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表文章

目前顯示的是 5月 30, 2012的文章

05-29 《模王》慶功巨星雲集 費玉清阿妹張學友搞笑祝賀

圖片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圖:中視) 中視《超級模王大道》上周日收視率在20至44歲年輕族群勇奪全國第一,昨(廿九日)特舉辦收視慶功宴,現場眾星雲集,原來《模王》選手扮成小哥費玉清、天后張惠妹、黃力行、張學友等天王天后分身親來祝賀,中視李泰臨總經理更頒發榮譽員工証給主持人歐漢聲,歡迎他自由進出中視並享所有員工折扣福利,還加碼宣布,未來收視率破五,就要送出百萬重機,隨後重機馬上被人騎進會場,讓事先不知情的歐弟驚喜不已,事後則表示自己只是代表參賽者和所有辛苦的工作人員接受這個榮譽。 歐弟昨坦承自己年輕的時候很臭屁,現在則會時時提醒自己要像稻穗一樣長越高頭越低,他感性又謙虛的說:「太感動了,為這節目大家勞心勞力,出道15年沒想到可以做到這個成績!我們的工作就是把長官交代的任務完成,沒想到可以和大哥大姊並駕齊驅。」這幾天他有接到主持前輩胡瓜和陽帆的祝賀電話,歐弟說自己之前去大陸發展,所以台灣各製作單位都不知道他到底進化到什麼程度,很感謝瓜哥當初將他推薦給《模王》製作人,也謝謝帆哥教導他模仿費玉清的訣竅。對於未來,歐弟認為主持這條路永遠都學不夠,希望可以像瓜哥、小燕姊或憲哥等大哥大姊一直做到老,甚至可以拿金鐘獎作為長遠的目標。 三年前就考到重型機車駕照的歐弟,這幾年早已花了十幾萬元添購皮衣、皮褲等週邊配備,之前還在法國巴黎砸八萬元買了精品安全帽,但務實的他先存錢買房,所以一直未購入重機,只能在家戴著高級安全帽坐在懶人椅上假裝壓車過乾癮,常被瞧見此狀況的女友笑說瘋了,他昨知道有機會獲得重機,笑言:「我剛一聽到引擎聲腿就軟了!要不要先把鑰匙給我?」

05-29A-Mei化身勝利女神 為中華健兒加油祝福!

圖片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圖:楷模)「可口可樂」代言人張惠妹於奧運盛事倒數60天之際,出席台灣「可口可樂」奧運慶祝活動,為「『可口可樂』獎奧運 金蓋送」促銷活動揭開序幕。A-Mei除了在廣告中飆歌獻唱,更以勝利女神之姿出場希望傳遞自己的好運氣,為共同合作拍攝廣告的莊智淵、楊淑君加油打氣。現場A-Mei更一時興起,與小朋友比劃跆拳道基本動作,同時即興創作獨家「妹式」加油節奏,鼓勵粉絲用各種創意的節奏與方式,為支持的選手加油吶喊! 最近正忙於世界巡迴演唱會的天后A-Mei張惠妹,今出席「可口可樂」奧運慶祝活動,雖然新專輯遙遙無期,但A-Mei仍在「可口可樂」最新廣告中開嗓獻唱「可口可樂」奧運主題曲中文版Anywhere in the World”「世界各地」,希望為中華健兒加油打氣,A-Mei說:「這首歌編曲很特別,有收錄一些運動項目的聲音融入編曲,像桌球啊、跆拳道,非常有趣!」歌曲製作時還特別捕捉運動選手在競賽時發出的聲響融入編曲之中,包括桌球揮拍擊球的乒乓聲、跆拳道選手凌空飛踢擊中的聲響等。張惠妹也特別分享自己非常期待每4年1度的奧運,A-Mei說:「小時候會與家人朋友一同熬夜,守在電視機前面看中華隊比賽!非常期待今年的倫敦奧運!」 A-Mei世界巡迴演唱會票房開出紅盤,今年度運勢超旺,因此受邀以「勝利女神」之姿,希望將自己的超強運勢傳遞給中華隊奧運國手,而此次在「可口可樂」廣告中,張惠妹與跆拳道漂亮寶貝楊淑君及桌球王子莊智淵合作,A-Mei看到廣告中楊淑君秀出招牌帥氣踢腿,以及莊智淵揮拍的英姿後,她也邀請大家一起為中華健兒加油打氣,張惠妹說:「希望大家將好運一起傳給辛苦的選手!其實比賽就像我們開演唱會一樣,樂在其中、表現出最好的一面就好了!」A-Mei在現場也號召大家共同為中華隊選手助陣! A-Mei除為奧運選手加油打氣外,看到現場小朋友的跆拳道表演,也興奮回憶起小時候曾學習過跆拳道,一時技癢的A-Mei還向小朋友請教幾個簡單的跆拳道基本姿勢,一起親自示範、比劃,看起來頗有架勢的A-Mei卻謙稱自己只是花拳繡腿,被問到小時候是否曾有「國手夢」,A-Mei笑稱:「沒有啦,怎麼可能有國手夢,所以我看到楊淑君在場上踢腿、揮拳,真的很佩服!」 A-Mei張惠妹也鼓勵粉絲在觀賞奧運賽事時,用各種方式展現熱情、為選手加油,此次「可口

05-29范范比小s還會生 婚後一年生出4作品

圖片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圖:小慧) 范瑋琪今(30日)舉行新專輯《愛,在一起》記者會,好友王宏恩也力挺出席主持,記者會上范瑋琪搖身一變動感歌手帶來輕快活力動感曲風新歌「彈起來」,也讓現場所有人都有被驚喜「彈起來」的感覺,也讓范范說好不習慣,說自己不是走唱跳路線那型歌手。 婚後也帶旺事業受到各地方人士邀約到處去演出,就連演出音樂會門票都賣光了,讓唱片公司老闆抱怨說朋友買不到票,最後請工作人員帶進去觀看。婚後工作滿檔,一年內生出四件作品,說比小s還會生啦! 讓范范沒空做人還抱怨說黑人因為朋友太多,他重視朋友比我還要多。當場也虧起王宏恩說是介入她和黑人之間的小三,他常都去我家打電動,也希望王宏恩少來我家,我就有時間做人。 唱片公司也心疼范范連日來為新專輯忙到黑眼圈都跑出來還日見消瘦不少,現場也準備雞湯幫范范補身子,知道范范喜歡小孩現場安排神秘嘉賓雙胞胎站台,讓范范衝上前擁抱直呼說好可愛,還嚷說我好想要生女兒,等待上帝為我安排。

05-29 「美白女神」林志玲晉升榮譽設計總監

圖片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圖:格治) 國際保養品品牌OLAY網羅兩岸三地國際女星代言加持,穩坐開架保養品牌天后寶座,其中「高效透白」系列自第一名模林志玲代言以來,銷售屢創佳績,現在更推出由林志玲催生的新品-「高效透白明眸滾珠筆」(價值NT$790),只送不賣,大方回饋消費者對OLAY 的支持。 這兩年展開演員生活的志玲,面對熬夜拍戲的考驗,最煩惱的肌膚問題就是「黑眼圈」,加上常常一大早拍戲,眼部肌膚還會出現浮腫、暗沉,不僅上了妝看起來不自然,鏡頭前強燈一打,更是明顯!再加上常常需要兩岸三地飛,林志玲與OLAY 團隊建議,身為最忠實的OLAY愛用者,她十分需要一支能隨身攜帶的眼部保養品,此話一出,OLAY馬上集結研發團隊,結合志玲的使用需求,設計出OLAY第一支「高效透白明眸滾珠筆」,也讓志玲成為這隻美白筆的榮譽設計總監,現在大家也稱這支產品為「美白女神電眼筆」,美白筆頂端特別設計的合金滾珠,可以消除浮腫,美白精華解決眼部暗沉,滾珠按摩頭還能帶來清涼的使用感受。底部按壓設計,可以精準控制用量,讓肌膚層層吸收精華液。 一拿到新品時,志玲在片場迫不及待的試用了起來,笑稱果然是為她量身打造的保養品,一下鏡頭就能立即補上,她笑說:「有了滾珠筆,我對鏡頭放電就不NG啦!」知道即將在台上市,志玲也跟OLAY建議:「希望全天下的女性朋友都要有一支喔!」,OLAY也大表贊同,直接推出「美白女神電眼筆」只送不賣的驚人方案!

05-29運動穿、上班穿都ok 華歌爾城市輕運動隨時開始

圖片
                                            消費新聞(記者:小方報導/圖:小慧) 工作太忙沒時間做運動嗎?華歌爾教妳「城市輕運動」,做些輕度運動來達到健康、雕塑身材、活化好氣色,由內而外散發健康美,讓運動輕鬆融入生活。但女性在運動時常因胸部晃動感到不舒服,選擇適合自己的運動內衣可是一門大學問!華歌爾「城市輕運動研究所」這次不只教妳找時間做運動,更與國立體育大學湯文慈教授合作,進行「華歌爾運動胸罩穩定與壓力量測」研究,開發出一件讓妳運動穿、上班穿都OK的輕運動內衣,讓運動成為生活的一部分,美麗健康自然來! 今(29)日的記者會也邀請藝人吳怡霈展示華歌爾系列輕運動型內衣,女子團體ZERO為莎薇品牌Air Cool系列再度熱情代言,也量身為她們打造「SAVVY Go Pretty」的舞曲!讓五位年輕女孩在大太陽下又唱又跳拍攝MV影片,卻一點都不感到炎熱,也見識到Air Cool內衣所帶來的冰涼驚喜。在拍攝的現場,ZERO勁歌熱舞也讓在旁圍觀的民眾看的目不轉睛,直呼精彩,也紛紛好奇詢問ZERO身上所穿的內衣在哪邊買,看來商品還未上市之際,已經達成莎薇想要「讓女孩一起Go Pretty,一起夠美麗」的願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