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表文章

目前顯示的是 3月 7, 2018的文章

3-6《翻牆的記憶》雙男神何潤東、張庭瑚陪吃唐綺陽老師

圖片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 報導 /圖 TVBS ) TVBS 戲劇《翻牆的記憶》演員何潤東、張庭瑚今晚參加直播節目聊星座,因為劇中飾演高中老師的何潤東常在下課後跑去好友的熱炒店幫忙,因此這次特別在直播節目中和主持人唐綺陽享用一整桌道地的台式美食。演而優則導的何潤東,為了《翻牆的記憶》,雖然身兼製作人、導演、編劇、演員,但完全不拿這些酬勞,還自己投錢進去,只為了做出最好的作品。被主持人唐老師詢問若口碑好會完全轉型成為導演?何潤東笑著坦言:「會啊!但還是會去演戲,因為我還是需要收入啊。」 雙魚座的張庭瑚自曝半夜常有內心小劇場上演,也被唐老師分析「快要紅了!」目前單身的他喜歡的類型偏向鄰家女孩,張表示未來的另一半:「不會設限圈內或圈外人,年紀大小也沒關係,因為我自己(個性)已經蠻像小孩子。」唐老師接著解釋,所以姊姊類型比較能體諒他,也建議張庭瑚要交比他年紀大的另一半,最後不忘補充:「未來你另外一半是妻管嚴,很有個性喔!」 處女座的何潤東被問到一路以來的演藝生涯,則表示演員之路有很多起伏,但跌倒了要知道怎麼爬起來。回想過去,何潤東搞笑說處女座確實帶給他一些困擾,「當我說我是處女座,朋友就很少再跟我說話了。」在《翻牆的記憶》身兼編劇、導演、製作人和演員四重身分,何潤東笑著坦言:「累死了,現在很多白頭髮了。」但他做這部戲,其實是希望家長能多留意自己的小孩。何潤東表示:「因為以往校園劇比較陽光,但這齣戲希望家長多注意小孩的校園生活,因為很多被霸凌者都不敢說。」《翻牆的記憶》每周六晚間十點在TVBS歡樂台 42 頻道播出。

3-6邵雨薇甩Blue心情 靠藍色小精靈解憂

圖片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 報導 /圖 寬宏 )  (6 日 ) 藝人邵雨薇出席參觀藍色小精靈 愛在 17 特展,參觀前邵雨薇表示, 對藍色小精靈印象最深就是賈不妙跟大笨貓, 因為在卡通裡兩位壞蛋每次都想盡辦法要抓藍色小精靈, 但最後卻被團結機智的小精靈們打敗,實在是很活該, 也開玩笑表示,做人要『心存善念,別想害人』, 讓一旁工作人員猛虧他像師傅在傳教,此外, 藍色小精靈也讓邵雨薇有種很特別的感覺,邵雨薇覺得, 每個藍色小精靈都有自己獨特的專長和性格,實在非常逗趣, 也說能來看展回憶小時候的種種,並和自己的童心共處, 過個悠閒的午後,實在讓她心情大好 !!!!    近期拍戲告一段落的邵雨薇,目前處於放假狀態, 但是邵雨薇個人閒不下來,最近不僅開始跟歌唱老師學習唱歌, 也開始拿起吉他創作,被問到是否開始為當歌手及發片做準備 ?? 邵 雨薇表示,當歌手一直是她的夢想,如果有機會能當歌手, 絕不會錯失任何機會,但現在的她,唱歌、 彈吉他及創作都還需努力加強,所以趁著近期難得的假期, 趕緊補強自己的不足,也希望未來有一天大家聽見邵雨薇, 是會豎起大拇指,看見邵雨薇如此拼命, 也被經紀人猛虧你真的停不下來,只能說佩服佩服, 讓全場哈哈大笑,最後邵雨薇也表示,今天行程可說非常愜意, 也算她近期一個滿悠閒的工作,且能回味小時候, 讓她感到非常解憂,也跟大家說如果你心情很 Blue , 來看藍色小精靈解憂一下吧 !!!! 展覽詳細資訊請洽 請洽 : 寬宏售 票 kham.com.tw 及 全國萊爾富 Life-ET 、 OK 便利 商店。

3-6《尋愛偵探阿洛伊斯》金馬奇幻上映 電話版《雲端情人》聽聲辨愛

圖片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 報導 /圖 前景娛樂 ) 曾榮獲柏林影展影評人費比西獎及瑞士電影獎最佳攝影的《尋愛偵探 阿洛伊斯》( Aloys ),入選 2018 年金馬奇幻影展「 當代奇幻」單元,電影描述一名私家偵探接到偷走他重要物品的神秘 女子來電,兩人展開「電話夢遊」, 聽聲辨愛的奇幻劇情宛如電話版《雲端情人》, 即將於四月浪漫席捲這場台灣影迷年度饗宴。飾演本片男主角的奧地 利演員喬治佛瑞德區( Georg Friedrich )曾在 2017 年以《白晝之夜》( Brigh t Nights )奪下柏林影展影帝銀熊獎,為歐洲當代第一線男演員 之一。片中他飾演父親去世後過著封閉生活的私家偵探,為抓住真愛 而努力克服脆弱自閉的心理障礙,細膩演技令人既心疼又讚嘆。 有趣的是,在片中飾演男主角父親的,正是喬治佛瑞德區現實生活中 的父親,兩人銀幕前首次連袂合作就飾演生離死別的父子,連導演托 比亞斯諾雷( Tobias N Ö LLE )自己都大感動容。電影即將於金馬奇幻影展期間首映, 並於 5 月 11 日在台上映。 本片為導演托比亞斯諾雷的首部長片作品,對於能與佛瑞德區合作, 他興奮表示「極度榮幸」,認為佛瑞德區具有如魔法般的演員魅力, 與其說是演戲,不如說他將每個角色真實地活了出來。然而他也在專 訪中偷偷爆料,雖然佛瑞德區對本片角色展現極高興趣,但在他滿懷 期待地邀請選角後,首次見面時卻讓他稍感失望,當天佛瑞德區除了 本身狀態不佳,對於角色詮釋也並未進入狀況。他鍥而不捨地約了第 二次見面,一開始雖然仍不理想,但當他打開攝影鏡頭, 並在鏡頭後問起包括佛瑞德區與父親的關係、他是否想念父親、 以及他如何看待孤獨等問題時,卻頓時突破佛瑞德區心防, 得到誠摯柔軟回應。他回憶道:「他當時回答的方式, 就是我心目中的阿洛伊斯本人」。這個魔幻時刻讓他與製作人隨即決 定邀請佛瑞德區出演男主角阿洛伊斯, 最後不僅成就了一場完美的合作經驗,動人演出更讓觀眾大為感動, 媒體也盛讚本片「對孤獨與希望做出難以忘懷的描寫」。 《尋愛偵探阿洛伊斯》中,私家偵探阿洛伊斯在父親過世後,心門也 跟著重重上鎖。他還在用舊式的卡式 DV 攝影機與世界單向溝通, 影帶藏著父親、鄰居、小羊、捉姦證據及更多他窺視的陌生片段。 如常孤單的一日,醉倒在公車上的他竟被洗劫一空, DV

3-6張鈞甯演繹「就憑創意 由我創造」 adidas 女子運動系列 3月全新上市

圖片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 報導 /圖 adidas ) 崇尚創造者精神的 adidas , 2018 年春夏以女性視角闡述「由我創造」品牌理念,並以「就憑創意」為主題,推出全新女性跑鞋及女子訓練系列,邀請女性在運動中激發創造力,跳脫束縛自我的規則,打造更好的自己。 adidas 女子系列代言人張鈞甯在全新「 就憑創意 」宣傳短片中,以永不言敗的運動魅力,實踐創意、塑造與眾不同的自己。自出道以來,張鈞甯不懼多樣戲路的挑戰,始終盡全力演繹每一個角色。工作之餘,熱愛運動的她,從馬拉松、瑜伽到泰拳,在運動路上不斷激發自己的潛能,更將運動賦予她的創造力注入在演藝事業中,讓演技更有創意,角色變得更豐富,充分展現「就憑創意」的精神與態度。 承襲運動創造力的理念, adidas 持續為女性提供兼具專業與設計美感的運動裝備。其中新款 2018 UltraBOOST X 跑鞋採用專為女性設計的 Adaptive Arch 足弓懸吊式設計,強化貼合感與支撐性,並搭配舒適度極佳的 Primeknit 編織鞋面。本次除推出黑色、白色外,另有亞麻灰搭配海洋藍,帶出女性的清新優雅與活力。全新 2018 女子訓練系列另有多款運動內衣、背心、外套與緊身褲陸續上市,讓女性在訓練或跑步中自由地釋放創造力。

3-6安那受邀為國際品牌CONVERSE年度代言 史上第一位品牌台灣大使

圖片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 報導 /圖 匡威 )      去年 9 月正式出道的安那,以初生之犢不畏虎的精神勇闖歌壇,舞藝精湛的她,像是天生就該站在舞台上,焦點都會聚集在她身上,自然 、 不做作的形象深受各界喜愛,許多廠商也向中她勇敢做自己的態度,表演邀約不斷,去年 12 月更接到國際知名運動品牌 Converse 的青睞,代言 2018 全新系列,這也是百年國際經典品牌 Converse 第一次在台灣找代言,成為品牌的首位台灣大使,安那的經紀人又驚又喜的表示:「應該也算是另類的台灣之光!」     2000 年出生的安那,除了年紀輕輕象徵新世代,在用網路表態的年輕世代裡,不論讚美也好 、 批評也罷,她都能用滿滿的正向能量去面對,與品牌為全球年輕人展現自我的精神不謀而合,因此邀請安那加入 Converse 家族和超人氣偶像張藝興,音樂唱作人 Tizzy T 等人 ,共同宣傳推廣品牌 ,而全球各地之 Converse 家族成員更有韓國超人氣樂團 hyukoh 團長吳赫 、 美國小天后麥莉 Miley Cyrus 等。可以和這麼多厲害的偶像們一同代言品牌,安那得知後開心到不可置信,頻頻問經紀人:「這是真的嗎?」在確認不是做夢後,安那又 ” 一秒變回少女 ”  興奮地表示,「平常都穿 Converse 上學,這樣以後就有很多漂亮的鞋子穿去學校了!」      而在品牌日前釋出的一系列形象照與影片中,詮釋 ” 拒絕受限 ” 的安那,代表著自己領域中年輕無畏、個性主張的典型,堅持做自我,堅定自己的方向 , 不被束縛,不被任何聲音影響!舞藝精湛 、 肢體動作豐富的安那,在經過唱片宣傳期的磨練下,從原本面對相機鏡頭略顯害羞 、 生疏,到現在已掌控自如 、 難不倒她。起初品牌有些擔心第一次代言的安那會不習慣拍攝工作,結果 3 套服裝在 2 個小時內完成, 讓品牌見識到「最強怪物新人」的功力 !不過肢體語言 ” 超標 ” 的安那並不因此自滿,她自覺在咬字發音、聲音表情的口條部份仍需要大大的加強,這次為品牌 20 幾秒的花絮影片配音,短短不到幾句的台詞,她反覆練習外,還頻吃螺絲重錄不下 50 遍,後來看到剪輯完的影片, 自我要求甚高的安那感到非常不滿意 ,央求經紀人讓她重錄,因此經紀公司不但自掏腰包讓安那重錄,還找來配音老師逐字逐句的

3-6李帝勳拍片沒慾望,投入角色“只想成為朝鮮人的希望”


圖片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 報導 /圖 小慧 ) 高收視率韓劇《信號》男主角李帝勳主演電影《朴烈:逆權年代》將於 3 月 16 在台上映,華聯國際發行!該片於 2017 年橫掃韓國各大獎項,在韓上映時,票房即逆勢擊敗同檔好萊塢強片《蜘蛛人:返校日》,李帝勳出色演技也被讚:「真的完全顛覆形象,成功詮釋這位正直、偉大的民族先驅“朴烈”。」事後李帝勳坦言:「其實剛開始做完造型,發現大家都認不出我時,我其實滿驚慌的!好在大家都能接受這樣的我。」           為了再現歷史真實人物,導演李濬益在記者會上也曾分享:「《朴烈:逆權年代》是以最少預算進行拍攝為目標。」為了傳達人物的精神,其也下了一番苦心。並表示“只有在最簡單的條件下進行拍攝,才有辦法深刻地投入角色當初想要傳達的精神中。”也因為導演成功營造《朴烈:逆權年代》拍攝現場氛圍,李帝勳也在短時間內投入角色中,他說:「在現場時,我一邊體驗著當時的時代和情況,慢慢的也開始心生憂鬱、憤怒和痛苦。」笑表示當下真的會不再執著於個人慾望,而想要成為朝鮮人們的希望。           《朴烈:逆權年代》為片中與李帝勳有多場對手戲的日籍戀人 ” 金子文子 " (崔文慶   飾)的首部主演電影,崔文慶笑表示自己是李帝勳粉絲,在接到合作消息時,內心很激動,並誇李帝勳表演時非常冷靜,在鏡頭後面也給了她很多好建議。另一方面,李帝勳也力讚崔文慶是一位 “ 像寶石的演員 ” 。真誠分享:「其實在一邊進行拍攝時心裡就產生了 “ 除了崔文慶還有誰能演出金子文子這個人物呢? ” 毫不吝嗇讚崔文慶是對電影界負責的新一代優秀女演員,足見兩人拍攝後的好感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