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表文章

目前顯示的是 7月 18, 2018的文章

7-17No Name(余荃斌)和網紅發聲一起響應失親兒照顧問題

影劇新聞(記者:: 小方報導/圖:小慧 ) No Name(余荃斌)今17日攜手 LiveMe 直播平台的8位網紅主播,一起出席公益記者會,為「失親兒福利基金會」的「2019年度失親兒助學金計畫」發聲,現場也 發布最新公益單曲〈星火〉, 單曲上線才短短10天, LiveMe 直播主超人氣,已累積160萬人次觀看,為基金會募得超過新台幣50萬元。 No Name和 LiveMe 直播主,希望透過此公益能喚起社會大眾一起關心失親兒照顧問題,讓社會到處有 愛. 溫暖 。

7-17金曲歌后 徐佳瑩 本屆酷兒影展大使

影劇新聞(記者:: 小方報導/圖:小慧 ) 「2018 第五屆台灣國際酷兒影展」自 2014 年成立以來,已成為全亞洲最具代表性的同志/ 酷兒影展,也是台灣唯一台北、台中、台南、高雄四地串連的影展。今年已邁入第五屆,將於 8 月 24 日起從台北開跑,陸續進軍台中、台南、高雄至 9 月 16 日,近一個月活動。本屆酷兒影展 活動由影展大使-徐佳瑩於台北W飯店正式揭開序幕。 對於多元成家與 LGBT 多元性別的權益,徐佳瑩一直非常支持,也很關心。所以她對於酷兒 影展,以民間的力量,多年來不斷邀約世界各國優質的酷兒電影,來讓更多人看認識、理解多元 性別的多樣性,提昇大眾對性別平權的認同,徐佳瑩非常感動,所以接到主辦單位的邀約,排除 萬難也一定要全力支持,擔任影展大使。 尤其是,徐佳瑩對於今年的電影片單非常讚賞,不但主題豐富,片源多樣化,部部精彩,讓 她每場都想看,所以想在戲院捕獲野生徐佳瑩絕非難事。 可是當金曲歌后徐佳瑩遇上,超搞笑網紅-關韶文時,兩人激盪出的火花更是令人瞠目結舌, 徐佳瑩面對關韶文超犀利的影展資訊快問快答,兩人一來一往,讓徐佳瑩差點招架不住,所幸一 直關注影展資訊的徐佳瑩順利過關,可是到了要徐佳瑩耍酷三連拍,真的讓徐佳瑩叫苦連天,怎 麼都擺不出『酷樣』,到後來關韶文神救援,才讓徐佳瑩脫離窘境,不過已經讓現場來賓笑翻天。 熱情的互動中,現場也陸續公布 7/21(六)為本屆影展套票首賣日,以及 8/24(五)的台 北影展開幕式,兩場重點活動都在光點華山電影院隆重舉行。除此之外,套票首賣日的當天還會 有許多神秘嘉賓到場與前往購票的民眾進行親密互動,也敬請所有媒體記者蒞臨採訪! 2018 台灣國際酷兒影展的系列活動正式開跑, 7 月 21 日(六)套票首賣、8 月 24 日 (五)於台北舉辦開幕式,而更多影展相關講座活動的即時訊息請鎖定官方網站 https://www.tiqff.com/ 、官方臉書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tiqff、 官方 Instagram 粉絲專頁 https://www.instagram.com/tiqff/ 以及官方 Youtube 頻道 https://www.youtube.com/user/tiqff。

7-17GIORGIO ARMANI 再次攜手姜文,共同打造《邪不壓正》

圖片
影劇新聞(記者:: 小方報導/圖: 嘉裕 ) Giorgio Armani  欣然宣佈再次與中國知名導演姜文攜手的新電影《 邪不壓正 》將於近期上映。 因劇情年代需要,片中主演們身 穿 的  Giorgio Armani 服飾很多是來自 於 Armani/Silos 博物館內陳列的珍貴年代禮服。   除了姜文、周韻將再次出演外,該影片強大的演員陣容還包括彭于晏、廖凡、許晴等。 《邪不壓正》改編自作家張北海的小說《俠隱》,講述的是一段發生在  1937  年多方勢力較量角逐,時局錯綜複雜的北平的傳奇故事。   影片 於 2017 年年初全面展開拍攝,輾轉北京、雲南、西安等多地取景,就為通過導演的鏡頭向世界和觀眾重現當時那個華洋混雜的舊京風貌。 這部電影將 於  7  月  13  日在中國上映,並將 於  7  月至  9  月間在全球公映。 Giorgio Armani 表示: 「 與來自世界各地才華橫溢的電影人一起工作總能給我帶來無限的靈感。   非常高興再次與中國傑出的導演和演員姜文共同合作這部影片。   我一直著迷 於 東方大都會的獨特風格與神韻,在合作初期當得知這次的故事是發生在我曾經遊歷並且做過高定秀的北京的時候,我已經 急 不及待的想看到幾十年前這個古都的人情風貌。   」 姜文表示:   「   我們很榮幸能夠再次與  Giorgio Armani 一起合作。   遙想八十年前,北平,作為最偉大之中古都市, 歷 戰火而雍容猶在,經風霜而古跡尚存,以獨一無二的氣質傲立 於 世。   與 Giorgio Armani 的合作讓我能夠有機會豐富那個年代的畫面,讓演員展現那個時代人們優雅的生活方式。   」 1980  年,  Giorgio Armani 首開先河,為 Richard Gere 設計了其在影片《美國舞男》   中的戲裝,此後,他一直走在為各大影片打造戲裝的前沿。   迄今為止, Giorgio Armani 已與數百部影片合作並設計戲裝,包括《蝙蝠俠:黑暗騎士崛起》、《黑暗騎士》、《   義膽雄心》、《千鈞一髮》、《偷香》、《殺戮戰警》、《燕尾服》、《小可愛》、《十三羅漢》、《公平遊戲》、《社交網路》、《諜中諜:幽靈協定》以及最近的《華爾街之狼》。 國際知名導演姜文的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