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表文章

目前顯示的是 12月 22, 2013的文章

12-21曾沛慈、羅平與現場潮男型女同歡Levi’s旗艦店開幕派對

圖片
      開幕派對的壓軸主角邀請到了2013下半年人氣直飆的新生代人氣女聲曾沛慈於現場帥勁演唱,與消費者一同慶祝Levi's(R)台南旗艦店的開幕。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圖: 達豐公關 ) 美國經典丹寧服飾第一品牌 Levi’s   選擇在 2013 年末於南台灣引爆一波丹寧浪潮!相中台南充滿歷史人文氣息與旺盛文創能量的獨特風貌, Levi’s ® 南台灣最大旗艦店今日 (21 日 ) 於新光三越台南新天地小西門 B1F 正式開幕。 86 坪的店中店除了 Levi’s ® Red Tab 完整產品線外,更囊括了 Levi’s ® 旗下兩大頂級丹寧系列- Levi’s ® Vintage Clothing(LVC) 與 Levi’s ® Made & Crafted (LMC) 系列, 要讓台南的丹寧迷體驗 Levi’s ® 原創的美式經典 。為慶祝新店開幕, Levi’s ® 於下午 5 點至 9 點舉行開幕歡慶派對,現場除了由凱渥模特兒演繹新一季主打商品,更邀請新生代偶像藝人與樂團現場共襄盛舉。                         小時候曾住過台南一段時間的曾沛慈很高興能與台南朋友一同 歡慶Levi's(R)台南旗艦店開幕     為將最純正的丹寧時尚完整引進府城台南, Levi’s    鉅資百萬打造全新概念的店中店設計,更規劃出 86 坪樓中樓格局,顯示 Levi’s ® 打造府城時尚潮流新地標的信念。台南旗艦店的整體店裝與設計風格引進今年 Levi’s ® 全球最新穎時尚的「 Pioneer 」裝潢風格,以大量淺灰色牆面與淺色松木展示櫃相互搭配,營造一股與大自然共存的潮流氣息,更直接帶出原始丹寧狂野中不失柔和細緻的獨特氛圍。值得一提的是店內幾乎所有的擺飾、掛旗等皆是 Levi’s   自美國與日本原裝空運來台,要讓來店的消費者直接感受到 Levi’s ® 創造的經典美式風格。 羅平穿着Levi's(R) LVC與LMC系列,展現十足男人味 旗艦店外觀採用「 Premium 」概念,由大片透明落地玻璃組成,一眼望進店內可以清楚看到樓中樓挑高格局以及明亮舒適的空間氛圍,雙開門設計更直接烘托出府城旗艦店的氣勢。步入店內首先映入眼簾的 便是 Levi’s ® 旗

12-21田馥甄LIVE BAND飆唱5首「不醉不會」變可愛

圖片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圖: 小慧 ) 田馥甄第三張專輯《渺小》發片首週空降各大唱片行排行榜冠軍,數位下載成績和實體唱片一樣亮眼,勇奪 KKBOX 、 myMusic 、 Omusic 、 iTunes 、 Spotify 等冠軍寶座。兩波主打「渺小」以及「你就不要想起我」也都大破 300 萬次的觀賞點擊率!為了答謝歌迷田馥甄捨棄以往簽唱會唱 KALA 的模式,把音樂會規模搬上舞台,跟著 LIVE BAND 一起炒熱週末華山戶外劇場的現場氣氛!田馥甄身穿搶眼的亮黃色新造型,力抗連續幾天灰濛濛飄著細雨的天氣,笑說:「運氣真的很好,雨終於停了!一起擺動身軀吧!」 新專輯《渺小》發行後,田馥甄在台灣與內地兩頭飛,忙碌的宣傳期讓她更相信,整張專輯所要傳達給所有人的話,全部都收錄在這張專輯,不管是對自己的省思「渺小」或「矛盾」,亦或是大家所關心的「終身大事」,田馥甄都用唱的訴說從錄音到發片,這幾個月以來的心情。第三波主打「不醉不會」是專輯第三波舞曲動感的曲調,田馥甄表示很享受微醉搖曳的感覺,簽唱會現場演出時更不時甩髮擺動身軀展現熱情的一面。田馥甄開心表示:「如果自己喝醉會變的很可愛。」此話一出讓現場歌迷發出大笑聲。田馥甄自認微醉時會拿手機,打簡訊跟朋友告白,若是在現場則是會擁抱。正當主持人問完那酒醒後會有後悔的感覺嗎?田馥甄則是笑說:「是不會後悔,但是背脊則是一片發涼。」 從預購《渺小》到發片期間,田馥甄在松山文創園區,有策展這次去冰島拍攝專輯的照片與影像,透過展覽的方式呈現出這張專輯的概念。展覽結束,歌迷紛紛在網站留言希望能珍藏田馥甄在冰島的影像,因此在展期結束後,華研唱片將 10 張作品,包裝成 5 組,每組有 2 張照片,放上【 YAHOO 奇摩公益拍賣競標網站】,從 12 月 23 號中午 12:00 到 12 月 31 號中午 12:00 ,粉絲可以上網競標這 5 組,扣除上架成本後,所得將全數捐給愛盲基金會!田馥甄表示:「希望在這寒冷的冬天,溫馨送暖給需要幫助的人!」 田馥甄在華山戶外劇場一連飆唱「渺小」、「你就不要想起我」、「無常」、「矛盾」以及「你就不要想起我」。

12-21雞排妹同場公益較勁 義賣茶飲獻愛心

圖片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圖: 紅心字會 ) 聖誕節腳步漸近,冬天氣息也越顯濃厚, CoCo 都可茶飲於聖誕節前夕 (12/21) 在西門町門市舉辦年度 CoCo 達人賽,多組加油啦啦隊清涼上陣,以勁歌熱舞活力造勢,而參賽人馬無論是雪克達人或櫃檯達人候選人,皆使出渾身解數挑戰年度最佳服務達人,現場氣氛熱絡,讓圍觀民眾也直接感受到啦啦隊的火辣熱情 !!     活動上, 紅心字會年度代言人 - 鄭家純( 雞排妹 ) ,也到場出席 CoCo 達人賽 公益東西軍義賣競賽,為活動加油。競賽由雞排妹帶領公益東軍,與 CoCo 正妹組成的公益西軍互相較勁,雙方在限時比賽中各出奇招,銷售金額不斷衝高,最後由雞排妹領軍的隊伍以 6 分鐘不到就賣完 100 杯珍珠奶茶贏得勝利。過程中,還有香港粉絲跨海來台,力挺雞排妹,粉絲一口氣就買下 50 杯珍珠奶茶,讓雞排妹感動不已。雞排妹表示:『今天是代表紅心字會公益東西軍競賽的義賣活動,有趣又能為弱勢家庭盡一份心力,剛剛銷售所得都將交給紅心字會運用於公益事務上,感謝 CoCo 都可創新的公益活動概念,以及用實際行動支持公益』。此外,雞排妹也不忘向 CoCo 都可茶飲的老闆,替紅心字會弱勢小朋友多募集了 200 杯飲料,預計聖誕節前夕將親自送到小朋友的家中。     談到即將推出個人 E P , 鄭家純( 雞排妹 )也透露,目前錄音工作已經全部完成,現在正在進行後製階段,除了收歌、寫詞都參與了之外,連 EP 中的造型、服裝、髮型等也都包辦。鄭家純( 雞排妹 )也說:因為這張 EP 發行,銷售所得全數都要捐做公益,所以要節省成本,替小朋友募集到更多經費。     CoCo 達人賽 公益東西軍義賣競賽, CoCo 都可林總經理亦當場決定共襄盛舉、獻上愛心,另再捐助相當於賣出 2 萬杯珍奶金額的 50 萬元予紅心字會,為企業贊助公益再添一佳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