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表文章

目前顯示的是 10月 6, 2015的文章

10-5 許瑋甯擔任伊甸公益大使義賣桌曆幫助偏鄉學童

圖片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 圖 : 小慧  ) 台灣賓士與 伊甸社會福利基金會合作邁入第八年,今5日 舉辦「星夢想‧伊甸象圈工程計劃」桌曆認捐起跑記者會, 邀請到獲得金鐘50女配角 許瑋甯擔任伊甸公益大使 ,希望以自己力量 號召更多人一起做愛心來響應桌曆認捐活動 。許瑋甯記者會也分享自身努力心路歷程 ,並傳遞象圈精神 ,鼓勵弱勢學童勇敢逐夢 。  許瑋甯表示大象有個特性,當小象媽媽不見時,旁邊的大像阿姨就會跑來一起幫助照顧小象,這就是責任感、團結的力量伸出手來幫助周遭同伴們。」   也將提供限量三千份桌曆認捐 ,希望為 「星夢想‧伊甸象圈工程計劃」 募款所得超過600萬元目標來幫助更多偏鄉社區與學童。 」

10-5創作歌手喬毓明 電力太強新歌「Beautiful Melody」唱到跳電

圖片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 圖 : 小慧  ) 來自新加坡的中英混血創作女聲Ming喬毓明,個人第二張音樂作品『Beautiful Melody』已經在9月14日正式發行。今日為新專輯舉辦記者會,現場實力演唱「Beautiful Melody」中英文雙版本及「有你愛」的組曲,展現清新甜美歌聲。睽違三年再出專輯,首波同名主打「Beautiful Melody」宣傳費用不手軟,高達三百萬元的廣告費,各媒體強打外還買下多部韓劇片頭或片尾曲。強力放送下,不僅年輕人喜愛,就連婆婆媽媽一聽到音樂也能哼個幾句,可見這首歌十分動聽也非常抓耳。正因如此廣受大眾好評,這首歌推出二週時間就成功拿下iRadio華語金曲榜冠軍,讓喬毓明開心不已。  「Beautiful Melody」詞曲優美,喬毓明透露會寫下這首歌是因為之前在英國寄宿學校時被一個男生吸引。這個男孩子和她性格相似,彼此都很喜歡音樂,就連在合唱團清唱時的聲音也很搭,互相吸引的二人會聊天說地也常一起歌唱、看書,相處過程非常美好。可惜當時的她因為工作關係,必須到處飛來飛去而無法更進一步,彼此雖互有好感卻沒有緣分。喬毓明回憶道:「我第一次在情人節收到特別的男生送給我的禮物就是他送的。當時他偷偷離開學校去買了一枝很漂亮的長梗玫瑰給我驚喜並送給我一本書,我很開心。雖然沒有在一起但現在我們還是好朋友,會常寄給對方不同國家的明信片。」因為工作無法經營一段戀情,但快滿23歲的她對戀愛還是蠻渴望的。喬毓明在台灣住了二個月,對這裡一切非常習慣,除日前生平第一次遇到颱風就碰上威力十足的強颱-蘇迪勒和杜鵑有稍微嚇一跳外,基本上,喬毓明完全適應台灣生活,她說到:「台灣是一個不無聊的地方且人都很好,有機會希望能住在這裡久一點,如果能交到台灣男朋友也很好還能順便練中文。」  喬毓明2012年來台發行過首張專輯後,這三年期間因甲狀腺失調的關係被迫暫時放下演藝工作,回到倫敦邊唸書邊調養身體,慢慢學會接受自己並與壓力相處。現在狀況越來越好的她,每天都會專程早起,藉由不同的方式,如運動、瑜伽或畫畫、打坐等清空腦中繁雜的思緒與釋放心理壓力,讓自己每天一開始都充滿積極樂觀。陪著喬毓明走過這段日子低潮的喬媽媽,一路來看著女兒不管身材或自信都逐漸恢復,她心中很是感觸,瞞著女兒寫下親筆信在今天記者會送給女兒。這封由金鐘獎最佳綜藝節目

10-5臭臉疑雲? A瑤凹臉、淚溝、法令紋被誤認臭臉 超無奈!

圖片
Apple、瑤瑤(黃喬歆)受邀約擔任水無痕玻尿酸療程代言人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 圖: 利眾公關 ) Apple、瑤瑤(黃喬歆)受邀約擔任水無痕玻尿酸療程代言人,今(5日)出席代言記者會。從過去黑澀會妹妹節目出道至今,姊妹倆私底下就常常被傳擺臭臉,耍大牌,更常應節目邀約參與臭臉王的單元錄影,除了於節目中大喊冤枉外,往往也只能自嘆無奈。Apple因為臉頰沒肉、凹陷,若沒有表情,臉就會看起來嚴肅;瑤瑤則是因工作關係,整天上妝,再加上外景節目風吹日曬,更加深淚溝、紋路的產生,因此頻被誤會板臉,也在無形中不知嚇走多少桃花,超無奈。 輕熟齡族群常因熬夜滑手機、緊盯電腦螢幕、飲食不正常,及終日上妝等問題而導致臉部細紋加深,正為輕熟齡族群的生活最佳寫照,因此受邀代言水無痕玻尿酸產品。希望透過姊妹實際的經驗分享,能提供輕熟齡作為玻尿酸療程的參考與借鏡。 A瑤姊妹花水無痕玻尿酸初體驗 破微整迷思 盼甩臭臉迎桃花 「其實身邊很多人都有在微整型,更看過不少微整後超假、不自然的失敗案例,加上自己現在也還年輕,就算曾經對玻尿酸療程動心,仍遲遲不敢行動。而這次受邀水無痕玻尿酸擔任代言人,在充分了解產品材質、特性後,並仔細地與醫師諮詢、溝通後,就踏出我們進入玻尿酸療程的第一步!」水無痕玻尿酸好像幫姊妹倆上了一層遮瑕膏,填補淚溝、法令紋、臉頰等凹陷、紋路,在施打完玻尿酸後,臉部立即變得澎潤,有紋路的地方也看起來平滑、無痕,最重要的是更幫助甩開不笑就看起來嚴肅、臉臭的窘境。 瑤瑤笑說:「上妝時就可以明顯感受到以前淚溝特別需要遮瑕的地方,現在都可以輕輕帶過,大大縮短化妝時間,真的很輕鬆!而且以前都會擔心療程後限制很多:沒有辦法大做表情、恢復時間長,但體驗後發現,就算表情很誇張也沒有不適。」Apple更表示:「當臉頰凹陷因為水無痕玻尿酸療程的填補變得澎潤,臉型更柔順,朋友都說我看起來比以前和善,感覺心情很好,一點也沒有被懷疑微整形。真的很開心。」Apple、瑤瑤對於自己外觀自信大增,兩個人更紛紛表示,現在出門就算素顏也不怕被說臭臉,甚至在路上遇到粉絲,有別以往會繞路逃跑,現在竟然都主動提出要跟粉絲們合照! 透過玻尿酸療程,不只徹底甩開臭臉王的封號,更一點都不怕無痕美顏曝光! 內心小小期待自然無痕高顏值的狀態,能招來好桃花,更期許好男人快來追喔!!」

10-5王心凌明年1/2確定”攻蛋”!10/23售票 可望年底前推出新專輯

圖片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 圖 : 環球唱片  ) Cyndi 王心凌以 2004 年的經典偶像劇「天國的嫁衣」主題曲《花的嫁紗》,奪下金鐘 50 官網「最洗腦戲劇神曲」、「經典戲劇神曲」雙料冠軍,掀起網友熱烈討論,希望再聽到王心凌重現神曲!能演又能唱的她,也吸引擅長剖析電影的網路紅人谷阿莫  AmoGood ,將心凌的出道經歷,以「少女養成計畫」細說從頭,神奇的從「連圖片都找不到」的電視劇《車正在追》算起 ​ ,詳盡介紹她的跨足唱片到影視的演藝作品,谷阿莫用 6 分鐘說完王心凌的走紅過程,颱風夜的神來一 po ,影片上線一天就衝破百萬人次點閱,心凌也忍不住稱讚:「好有才的谷阿莫!來交個朋友吧!」更讓網友們聲聲喚,盼永遠的 ” 甜蜜教主 ” 快「攻蛋」開個唱。         王心凌出道 12 年,近幾年屢傳要 ” 攻蛋 ” 開唱,粉絲們也不斷向 ” 凌教主 ” 許願,直呼「心凌就是我們的少男、少女時代啊!」現在終於確定「 Cyndi Wants! 2016 王心凌世界巡迴演唱會」全面啟動,首站明年 1 月 2 日台北小巨蛋開跑,一圓心凌與少男、少女們的夢! Wants 是想要,寓意著想要做更多、想要開演唱會、想要演好電影、想要給歌迷更多更好的作品,也是姓氏 Wang 的諧音,心凌表示,「很開心終於要站上小巨蛋開個唱,時間過得好快,原來我也是很多人的擋泥板!」          率先曝光的全新視覺造型,王心凌與天王天后御用造型師陳孫華、攝影師蘇益良再度攜手合作,心凌化身芭蕾女伶,華麗又優雅的 ” 女神級 ” 妝扮, 6 小時磨一美照,狂操苦做 ” 側踢腿 ” 、 ” 足尖踮立 ” 等芭蕾舞的高難度動作,雖然許多動作違反人體工學,很難又不舒服,加上服裝造型極具 ” 份量 ” 有 2 公斤重,拍攝過程不小心會出現 ” 抬腿一秒變豪放 ” 、 ” 玫瑰公主一秒變惡女花魁 ” 等漏網花絮,也由於每個動作都要將全身每吋肌肉很拼命的 hold 住,心凌一下鏡頭,工作人員連忙上前攙扶雙腳麻痺,險些直接跪地倒下的她,各式舒緩腿部的乳液與按摩棒全派上用場,但當看到照片中修長優雅的姿態,紅色百褶蓬裙彷彿紅玫瑰花般的美麗綻放,心凌開心表示,「好看的服裝都不是人穿的,但效果很好,就都值得了,漂亮的照片需要很多人的幫助,謝謝辛苦的工作團隊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