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表文章

目前顯示的是 10月 27, 2017的文章

10-26華南金控守護台灣的翻滾體操夢

圖片
影劇新聞( 記者 小方 報導 /圖: 楊香慧 ) 由華南金控獨家冠名贊助的電影紀錄片《翻滾吧!男人》將於10月27日全臺上映 。今 26日在華南銀行總行大樓舉辦首映記者會! 華南金這次力挺優質國片發行上映,記者會上宣布長期贊助片中二位選手 李智凱、黃克強和教練林育信, 矢言守護他們的翻滾體操夢,要將他們順利送進2020年東京奧運。 《翻滾吧!男人》是導演林育賢所執導的《翻滾三部曲》之一,紀錄「2017臺北世界大學運動會」體操鞍馬金牌選手李智凱及體操選手黃克強,在教練林育信的帶領下,歷經15年的苦練,不斷從失敗中站起來,再次翻滾、跳躍,爭取每一次的完美落地,所傳達的,不僅是從男孩到男人一路追尋體操夢的熱血,還有面對艱辛挫折永不放棄的勇氣,以及激勵人心的正面能量! 2005年的《翻滾吧!男孩》,曾創下臺灣首輪戲院上映長達三個月的票房成績,並一舉拿下金馬獎最佳紀錄片,片中每位翻滾男孩的可愛面容,讓「翻滾精神」深深烙印在臺灣觀眾的心中。2011年第二部曲《翻滾吧!阿信》上映,用劇情片方式描述教練林育信的青少年成長故事,以「哪怕只有一次機會,都要用盡全力」的翻滾精神,再次擄獲廣大觀眾的心,創下8,000萬元的票房佳績,也獲得金馬獎五項提名,以及最佳原創歌曲大獎。 第三部曲《翻滾吧!男人》,是當年的翻滾男孩李智凱和黃克強,已成為堅持翻滾夢想的男人。其中,李智凱在2016年為臺灣拿下睽違16年的里約奧運體操參賽門票,卻因負傷參賽無緣奪牌,今年重新出發,終於在「2017臺北世界大學運動會」中大放異彩,以近乎完美的「湯瑪士迴旋」奪得鞍馬項目金牌。而黃克強雖然曾經與體操錯身而過,現在又回歸到最初的夢想,努力要翻進國際體壇。 15年來,導演林育賢與教練林育信所努力的,是讓小男孩的翻滾體操夢成真,讓臺灣體操選手的努力被看見、被尊重。而二位選手不斷從失敗中站起來,再次翻滾、跳躍,爭取每一次的完美落地,其中不為人知的艱辛、面對挫折的磨練,及再次躍起的勇氣,都將於片中詳實呈現。 華南金控長期響應政府政策,扶植文創產業發展,也支持體育活動推廣, 吳當傑 勉勵二位選手 「秉持初衷、努力不懈」,期許他們在國際體壇大放異彩,讓世界看見臺灣,將榮耀帶回臺灣!同時宣布如果選手在國際比賽表現優異 從今年起,將贊助片中二位選手及教練每年168萬元的訓練經費,金額

10-26唐綺陽泰國化身廚娘 直呼「占星容易很多」

圖片
影劇新聞( 記者 小方 報導 /圖: 亞洲旅遊台 ) 亞洲旅遊台精心為唐綺陽打造的《唐綺陽逍遙遊》, 讓身為知名吃貨的唐老師除了帶領大家嚐遍當地美食之外, 唐老師這回來到泰國不只吃而已, 還將穿起圍裙獻出螢光幕前料理泰菜的處女秀, 參加泰菜體驗課程前,老師信心滿滿的說:「 作完當然會請工作人員吃,我也不用擔心他們拉肚子, 因為泰國食物酸酸辣辣,他們已經拉了,哈!」 唐老師以為只要進教室開始作菜就好,但想不到要從買材料開始, 於是響導阿佐就帶著老師去泰國傳統市場買材料, 一進入市場驚見各式各樣的蔬菜,唐老師就直呼:「天啊! 太多菜了吧!」老師完全分辨不出種類,還拿起蔬菜左聞右聞, 很肯定的說:「是!就是它了!」工作人員還問老師:「買菜容易? 還是研究星作容易呢?」唐老師秒回:「我覺得星座容易很多!」, 一聽大家開始對等下將要掌廚的老師捏把冷汗。 果不其然在廚藝課程開始時,唐老師有點慌張地問說:「 別人都一組一組,只有我是一個人嗎?」, 這時口譯阿佐才安慰老師「別怕!有我這個小幫手」, 老師邊做菜還又邊說:「我真的覺得占星簡單多了!」 經過一番奮鬥後,美味的佳餚終於完成了, 工作人員紛紛來試吃老師的料理,在當地隨行翻譯試吃時, 唐老師還在旁開玩笑說:「我給你加薪,你來告訴大家道不道地, 好不好吃。」隨行翻譯立馬說:「這個最好吃了!」 雖說這是唐老師第一次下廚做泰國菜,但還是獲得大家好評, 節目中也看得出老師與工作人員相處得非常融洽,感情很好。 其實唐老師此趟泰國行,因工作行程關係,在抵達泰國時是已經 24 小時沒睡,但老師還是很敬業的,想完美的帶大家認識泰國, 下集將深入了解泰國的設計及文創,以及體驗頂級的 SPA 按摩, 喜愛唐國師的粉絲和觀眾,千萬別錯過每周四晚上九點, 跟著唐老師一起放眼世界,到各國交朋友,節目精彩可期不容錯過, 最新動態請鎖定亞洲旅遊台及《唐綺陽逍遙遊》粉絲團。

10-26陳昇跨年演唱會邁進24年 愛聽粉絲的故事默契約定不見不散

圖片
影劇新聞( 記者 小方 報導 /圖: 小慧 ) 音樂頑童 陳昇跨年飆唱挺進 24 年!陳昇出席跨年演唱「說故事的自由人」記者會,正式宣布 2018 的跨年演唱會即將開賣,自 1994 年舉行跨年演唱,歷經 23 個年頭,陳昇笑說這是與粉絲的不見不散默契約定,沒有句點的進行式啦,而今年邁向第 24 年,陳昇化身說故事的自由人高喊:「我是自由人!高貴的自由人!」,象徵自由不羈的靈魂,總能找到故事的入口,把故事帶著繼續遊蕩、帶回家鄉、寫成一首首歌的衝動。此外,陳昇新專輯「南機場人」也將呼應推出,讓陳昇樂於說唱故事! 陳昇跨年飆唱邁進第 24 年!陳昇開心現身跨年演唱「說故事的自由人」記者會,宣布 10/27 中午門票即將開賣,記者會上陳昇開心的演唱「歸鄉」、「 summer 」等金曲,此外還童心未泯的開心玩起文字方塊拼圖堆積遊戲,大玩文字排列組合,陳昇笑說這代表著第 24 年的跨年演唱會有著許多的不同意義,陳昇並說:時間飛速,不知不覺將邁向第 24 年,陳昇開玩笑說:想當初首場舉辦跨年演唱還有點感鴨子上架,一轉眼這麼多年彷如昨日,這個與粉絲的默契,沒有期限,大家想看我就唱,一切都隨緣啦! 而連續 24 跨年演唱,被粉絲暱稱公務員,陳昇則回應該是農夫吧,自己覺得就像農夫般的,每年都戰戰競競的要交出成績單,聊到的 24 個跨年演唱會內容,陳昇說今年以溫暖深沉為主,要粉絲們多感受音樂,而即將在 10/29 歡度 60 歲生日,陳昇笑說在 10/28 會先參加故鄉彰化溪州的黑泥季演出,算是歡度生日,回到家鄉感到很開心! 提到第 24 年的跨年演唱會主題,演唱會海報主視覺,陳昇親自提筆書寫「說故事的自由人」,以凌亂擁擠為背景,象徵掙脫的渴望!陳昇呼應的高喊說:「我是自由人!高貴的自由人!」,而自由的背後,是堅定的心,我的創作演唱都不需要受到約束,這就是自由,因此自由不羈的靈魂,總能找到故事的入口,最後甚至是一種使命感,把故事帶著繼續遊蕩、帶回家鄉、寫成一首首歌的衝動。陳昇有感而發的說:「若離家是為了追逐自由,那歸鄉則是,我已經從自由裡換得了故事。」 被問到多年來持續跨年開唱不缺席的動力,陳昇說:我們留得住回憶,卻停不住時間,故事在時間裡越堆越高,唯有自由不羈的靈魂,才能翻越高牆,閱讀著每一個人身上的故事!陳昇並說

10-26《逃婚100次》黃鴻升納豆配對搞「基情」,小鬼被呼六個巴掌,直喊好害怕!

圖片
影劇新聞( 記者 小方 報導 /圖: 瀚草影視 ) 「輕科幻愛情喜劇」《逃婚 100 次》,播出後收視口碑持續攀升,網友力讚是北村豐晴導演又一喜劇力作「節奏明快不拖沓,劇情毫無冷場」,主要演員「小鬼」黃鴻升、李千娜、納豆與張景嵐為戲突破形象賣力演出,也獲得網友連連讚賞「很紓壓的戲,演員都好犧牲,台詞尺度很大」。劇情描述黃鴻升與李千娜因喝醉一夜情而奉子成婚,不願就此承擔責任的黃鴻升臨陣逃婚,陰錯陽差之下得到一顆可以穿越平行時空的神秘骰子,但無論他逃到哪一個時空,總無法逃離命中註定的愛情。 《逃婚 100 次》以喜劇手法描繪出年屆 30 歲的男女主角在面對愛情與承擔責任前的真實樣貌,不按牌理出牌的逗趣情節令網友拍案叫絕,又能夠赤裸裸地剖析現代人的愛情現象,引人省思。本週黃鴻升再次穿越時空,等著他的卻從李千娜變成納豆,原來兩人在最新時空裡從好麻吉晉升為同志伴侶關係。有一場戲是黃鴻升莫名在醫院病床醒來,納豆一進門不由分說地狠狠賞了他一巴掌,這場「武打戲」令黃鴻升印象超級深刻,他記憶猶存的說,拍攝前跟納豆說好要「打真的」,沒料到納豆手勁超強,猛地一巴掌揮過來令他嚇傻了,直呼:「我真的很害怕!」 納豆笑稱:「是我提議要打真的,不小心太用力,小鬼他整個嚇傻,導演跟工作人員笑成一團,我演完也是憋著笑走出去。」納豆原以為一次就可以過關,導演卻要他多打幾次補鏡位,第二次再走進去,才一伸手,黃鴻升不自覺面露害怕想躲的表情,納豆說:「我跟他說不行啦,你不能躲,記得總共打了他六次,雖然很不好意思,但效果很夠」。黃鴻升則好氣又好笑的說:「別看納豆矮矮胖胖的,他力量超大,若要單挑我可能會輸。」 黃鴻升曾表示《逃婚 100 次》裡最具挑戰的角色就是「同志」,因為詮釋同志的角度比較難拿捏,當初他有先問導演想要寫實版還是搞笑版的同志,導演說他要搞笑版,黃鴻升說:「因此我詮釋的方式就會比較誇張,讓大家覺得有趣、好笑為主,但又不是在戲謔這個角色。」有一幕,黃鴻升與納豆兩人一夜激情後擠在同一張床上醒來,納豆回憶:「我們倆棉被底下只穿著內褲,房間又沒有冷氣,我全身都是汗,床又小,我們很親密的進行了一場體液交換。」他還加碼爆料:「我覺得小小鬼狀況不錯,他只穿一條內褲時形狀很明顯。」黃鴻升則表示:「比起被甩巴掌的打戲,我覺得跟納豆演床戲則是輕鬆許多。

10-26金馬54 典禮PROMO正式曝光

影劇新聞( 記者 周維英. 報導 ) 金馬獎最佳導演鍾孟宏為本屆金馬獎典禮主持人陶晶瑩量身打造的P ROMO影像正式曝光,神祕旁白人身分揭曉── 原來是今年10項提名的《大佛普拉斯》導演黃信堯, 在他獨樹一格的口白下,陶晶瑩的強大氣場添加不少趣味與風采。 這支PROMO即日起將全面放送, 迎接華語電影最大盛事第54屆金馬獎頒獎典禮的到來。 第54屆金馬獎頒獎典禮將於11月25日在台北國父紀念館隆重舉 行,台灣電視公司全程會以HD規格LIVE播出, 網路直播部分則委由遠傳friDay影音獨家播出。 其他同步轉播地區還包括中國大陸騰訊視頻、 新加坡StarHub、馬來西亞及汶萊的Astro、 以及福斯傳媒有限公司旗下衛視電影台的香港、澳門、泰國、印尼、 柬埔寨、菲律賓、緬甸、寮國、美加、紐澳等地區, 當晚也都將以HD規格LIVE播出。

10-26台灣6成貓狗過胖 若忽視將導致寵物減壽!

圖片
影劇新聞( 記者 小方 報導 /圖: 公關 ) 美國寵物食品協會 (PFI) 於 7 月公布的最新調查中發現,台灣有 6 成的寵物需要減肥,其中更有近 3 成的貓咪屬中度風險以上等級, 若飼主不重視寵物肥胖的問題,將會引發更多的疾病! 動物星球頻道 全新節目《胖寵物瘦身計畫》 將帶觀眾看到崔維斯波森訓犬師兼寵物專家如何幫助胖毛小孩們減肥 ,擁有健康的身體。 首集節目崔維斯遇見了可愛的虎斑家貓帥大個以 及吉娃娃葛蕾西,兩隻寵物都過度肥胖,帥大個因飼主的寵愛, 怕帥大個吃不飽,竟每天餵食四倍正常貓咪的份量, 導致帥大個體重過胖。而葛蕾西,更是誇張,體重計重達 19 公斤, 就連吃飯都無法像一般狗一樣站立,只能躺著吃! 為了替可愛的帥大個以及葛蕾西減肥,崔維斯將各別實施計畫, 來幫助毛小孩找回健康。首先,帥大個將節制飲食, 並搭配運動來控制;葛蕾西則先從站立吃飯、散步以及游泳來調節。 經過四個月的努力,葛蕾西成功瘦了 4 公斤;相反地, 帥大個因飼主過度溺愛,飼主總是害怕帥大個會餓肚子, 或者是運動太辛苦,因此未有成效,只瘦了 0.9 公斤。 這讓崔維斯有點無奈,反過來教育並警示帥大個的飼主:「 寵物的健康將掌握在飼主的手中,若飼主不努力, 那麼可能會害毛小孩因肥胖症導致減壽 2-3 年。」 希望飼主們要重視寵物的體重問題,不要過度溺愛寵物, 否則反而會導致寵物衍生更健康問題。 動物星球頻道《 胖寵物瘦身計畫》 11 月 5 日起週日晚間 8 點, 一起關心毛小孩的健 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