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表文章

目前顯示的是 8月 11, 2013的文章

8-10愛心 關懷 希望( 兩岸文化交流慈善義演台灣勞工發展協會與您共創兩岸種福田)

圖片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圖: 小慧 ) 社團法人台灣勞工發展協會與您共創兩岸種福田,特別舉辦兩岸文化慈善義演,幫助更多的弱勢團體,台灣勞工發展協會理事長楊崎英表示:現今人權意識抬頭,弱勢族群開始追求自己的權益,為提升社會文化及關懷弱勢層面,社團法人台灣勞工發展協會號召各界力量,集結社會愛心,將於8月17日在台北福華國際文教會館卓越堂,舉辦文化交流慈善義演,現場除邀請到蕭煌奇、李海穎等名歌星以及桃園農工『亞運金牌』跆拳道、玩聲樂團、九天擂鼓團等兩岸知名團體演出外,海峽兩岸關心弱勢勞工之長官、領導也將冠蓋雲集,活動現場將由舉辦單位:楊崎英理事長代表該會全體會員致贈身心障礙朋友10張輪椅,用以拋磚引玉,希望民眾前往共襄盛舉。 楊理事長也特別感恩感謝有大愛精神的愛心人士與企業人士, 共襄義舉的關懷參與,(瑤池聖和院大圓吳老師她說:從小就耳濡目染家世家族一直關懷幫助弱勢族群,養成關懷的習慣,這一次能響應楊理事長的大愛精神,參與(兩岸的慈善義演)幫助弱勢族群,大圓吳老師讚揚楊理事長為弱勢的(愛心,關懷,希望)的理念.世界環境教科文基金會董事長戴仲揚在兩岸交流慈善義演記者會中表示:除了拋磚引玉,共襄義舉以外,也希望多學習楊理事長與大圓吳老師對社會弱勢族群的愛心關懷,幫助.他的基金會也會秉持著(愛心,關懷,希望)的理念,關心兩岸的弱勢族群,把大愛的精神散播到世界每一個角落,為兩岸種更多的福田。 台灣勞工發展協會,長期關心勞工人權與服務弱勢團體是一種對社會的責任感,理事長楊崎英說,「現今人權意識抬頭,弱勢族群開始追求自己的權益,社會應體認他們的需要、他們的潛力、以及他們的貢獻。在各個領域表現和大家一樣都能獲得肯定,因此,讓社會大眾多了解發現他們的價值與才能,是此次活動的重要目標。」 楊崎英表示,台灣勞工發展協會成立於民國96年12月,是個不分眾的社會組織,全台共有萬名會員及志工,以實行社會公益為己任,為了關懷更多的弱勢族群,積極針對勞工身心健康的規劃、殘障勞工的福利、教養扶助的策畫、退休勞工的福利、安置等問題都給予適當的協助,並於2013年7月25日成為內政部核定輔導之社會團體往生互助協會之一,創會至今已幫助近5200多個勞工家庭度過困境,捐助金

8-10 羅志祥 蝴蝶姐姐 MK最佳情人見面會

圖片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圖: 小慧 ) Morris K 年度代言人羅志祥及NBA代言人蝴蝶姐姐今日下午於京華城出席MORRIS K 最佳情人見面會 , 羅志祥與蝴蝶姐姐與粉絲大玩比手畫腳猜歌名,過程中搞笑不斷 , 羅志祥大方送出愛的抱抱 , 讓粉絲開心到融化。 平日忙於行程的羅志祥與蝴蝶姐姐也難得的在台上大秀廚藝做了 , 小豬丼一丼 及蝴蝶我愛 丼 ,小豬表示平時在家也會煮水餃及炒麵,拿起刀子切生魚片更是有大廚模範,蝴蝶姐姐裝飾丼飯也有自己的風格,蝴蝶姐姐:「平時在家都不用擔心沒有東西吃!」 情人節將近,孝順的羅志祥及蝴蝶姐姐表示情人節將會在家裡與家人一同度過,也呼籲粉絲要多多陪伴家人。正在如火如荼籌備新專輯的小豬也透露自己將在今年11月發行自己的新專輯。

8-10 evian邀請女神張景嵐、小蠻現場與粉絲自拍玩上癮

圖片
法國天然礦泉水品牌evian依雲推出全新「Baby & Me app」,邀請宅男女神張景嵐與小蠻現場教導粉絲使用,兩人秀出最具代表性的一組童心照,粉絲們大呼:可愛的太過份了!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圖: 先勢公關   ) 年輕無關乎年齡,而是一種生活態度。法國天然礦泉水品牌 evian 依雲今夏持續提倡「活出年輕」 -  以年輕的心態面對每一天,釋放內在的生命活力,開啟快樂泉源。今年推出全新「 Baby & Me app 」,只要透過蘋果和 Android 的 app 商店,下載免費「 Baby & Me app 」,拍照或上傳個人照片並透過簡單的操作步驟,即可秀出你內心的童心寶貝。該線上活動於今年 5 月上線至今,全球已有超過百萬消費者親身體驗,生動有趣的設計,更吸引多位平時站在五光十色伸展台的模特兒,也想親眼看看內心純真的自己究竟長什麼可愛模樣! 宅男女神張景嵐與小蠻手拿可愛道具秀出可愛baby look, 調皮的小蠻咬起奶嘴將臉靠向張景嵐撒嬌, 惹得現場粉絲一陣尖叫 為了將這麼有趣的體驗分享給所有喜好年輕樂活的消費者, evian 也特別於今日,選擇在信義區 ATT4FUN 舉辦『 evian  活出年輕 童心相映』體驗活動。現場規劃不同特色的體驗區,其中最受歡迎的就是 Baby & Me app 體驗區 :  現場消費者可以立即自拍, app 馬上幫你找出獨一無二的童心模樣。張景嵐與小蠻分別在現場公佈 app 體驗照,張景嵐的童心 Baby 照片表情十分可愛,又愛做鬼臉,表情十足。而小蠻的童心 Baby 照片是一個可愛的光頭 Baby 照,讓她開玩笑的說表示她內在的童心是毫無保留的一片純淨。談到他們未來希望跟另一半生的小孩模樣,張景嵐希望她的小孩眼睛要大、皮膚白、鼻子小小的,五官要立體,而且頭髮一定要濃密!而小蠻則說她的小孩鼻樑一定要超挺,因為她歷任男友鼻樑都是很挺的,而且希望她的兒子是單眼皮,女兒則是眼睛要很大,講著講著小蠻直呼好想立刻結婚生小孩,讓全場笑翻天! 同時現場也邀請 app 玩上癮的宅男女神,伊林名模張景嵐與小蠻倆人熟絡地操作並教導粉絲如何使用,景嵐還調皮地幫粉絲們選眼形、挑髮色,幫粉絲們打造專屬他們的純真自我。 景嵐、小蠻更大方 平均每一週前往 app store 下

8-10首創社群平台 阿喜驚喜推薦 茶裏王「瓶瓶相IN」

圖片
茶裏王瓶瓶相IN活動_宅男女神阿喜出席瓶瓶相IN活動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圖: 統一茶裏王 )         近來由於人們使用社群平台和行動裝置的風潮盛行,使得上班族的人際關係和互動大幅改變。茶裏王觀察到這股風潮,於日前推出串連手機APP及網站的--「瓶瓶相IN」社群活動平台,為了讓大眾更能親身體驗此活動,特地邀請宅男女神-阿喜,出席8月10日星期六下午三點於台北統一阪急百貨舉辦的「瓶瓶相IN」公眾體驗造勢活動。 宅男女神阿喜出席瓶瓶相IN活動2 阿喜在造勢活動現場大跳相IN舞,並與主持人Dennis大玩特玩「瓶瓶相IN」App,兩位一致表示:這個社群App結合活動又可認識新朋友,可以擴大自己的交友圈,一定要把這個App介紹給粉絲們!阿喜表示,從來沒有嚐試過這樣酷的活動!只要使用電腦、智慧型手機或行動裝置,手一滑就可以即時認識朋友,又有機會獲得HTC手機、BEATS耳機、茶裏王產品,以及神秘禮物,這麼有趣又好康的遊戲怎能不馬上下載APP參加! 茶裏王品牌表示:茶裏王向來是上班族的最佳代言人,期望提供上班族一個有趣好玩的社交平台,於是推出串連社群網站、APP與即時抽獎機制的「瓶瓶相IN」社群平台。一推出馬上受到上班族的熱烈歡迎,一週內網站的點閱率就超過六萬人次,註冊會員也突破萬人! 宅男女神阿喜出席瓶瓶相IN活動3 茶裏王「瓶瓶相IN」的遊戲非常簡單,只要成功加入會員或輸入購買茶裏王系列商品的有效發票號碼,就可得到平台的虛擬遊戲幣,憑虛擬遊戲幣參與雲中信互動遊戲不但能認識新朋友,還可參加週週抽的「驚喜瓶」抽獎活動;週週送出熱門的手機、耳機,並於最後一週抽出最大獎-「茶裏王獎-MARCH汽車」;此外,活動期間還會不定期推出驚喜神祕禮物,希望大家一起來加入「瓶瓶相IN」,IN出上班族的新人際關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