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表文章

目前顯示的是 7月 19, 2020的文章

7-18 17LIVE 5歲生日 百大主播和粉絲盛裝赴宴

全球直播領先者 17LIVE 正式滿 5 歲了 ! 為迎接五週年的到來, 17LIVE 直播主和用戶們, 6 月就開始進入迎接 17 慶生的歡樂氣氛,線上先展開 「 17Celebrate! 寶寶生日趴起來 」活動,爭取 7 月 17 日 到場參與「 17 五週年生日宴」的同歡機會,主播和粉絲們都想親自向 17LIVE 獻上生日祝福。 7 月 17 日晚間在萬豪酒店盛大舉行 「 17Celebrate! 寶寶生日趴起來 」睽違許久的, 線下活動,現場以華麗歡樂的生日派對風格佈置,邀請近百位人氣主播及眾多粉絲到場同歡,主播和粉絲都精心打扮穿上白色系禮服盛裝赴宴,晚宴活動中主播和粉絲們都難得看到私下一面並有互動交流機會,現場更舉辦 17 烘培大師賽,主播與用戶們一起同樂,親手為 17 五週年送上生日蛋糕,線上與線下同步,即便未到場的主播粉絲均熱烈湧入平台,半小時內湧入上億個粉絲們的滿滿祝福及破萬則祝賀 17LIVE 生日快樂的留言! 活動中主持人接續訪問主播,主播們紛紛說出對 17 的生日祝福,已有三年資深資歷的超高人氣主播珈菲,平日在直播間以唱歌廣受許多粉絲的喜愛,此次參加 17 慶生趴,接受主持人訪問時珈菲祝 17 生日快樂,並趁機表達滿心感謝表示:「很感謝 17LIVE 能讓我透過手機直播,我本來個性害羞不喜歡直接認識新朋友,透過手機直播讓我有機會展現自己,並認識很多不同的新朋友,非常感謝大家的支持與喜愛,覺得自己很幸運被看到,也越來越有勇氣在鏡頭前面展現自己!」 17LIVE 表示,感謝五年來所有粉絲和主播對 17LIVE 的支持,從 2015 年創立以來,全球註冊用戶數已超過 5,000 萬 , 以直播串流技術,結合互動、社群、遊戲,奠定亞洲第一直播影音社群娛樂平台地位,從亞洲進軍全球,展現了台灣的軟實力,引領全球行動影音社群風潮, 2020 年邁入全新世代。 17LIVE 強調,「我們是一直秉持免費、開放、共享的平台,提供所有人一個表達自我、拉近朋友,隨時可以找到生活的另一種娛樂空間,我們不斷檢討自我,更挑戰自我,未來以打造打造亞洲最大直播主培育基地為目標,持續推陳出新,接下來更隨時會有個大中小的舞台,虛實整合、跨界共創、上下游更密切串連,歡迎對音樂、遊戲、運動的熱愛或職人代表,甚至只是想要表達自己的人,都能創造自己的舞台, 1

7-18宋芸樺跟蔡瑞雪上演女女吻 吻戲激烈到像拍動作片

圖片
台視、三立週日偶像劇《浪漫輸給你》宋芸樺劇中攻略霸道總裁出奇招,為了阻止張立昂與蔡瑞雪在穿越小說裡的意外接吻,竟犧牲自己肉身擋吻,與蔡瑞雪上演女女吻,把情敵變朋友的劇情走向跌破眼鏡,讓宋芸樺一看到劇本就笑到不行,還稱這場戲是「動作片等級」。 宋芸樺分享當時拍這場吻戲其實很困難,因為這場要在蔡瑞雪快跌倒時,以精準滑本壘的姿勢到蔡瑞雪的腳下,而蔡瑞雪還要剛好跌在她身上,並且像橄欖球球員互撞一樣激烈地精準吻上宋芸樺的嘴唇,張立昂則是在旁邊眼睜睜看著這一幕發生,三個人的動作都得精準地配合好,宋芸樺表示根本「動作片等級」,自曝不是第一次演女女吻,但跟女生拍親密戲好處就是很自在。 宋芸樺表示看到劇本後就跟蔡瑞雪聊過了,都很期待趕快拍到這場戲,她自曝本來以為自己親蔡瑞雪不會害羞,沒想到當她整個人跨坐在身上開始演的時候,宋芸樺整個人突然臉紅害羞了起來。蔡瑞雪回想吻戲則大讚宋芸樺「嘴唇非常好親」,還能詳細描述很柔軟還有甜甜的奶油香,而蔡瑞雪戲前也做足準備,特地敷唇膜、去角質、刷牙、口氣芳香劑樣樣充足,而且因為動作複雜不好拍,所以兩人有多親幾下,蔡瑞雪開心直呼:「賺到了!」更偷偷爆料宋芸樺的胸很好躺。 劇情中宋芸樺為了攻略下霸總張立昂,出奇招改從蔡瑞雪下手,著手改造蔡瑞雪這個小說裡楚楚可憐女主角,讓她變得獨立自主不用依附霸總也能活,對她好到將情敵變朋友,她認為世界上什麼事情都有可能發生。人與人之間的情感本來就很複雜,跟情敵變朋友一點也不稀奇,但自己現實中若遇到情敵,應該會採取時而主動時而被動的策略,先觀察對方動作,做出相對應的回應,一切順其自然。蔡瑞雪也分析如果競爭過程中為了了解情敵 ,會一直去觀察注意對方,也有可能在這之中發現對方的好,而對自己飾演的角色她自嘲:「楚楚一直跌倒鬧事、只會哭,很想掐死自己!還會跟家人一起邊看邊罵」

7-18 2020群星瑞智造星計畫 今於T-Fashion時尚基地海選

圖片
「群星瑞智 2020 造星計畫」海選活動正如火如荼地進行中。今年海選吸引數千人參加,今( 18 日)在台北『 T-Fashion 時尚基地』舉辦千人現場複選活動。今年參賽者最特別的是有許多來自海外,包括墨西哥、南非、泰國、紐西蘭、大陸…等全球各區眾多強者,也有多位混血兒。選手們來自各行各業,還包括知名 YouTuber 焦凡凡的妹妹焦寧寧、以及網路上的饒舌歌手,強者比比皆是!「 2020 群星瑞智造星計畫」吸引了海內外的各路英雄好漢來參加,今活動現場熱鬧非凡、氣勢十足。   『群星瑞智』總經理張正芬表示:「群星瑞智每年的海選活動是群星瑞智造星計畫的重要環節,今年活動空前熱烈,吸引數千人參加,也特別邀請國際時尚藝術文化協會理事長溫筱鴻老師、資深經紀人廖麗雯、人氣演員項婕如等擔任評審,期待結合時尚與影視娛樂,評選出更具時尚的明日之星!」   近年演出多部知名戲劇及電影的演員項婕如,這次也特別到現場擔任評審!可愛萌系少女的她,一到現場就引起騷動、大受矚目!項婕如也是透過群星瑞智的海選脫穎而出的新人,這次從參賽者換到評審的位置,項婕如表示有種回到剛出道的感覺,不論是她這次擔任評審或之前擔任參賽者,都非常的緊張,也很佩服參加海選的選手們,畢竟要站上舞台就需要非常大的勇氣,也稱讚選手們很勇敢的面對評審們炙熱的眼光。她也感性地說:「今天來參加海選的每個人,你們都要相信自己,已經擁有其他人沒有的勇氣。希望你們可以帶著來到這裡的勇氣與初心,繼續面對人生中大大小小的挑戰。」她聽到很多來參加海選的同學們都各有專長,充滿佩服,也希望她們可以繼續保持熱情,每個人都有可能創造出被看見的機會。   問到項婕如什麼樣的人適合當演員呢?她認為:「只要有心的話,什麼才能都是可以慢慢培養的。但觀察力敏銳、心思細膩、對許多事物有與其他人不同體悟的話,對表演都是很有幫助的特質。」回想起當初入行與剛開始演戲時的心情,項婕如說:「面對未知領域有一種心跳加速的感覺,每次工作都像是在談第一次戀愛,是那種…碰、碰、碰、碰、碰的那種感覺!」她也聊到每次試鏡時都還是非常緊張,「但就是要學習接受這個緊張、難過時也不要抗拒它,學著接受每一個當下情緒與感受。」可愛的她最後更是非常正能量地鼓勵大家:「只要我們心裡相信事情會順利、就一定會順利!最重要還是要拿出自信!相信夢想一定都會成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