 首歌,開場一現身就引起全場尖叫,青峰表示自己原本很擔心這時間上台表演,氣氛會死沉且是否會開始散場了,但如今看到台下全場觀眾留下來力挺,不只放下心中大石,還逗趣直說:「大家活起來啊!不要只有拍照時才有活力。」笑稱:「大家都好現實喔!」瞬間逗樂觀眾,讓大家笑得 “ 活 ” 力十足。而此次全新曲目可說是為跨年特地安排的 “ 超私心歌單 ” ,不僅有為別人譜寫的金曲、個人全新專輯的「太空系列」、還有 “ 粉絲專屬 ” 點歌獻唱,誠意滿分也讓台下粉絲們紛紛大喊謝謝青峰,在今晚全台氣溫偏低的時候,帶給大家最 “ 暖 ” 的一場跨年。最後,演出完下台休息的青峰,也感謝粉絲給他最 “ 暖 ” 一夜,並表示:「謝謝大家包容我的緊張,很開心十年後我回家跨年了。」 (環球EMI提供)         現場歌迷們也相當捧場,在飄著細雨的夜晚擠在搖滾區最前排,市府廣場擠滿著最亮的歌迷粉絲們,宛如太空宇宙星體,為接下來的「太空系列」帶來最美開場。青峰演唱「太空系列」首部曲〈太空人〉時,搭配世界各地的最美星空天文奇景,呈現給觀眾身歷其境的太空夢幻感,也讓人感受到青峰 “ 最強跨界 ” 的才能。 (環球EMI提供)         首度擔任演唱嘉賓的貼圖明星「白爛貓」,也來追星 “ 峰 ” 一波,驚喜現身來到跨年舞台,為第三部曲〈太空船〉帶來一段萌度爆表的舞蹈,現場歡呼聲震動市府,讓跨年氣氛再掀一波高 “ 峰 ” 。為了首次破天荒的同台,白爛貓攜手麻糬狗、臭跩貓在三週前就開始密集訓練習舞蹈,彩排時,青峰更被萌到直喊:「太可愛了吧!」也感謝今年有緣一起合作真人貼圖動畫,而有這次機會和白爛貓站上舞台再次合作。         最後,青峰為現場觀眾朋友們帶來日前開放給粉絲觀眾們的 “ 點歌活動 ” ,帶來網路票選 “ 最想在跨年聽到的歌 ” ,吳青峰打趣說:「原本想給大家唱一些耳熟能詳的歌,沒想到票選前幾名,竟是他以為大家會較陌

12-31 2020台中跨年后里麗寶場」跨年演唱 安心亞爆乳,翹臀 混音演唱16分鐘

「2020台中跨年后里麗寶場」跨年晚會由SANDY吳姍如、 阿KEN、夏語心聯手主持,今年跨年演唱最大特色就是女力當道,並多位歌手獨家獻唱,演唱女歌手包括「金曲歌后」LaLa徐佳瑩,她跨年不趕場,獨家壓軸演出留給台中麗寶,今年她的演出演唱曲目快歌佔了一半,陪台中觀眾一起倒數。 睽違兩年沒有接跨年場的另位「全能天后」楊丞琳,也終於在跨年與粉絲見面了,王心凌也將演唱會版本直接搬到跨年,獨家跨年演出,另外唱開場的安心亞也熱辣開場,她與楊丞琳還特別請來金牌製作人陳鎮川的源活娛樂設計,除女歌手外,另外焦點則是主持天王吳宗憲,他也是跨年首唱,特別與兒子鹿希派同台演唱,為了跨年吳宗憲也將在演唱時現場大送禮物。 其他演唱歌手還包括畢書盡、周興哲、高爾宣、JR紀言愷、曾沛慈、蕭秉治等。 「2020台中跨年后里麗寶場」今晚從六時起就開始演唱,前段暖場演出由「茄子蛋」、吳卓源及來自泰國的Gai l演唱,分別炒熱了線場氣氛,跨年晚會七點正式登場,由「性感女神」安心亞打頭陣,開場即化身亞洲最辣DJ嗨翻全場, 服裝上更勝以往,以「爆裂捍妞」為概念,宛如古墓奇兵蘿拉 降臨麗寶樂園,換了4套服裝,爆乳,翹臀, 練習時胸前的拉鍊差點繃開,尤其有ㄧ段時下最流行的鬼步,整整跳滿30秒,讓在場男性工作人員不好意思直視,安心亞跨年唱2場,共換了7套服裝, 造型費用花費近50萬,2場演出更是不惜花重本,請來源活團隊打造,總共斥資近500萬。音樂幾乎重新編曲,從開場的Live DJ秀,以及阿Mei的「跳進來」、Billie Eilish的「Bad Guy」、鄧紫棋的「差不多姑娘」,還有時下最流行的鬼步舞蹈,音樂節奏強,party queen non stop歡樂氛圍,就是希望整段秀能讓大家嗨起來,2020開心一整年。

12-31 SUPER JUNIOR-K.R.Y.帝王天團帶來帝王級天籟歌聲 讓桃園跨年成為人氣全台之冠

《2020愛在桃園幸福美好跨年晚會》這次萬眾矚目只在桃園跨年演出的超級重量級南韓帝王天團SUPER JUNIOR-K.R.Y.的演出,粉絲更是用尖叫聲當做背景樂歡迎偶像,一連四首歌的演唱SUPER JUNIOR-K.R.Y.還大方用中文跟觀眾問候,一舉一動都是尖叫聲連連,讓主持群說:「聲音大到耳膜快被震破」,有粉絲28日下午就來搭帳篷,而且昨天下雨帳篷還漏水,還再買新帳篷來,粉絲們用行動力挺偶像,SUPER JUNIOR-K.R.Y.只有在桃園跨年的獨家合體,讓全台粉絲瘋狂不已。 《2020愛在桃園幸福美好跨年晚會》上演唱首先帶來《중》讓現場粉絲幾乎瘋狂尖叫,主持人群也出場訪問,胡瓜幽默訪問他們韓國比較冷還是台灣比較冷?胡瓜不等翻譯就直接說桃園比較溫暖,還說怎麼選擇《2020愛在桃園幸福美好跨年晚會》獨家演出?也不等翻譯的亂翻一通,讓大家笑歪了腰,接下來帶來抒情曲風《도로시》 (Dorothy)連著兩首慢歌展現超水準歌唱實力,三人超合拍得搭配,帝王天團帶來帝王級天籟,沒想到彩蛋連連,演唱中文歌曲《西風的話》,標準發音讓人驚豔超實力的演唱,讓現場久候的粉絲大呼值得超過癮,網友也瞬間灌爆,留言版整個炸滿留言幾乎無法定格看留言,最後帶來歌曲《SKY》,超完美歌聲與大家迎接完美的2020年。

12-31百萬小天王許富凱完美演唱現場超high 金曲歌后曹雅雯「超兇狠深」V露出雪白嫩肌

《2020愛在桃園幸福美好跨年晚會》穿著鑲著彩色鮮豔的黑長外套,品味超時尚又帥氣的百萬小天王許富凱一出場就跟所有觀眾吶喊「新年快樂」,粉絲們用尖叫聲回應讓現場氣氛超歡熱,許富凱演唱節奏輕快的歌曲《熱傷風》,許富凱也說超興奮能在桃園跟大家跨年,馬上展實力演唱拿手抒情歌曲《疼你會入心》,在《明日之星》歌唱比賽出道的許富凱,超穩的演唱技巧,完美的轉音以及層次疊疊而上的轉音技巧,讓現場觀眾如癡如醉,現場尖叫聲連連,許富凱說:「邀請一位神秘嘉賓要來跟大家一起渡過2020」,瞬間讓粉絲們尖叫時,從升降台緩緩升起的曹雅雯,兩位螢幕上的「神鵰俠侶」合唱《今生的願望》,一席低胸閃亮套裝的曹雅雯,「超兇狠深」V露出雪白嫩肌,不畏低溫大方露出好身材,讓網友驚呼連連金曲歌后身材超火辣。  胡瓜也在訪問時大讚許富凱以及曹雅雯真的超會唱的,歌聲真的沒話說,還是創作型歌手能做詞做曲,還說金曲評審怎麼捨得讓許富凱連續六次入圍金曲獎,居然六次都沒得獎,讓許富凱哭笑不得,也提到兩人都固定在《台灣那麼旺》擔任評審,現在超實力已經晉身老師等級,曹雅雯接下來帶來《佮意你》,優美歌聲讓網友大讚「超美的台語歌手」,但除了台語歌曲,什麼歌路都可以的曹雅雯,這次也在桃園跨年演唱自己創作的國語歌曲《蝴蝶》,提到這首歌也讓曹雅雯說很少在活動上演唱,這次特別要給《2020愛在桃園幸福美好跨年晚會》的朋友們,接下來演唱連續二度入圍第28屆金曲獎,並成功獲得「最佳台語女歌手獎」的《思念的歌》,夯曲感動現場所有觀眾。

12-31郭書瑤桃園獨家演出 仙姑再次發功擲筊問事

《2020愛在桃園幸福美好跨年晚會》晚會上,通靈女神-郭書瑤在桃園跨年唯一獨家演出,更是誓言用「天氣冷給大家溫暖、天氣熱就給大家眼睛吃冰淇淋」,誠意滿滿的粉色系低胸上衣搭配超短褲裙熱舞,超符合這次粉紅色派對主題的她,果真讓觀眾眼睛大吃冰淇淋,長髮披肩展現超強舞台魅力,在寒冷夜晚溫暖所有人,一開場大陣仗與八位舞者老師合作,又唱又跳演唱《合拍》後,主持群出場也跟「通靈女神」互動,胡瓜說女藝人真的很辛苦,這麼冷要穿這麼少好險郭書瑤有「神功護體」,郭書瑤笑說今天真的誠意十足要跟觀眾們歡度新年,胡瓜也大讚真說到做到的她超讚,也說每一年都有新作品的她,備受「加持」但也說努力很重要,被稱為仙姑的郭書瑤也突然被主持群當場「問事」起來,場上出現超大的紅色筊杯笑翻眾人,阿翔卻突然跟郭書瑤問事浩子2020的身體狀況,郭書瑤還真的擲筊,出現「笑筊」,超可愛互動讓現場歡笑聲連連。 接下來帶來一連串舞曲《I Belong To You》以及《Honey》,現場觀眾high到最高點,勢必造成超高收視。

12-31鬼鬼吳映潔粉紅點點黑色緊身衣、超火辣身材以及動感快歌! 甜美轟炸桃園跨年現場

圖片
《2020愛在桃園幸福美好跨年晚會》打造「網友女神夜」,一席鑲著粉色點點黑色緊身衣的鬼鬼吳映潔,一出場帶著六位穿高叉粉紅色緊身衣舞者,動感小天后氣勢震撼所有人,也超符合這次《2020愛在桃園幸福美好跨年晚會》粉紅色派對,讓現場粉紅色泡泡滿天飛,鬼鬼吳映潔完美演唱快歌《Sugar Rush+Knock Knock Knock》超high活力滿點,讓主持人浩角翔起一出場大讚她服裝準備超用心,完全符合現場粉紅色主題,鬼鬼吳映潔說這次緊身衣也是超少布料超貼身,身材曲線超完美,不但讓現場粉絲們尖叫聲連連,也讓人讚嘆鬼鬼吳映潔身材超級不得了! 鬼鬼吳映潔接下來帶來《Kitty Bomb》以及特地編排完整舞蹈的新歌《啦咪啦咪》,可愛又甜美的舞台表演,網友也說為「鬼鬼瘋狂」,還洗板說「也太性感要噴鼻血」。

12-31女神白家綺帶領師妹們火辣登場性感熱舞

圖片
《2020愛在桃園幸福美好跨年晚會》打造「網友女神夜」,有百萬粉絲的No.1女神白家綺帶領師妹們鳳凰之星(張家瑋、郭亞棠、夏宇禾、邱子芯),性感熱力四射大跳「鳳凰女神閃爆2020」,白家綺不畏低溫穿著小熱褲秀出性感翹臀從升降台上緩緩升起,四位八點檔女神張家瑋、郭亞棠、夏宇禾、邱子芯從後方LED螢幕打開性感出場,五位神級女神同時出場讓現場觀眾尖叫聲連連,晚會達到最高潮,五位女神同時脫掉外套,好身材呼之欲出,網友也跟著之暴動,五分多鐘的舞蹈性感指數飆到最高點。 No.1的電眼女神白家綺說這樣跳舞的合作不算是第一次,但在跨年上這樣的卡司一起跳舞算是第一次,希望帶給觀眾不一樣的視覺享受。熱愛做公益的白家綺今年因為有兒子「斗宅」的關係,提到兒子真的很有福氣,有很多親朋好友的愛心,她也為跟桃園藍迪基金會合作,特製兒子「斗宅」紅包袋,除了號召民眾捐款以外,在桃園跨年現場走到台下灑出202個20元紅包袋,讓現場觀眾尖叫聲連連,把現場氣氛炒到最高點。 胡瓜一出場說這五位女神太令人感動了,這樣的天氣穿這樣火辣,站上舞台就超感動的,還說現在要當女神沒這麼簡單,還要浩角翔起一起跟女神來個舞技大考驗,阿翔率先挑戰邱子芯,軟Q的邱子芯跟阿翔舞技大PK超精彩,浩子也把郭亞棠瘋狂旋轉到舞台邊,眾人歡笑聲連連,舞者出身的綜藝天王胡瓜也技癢,與美胸女神張家瑋一起跳八拍的國標舞後,張家瑋把腳直接跨在胡瓜肩上,超恐怖柔軟度再加上好身材,讓大家看得臉紅心跳,不但如此夏宇禾也來單挑胡瓜舞技大PK,胡瓜超有節奏的舞蹈再讓夏宇禾完美下腰,主持群與女神們的舞技大PK讓現場超HIGH瘋狂尖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