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表文章

目前顯示的是 8月 16, 2013的文章

8-16 小茶栽堂 新法式月餅禮盒 「金」緻上市!

消費新聞(記者小方報導/圖: 小慧 ) 小茶栽堂禮盒系列,向來以極致的禮盒美學及創新的多樣商品組合,獲得國內外送禮者所肯定及喜愛。小茶栽堂2013年推出全新「金色」現代茶食禮盒系列,【藏金】、【金玉滿堂】二款禮盒,獨創設計令人耳目一新,可搭配小茶栽堂台灣自然栽培茶、法式手工餅乾、法式常溫蛋糕、新法式月餅「卡雷特」等兼具美味與品味的極限,且以茶入味更具風味。 新品【藏金禮盒】獨創巧小而精緻的設計,金色彰顯「藏富於金」之內涵寓意。進口高級緞帶縈繞盒面,綴成蝴蝶結緞帶裝飾。     可單獨搭配選擇台灣自然栽培茶、法式手工餅乾…等,精緻而尊貴,最能表達您的心意!新品【金玉滿堂禮盒】兼顧尊貴與多樣性的全新茶食禮盒。採用日本進口金色紙材設計,高級緞帶縈繞盒面,綴成蝴蝶結緞帶裝飾,是您尊貴送禮的首選。可依需求搭配台灣自然栽培茶輕巧盒系列、法式手工餅乾、法式常溫蛋糕等,多樣組合,心意更加倍!   逢中秋,小茶栽堂今年推出廣受喜愛的新法式月餅「卡雷特」,創意來自布列塔尼餅乾,圓形造型搭配金黃色的外皮,很應景中秋佳節氛圍,由小茶栽堂法式烘焙團隊研發三款不同風味的法式月餅,「原味卡雷特」、「藍莓卡雷特」、「巧克力卡雷特」三款,口感新穎創新,內餡富含了手工自製綿密的白豆沙餡、手工自製新鮮的藍莓餡及進口68%巧克力內餡等,滿足您的味蕾享受! 100%天然並不含人工添加物,嚴選食材,創作出美味、天然、無負擔的新法式月餅,讓您健康享用無負擔喔!     小茶栽堂茶品與台灣在地茶農契作,合作之茶農共榮獲多次特等獎之殊榮,並由國際高級評茶師監製而成。無農藥、無化學肥料、無人工香精及添加劑,茶湯自然、溫和,充滿濃郁的芳香。提供您安心,高品質的新選擇。小茶栽堂新茶食禮盒的美學及極致品味蘊含送禮者的真心誠意並表達了至高的祝福。新茶食禮盒採用尊貴高雅的金色,盡顯現代時尚的氣質。讓您在每個重要的時刻,獻上最誠摯的心意給對方!

8-15電影「總舖師」辦桌首映夏于喬好人緣讓陳喬恩、五月天出席支持

圖片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圖: 小慧 ) 台灣首部史詩喜劇電影「總舖師」繼上周日在高雄辦桌轟動全台後,(15日)晚間在台北市的西門町舉日新威秀廣場舉辦台北辦桌首映會,由台灣廚神阿發師率領中華美食交流協會一流總舖師們掌廚,讓大家吃到回味難忘的古早味辦桌菜! 電影「總舖師」劇組包括 導演陳玉勳率領監製李烈、葉如芬、主要演員林美秀、楊祐寧、 夏于喬 、吳念真、陳竹昇、莫愛芳、楊麗音等人齊聚 今晚 首映。 首映會現場星光雲集五月天 、 陳喬恩 、 許茹芸、康康、陳喬恩、 劉品言、 曾國城、阿基師、詹姆士、郭主義、 吳秉承五大名 廚師 等人站台為電影票房掛保證,希望在低迷社會透過電影《 總舖師》帶給所有人歡笑。 電影《總舖師》8月16日在台上映!

8-15修杰楷公開示愛--無痕美肌才是最重要的擇偶條件

圖片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圖: 全人類 ) 近期戲約滿檔的男星修杰楷積極攻佔電視螢幕,出道以來有著「完美型男」封號的他,常見的角色都是高富帥,最近在新戲「幸福選擇題」中更是被富家千金相中的完美「駙馬爺」,但其實在現實生活,修杰楷表示選擇戀愛對象最重要的條件必須擁有「無痕光滑的美麗肌膚」!因此特別出席身體除紋霜領導品牌--果蕾緊緻除紋霜在今天(8月15日)假寒舍艾美舉辦的「果蕾無痕美體姬選拔賽」擔任評審,要在10位素人佳麗中選出修杰楷心目中真正的美麗佳人之外,也不怕粉絲們與緋聞女友吃飛醋,與剛出爐的「第一屆果蕾無痕美體姬皇后」:「青春組余容合」及「辣媽組陸怡婷」共同示範如何正確使用果蕾緊緻除紋霜!羨煞所有參賽佳麗! 根據最新一份針對台北東區百位男性市調顯示,近七成男性最無法忍受的就是女性肌膚上有著如同木柴般的身體紋路,甚至稱這些女性為「柴女」。為幫助更多女性解決紋路困擾,大方自信展現身體肌膚,「果蕾無痕美體姬選拔賽」邀請 完美型男修杰楷以及「女人我最大」美肌專家柳燕老師、長庚醫學美容中心呂佩璇醫師、資深廣告製片Tina、廣告執行創意總監林昆標先生擔任評審 。 果蕾總經理蔡文建表示:「果蕾緊緻除紋霜在歐洲販售情況非常好,而台灣也是亞洲第一個推廣的國家,這個比賽是希望所有的女性都能真實體驗果蕾緊緻除紋霜的神奇功效,從初審到今天總決賽,10位素人佳麗,都展現使用果蕾緊緻除紋霜4周的效果,透過這個比賽,讓參賽佳麗用自己的親身經歷告訴所有的台灣女性朋友,果蕾緊緻除紋霜是如何幫她們重拾無痕美肌!」 果蕾無痕美體姬選拔賽經過一個月的激烈初選、網路投票,從參賽者中選出【青春組】與【辣媽組】各5位佳麗來爭取后冠。參賽者年齡層廣泛,從年僅20歲的漾少女到48歲的美魔女,參賽者的紋路從腹部、大腿、手臂都有,有些是因減重造成,有些則是因為產後的紋路。但經過一個月的使用,她們都自信滿滿地穿上比基尼和超短熱褲,勇敢在鏡頭前露出原本讓自己最在意的紋路肌膚,自信展現改善成果。 評審之一的完美型男修杰楷也表示,好身材加上光滑無瑕肌膚的女性最令人難以抗拒,而圈內女明星、名模也常為了紋路問題而煩惱,許多人往往花費巨額進行美容保養 , 讓自己看起來更加美麗,但沒想到這十位素人竟在在四週內可以有這麼大的變化,擁有如名模般細緻光滑的肌膚,讓他大呼神奇,所以一定要介紹給自己的媽媽和大嫂!看到無痕美肌

8-15 Restylane瑞絲朗「水美人」新玻尿酸保養法

消費新聞(記者小方報導/圖: 小慧 ) 「夏季美白控油、冬季保溼抗老」已是時下大眾熟悉的肌膚季節保養重點,但彭賢禮皮膚科診所彭賢禮院長表示,最佳肌膚保養的根本解決之道其實應該要「早一步」進行,也就是說,要預防冬季乾老問題,就應在夏季先為肌膚打下完美基礎。i skin盧靜怡皮膚專科盧靜怡院長亦指出,肌膚底層中就像擁有一座蓄水庫,如果只在有需求時才開始進行補水,充其量也只是保持肌膚表層的水分,但由於夏季強烈的陽光與紫外線,除了易造成肌膚黑色素沉澱外,更易導致肌膚缺水、老化,進而加速產生細紋,肌膚底層的整座蓄水庫很快就會枯竭,根本等不到冬季的到來,「烘乾肌」現象就先提早一步報到!對此,Restylane瑞絲朗發表了「水美人」新玻尿酸保養概念,以小分子穩定型玻尿酸做為肌膚底層的隱型活水膜,搭配瑞絲朗全新上市的NASHA™專業玻尿酸保養品做為肌膚表層的保溼防護罩,透過內外雙層保養的加乘作用,經臨床研究結果顯示,可有效提昇肌膚保水度、同時降低肌膚粗糙度及皮膚細紋,從內到外全面建構美肌保濕力,輕鬆打造完美膚質的瑞絲朗水美人。瑞絲朗與盧靜怡醫師今日同步發表了以醫療級的VISIA微析皮膚影像分析儀進行的水美人肌膚臨床研究報告,結果顯示,瑞絲朗「水美人」新玻尿酸保養概念於短短7天時間,有效減少皺紋達23%,毛孔減少達23%,增加肌膚平滑度達26%。活動現場更邀請了知名體育甜心主播吳怡霈首度公開自己體驗水美人的美麗秘密,號召大家一起「提早一步遠離烘乾肌」行列! 法國高德美大藥廠行銷經理郭雅琪表示,肌膚美麗的關鍵在於油水平衡,保濕工作做得好,肌膚不易老。而瑞絲朗「水美人」新玻尿酸保養概念即訴求由內至外的雙層保溼保養,透過Restylane瑞絲朗玻尿酸系列保養品與小分子穩定型玻尿酸Restylane瑞絲朗Vital與Vital light的雙層作用,打造出肌膚底隱形活水膜與肌膚外保溼防護罩的加乘作用。Restylane瑞絲朗保養品更以SLM 類脂質層技術模擬肌膚脂質層結構狀的乳霜質地,無閉塞作用,形成肌膚天然屏障,同時有KemSpheres微米級技術加強活性成份於肌膚內的傳導性,強化吸收,連續使用可有效提升肌膚的保水度、平滑度,和光采度 。針對瑞絲朗「水美人」新玻尿酸保養概念,盧靜怡醫師特別針對十位年齡介於25-35歲、不同膚質狀況的受試者進行了水美人肌膚臨床研究,全程皆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