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表文章

目前顯示的是 1月 24, 2019的文章

1-23甜美女神終於蛻變開戰!絕美戰神邵雨薇黑色皮革緊身戰袍驚豔登台

全球粉絲引頸期盼、今年農曆賀歲唯一強檔鉅作【艾莉塔: 戰鬥天使】即將於 2 月 5 日大年初一 0:00 起與全台觀眾見面! 為呈現監製詹姆斯卡麥隆這位影壇活傳奇的新作中龐大的世界觀,本 次台灣福斯影片領先全球,耗資 500 萬打造城市快閃投影光雕秀, 於華山 1914 文化創意園區正式揭幕, 特別設計重現艾莉塔甦醒重生後大展身手的機械舞蹈情境劇演出, 成功為當晚的活動引爆現場第一波高潮,表演尾聲神秘嘉賓「 邵雨薇」現身站台力挺,身穿黑色皮革緊身戰袍晉升為「絕美戰神」 ,畫上電影中象徵艾莉塔成長蛻變的血跡妝登台, 與過去甜美氣質相比超反差,以完全不同的形象瞬間驚艷全場, 並霸氣宣告城市快閃投影光雕秀巡迴正式啟動, 完全為台灣知名地標量身打造而成的城市快閃投影光雕畫面將華山大 草原瞬間變成廢鐵市一景,也讓全場瞬間嗨翻了! 【艾莉塔: 戰鬥天使】將於 2 月 5 日大年初一於全台正式上映。 本次受福斯影片之邀前來替即將於 2 月 5 日大年初一上映的【 艾莉塔:戰鬥天使】站台的邵雨薇,早已經搶先全台看過電影。而身 為影視歌三棲超高人氣的她更是大為驚嘆,強烈推薦這部電影:「 詹姆斯卡麥隆真的是非常偉大的殿堂級導演, 我也有進戲院朝聖經典神作【阿凡達】,還記得那時候電影上映後, 導演所採用的 3D 特效技術就已經很強大了,這次搶先大家欣賞【 艾莉塔:戰鬥天使】更可以感覺現代科技越來越發達,細緻繁複的 3 D 特效和動態捕捉技術很流暢, 看到後面完全感覺就是身處在廢鐵市那個世界裡面!」 早已視詹姆斯 卡麥隆為神級人物的她直呼神導再一次創造了不可能。 邵雨薇出道以來一直是以鄰家女孩形象深植人心, 現場她也自曝其實根本內心是個女漢子,個性一點都不柔弱, 和艾莉塔同樣追求正義、擇善固執,學生時期為分擔家計、 寧可鬧家庭革命也要轉學, 現在早已是全民女神的邵雨薇笑稱這方面和艾莉塔很像:「 艾莉塔在外看似作風強勢,但遇到喜歡的人就會臉皮很薄, 這點也和我很像,國中三年級第一次主動告白就被打槍拒絕, 之後就變得很被動,最多就是對喜歡的人釋出善意」大讚佩服艾莉塔 個性愛恨分明,大膽地表現自己,擁有超強身手和強大心靈, 完全是她心中的新偶像代表, 提到片中的艾莉塔和男主角雨果之間的虐心戀情, 也覺得相當羨慕他們如此轟轟烈烈。 邵雨薇過去曾經演出跆拳道社長小試身

1-23「寒單」無具超強寒流西門町舉行封街首映!

圖片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圖: 小慧 ) 電影 「 寒單 」 今天西門町晉德宮前舉行台北封街炸 「 寒單 」 首映記者會,劇組重現電影炸寒單儀式,導演黃朝亮率領主要演員 胡宇威、鄭人碩、楊貴媚 、 陸奕靜、陳博正、 小薰、林予晞 、可青 等人熱鬧出席宣傳,現場也邀請台東玄武堂將北部看不到炸寒單重現台北街頭,肉身寒單站上戰轎,點燃鞭炮火力全開狂炸,象徵 「 寒單 」 越炸越旺!震撼全台!

1-23三寶即將來報到 朱芯儀 防疫有一套

圖片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圖: 小慧) 天氣冷颼颼,小朋友最常見的冬季病毒,流感、輪狀、諾羅、水痘又開始肆虐! 若家中小寶貝出現發燒、哭鬧等不適症狀,就要小心四天王拜訪!常流行好發於學校、醫院、餐廳及露營地等人口密集處。適逢農曆春節將至,親朋好友間相互拜訪,只要稍不留神,病毒就會藉由飛沫一傳十、十傳百的四處蔓延。  日前,藝人朱芯儀才剛宣佈懷孕好消息,家中將迎接三寶妹加入,為了讓家中三寶過年健康無虞,防疫措施少不了!她分享,產檢時醫師特別提醒,家中有學齡的「迪寶」,及上幼稚園的「樂樂」,都要小心從外帶回病毒,避免傳染給肚中三寶妹。 「現在病毒真的好強,很怕孩子病從口入,舉凡空氣清淨機、抗菌消毒噴霧等各項防疫道具都準備不少,就怕一疏忽稍不留意,孩子就會出狀況。」因為身懷六甲,加上要一打二,整天忙得暈頭轉向,如果能有主動抗菌的道具該有多好? 過去對於飛沫傳染的疾病,除了記得預防接種外,只能被動透過帶口罩、勤洗手預防。日本知名藥廠,研發正露丸的大幸製藥,開發出最新的「24小時主動式空間防護」產品-加護靈。 臨床研究顯示,在人口密集容易爆發病毒流行的日本小學中,比較教室有無擺放加護靈,持續追蹤三個月,觀察學童的出缺席狀況,發現沒有擺放加護靈的教室,其學童因病缺課比率,為有擺放的教室高出近三倍。 顯示「24小時主動式空間防護」不需要人力噴灑,擦拭,藉由專利技術,24小時不間斷地穩定釋放有效成分至空間中,可全天抑制病菌。 此外,在日本陸上自衛隊營區進行研究結果也顯示,在建築物中擺放加護靈,較同一營區未擺放建築中,顯著減少類流感症狀的人數比例達七成。表示「24小時主動式空間防護」不論大人、小孩都能全面防護。加護靈除了可抑制病菌外,對於塵蟎或花粉等過敏原也能有效去除七成以上,因此榮獲本屆SNQ「防疫產品類」國家品質標章認證。  朱芯儀表示,自從使用此產品後,在寶貝們常出入的客廳、臥室、廁所都有擺放,就不怕記性不好,忘記幫寶貝們做好防疫措施,即使產檢進出病菌很多的醫院,也有隨身攜帶式的產品可達到完整防護。 日本大幸藥品株式會社社長柴田 高表示,本次加護靈瓶裝凝膠與可隨身攜帶的筆型兩種產品,均獲得台灣SNQ「防疫產品類」國家品質標章認證,備感榮幸。加護靈不只在日本廣受主婦歡迎,自從上市13年來,在日本防疫用品類已達市佔率七成,大

1-23超人氣女團『AKB48 Team TP』驚喜現身scoops冰淇淋特展

圖片
  超人氣女團『AKB48 Team TP』10位成員1月23日驚喜現身三創生活園區scoops冰淇淋特展!正值發片宣傳期的她們,百忙之中也要抽空來看!全因冰淇淋魅力無法擋!   全台首創scoops冰淇淋特展,繽紛飽合色彩結合各式大型冰淇淋展件,將最甜蜜的想像化作現實呈現你眼前!展區五大必看點,夢幻花瓣甜筒隧道、冰淇淋旋轉木馬、超巨大粉紅挫冰機、超特別螢光霜淇淋、奇幻冰淇淋鏡廳!好拍好玩又好吃,一開展即造成討論熱潮!成員們一踏進展區,立刻少女心大爆發!驚呼實在好可愛!   進入展場,首先看到冰淇淋旋轉木馬、粉紅挫冰機,成員們個個尖叫驚呼好可愛!大家立刻開始頭痛、脖子痛各種姿勢通通擺上一次拍不停!隊長詩雅受訪表示「這裡面我最喜歡旋轉木馬了,它是真的會轉!好久沒去遊樂園,來到這邊就好像來到遊樂園一樣好玩!而起冰淇淋對我來說就是象徵勇氣的食物,總是能讓我獲得勇往直前的力量,帶給粉絲們更多好的表演!」成員語晴則說「冰淇淋就是天氣再冷都會想吃的食物!今天真是太幸福了!我最喜歡夜光區的螢光霜淇淋,而且是棉花糖口味超級好吃,雖然每個禮拜都要量體重,但還是好想再吃!」成員潔明「我最喜歡花瓣甜筒隧道了,灑花瓣下來,真得好夢幻!我們這次單曲《櫻花瓣》沒有在這邊拍好可惜唷!另外還有實驗室可以做出自己想要口味的冰!真的好好玩!」 全台獨創scoops冰淇淋特展,冬天也要燃起熊熊少女心,最好拍、好吃、好玩的冰淇淋特展,即日起至3月10日,三創生活園區12樓夢幻展出中!

1-23亞洲流行鋼琴演奏才子V.K克 發片 張芸京站台

圖片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圖: 小巨人音樂)  憑藉著一首<手掌心>創作獲陳玉珊賞識並讓丁噹唱紅,進而跨界戲劇、電影界為<蘭陵王>、<到不了的地方>、<幻城> <新泡沫之夏>原聲帶而紅遍全亞洲的亞洲流行鋼琴演奏大師V.K克,1/18 發行了出道十年的紀念專輯<光 無盡墜落的美麗>;發片記者會上特別邀到張芸京及吳怡霈兩位女神站台力挺,才華洋溢的他即興為吳怡霈創作彈琴,還以鋼琴演奏與張芸京彈吉他合奏來個「琴瑟和鳴」,琴藝過人的他可說無愧鋼琴演奏大師的名號!而因為琴藝接連獲周遭女性好友賞識的V.K克,儘管因為僵直性脊椎炎而影響身高發育,但異性緣卻因為才華洋溢意外的好,問V.K克會彈琴對於交女友會無往不利? 他笑說:「彈鋼琴容易把妹這件事情也是個迷思,當時我常常創作出一些曲子就找機會要彈給女生聽,但是從來都沒有成功過。唯一一次有女生被我吸引到反而是不經意的時刻,有一次我到一個女校去演出,其中演奏了宇多田的Fisrt Love 當時很紅,過了一陣子就有人跨校寫信來認識我了!」 出道十年,曾經發過四張演奏專輯、開過多場大型巡迴演奏會並場場爆滿的V.K 克,是華人演奏樂壇中享譽國際的作曲鋼琴演奏家,曾榮登日本iTunes演奏類冠軍的他演奏足跡更橫跨全世界,堪稱是流行演奏界的華人之光! 在1/18 發行了出道十年的紀念專輯<光 無盡墜落的美麗>的V.K克特別舉辦了出道以來首次的發片記者會,現場彈奏專輯同名單曲的他,穿透人心的琴聲贏得全場在座的媒體掌聲,事實上從去年底開始舉辦全新的亞洲巡演《時空漣漪》演奏會的V.K克,至今巡迴了大陸七個城市,上周更返回家鄉台北舉辦,場場都是爆滿盛況;V.K克特別趁著記者會宣布今年將準備前進日本首次舉辦巡演,為自己演奏足跡再添一座城市!  出道十年因為跨足電影及戲劇圈配樂有成,讓V.K克結識了許多演藝圈的好友,有著好人緣的他讓胡夏、丁噹、曾之喬、The SxPlay、唐綺陽都特別錄製VCR影片祝賀他發片及巡演成功;此外,今天特別百忙中抽空為V.K克站台並主持的主持界女神吳怡霈,是V.K克認識多年的好友,非常欣賞V.K克過人琴藝的她還多次去欣賞V.K克的演奏會。趁著今天記者會,吳怡霈特別現場出「考題」,得知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