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表文章

目前顯示的是 1月 5, 2013的文章

1-5 2/8【志氣】聲勢浩大 志氣滿滿上檔郭書瑤盼:「請支持國片」

圖片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圖: 種子音樂 ) 甜心郭書瑤 ( YaoYao ) 2012 年完成夢想開個人首場音樂會【末日前的告白 Live 音樂會全紀錄】也特別選在 2013/1/4 數位上架,寓意著郭書瑤愛你一生一世,音樂會中郭書瑤將她想對家人、同學、朋友、同事、粉絲、所有幫助過她的伙伴們告白,唱著屬於她們共同美好回憶的主題曲,郭書瑤非常認真的當成有如末日前最後一場音樂會 22 首告白經典歌曲,毫無保留台上全部獻給現場大家滿滿誠意,郭書瑤影歌視三棲成績相當亮眼,電影【南方小羊牧場】影評一致看好評新生代傑出演員,電視劇【愛上巧克力】收視全國第一,歌【愛的告白】單曲奶昔舞廣為流傳, 2/8 首部擔任女主角大戲【志氣】春節上映, 2012 年橫跨 2013 年郭書瑤全方位多才多藝全能天后。 2012 年 12 月 15 號晚上八點郭書瑤站上一個專屬自已郭書瑤的小舞台上,當樂對老師音樂彈奏下去郭書瑤唱出【不是每個戀曲都有美好回憶】一切的擔心都不怕郭書瑤珍惜享受舞台上的光芒,唱出對最愛林志穎成名歌,媽媽及全家族親戚動員首次一同聆聽全場音樂會, 郭書瑤選了媽媽最愛的歌鄧麗君【我只在乎你】現場道出感謝媽媽一路陪伴,郭書瑤說︰「大家都覺得我很孝順,但是我覺得我很不孝,因工作的關係媽媽受很多評論、委屈,媽媽一直教我不能生氣要有家教,對任何人都要謙虛微笑,有時我很累回到家有點脾氣,媽媽都還笑笑幫我拿東西,每天晚上都會獨自坐在客廳等我開門才安心去睡,這一切我都看在眼裡,我最幸福就是有這一位很好的媽媽,媽媽我真的好愛妳」 , 郭書瑤也對天上的爸爸獻唱【來不及說再見】,郭書瑤說:「今天謝謝大家幫我圓了一個夢都來囉,唯一的遺憾就是爸爸不能親眼看到,我想對爸爸說不用擔心,我把這個家照顧的還不錯啦,我還扛的起,雖然我不是個男生很多事沒辦法作到跟爸爸一樣,但我一定會盡力讓媽媽、弟弟妹妹過很好很好很好的日子,我一定不會讓他們吃苦,爹地我愛你」 ,真的要謝謝媽媽及家人今天特別來現場支持,很久沒開同學會的郭書瑤當晚很多國中、高中同學齊聚一堂,一向跟同學感情都很好的郭書瑤求學時期大家都會唱著一首歌范曉萱【你的甜蜜】,這首歌代表著郭書瑤跟同學們的成長回憶,外人都不明白郭書瑤為什麼會跟男同學只有純友誼關係,這些男同學是郭書瑤的靠山,父親過世當晚郭書瑤在教室哭了一晚

1-4王心凌台北Legacy「愛不愛」Live演唱會 Live band演出 首度自彈自唱秀琴藝

圖片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圖:小慧) 王心凌昨晚首次在台北 Legacy 開唱,新專輯「愛不愛」自推出後屢創佳績!為了答謝歌迷朋友的支持,選在專輯改版當天舉辦「愛不愛」 Live 演唱會,王心凌很用心的準備了精彩的演出,一改過去又唱又跳,新專輯的曲目以 Live band 形式演出,多首膾炙人口的歌曲也重新編曲,以全新的風格呈現,王心凌更首度自彈自唱秀琴藝。 一開場,王心凌一身黑色斜肩上衣搭配黑色皮褲勁裝開場,一連演唱「愛不愛」、「任性情人」、「上了你的癮」 3 首新歌揭序幕,王心凌說:「請大家放下你手上的相機,找一個最舒服的位置和姿勢,好好的享受今晚,我為大家準備的好聽的歌。」接著走到鋼琴前,自彈自唱「變成陌生人」,這也是她首度展琴藝,一改過去又唱又跳,王心凌用歌聲與音樂征服全場觀眾朋友,接著演唱膾炙人口的「我會好好的」、「不哭」、「忘了我也不錯」,王心凌表示,「謝謝你們陪我這麼久, 2013 年我會更努力,為年底的演唱會拚下去!」 緊接著好友嘉賓 LALA 徐佳瑩登場,兩人一同合唱改編成搖滾版的經典歌曲「愛你」,更重溫經典「愛你」舞蹈,王心凌覺得自己很幸運,一路上都有機會可以演唱到很棒的好歌,她心中充滿了無限的感激,尤其是這次徐佳瑩大方割愛珍藏的「變成陌生人」,徐佳瑩在演唱會現場也允諾會再幫王心凌寫更多的好歌!徐佳瑩也演唱了自己新專輯「理想人生」中的抒情搖滾歌曲「你敢不敢」,滲透力十足的旋律,全場歌迷陶醉。感謝好友力挺的王心凌,換了第 2 套黃白拼接的洋裝再度登場,演唱經典組曲「睫毛彎彎 + 彩虹的微笑」、「月光」、「那年夏天寧靜的海」,王心凌也答應歌迷會試著更努力在接下來的每張專輯中,交出自己的作品,王心凌說:「雖然我不是個創作才女,但我會繼續努力的把真實的感受,用音樂帶給大家。」 隨後,王心凌演唱了超人氣的經典歌曲「黏 *4+ 你在哪裡」、「 Honey 」、「這就是愛 + 我很好那麼你呢」,以及新專輯裡深受喜愛的「愛情句型」,也不忘跟歌迷朋友們嘶吼一下,演唱「失戀歌迷黨」現場熱鬧氣氛宛如大型 KTV ,以歡樂的歌曲「 WOOSA WOOSA 」做演唱會尾聲,在歌迷的一片安可聲浪中,最後王心凌以「匿名的安慰」、「當你」為演唱會畫下完美的句點,隨即也現場進行「愛不愛」專輯

1-4任容萱說腹語有天份 宅男女神阿喜升級演媽

圖片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圖:小慧)  2013年一開春,國片就生氣盎然。新導演黃竑寯耗資5500萬,以國片少見的腹語、魔術和尋寶為主題的新片《元寶C計劃》於台北光點舉行開拍記者會,片中演員唐振剛、任容萱、郭耀仁、王宇婕、陳勝在、阿喜、TORO、許仁杰等全員到齊。為了詮釋影片特色,唐振剛和任容萱特地拜師學腹語,並在現場大秀苦學成果,兩人一搭一唱,笑果奇佳。而才剛被網友票選為十大宅男女神第一名的阿喜首度在大銀幕演出,居然扮演唐振剛的媽,甚至透露會在片中穿上性感的螢光衣服,展開一場刺激飛車秀,讓觀眾好奇指數破表。 《元寶C計劃》故事描述在社會中充其量只能算是C咖小人物的男主角,因為拿到家傳的藏寶圖,決定翻遍台灣找出寶藏的故事。其中的兩位男主角,一位擅長腹語術,一位則是天生的模仿達人,兩人因故相遇後,展開一場驚險又逗趣的尋寶之旅。 在片中飾演擅長腹語術的唐振剛,為了詮釋這個角色,在劇組安排下,特地拜師學藝。他調皮地說,學會腹語之後,除了演戲需要之外,應該還可以用來捉弄朋友吧。 而在戲中也需要用上腹語術的任容萱,才拜師沒多久,就被老師稱讚天賦異秉,樂得她說我可以考慮以後轉行表演腹語術混飯吃。 首度演出電影的宅男女神阿喜,除了在片中扮演媽媽,讓人嘖嘖稱奇外,在記者會現場秀了一段魔術。也讓她緊張地說,希望一切順利不要出糗,萬一破功,也請大家當戲劇表演看待,聰明地為自己的魔術處女秀打了預防針。 《元寶C計劃》將於1月8日在彰化八卦山大佛風景區開拍,今年暑假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