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表文章

目前顯示的是 9月 13, 2018的文章

9-12光萃女神-天心見證NOESA 無法超越的奢華璀璨

圖片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圖 : STARFiSH PR  星予公關 ) 全球媒體封為「全球最貴的保養品」之稱的 NOESA 鉑金光萃,是全世界第一且唯一獲得美國 FDA 和歐盟認證的真正活細胞護理品牌,專利光子萃科技展現驚人不可思議的年輕化工程,不僅好萊塢名人如湯姆克魯斯、珍妮佛勞倫斯都是品牌忠實愛用者,更是全球名媛貴婦爭相私藏的愛用護膚精品,去年甫進軍台灣即在名人貴婦圈掀起震撼風潮。 2018 NOESA 鉑金光萃推出全球限量「光萃神話」系列,源自全球最罕見的英雄級極地野生植物,產量極為稀有,生長在高海拔的惡劣環境中,其頑強的生命力所萃取出的生物光子能量更為強大,能集中激活「皮膚能量源」,將皮膚的水分佈局、排序系統、修護能量推至極限狀態,「光萃神話」系列共有三瓶精華液:抗老之巔 (Maximum Anti Aging) 、賦活水能 (Maximum Moisture) 、充沛活能 (Maximum Aura) ,讓皮膚達到不可思議的完美巔峰狀態。由於數量極為稀少,採全球 VVIP 限定每人一套限量預購配額,台灣 NOESA 為品牌尊榮會員爭取到十組,以每組定價 NT$75 萬提供預訂。 NOESA 全球限定版「光萃神話」新品發表會上,邀請到光萃女神–天心華麗現身,分享親自使用 NOESA 鉑金光萃後所體驗的回春奧秘, 「我覺得 NOESA 鉑金光萃最令人驚艷的就是它所使用的英雄級珍稀野生植物萃取的「光子青春能量貨幣」,完全天然無添加,直效 激發肌膚活化潛能, 使用後肌膚的緊實和透亮真的把我嚇了一跳,好像肌膚重新獲得青春的能量, LEVEL UP  的感覺真的好不可思議, NOESA 的光子萃奇蹟就是我對抗歲月的秘密」。 NOESA 台灣總代理董事長吳慧真更分享  : 「很多人聽到 NOESA 都會直接想到是貴婦奢華保養品,我其實很推薦 NOESA 的經典洗顏「光子淨顏乳萃」,它能將 10 年殘留在肌膚表層的污垢、化妝品、化學殘留逐一徹底清潔,同時加強肌膚防禦,讓之後的保養事半功倍。」

9-12陳彦名首次代言冰淇淋,緊張狂吃冰淇淋壓驚

全新頂級手工冰淇淋品牌LaBinGoo樂繽菓,今(12)日在台北101的85樓隨意鳥地方舉行代言記者會,由全民男友陳彥名擔任代言人,對於首次擔任代言人,陳彥名感到相當緊張,他表示,自己相當喜歡吃冰淇淋,所以在緊張中還帶了點興奮與期待,當時收到消息的時候,其實就相當開心,第一個念頭是可以吃到好多冰淇淋,連在拍攝形象照的時候,都想說應該有實品可以吃,沒想到竟然只是樣品,被虧到底是有多愛吃冰淇淋。還好LaBinGoo 樂繽菓的冰淇淋主打嚴選當地水果,純天然完全無添加香精、無色素、零反式脂肪重點是它熱量超低。品牌的宗旨就是希望可以創造一個讓人吃了會感到快樂的冰淇淋,「樂」就是希望吃到的人可以感到幸福,「繽」取自冰的諧音,擁有繽紛色彩的冰淇淋,「菓」代表結實纍纍,將鮮美滋味不斷的延續下去。 創辦人說:也因為不捨農民天災後損失慘重,因此一直以來都直持農民,也因次有次接觸到冰淇淋製作技術,因此把兩者結合的念頭也正,因為食安意識抬頭,創辦人堅持天然食材,不添加任何香精,色素用最天然水果製成冰淇淋口味推薦給大家 。

9-12金曲歌王蕭煌奇雙囍臨門 宣布人生大事與環球結良緣

圖片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圖 : 環球音樂 ) 曾獲 4 座金曲歌王、 3 張金曲最佳專輯肯定的金曲歌王蕭煌奇,他在歌壇記錄傲人,將過生日的他歡喜宣布雙囍臨門的好消息,未來將與環球音樂合作,啟動全新音樂歷程,蕭煌奇在記者會上開心透露 : 「感受到環球音樂的誠意,加上考量環球豐富的音樂資源,期待以後能與不同的音樂人合作,激盪出不同火花!」環球音樂今天舉辦盛大的記者會,並送上滿漢全席、大壽桃為歌王暖壽,期待雙方攜手合作,開啟全新的音樂版圖。 好事成雙的蕭煌奇提前歡慶生日,他在記者會收下了象徵「蕭壽長紅」的大壽桃,環球音樂準備包括金元蹄麵線、紅乳豬拼盤、橙香排骨、脆皮雞、香焗龍蝦、紅鱘米糕、清蒸魚、炸湯圓共八道料理,邀請媒體朋友與蕭煌奇慶生,主持人黃子佼笑說 : 「聽說老師私下熱愛美食,這些全都是老師最愛吃的菜!期許蕭煌奇與環球的合作成為絕配,同心協力完成更多好音樂,未來能拿下更多金曲獎!」更打趣蕭煌奇吃到甜甜的炸湯圓,還能早日覓得好姻緣。 蕭煌奇與環球音樂正式結良緣,完成「煌球聯姻」這樁喜事,環球音樂大中華區總裁暨執行長張松輝專程到場送上祝福, 2 人拿起喜氣洋洋的中式婚禮大紅綵球,正式牽起合作的開端。 主持人黃子佼在台上笑說 : 「 請問一下 Sunny 哥,是不是有集郵的習慣 ?   感覺老闆很喜歡蒐集金曲獎最佳男歌手,今年金曲獎的最佳國語、台語男歌手全都在環球,希望未來蕭煌奇能夠再創紀錄 。」蕭煌奇也談到 :  「要趕緊把所有的製作案完成,明年能有新的專輯作品跟大家見面!」環球音樂大家長更加碼送上一張豪華機票,現場讓蕭煌奇自選旅遊地點,找時間能到國外追尋創作的靈感。 為了迎接生日之喜,蕭煌奇已連續 4 年都舉辦公益慶生演唱會,  9 月 22 日將在華山 Legacy 舉辦「有你陪伴 慶生公益演唱會」,收入扣除樂手、硬體等成本後,全數捐出給公益團體。歌王希望號召粉絲共襄盛舉,這次演唱會更要徵求合唱者,不論男、女都可以透過蕭煌奇官方 FB 報名。至於今年的生日願望有哪些 ? 蕭煌奇笑說 :  「父母身體健康、家人一切平安,明年攻小巨蛋演唱會!第三個願望要秘密收藏!」更期待推出新作!!

9-12莫文蔚化身苗族姑娘載歌載舞 “絕色”貴陽展現民族風 艷驚四座

圖片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圖 : 莫家寶貝工作室 ) 9 月 8 日晚,「絕色莫文蔚 25 週年世界巡迴演唱會」走進森林城市貴陽,在貴陽奧林匹克中心體育場火力全開,《外面的世界》、《他不愛我》、《盛夏的果實》、《忽然之間》等一首首金曲引發全場數次齊聲合唱,三萬名觀眾在莫文蔚的歌聲裡喚醒記憶、回味時光。莫文蔚為此站特別準備了一個驚喜,在台上表演夥伴全都不知情的情況下,莫文蔚以一套苗族姑娘的傳統服飾華麗現身,這也是她第一次在自己的演唱會上嘗試此造型,令全場觀眾驚艷不已!莫文蔚說:「這套苗族傳統服裝,是上次在貴陽演出『看看世界巡迴演唱會』時,主辦方贈送給我的禮物,一直好好的保存至今。一轉眼三年過去,我又有機會來貴陽跟大家見面,我對民族色彩一直都情有獨鍾,也正好趁這機會在舞台上和大家分享,所以決定『披掛上陣』,送給大家一個彩蛋!我自己超喜歡這個苗族姑娘的裝扮呢!」 和前幾站一樣,莫文蔚到了貴陽依然邊工作邊旅行,緊湊彩排之餘仍不忘遊歷大好山河。除了貴州博物館和青岩古鎮,她還專程前往安順欣賞黃果樹瀑布。亞洲最大的瀑布磅礡大氣名不虛傳,更遇見一道彩虹令美景錦上添花,在它面前,莫文蔚也變成小迷妹,留下了標準的遊客照,並且突然靈感泉湧,在微博寫下「絕色黃果樹瀑布,彩虹灑遍貴州土,九八相約舞台見,全場合唱你最酷。」字裡行間都是對貴州滿滿的愛意。 7 日開始,中國南方大部分地區開始大幅降溫,貴陽也不例外,徬彿一夜之間從炎夏跳到了深秋,街上甚至有人提前穿起了羽絨服。但到了 8 日晚上,「絕色莫文蔚 25 週年世界巡迴演唱會」讓雨後的貴陽奧體中心直達沸點,莫文蔚開心地跟台下歌迷互動:「本來我還擔心貴陽降溫,結果看到你們那麼熱情,根本都感覺不到冷了。」而來自各地的歌迷們一次又一次響徹天際的大合唱,令莫文蔚數度熱淚盈眶:「我知道你們當中有很多人都是聽我的歌長大的,這前 25 年有你們的陪伴讓我覺得很幸福。」 看莫文蔚的演唱會,各種眼花撩亂的絕招總是令人充滿期待,這次「絕色莫文蔚」巡演展現的絕招更是讓人嘆為觀止,而她還專門為貴陽站的演出準備了特別的驚喜。為了呼應貴州多民族的特色,莫文蔚不僅把古箏 solo 的曲目換成了極富民族色彩的《彝族舞曲》,更是在之後的「戰鼓」環節穿上了苗族姑娘鮮艷熾烈的盛裝服飾,頭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