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表文章

目前顯示的是 4月 14, 2014的文章

4-13夏米雅台北簽送會捐發票送專輯邀歌迷一起做公益

圖片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圖: 小慧   )   最美的創作人 大陸歌手夏米雅,今13日,在台北市西門町屈臣氏廣場, 舉行新專輯「我!?」台北簽送會。 夏米雅現場演唱自己最新創作歌曲「向前走」、「彼岸花」,新專輯「我!?」限量印製一萬張只送不賣,拿三張發票換一張專輯。 夏米雅邀歌迷一起來做公益,希望為創世基金會募集到三萬張發票。

4-13豆花妹化身便利商店一日店長促銷寫真書

圖片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圖: 小慧   )   豆花妹25日將發行個人 首本 寫真 書《花花世界看見愛》 , 今13日 , 在台北市西門町化身一日 便利商店店長 ,也 吸引大批宅男粉絲到場預購寫真書 ,豆花妹也親自為現場粉絲刷預購書條碼 。 豆花妹說,推出這本寫真書內容將近有300多不同造型 , 不但非常精彩保證讓粉絲看了會喜歡。

4-13蘇打綠鼓手小威驚喜求婚

圖片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圖: 林暐哲音樂社提供   )   蘇打綠10週年巡演香港站第二場(4/12)現場唱到《十年一刻》之前,小威突然要求青峰留時間給自己講話,然後突然請自己在看台下的女友Sunny上台,在團員們都不知情的情況下掏出早已準備好的戒指,單膝跪地向女友求婚,向她講“遇到你是最好的事情,你對我來說就是最無與倫比的美麗”,全場歌迷大喊“嫁給他”。12日的演出是Sunny首度欣賞10周年巡演,事前完全不知情的她被安排坐在主控台看演出,隨著音樂融入現場,但當小威在台上求婚,狀況外的她完全驚呆,被引導上台後,Sunny在全場粉絲興奮尖叫下,點頭嬌喊“我願意!”青峰感動之餘不忘虧小威,竟讓女友素顏上台。  小威自己策劃求婚,事前保密工作到家,團員和老板林暐哲完全不知情,協助他準備求婚環節的人員不超過五人。而小威與女友Sunny感情穩定,已論及婚嫁,但他認為一生一次的婚姻大事一定要為女孩子最深刻難忘的記憶,所以他自己事前準備好求婚戒指,擬好求婚稿。而演出經驗豐富,看慣大場面的小威卻也在求婚前進入超級緊張焦慮的狀態,上台前心情忐忑,頻頻深呼吸,並拉筋,做伸展操等使出各種方式讓自己放鬆。演出結束後團員進入後台,為小威歡呼、擁抱同時,大呼小威保密到家,給了宛如家人般的團員們最大驚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