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表文章

目前顯示的是 11月 30, 2021的文章

11-30新人樂團好大的本事!魚丁糸首張專輯宣布攻蛋

魚丁糸上周宣布將舉辦《池堂影夜》演唱會,於2022年2月19、20日台北小巨蛋開唱,本周六(12/4)中午12點KKTIX售票系統開賣。 官方率先公布9種票價,裡頭暗藏數字玄機,在今天的演唱會記者會上,魚丁糸為大家全盤大解密,票價延續魚丁糸的風格,5978我就奇葩、5487我是北七,以及2266零零落落、1314一生一世⋯⋯等數字諧音,就連800也有諧音「控捌控控」! 現場公開票區圖, 其中5978、5487、5200這三個票區特別標註各一排、60個座位數,青峰開玩笑表示,第一排5978什麼都看不到、第二排5487會掉到地洞裡、第三排5200則會被捏大腿。幽默的描述笑翻現場,也讓人更期待會有什麼驚喜!而這次的票價整體比上次便宜,只有前三排價格較高,其他則為降價。 由於這次的演唱會是跟外國的團隊合作,在製作上需要準備的時間比較長,為了把演唱會做到最好,加場這個部份團員們都還在研究中;而此次售票採實名制,有隨堂考隨機出題,答對才能進入購票頁,事先手機認證,縮減流程時間,團員們表示,「希望真心喜歡我們音樂的人,能順暢買到票。」 購票詳情請參閱說明https://ukt.kktix.cc/events/oaeen2022 這次邀請到國外製作團隊Metaform共同建構魚丁糸式的演唱會體驗,團隊特別拍攝VCR跟大家分享這次的合作。 擅長用影像創意放大音樂想像的Metaform,有來自世界各地的藝術家與影像創意人員,也是Muse、Beck、Childish Gambino巡迴演唱會長期御用團隊,全新製作團隊與魚丁糸所碰撞的花火,將與大家在台北小巨蛋見。 這次合作源起於,馨儀5、6年前去歐洲看了Muse的演唱會,回來介紹給團員們,大家都很喜歡,邀請團隊來一起製作這次的演唱會,沒想到OK!魚丁糸更建議大家可以把〈我就奇怪〉這首歌研究一下,「這次演唱會的歌單是從這首歌去發想延伸的,有人說這首歌很拼接,但這首歌正代表著人生很多不同階段的樣貌,還有二選一的部份,大家可以一起參與選擇的部份,一起好好期待一下,製作的部份因為是跟外國團隊合作,我們自己都很期待!」  隨後魚丁糸更帶來另一個重量級喜訊,近期除了緊鑼密鼓準備演唱會,還有魚丁糸「全新糸列 復刻計畫」已全面神展開!有鑑於之前很多人”糸”、”系”混淆,所以特別不用”系列”而用”糸列”。

11-30王家梁暗酸周予天「豬隊友」:不要讓他上場! 楊奇煜爆威廉打球「把人眼角膜打傷」

《全明星運動會》從去年 9 月播出後,成功帶起全國運動風氣,更在今年第 56 屆電視金鐘獎奪下「節目創新獎」和「益智實境節目獎」2 項大獎,為了延續這股運動風潮,特別舉辦「全明星籃球表演賽」邀請圈內熱愛籃球的藝人們,組成一隊 9 人的陣容,上場廝殺。 近日「暴風紅」和「雷霆藍」的隊員們開始互嗆,就連看到敵對名單的張庭瑚更嗆「直接認輸吧」火藥味濃厚。「全明星籃球表演賽」將於 1/2 台北小巨蛋開打,邀請 18 位高顏值的男藝人比拚一場正規賽制的籃球賽,全場玩真的。「全明星籃球表演賽」臉書粉絲專頁也於今(19 日)釋出「選手得知敵對名單」後互嗆的影片,火藥味炸裂,立刻引起網友熱議。事實上,楊奇煜先前就有提到「覺得威廉傳球不太行」,甚至與他打球還要特別小心「因為他曾經用歐洲步把人家眼角膜打受傷」;對此,小煜也在影片中直嗆「藍隊啊,我告訴你們,千萬不要叫威廉使小動作,你們沒機會贏」。 不僅如此,王家梁和周予天在《全明星運動會》第二季同為紅隊,而這次「全明星籃球表演賽」則被分往不同隊,代表兩人對彼此的運動實力有一定程度的了解,所以這也讓王家梁毫不留情的說「豬隊友應該到另一隊了吧,姓周的,我就好好給指揮教練忠告,你們千萬不要讓周予天上場。」;而周予天更把王家梁視為眼中釘「既然我跟家梁是不同隊,我就不會手下留情,我一定會守死他。」 其中還可以發現,身為「暴風紅」的選手姚元浩和「雷霆藍」選手張庭瑚,看完兩隊名單後,都覺得「對方一定輸」,可見到時候上場,大家都一定拿出實力廝殺。 「全明星籃球表演賽」2 隊名單:暴風紅:王家梁 吳念軒 姚元浩 顏佑庭 鍾承翰 楊奇煜 潘君侖 張睿家 李玉璽 。雷霆藍:禾浩辰 蔡昌憲 正義 張庭瑚 周予天 廖威廉 章廣辰 傅孟柏 林敬倫。 《全明星籃球表演賽》 演出日期:2022 年 1 月 2 日 (星期日) 17:30  演出地點:台北小巨蛋  演出票價:VVIP 3200/2800/2400/2000/1800/1600/1200/800 開賣時間:2021/11/15 上午 11:30 購票請洽寬宏售票系統(.kham.com.tw) 全國萊爾富、OK 便利商店 主辦單位:寬宏藝術經紀股份有限公司 製作單位:好看娛樂製作股份有限公司

11-30誠意之作!許光漢11/30以首張同名專輯帥氣現身 舉辦野餐趣暨媒體見面會

挾帶高人氣魅力,粉絲期盼了整整超過一年,許光漢終於在30日帶著這張誠意之作,以首張同名專輯的歌者:許光漢亮相! 不同於過往總是以演員身分現身,這個午後他正式用歌手身分舉辦野餐趣暨媒體見面會,對於跨足樂壇或許一切還不熟悉,但把自己這兩年的心境,轉換成10首不同的音樂作品,讓樂迷們從音符裡慢慢感受,不僅是單單演好一個角色,透過歌聲也讓我們彷彿投入進去10首音樂故事裡,無論是戲劇作品的演技、歌曲裡令人驚艷的唱功,都是許光漢一一淬煉後掏心作品,從一開始預購就衝出亮眼成績更是最佳肯定!   《許光漢》同名專輯持續預購中,何樂音樂祭出夢幻的音樂製作陣容:由陳建騏、戴佩妮、米奇林、陳君豪、鶴、Déjà Fu、LINION 、YELLOW黃宣、韋禮安、蔡旻佑、JerryC、剃刀蔣、HUSH、葛大為、秦旭章、法蘭、陳信延、阿超、陳鈺羲、汪定中等製作/創作名單聯手打造。從去年《別再想見我》更蟬聯數位音樂榜冠軍寶座多時,對此許光漢謙虛形容:「我只是把聲音放進去,其他交給優秀音樂人!一切歸功於大家!」看得出對自己作品絕對要求完美的堅持。 不單是音樂抓耳,每一波釋出的音樂影像更是吸睛! 去年首發單曲品《別再想見我》,由陳映蓉導演合作,對手戲則由首度出演MV的金鐘獎、台北電影節雙影視后尹馨,加上實力派演員徐華尬戲,以獨特電影感視覺氛圍講述音樂故事;《Soufflé》MV則由新銳導演Han-Soul半獸與視覺創意Yii Ooi共同打造新世代獨具風格作品,許光漢換了多達6套造型,打造顛覆以往印象的時尚造型與訂製服,拍攝專輯照時他更首次挑戰倒吊鋼絲話題十足;《一派輕鬆》MV由導演許智彥執導,劇中以City Boy姿態穿梭台北各式街道演出醉「漢」角色,拍攝過程「一點也不輕鬆」 MV從夜晚拍攝至天光漸露的清晨,轉了多達5個場景,到花店、便利超商、街頭騎著腳踏車遊晃,更有一幕他僅穿著四角內褲躺睡在大街上;看見演員許光漢仍為歌手許光漢做不同面向,反差極大的角色演出!   記者會有別於傳統模式,現場特別打造一種放鬆、適合軟爛的氛圍,秋冬來襲仍透過室內野餐的體驗,一同席地而坐聆聽新歌,也讓工作滿檔的光漢,終於有機會能一償到戶外野餐放鬆;全專輯將於12月7日在各大數位音樂平台搶先上架,12/17實體專輯正式發行! 今天現場特別釋出10首新歌短版燒串,媒體朋友窺聽音樂樣貌;最後何樂音樂特別獻上「任意門」道具,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