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表文章

目前顯示的是 4月 19, 2018的文章

4-18韋禮安化身英文老師 ETALKING線上教英文

圖片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圖 戶動媒體 ) 線上英語教學平台ETALKING上周日(4/15)特邀品牌代言人韋禮安化身特別課程英文老師,上線為報名學員們「講課」,平常喜歡在社群網站曬美食並打卡「宵夜文不能亡」,這次特別以「宵夜文不能亡」為課程主題,在線上教室大談各國美食! 韋禮安表示:「學習英文找到一個自己喜歡的主題可以幫助學習」,因此他特別提前與ETALKING工作人員討論課程內容,將自己的兩大興趣:『音樂』與『食物』連結一起,將歌曲結構套入課程,在主歌、副歌及間奏的橋段中安排了不同活動,並以「宵夜不能亡」作為主題。 活動於當日2點開始,不到課程時間已有數百名粉絲於課程教室內等著「韋老師」準時上課,可見韋禮安強大粉絲號召力。課程開始後,「韋老師」拿著報名表笑稱「點名」。除了精心為大家介紹各國佳餚,還開放線上學員與「韋老師」線上真人互動,一堂課60分鐘的詳細美食教學解說,讓粉絲留言表示「可惡,要不是手邊沒有紙筆的話,就可以做筆記了」。線上英語教學平台ETALKING訂製韋禮安封面筆記本,並於「韋禮安老師的特別課程」時間抽獎贈送5位報名粉絲,抽獎期間留言瞬間暴量,數百位粉絲瘋狂留言喊:「抽我」。 線上英語教學平台ETALKING不但為品牌代言人韋禮安量身打造此次課程,還特別為這次活動號召網友分享作愛心,因應網友於社群網站分享次數及報名人數,共捐出50000元做為兒童福利聯盟小舵手夢想領航-助學計畫,貫徹創辦教育機構的理念,幫助更多弱勢家庭的孩童實現上學的夢想,為此次活動畫下完美句點 韋禮安表示:「這次與ETALKING合作線上課程,是第一次嘗試當英文老師讓大家知道更多美食英語,是個很特別且有趣的體驗,更重要的是這次活動還與兒福聯盟合作,除了教給大家實用的英語之外還能夠傳遞愛心,非常開心」。最後不忘代言人身分,再向大家呼籲:要學好英文、學好的主題、好的環境,就來ETALKING!改變成就,更好的自己!

4-18嘻哈皇后變身麥當勞姊姊 葛仲珊害羞不敢出門

圖片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圖 環球唱片   ) 「嘻哈皇后」 Miss Ko 葛仲珊擔任麥當勞「搖搖樂系列」代言人,她為了廣告量身打造嘻哈主題曲 《 Let's Shake it up! 》 ,這首歌洗腦旋律,外加廣告強打獲得不少關注,有歌迷在街頭遇到葛仲珊,直接叫她「麥當勞姊姊」及「麥當勞阿姨」,讓她感到相當害羞,笑說都不敢出門 。近來積極尋找創作靈感的葛仲珊, 5 月將登上 「 2018 墾丁春浪音樂節 」 演出 。 從小就愛吃麥當勞的葛仲珊,對於替速食店代言感到相當開心,她笑說 :  「非常興奮可以跟我小時候的偶像合作,很開心!」她上月在記者會獻唱新歌,讓氣氛嗨到最高點,沒想到回家看到電視台播放的台語新聞卻感到疑惑,好奇主播為何會說她很「假掰」! 感到一頭霧水的葛仲珊說 :  「這是我出道 6 年來,第一次看到台語新聞有我的報導,除了我名字外,我幾乎都聽不懂,只聽到 『 假掰 』 兩個字!」後來她問了工作人員,才發現台語主播是在介紹搖滾「雞排」 ( 台語發音類似假掰 ) ,讓她傻眼冒三條線 。 葛仲珊為了速食店拍攝了系列廣告,敬業的她現場狂嗑雞球,加上是首次扮太空人入鏡,全身上下總重量超過 3 公斤,一連拍攝了超過 8 小時,更有不少酷炫的飄浮鏡頭,只能靠著腰力苦撐 。 這次的導演是由執導過 世大運 宣傳廣告的尹國賢操刀,葛仲珊說 :   「我小時候也有個夢想是扮演太空人,體驗太空漫步真的太酷了!只有頭套感覺有點重!」她直呼太空人要飄浮真的很辛苦,對於導演將雞球設計成隕石的概念呈現,也得相當特別 。 除了忙著工作,葛仲珊上月也跑到菲律賓的小島旅行兼充電,她透露到一個偏僻的小島尋找自己,沒想到卻只找到了魚跟沙灘,所幸有趁空寫歌激發靈感,希望能盡快推出新作品 。 暌違樂迷多時,葛仲珊 5 月 26 日將到墾丁參加 「 2018 墾丁春浪音樂節 」 ,要與吳建豪接力嗨唱。

4-18喜事連雙!『千金』來報到! 宋米秦再續法國精品品牌FA LAIYA

圖片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圖 小慧 ) 台灣時尚媳婦宋米秦,婚後與老公求子肚皮遲遲沒動靜,終於在今年 3 月 20 日曝光懷孕喜訊, 2017 年宋米秦與閨密分享法國精品品牌 FA LAIYA 會說話的香水傳授閨房秘招, 過 不到一年女兒 MiiMii 就來報到,更將與 FA LAIYA 簽下第二年度的代言,驗證了使用 FA LAIYA 人氣產品 - 會說話的香水不僅增添情趣還能帶來『好孕」氣! 近年成立自己品牌事業運頗旺的宋米秦,今日出席 FA LAIYA 記者會再度簽下第二年代言,她表示:「 FA LAIYA 一直是自己的愛牌,從孕期前開始最常使用 FA LAIYA 系列產品,能夠再續第二年代言感到非常興奮」! 平時只愛淡妝,素顏依然綻放女神光澤的宋米秦透露:「每天使用 FA LAIYA 系列保養產品就是維持好膚質的秘訣, FA LAIYA 使用採自萃取於法國的頂級成分和法國所研發先進配方,並以一個法國女人為核心來量身訂作」。其品牌理念能隨性、優雅的打理自己更是讓宋米秦熱愛 FA LAIYA 的原因之一,宋米秦:「除了工作生活上還有許多要顧及的事,加上現在有了 MiiMii 常覺得時間和體力都不夠用,所以 FA LAIYA 產品單瓶多用的特性真的很適合我!對我來說已經是不可或缺的好閨密」! FA LAIYA 今日宣布,在網路上吹起挑戰風的人氣商品巴黎多重唇頰彩,將推出全新金屬色三色: 68 號 - 休閒橘、 88 號 - 融化金、 98 號 - 浪漫玫瑰。 一支唇頰彩即可完成眼影、腮紅和唇彩,原三色甫上市即熱銷海內外上百萬支,大肆掀起一波戰帖口紅的風潮,眾多藝人、網紅都爭相點名、接力挑戰,現在已是每個時尚女性必備的彩妝單品! FA LAIYA 也將推出六色新組合要讓粉絲們大玩色彩,相信會再創新一波金屬潮流,喜歡 FA LAIYA 的民眾一定要關注官方最新資訊! 而宋米秦在記者會亦公佈寶寶 -MiiMii 的性別,並透露未來將突破以往的形象,擺脫大眾悉知的優雅形象,挑戰大膽風格,象徵勇敢邁向人生下個目標,宋米秦笑說:「即將當媽咪了,很想趁這機會做一個突破,相信自己可以顛覆以往的形象展現不同的一面!」,希望大家一起期待! 宋米秦近日在粉絲團發文分享自己的保養祕方,其中提到每天都會對著肚子與 MiiMii

4-18證件妹吳佳穎 現身「主播的運動週記」棚內

體育新聞(記者:小方報導/圖 波力環球 ) 「主播的運動週記」近日邀請證件妹吳佳穎到節目現場直播,讓網友們一睹吳佳穎 率性純真的樣子。吳佳穎在節目之中也對網友所提出的問題逐一的回覆,帶領大家進入射擊運動的神秘世界。吳佳穎專業項目是十公尺空氣槍的射擊,看似乎平凡舉槍的射擊運動,卻需要高度的專注力及穩定度來支撐著運動員,讓運動員不被外在因素而受影響。 在台灣有部份的運動中心是有射擊課程可以體驗的,吳佳穎表示,射擊是可以提高專注度的運動,求學中的學子在射擊訓練的過程中,無形也是提高專注力一種訓練,加上空氣槍是射擊的基礎入門,相對也是較經濟實惠,不會造成負擔的,非常鼓勵大家去嘗試。想要知道射擊甜心吳佳穎更詳細的回覆,請觀看「主播的運動週記」粉絲團。節目直播連結: https://goo.gl/kqb8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