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表文章

目前顯示的是 1月 30, 2018的文章

1-28孫燕姿上海唱談會

圖片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圖 環球唱片 ) 昨晚(1/27)的唱談會,上海雨雪交加,歌迷一大早趕到現場排隊。到場的不僅有來自全國各地的粉絲們,還有特別從澳洲趕來參加唱談會的鐵粉。天氣雖冷,但排隊入場的歌迷滿滿的熱情驅趕了寒冷,一條條應援手幅、一塊塊燈牌、一聲聲響亮的口號,讓整個現場氣氛超暖。開場前,到場歌迷自發齊聲合唱,滿懷期待地等待燕姿登場。       遊戲互動環節,歌迷搶答時,上場參加的6位歌迷每次幾乎都是同時舉手,讓燕姿很難抉擇。愛歌迷心切的燕姿為了照顧參與互動的歌迷,歌迷答對後都會送上鼓勵、擁抱!在自畫像環節,粉絲在規定時間內畫出自己心目中的燕姿,上場的歌迷各個大顯身手,有的將燕姿比作太陽,有的將燕姿當成心中的天使。看到歌迷的畫作,燕姿仔細聆聽每一位歌迷對畫的釋義,非常開心。        在唱談會上,燕姿開心的表示,其實這唱談會的緣起是專輯一開始就有這樣的想法,沒想到一直到現在變成二個人在台上。她也很久沒有和歌迷那麼距離的演出,可以那麼靠近的唱給大家聽。        而談到《風衣》這首歌,唱的不只是愛情、是唱關於親情和友情,燕姿表示做歌手那麼久,有時候忽略很多事,所以《風衣》這首歌是要提醒自己和大家更珍惜身邊的一切,當然以後也會更努力的當個好歌手。        昨晚她也首唱《半句再見》,很多人都問她為什麼這首歌沒有收進專輯中,其實就是在做新專輯時覺得時間有些差距,所以就沒收進專輯中,但燕姿在台上親口承諾:「這首歌應該會在今年單曲線上發行吧!」引起現場歌迷一陣熱烈歡呼!之後孫燕姿也將為《孫燕姿NO.13作品:跳舞的梵谷》前往香港、新加坡、馬來西亞展開宣傳。

1-29梁雍婷勒父【藍天白雲】入戲讓對手斷片

圖片
影劇新聞(記者: 周維英報導 /圖   双喜新聞 )     由弒親實案改編電影【藍天白雲】,讓包括鄧麗欣、 梁雍婷等人皆一度難以走出各自角色的沈重與壓抑, 而拍攝期間演員更因為過於入戲, 讓飾演被女兒勒斃的演員陳哲民斷片昏迷嚇壞劇組。 大膽切入人性, 卻又冷靜鋪排調性的導演張經緯,更被《無間道》編劇莊文強稱讚【 藍天白雲】具有擅長社會議題的歐洲導演麥可漢內克般的張力, 令他驚喜 。  電影【藍天白雲】有不少資深戲劇演出前輩, 也有令香港影壇為之眼睛一亮的影壇新血,其中 飾演冷血謀殺父母的 梁雍婷,更是被視為今年香港電影金像獎「最佳新演員」熱門人選。 梁雍婷在電影裡的角色看似柔弱,角色更設定患有先天性心臟病, 甚至在學校還會關懷更弱勢的同學, 居然在導演張經緯的劇本安排下, 冷靜地唆使同學協助犯下弒親重案! 當重案組女警鄧麗欣調查偵訊時 ,也直言不諱自己預謀犯案,情節匪夷所思。  就讀大學電影學院表演系的梁雍婷,在拍攝【藍天白雲】 時仍未畢業,作為她第一次演出電影便擔綱如此沈重的主演, 梁雍婷表示在準備拍攝的 5 個月間,完全沈浸在角色陰沈裡面, 她與 鄧麗欣在警局裡接受偵訊的戲,兩個角色各自背負的沈重感, 讓她們即使到電影上映了還是難忘,鄧麗欣便表示:「 到現在問話室的畫面都時不時會浮現於腦海中, 更會不自覺地起雞皮疙瘩。」  導演張經緯在【藍天白雲】 5 個月的拍攝準備期間, 也針對殺人場面安排動作指導為演員排練。到拍攝當下, 演員顧定軒 與梁雍婷要勒斃梁戲中的父親,兩人由於太過入戲, 也讓飾演父親的陳哲民一度數分鐘,陳哲民事後回憶表示:「 這次真的斷片,前一刻還在掙扎, 一張開眼已經被劇組工作人員圍住,超怕我真的被勒死!」  【藍天白雲】在 2014 年完成拍攝,梁雍婷殺青之後, 沒料到沒法跟弒親角色抽離,甚至一度抗拒與劇組再接觸, 感覺角色如影隨形,非常討厭自己,梁雍婷受訪時表示:「 因為拍這部電影會不停勾起你的黑暗面,『原來做人可以做到這樣』 ,要面對自己原來也會這樣絕,有些事連自己也未必知道。」 一直到去年電影受邀參加釜山影展,好不容易放下的情緒又要拾起,  「我覺得《藍天白雲》是一塊很沉重的石頭,揹了三年,」 但隨著電影終於上映,梁雍婷覺得自己變得更強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