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表文章

目前顯示的是 1月 4, 2019的文章

1-3河正宇、李善均今搭高鐵南下台中,表示感覺快速

      跨年壓軸鉅作《 90 分鐘末日倒數》 12 月 28 日正式上映,票房現已突破 3500 萬,也是跨年檔新片中平日票房跌幅最低電影(跌幅不到 4 成,同檔好萊塢大片跌幅達 7 成),顯示影片口碑發酵,導演金秉祐、河正宇、李善均昨抵台會粉絲,舉辦 3 場台北場「戲院見面會活動」與近千名粉絲相見歡,搭配 2019 年的到來,河正宇、李善均也為台灣粉絲學中文,現學現賣用中文祝大家:「新年快樂!」,今也計劃南下台中與中部粉絲們見面,河正宇歡喜著說:「很高興有這樣的機會可以下台中,真的很期待看看不一樣的風景。」           見面會上導演金秉祐、河正宇及李善均與觀眾近距離互動,不僅親切簽名,也抽出幸運粉絲近距離自拍,自拍後還有粉絲貪心表達:「真的不想要只是自拍,超想直接把人帶走!」現場氣氛相當 high ,當李善均被問及初次抵台對台灣女生印象如何?他笑回:「每個都看起來很純真。」,粉絲也回應:「現場一聽到李善均開口,就覺得耳朵懷孕了。」,第二次抵台的河正宇強調:「這是第二次抵台,上一次都沒有好好逛逛,這次真的希望可以找到機會。」今計畫搭乘高鐵南下台中,兩人也表示超級期待,河正宇親民表示:「很開心能有這樣多走走的機會。」       為南下台中會粉絲,今天下午 17:11 分,河正宇、李善均等人也現身台北車站搭高鐵,兩人高人氣吸引許多粉絲現場苦苦等候,大批媒體等待過程也引民眾好奇,搞笑直說:「一定是大明星才會有這麼多媒體。」現場更有民眾經過時驚呼:「天阿!是河正宇!」,韓星親民搭高鐵引注目,兩人也表示因為在韓國宣傳時也常會搭,因此感覺很熟悉。分享台灣高鐵與韓國的不同?兩人分享 : 「台灣高鐵與韓國的整個感覺類似,搭乘起來其實沒什麼不同,不過有感覺到台灣高鐵真的快速。」

1-3鬼鬼吳映潔化身書迷到場支持喬喬新書大賣!

曾之喬今舉行 新書《一個人去丹麥,寫一本書》 記者會,記者會上表示自己 像是綠色植物,可以是堅韌的小草!很早出道的她, 經歷多年人生低潮 、 近六年零代言、走在路上沒有人認識,讓他常常懷疑自己是不是和\合這行,甚至六年前因此想放棄演藝圈這工作 。曾 之喬聽見來自靈魂最深處的聲音 ,飛往丹麥 、透過旅程,她才領悟自己在演藝圈是像個綠色植物般大大方方 、穩穩地存在著 。因為綠色植物不爭艷奪目 、百搭百中,可以是主角也可以在旁輔佐別人成為主角 。也因為這樣曾之喬知道自己最自在的樣子,在演藝路上,不用像花一樣,和別人互相去比較 。喬喬也希望透過這本書,鼓勵到一些正面臨黑暗低潮的朋友能勇敢鼓勵他們走出來! 新書記者會上,也首發佈 「 世界上最快樂的地方 」 MV外 ,也邀請到好友鬼鬼吳映潔到場力挺新書大賣 ,一像不看書的鬼鬼,還為了喬喬,整晚把新書看完,讓喬喬好感動 。鬼鬼現場還化身小書迷,透過小小測驗,證明自己真的有讀完喬喬著作,也恭喜喬喬多了一個暢銷作家新身分,2人聯手向讀者和粉絲喊話,請大家用行動支持,讓喬喬新書穩坐各大排行榜銷售冠軍 。 新書預計1/11全台書店正式上市!

1-3愛心大使炎亞綸談國中霸凌影響 直呼當時不想上學

圖片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圖: 奧美 公關 ) 藝人炎亞綸於今 (3) 日出席由兒童福利聯盟文教基金會主辦、可口可樂基金會贊助的《咘哩隧道 No!No!No! 》反霸凌特展開幕記者會,擔任活動愛心大使的炎亞綸在記者會現場大談求學時期被霸凌的經驗,坦言當時覺得彷彿全世界只剩他一人,也自曝非常後悔,在高中時期礙於同儕壓力,未向被霸凌的同學伸出援手,而今擔任反霸凌活動大使,稍稍彌補過往的遺憾,也呼籲青少年為自己勇敢,向霸凌說「不」,同時鼓起勇氣向被霸凌者給予關心!   兒童福利聯盟文教基金會與可口可樂基金會自 2017 年起,攜手展開《我有我的「霸」免權-反霸凌計畫》,今年打造全台第一個以霸凌為主題的互動式展覽《咘哩隧道 No!No!No! 》反霸凌特展,邀請藝人炎亞綸擔任活動愛心大使。炎亞綸透露自己升國中時,隨家人從美國回台灣受教育,因不適應台灣學校的上課型態,被班上同學覺得「很奇怪」而遭惡意霸凌。   他回憶,當時不但被排擠捉弄,更被破壞心愛的文具,以為只要不予回應,這些霸凌行為就會停止,但情況卻愈顯嚴重。炎亞綸說:「那種心情,就好像在這世界上只有我一個人,孤立無援的。」這段痛苦的經歷讓炎亞綸有很長一段時間抗拒上學、排斥與外界接觸,更讓他長期處於負面情緒中,長大後才靠音樂走出心情低谷;炎亞綸表示,這段時期,有少數同學給予關心,對他來說就像汪洋中的浮木,在他覺得很害怕的時候,不會沉下去。現在回想,也深刻地感受到旁觀者的力量很重要,幾句溫柔、關心的話,都會讓被霸凌者有救贖之感。   炎亞綸也提到,對霸凌事件伸出援手需要勇氣,自曝在讀高中時,曾經冷漠看待霸凌事件,不小心當了助長事件發生的旁觀者。炎亞綸說:「被霸凌的同學很無助啊!但有同儕壓力,不得不跟著起鬨、加入欺負的行列。」當時,曾有被霸凌經驗的他,感到相當矛盾掙扎,現在想起也十分後悔。因此,爭取擔任反霸凌活動愛心大使的角色,鼓勵被霸凌者對外求援,也呼籲所有身處霸凌環境中的旁觀者,不要因為同儕的壓力,而犧牲善良的信念。   炎亞綸在參觀《咘哩隧道 No!No!No! 》反霸凌特展時,也認同展覽中強調「同理心」與「情緒管理」的概念,期盼在校園中多一點尊重、少一點傷害,減少霸凌

1-3 James楊永聰五年磨一劍 人夫奶爸新輯三喜做溫暖後盾 回歸創作歌手重返樂壇

圖片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圖:  闊思音樂   ) James 楊永聰五年磨一劍,創作歌手新出發! 2012 年選秀節目星光大道的人氣王, James 楊永聰暌違五年回歸創作歌手重返樂壇,有著英國血統,散發獨特音樂詩人氣質,  James 楊永聰一身酷帥出席中英文創作新專輯「 Lost & Found 」記者會,別來無恙的 James 楊永聰現場演唱兩首新歌《沒有傘的人》與《 Crumbling Bones 》,而特別來賓四分衛主唱阿山與遠在英國的母親現身記者會,則讓楊永聰驚喜中淚水不停,想到五年來為了音樂奮鬥的點滴,楊永聰說過程中總有些辛苦,但重要的是能堅持完成理想!而新出發重返樂壇,楊永聰也步入家庭並升格當奶爸,開心透露:經常彈吉他唱歌哄一個多月的女兒入睡,但有時女兒還不買單呢! 楊永聰笑說:「人生總有著許多的驚喜,感謝大家的祝福,這些溫暖的鼓勵,正是支持著我在音樂創作上的力量」!  James 楊永聰回歸創作歌手新出發! 2012 年在選秀節目中踢館成名,有著香港、英國血統,楊永聰帶著全新的中英文雙碟創作專輯,出席加盟新東家 CROSMUSIC  闊思音樂的新專輯「 Lost & Found 」記者會,宣布重返樂壇,別來無恙的楊永聰一身酷帥的皮衣造型現身,除了更加成熟之外,更多了創作音樂人的氣質,記者會上楊永聰彈唱兩首全新創作《沒有傘的人》與《 Crumbling Bones 》,三金製作人陳建騏與廣播主持人吳建恆錄製 VCR 恭賀,陳建騏說新專輯中英文新曲各有 10 首,其中光是把十首英文重新轉為中文創作,就是項大工程,期望大家會喜歡!此外,嘉賓四分衛樂團主唱阿山站台,歡迎楊永聰加入闊思音樂大家族,阿山還極具巧思地推著一台娃娃車出場,阿山說:恭喜楊永聰三喜臨門,首先送上一支復古的羽毛鋼筆,讓念舊習慣用鋼筆的楊永聰能創作出更多的好歌,還有一張披頭四樂團的珍貴原版黑膠,則是讓來自英國的楊永聰能跟隨著搖滾前輩腳步,在搖滾路上發光發熱,而全新的娃娃車,則慶賀楊永聰近日正式升格當奶爸,希望這甜蜜的負擔更能督促楊永聰在音樂上努力打拼啦!阿山的祝福讓楊永聰直說感謝師兄的叮嚀!而遠從英國來台的母親端著干貝香菇雞湯現身,則讓楊永聰濕了眼眶,楊永聰直說蟄伏五年,讓老媽最掛心,為了不給我壓力,她總是來電只問我過得好嗎,錢夠用嗎,每次聽到母親的聲音,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