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表文章

目前顯示的是 5月 17, 2017的文章

5-16 第28屆金曲獎入圍名單出爐,環球EMI唱片共入圍17項大獎!

影劇新聞 記者(小方報導 ) ★ “ 搖滾天王 ” 伍佰得知入圍 6 項時,當時正在北京錄小 S 的節目「姐姐好餓」,所以他很高興的說了「謝謝」! 入圍獎項: 最佳台語男歌手 最佳台語專輯《釘子花》 最佳作詞人《蹦孔》 最佳年度歌曲《蹦孔》 最佳編曲人 ― 伍佰 &China Blue /《蹦孔》 最佳年度專輯《釘子花》 ★ “ 嘻哈皇后 ”Miss Ko 葛仲珊當時正在跟她心愛的寵物鬥魚「肉 貴 」講話,發現肉 貴 身上突然長出白點的她很緊張,還緊張地頻頻傳信息問同事該怎麼辦。所以當同事即時打電話給她分享入圍女歌手的喜訊時,她愣了好一會兒,才跟著同事加入歡呼的行列, Miss Ko 完全沒有想到自己會入圍,直呼「很高興,現在還沒辦法消化感覺,很開心回來就得到這麼大的肯定。」 入圍獎項: 最佳國語女歌手《皇后區的皇后》 ★ 創作人郭頂表示,「謝謝 “ 飛執期 ” 唱片發行以來每一位給予我的鼓勵和厚愛,這張唱片在我人生最迷惑的階段創作,最終得以這樣跟大家遇到我很幸運。能夠入圍很開心,還沒有聽過的也請儘快去聽,謝謝大家。」 入圍獎項: 最佳國語男歌手 最佳國語專輯《飛行器的執行週期》 最佳作詞人《淒美地》 最佳作曲人《淒美地》 最佳年度專輯《飛行器的執行週期》 最佳音樂錄影帶獎:水星記《飛行器的執行週期》﹙導演:黃婕妤﹚ ★ 《年輪說》入圍獎項: 最佳作詞人、最佳單曲製作人、最佳年度歌曲 演唱者楊丞琳表示,「謝謝評審對《年輪說》的喜愛,感謝這首歌所有幕後的製作人員,也感謝《年輪說》這首歌,我們金曲見!」 ★ 《 #MWHYB 》入圍獎項:最佳演唱錄音專輯獎 演唱者 Van Ness 吳建豪表示,「感謝有這麼多天使陪伴我走這條路,更感謝環球唱片公司信任我的選擇,挑選合作這張專輯的團隊。 」

5-16索尼音樂21項獎大贏家 兩岸音樂人表現亮眼堪稱金曲發電機

圖片
第 28 屆金曲獎 16 日公布入圍名單,「靈魂歌姬」艾怡良去年發行⟪說 艾怡良⟫,創作與唱功都很「艾怡良」,一舉入圍 7 項大獎,包括最佳女歌手獎、年度專輯獎、國語專輯獎,並且以⟨我們的總和⟩入圍年度歌曲獎、最佳作曲人獎、最佳作詞人獎、最佳編曲獎,成績斐然!她這次別以往的狂野嘶吼,找回她自己細膩敏感的個性,歌聲裡沉鬱中帶點滄桑,聲線細膩幽微,不飆高音卻反而像後勁超強的「深水炸彈」。 金曲獎公布入圍名單記者會的同時,她正在為 5/20 的「中繼站」讚聲演唱會練團,休息時間步出練團室得知喜訊,她一臉不可置信地蹲坐在地上大叫:「好驚!」心情平復後,她笑說:「我現在其實心裡很雀躍,但我再跳衣服就要掉了。」並表示感謝評審的肯定,至於得不得獎,她說:「與其為自己,我更想為身邊辛苦的工作夥伴們拿獎,比如建騏老師、製作部的阿忠,還有割完盲腸在病床上幫我發稿的宣傳同事們,這些肯定是屬於大家的。」 此外,索尼音樂的音樂總監陳建騏也是許多天王天后的幕後推手,這次以⟪末路狂花⟫入圍最佳專輯製作人獎 ,秦四風也以⟪ SEDAR ⟫入圍最佳專輯製作人獎。此外,宮閣以⟪ GONG ⟫入圍新人獎,唱功與創作同樣令人驚艷,總結索尼音樂這次一共入圍 21 個獎項,堪稱金曲入圍大贏家,堪稱華語樂壇「金曲發電機」! 附上索尼音樂 第 28 屆金曲獎流行音樂類入圍名單 【演唱類】 【出版獎】 ■ 年度專輯獎 說 艾怡良/台灣索尼音樂娛樂股份有限公司﹙演唱者:艾怡良﹚末路狂花/台灣索尼音樂娛樂股份有限公司﹙演唱者:魏如萱﹚萬松嶺/台灣索尼音樂娛樂股份有限公司﹙演唱者:許鈞﹚ ■ 年度歌曲獎 我們的總和《說 艾怡良》/台灣索尼音樂娛樂股份有限公司﹙演唱者:艾怡良﹚   ■ 最佳國語專輯獎 說 艾怡良/台灣索尼音樂娛樂股份有限公司﹙演唱者:艾怡良﹚末路狂花/台灣索尼音樂娛樂股份有限公司﹙演唱者:魏如萱﹚萬松嶺/台灣索尼音樂娛樂股份有限公司﹙演唱者:許鈞﹚ 【個人獎】 ■最佳作曲人獎 艾怡良/我們的總和《說 艾怡良》/台灣索尼音樂娛樂股份有限公司﹙演唱者:艾怡良﹚魏如萱/你啊你啊《末路狂花》/台灣索尼音樂娛樂股份有限公司﹙演唱者:魏如萱﹚   ■最佳作詞人獎 艾怡良/我們的總和《說 艾

5-16名模王心恬化身性感花神 演繹水陸運動時尚 打造今夏最美焦點!

勇於挑戰各種高難度運動的名模王心恬,今 (16) 日率領眾凱渥名模,為全球知名澳洲休閒服飾品牌 ROXY 展演 2017 年春夏全新比基尼及健身系列新品。呼應春夏比基尼的獨特印花, ROXY 特地以熱帶花卉及羽毛,為王心恬打造性感花神的造型;搭配長期運動鍛鍊出來的緊實 性感 線條,一出場便驚豔全場,直呼「花神降臨」!熱愛戶外運動的王心恬,即將再次挑戰 8 月 12 日的「 ROXY FITNESS 戶外運動營」,為了保持最佳狀態, 5 月底她也將勇往夏威夷進行衝浪挑戰!今年受邀擔任台灣首屆 ROXY GIRL 選拔活動大使的王心恬,也在活動現場與 ROXY 台灣總經理 Clayton Wholley ,共同以象徵 ROXY GIRL 挑戰精神的衝浪板,宣告選拔活動正式開跑,號召女孩一起挑戰自我、追逐夢想! 發表會現場王心恬共展示了三套 ROXY 新裝,從性感比基尼、健身 系列 到專業的水上運動服飾,展現多變的活力 look ;身為運動名模又有「勸敗王」封號的她,再度讓大家看得生火不斷!王心恬認為,不一定要比基尼才是辣,其實她自己今年最想入手的是兼具時尚與機能的水陸兩用款,既符合她上山下海的運動需求、又能展現時尚的自信。打破以往消費者對連身泳裝保守無趣的印象, ROXY 今年特以印花面料,搭配削肩、美背、挖洞、 T 字拉鍊、透視等設計,用女孩最在意的小心機細節,為運動服飾注入性感元素,處處充滿驚喜。 小學就挑戰泳渡日月潭的王心恬,熱愛大海和水上運動;除了熱衷滑水外,今年更想嘗試衝浪!「很多人看我滑水滑得很好,就以為我也會衝浪,其實因為害怕被板子打到,至今還沒能挑戰成功。但每每看到朋友站在衝浪板上的帥氣英姿,總是羨慕不已!」王心恬笑著說。喜歡一個人旅行的她,旅途中常有豔遇,她也透露之所以下定決心挑戰衝浪,其實是來自韓國歐巴的鼓勵!「前陣子到大堡礁潛水,同行遇見一位韓國歐巴,因為我們都熱愛運動,所以短短三天行程中相談甚歡;他分享了許多衝浪的心得和技巧,並鼓勵我一定要嘗試!也因為這樣的機緣,讓我鼓起勇氣,前往衝浪的發源地夏威夷放膽嘗試,目標是靠自己的力量,追浪成功!」王心恬也分享,為了保護海洋生態,她堅持下水前不擦防曬產品,而是挑選有防曬係數的運動服裝。「就像挑選男朋友一樣,亮眼外型和專業內涵兼顧,才是我追求的一見鍾情!」 王心恬即將於 5 月底前往夏威夷旅

5-15林明禎夢醒曾懷疑有男生靈魂 《Change》男裝驚醒夢中人交 「女朋友」

圖片
影劇新聞 記者(小方報導/圖  寬宏藝術 ) 馬來西亞的歌手林明禎,外型甜美、可愛,擁有姣好身材,被封為「全民隊長」,宣傳期通告行程滿滿,一進到健身房馬上態度起化學變化,最自豪的是核心肌群腹肌線條,積極加碼對健身更加賣力,自己曾經起床後,一度幻想自己是男生靈魂入住在自己身體中,在健身房中訓練時,不服輸心態會自主的挑戰男生的肌力磅數加碼訓練,用超過自己負擔重量來要求自己,彷彿就像一個猛男上身在健身訓練,如果旁邊有女生同步在健身,還會主動打招呼聊天健身心得與希望加強部位,像男生一樣主動貼心照顧女生,林明禎說:「有次健身時服裝穿的比較像男生的寬鬆造型,豔遇般有女生粉絲在健身房遇到我,起初女粉絲一直看著我運動,好像不好意思跟我打招呼,最後很可愛的先在手機上面打文字後,把手機拿給我看,內容說想認識我很喜歡看我運動,也ㄧ直很支持我,最後我自己邀請女粉絲一起共用健身儀器訓練。」 林明禎自己也說,如果自己變成男生,最想要交一個「女朋友」,林明禎覺得自己在健身與煮菜時,最像男生一樣MAN,有一種天然的霸氣與體貼,會幫女生爭取一些健身的公平權利。林明禎最喜歡<你的名字>電影中,男女主角瀧&三葉在學生時期,靈魂交換相互過不同環境生活,很新鮮好玩還會彼此留訊息告知對方的約會行程,自己也會想體驗交錯生活,相信一切命運的安排對的人,會感覺對方就是莫名的熟悉感覺。 新聲代男生田亞霍感性無極限,看<你的名字>展覽讓他想到電影中,最後一段瀧&三葉坐電車的時候一度以為兩人要相互錯過,最終相遇在一起,還有一種明明中的熟悉感相遇,有種癡癡的愛的幸福感,感動人心的差點落淚,其實田亞霍骨子裡也是一個浪漫的人,以前就曾經手作卡片給女朋友,他認為如果可以讓女朋友開心的事情,都是值得自己去認真付出與對待;另外自己也是四海皆兄弟的個性,希望周遭好朋友也可以平安幸福。田亞霍如果靈魂交換在女生身上,起床第一件事情會很驚訝檢查自己生理構造,必盡起床後發現自己不一樣,很像電影中的情境。 5月底林明禎與田亞霍接續在華山Legacy舉辦「讚聲」演唱會,兩人同步看<你的名字展>好像黃昏時空交錯般,一起尋找 《My Only Love》,兩人接續開唱,彼此《打勾勾》在準備自己演唱會的同時也希望能觀摩對方的演出,也希望所有好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