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表文章

目前顯示的是 3月 15, 2018的文章

3-14 TVBS歡樂台《翻牆的記憶》 何潤東、張庭瑚、張豐豪前進校園 白色情人節告白圈粉

圖片
影劇新聞(記者:小慧報導/圖: TVBS )     TVBS 《翻牆的記憶》導演何潤東今 (3/14) 率演員張庭瑚、 林芯蕾、姚亦晴、張豐豪,以及演唱片頭片尾曲的歌手陳欣斈、 馬仕釗前進劇中的主場景 - 高雄「三信家商」進行校園見面會, 何潤東睽違十幾年重返校園活動,陪學生一起渡過白色情人節。 身兼《翻牆的記憶》製作人、導演、編劇、演員四重身分的何潤東, 在拍戲期間每天都很亢奮, 直說今天回到三信家商有如回到拍攝當下的心情。看到熱情的學生, 何潤東想起拍戲種種,依舊感動滿滿。      今天活動中還特舉辦甜蜜大告白遊戲,張庭瑚和張豐豪還直接手機 c all out 幸運粉絲的的手機號碼對他告白, 更對抽中的女學生進行壁咚、整理頭髮、 男生從後方為女生腰際綁上襯衫等甜蜜心空橋段, 當張庭瑚邊壁咚邊對女學生說「我會一直守護你」 以及張豐豪幫女學生整理頭髮深情對望講出撩妹台詞, 更瞬間引起全場近兩千名學生的尖叫暴動,直接圈粉無數。          四位演員聊到心目中的導演, 都說何潤東在拍戲現場給他們很大的安全感, 讓演員很容易地便進入角色情緒。 提到在校園內印象最深刻的一場戲, 林芯蕾和何潤東都對運動會這場戲印象深刻。 因為當天高雄天氣忽然轉涼, 所有來現場支援演出的上百名學生從早上六點多開始, 就陪著劇組一起演戲,林芯蕾感動說「陪我們站了一整天, 真的很感謝他們。」      飾演「小歐」的張豐豪,則對在泳池邊被丟水球的霸凌戲印象深刻, 因為這場戲原本劇本沒有安排,當天劇組安排很多桶水球, 開拍時為了拍攝最好的畫面,所有幕前幕後的工作人員,將近快 20  個人站成一排向他狂丟水球,張豐豪原本以為被丟水球應該還好, 沒想到當耳朵和頭部被砸中時,他竟然瞬間耳鳴了,張搞笑說:「 不知道是不是我人緣太好,真的完全沒手下留情, 大家應該是趁機舒壓吧!」 更多精彩內容請鎖定《翻牆的記憶》 每周六晚上十點, TVBS 歡樂台 42 頻道播出。

3-14鍾欣怡 幸福分享究極保濕之道 孫樂欣壓軸驚喜現身 驚嚇100%白色情人節表白!

圖片
影劇新聞(記者:小慧報導/圖:公關) 2018年『W.SHOW植透肌全效精華』為歡慶熱賣,特邀品牌愛用者 鍾欣怡 擔任代言人,出席分享肌膚的究極保濕之道!   被名製作人老公孫樂欣看好有實力成為「賈靜雯接班人」的代言小天后鍾欣怡,堪稱保養界的模範生,她的完美膚質源自日常勤奮的保養之外,也樂於分享各式美容保養小撇步,以及推薦嚴選試用後的好產品給網友,所以在網路擁有眾多追隨者,儼然是最佳產品證言人!擁有白皙澎潤肌的鍾欣怡開心表示:「對於保養我真得很勤勞,尤其特別重視保濕,婚前每天可花二小時在保養上,現在有了二個寶貝後,對於保養品的選擇,除了不喜歡香精、香料過重的產品,喜歡以天然成份為主之外,我還重視〝快〞〝狠〞〝準〞,所以稱霸保濕界--能夠快速鎖水的W.SHOW植透肌全效精華,在我親自使用後,現在已成為我的生活必需品了!」此外,如何在忙碌的生活和工作中,仍能作好作滿保養功夫,她笑說:「我是個講求效率的人,所以大家在我的直播中應該可以發現,為了達到一定的成效,對於保養品的用量我是個狠角色,建議不要為了節省,就只用1、2滴,這樣可能達不到效果,還會浪費一整瓶,這同時也是我的小撇步和大家分享!」而和被稱為寵妻魔人的老公孫樂欣,二人擁有令人稱羨的婚姻生活,甜蜜放閃無極限!鍾欣怡也無尺度地分享:「他最愛我的〝濕〞!因我每天24小時都讓肌膚處於飽滿Juicy的狀態,所以他常稱讚我的肌膚好濕、感覺能掐出水!而且他認為女生只要皮膚好心情就會好,所以也樂於和我一起分享保養新知呢!」 寵妻無極限的孫樂欣,日前傳出因看到鍾欣怡去年生第二胎時,因產後麻醉藥副作用而手抖不止,不希望老婆再為生小孩受苦,打算結紮一勞永逸,所以特別於活動前一天進行結紮,且於記者會現場驚喜現身,感性愛的表白之外,同時宣告已完成結紮成為100%的寵妻魔人!現場氣氛溫馨感人,讓鍾欣怡感動不已,為這白色情人節留下最深刻的幸福印記。 

3-14頤宮榮獲2018年臺北米其林指南三星殊榮

米其林今天 隆重 揭曉 首本 臺北米其林指南的精選名單,總計有 110 家餐廳上榜,囊括 33 種不同的料理風格 ,而 110 家餐廳中, 總共 20 家餐廳摘星。 米其林指南國際總監米高 · 艾利斯( Michael ELLIS )說:「 臺北是一個美食 文化多元融合 的城市, 擁有數不盡的 美食種類,進而 孕育出活潑又創新的精彩佳餚, 讓本地的食客 都 驚喜連連, 總是能 體驗層出不窮、新穎別緻的口味。 」 在臺北米其林指南 首次發行的精選名單 中,粵式料理餐廳 頤宮 榮獲米其林三星的非凡 榮耀 。 頤宮 以道地正統的烹飪功夫呈現精巧細膩的廣式 和其他中式料理,其 主廚陳偉強 是 在近 20 年前從澳門移居到臺灣 。國際總監艾利斯說:「 陳主廚和他的工作團隊個個都是精通各式中華料理的烹飪行家,這裡的用餐體驗氣派非凡,真的很值得專程到此賞味!他們的 火焰片皮鴨三吃 和龍蝦、 豆腐料理 的滋味絕妙, 原味蛋塔 也教人再三回味 , 所有的餐點 都 獲得米其林評審員的一致推崇。 」 本屆 臺北米其林指南摘 下米其林二 星的餐廳 則有兩家,分別是 祥雲龍吟 和 請客樓 。 祥雲龍吟 是一間 日式時尚料理餐廳 , 採用臺灣當地最優質的食材入饌,並將臺灣美食的精妙元素引入烹調之中,進而成就出極富創意的現代日本料理。 而 請客樓 則是一間中式 餐廳, 其所供應的 湘川料理經過廚師的精心巧手, 全 都幻化成 一盤盤 雅緻悅目、口感質感俱佳的 美味 珍饌。 本次獲選為米其林一星的餐廳一共有 17 家 ,涵蓋了 歐式 時尚料理 、日式 料理 、燒烤、杭州 菜 等 種類 。歐式時尚餐館 MUME 和 Longtail , 還有法式時尚餐廳侯布雄和 La Cocotte by Fabien Vergé , 分別都摘下米其林一星的榮耀。臺式料理 金蓬萊遵古臺菜 和 明福臺菜海產 也獲得了米其林一星的肯定。 而 臺灣名廚江振誠所開設的餐廳 RAW 也獲頒米其林一星 , 另一家創新料理餐廳 Taïrroir ,還有 兩家 粵菜餐廳 雅閣 、 大三元, 以及三家壽司餐廳 吉兆割烹壽司 、 鮨野村、鮨隆 ,也都榮登米其林一星 榜 單。 此外,上週所發布的「必比登推介」美食精選名單總共有 36 家餐館入選,其中 10 家為夜市街頭美食。這份名單顯現出夜市早已融入臺灣 民眾

3-14 M4男團白色情人節出道 首張EP「迷戀」高顏值超吸睛

M4 男團高顏值超吸睛!高顏值組合的 M4 男團推出首張國語 EP 「迷戀」,選在白色情人節出道,四個大男生帥氣出席記者會,團員每位都擁有眾多網粉,被形容為由漫畫中走出來的男生「撕漫男」,而高顏值的組合包括:網紅豆花哥陳奕廷、花美男盧煥剛、陽光男鄭喬意與優酷男潘睿睿,四人手拿著玫瑰演唱新歌「迷戀」,電力狂放送,立即成為現場焦點,豆花哥笑說我等了很久,終於出道!唱片公司現場也送上苦茶作為 M4 出道的鼓勵,武打偶像始祖孟飛驚喜現身打氣說: M4 各有特色,演藝圈新登場,要把吃苦當吃補!此外,沒有禁愛令束縛, M4 笑說單身很久了,選在白色情人節公開徵女友!而沒有偶像包袱,不怕被比較,被問到演藝目標, M4 說要向 F4 看齊努力!      高顏值男團 M4 放電演藝初登場!被網友封高顏值組合的男團 M4 ,選在色情人節舉行首張首張國語 EP 「迷戀」記者會,記者會上四個大男生帥氣登場,手持玫瑰演唱新歌「迷戀」宣告正式出道,開心的收下唱片公司準備的苦茶,鼓勵先苦後甘的在演藝路上打拼,而武打偶像始祖孟飛驚喜現身,誇讚 M4 各有特色,文武雙全,演藝圈新登場,要把吃苦當吃補般的持續努力!被網友形容由漫畫裡走出來的男生「撕漫男」,四個大男生陳奕廷、盧煥剛、鄭喬意與潘睿睿,都各自擁有眾多的網粉,四個不同型男組合,包括:以帥氣驚艷網路,一炮而紅的豆花哥陳奕廷則首度進軍演藝,花美男歌手盧煥剛則加入團體新出發,陽光男鄭喬意來自舞台劇男角,優酷男潘睿睿在網路有憂鬱王子封號,不同領域,首度合體出道,而四個人有著不同的帥氣,也被網友封高顏值男團,記者會上 M4 手拿玫瑰出場演唱新歌「迷戀」 ,四人深情的狂放電,立即成為焦點,而初登場,豆花哥笑說:我等了超久的,終於等到啦!而花美男歌手盧煥剛則說:之前推出個人專輯,此次加入團體,很期待新出發!陽光男鄭喬意則說由劇場踏入歌唱,已準備好換新跑道!優酷男潘睿睿說對於演藝很有想法,期待迎接新的挑戰!而提到首張 EP ,第一次進錄音室, M4 笑說演藝職前震撼課,至今仍心驚驚,新歌「呼吸」副歌歌詞 224 個字唱到快窒息, M4 直白說不想當花瓶,就只有接受挑戰!      而對於演藝目標 , 被網友封 F4 的接班人 , M4 則說我們才剛出道,還有很多要學習的,大家都會各自努力的達成自己心中的目標,提到 F4 ,豆花陳奕廷說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