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表文章

目前顯示的是 10月 17, 2020的文章

10-17 《2020臺北時裝週》壓軸時尚大秀 10/17臺北市府廣場磅礡登場!

  年度眾所矚目的時尚圈盛事《臺北時裝週》,屢次挑戰時尚的框架與界線,今年不畏疫情衝擊,臺北市政府文化局與文化部、經濟部等各單位及攜手民間力量,共同合作, 同時聯乘已經邁入第十二年的全球國際時尚活動 VOGUE Fashion's Night Out ,與長年支持各大時尚與藝術文化活動的車壇尊榮品牌 LEXUS , 迎來第三屆《 2020 臺北時裝週》,以頂級國際化規格重金打造一系列精彩時尚盛事與壓軸時尚大秀,持續將臺灣時尚推升至更高殿堂。 今晚 (10/17 ) 在臺北市府廣場舉辦史無前例的封街時尚大秀,以城市街道打造氣勢磅礴的時尚伸展臺,由六個臺灣新銳設計師品牌及兩個國際重量級臺灣品牌為主角,百位名模共同展演,並結合高規格跨界藝術的演出,祭出最強明星陣容、創新數位藝術及流行音樂元素之跨界演出,帶來耳目一新的臺北時尚不夜城,在全球疫情期間,呼應臺北時裝週的團結精神。臺北市長柯文哲也偕同夫人陳佩琪盛裝出席,穿上臺灣設計師品牌 Story Wear 以市長既有舊衣改造的潮流西裝,夫人也身穿臺灣設計師品牌 AISH 現身力挺,展現臺北市個性時尚態度,號召全民呼應臺北時裝週的團結精神,開創時尚城市全新高度。 《 2020 臺北時裝週》主題 以【 Re 】字作為整體靈感概念,由文化部承先啟後,先以【  Re:connext 】超越連結跨世代跨族群的對話,開啟活動序幕,再由臺北市政府文化局接棒,以【 Re:PLAY 】接力串連 ,超過三十天的系列活動,讓臺北好時尚、好熱鬧, 帶 領民眾以「永續尊重」、「科技創新」、「城市活力」、「跨界融合」,建構人際也復甦產業, 一齊響應見證萬眾矚目時尚大盛事。 《 2020 臺北時裝週》集結 所有臺灣頂尖時尚菁英的創造力,將六位台灣新銳設計師品牌 -BOB Jian (簡國彥)、 Claudia Wang (王子欣 )、 AISH (夏筱琴)、 SHEN YAO (黃聖堯)、 JENN LEE (李維錚)   與 UUIN  (劉子超、劉燕純、林宏諭)推向國際級舞台, 發表全新 2021 春夏系列,除了支持臺灣日漸茁壯的新銳設計師外,今年也邀請享譽國際的臺灣代表品牌 夏姿.陳 SHIATZY CHEN 帶來華麗的開場展演,完美演繹品牌 2021 早春系列六零年代的反叛精神,壓軸登場的是 獲得紐約及巴黎時裝週肯定的臺灣品牌 oqLiq

10-17張立昂、宋芸樺私下「老公」、「老婆」互稱

圖片
台視、三立週日偶像劇《浪漫輸給你》本週迎接精彩浪漫最終回,宋芸樺(飾演鄭曉恩)和張立昂(飾演賀天行/司徒傲然)兩人無論是穿越到言小的劇情還是書外的世界都極度浪漫狂撒糖,特別是張立昂霸氣外露,狂撩宋芸樺的行徑,讓網友評論「天行主動起來好恐怖,根本招架不住」、「傲然是天真可愛的傲嬌霸總,天行是成熟穩重、主動出擊的霸總」、「兩個霸總我都愛!」宋芸樺表示這是她拍過最多吻戲的一部劇,張立昂則笑說豈止吻戲,這是他拍過親熱戲最多的一部作品。 另外,在言小世界的連晨翔一直無法有個完美結局,在最後一集郭雪芙客串演出言小女主角,終於讓連晨翔如願以償和心愛之人修成正果。   宋芸樺表示這部戲把她所有的「吻」都奪去了,不論是哪種類型的吻,像是意外吻、浪漫吻、霸道吻、放閃吻,或是女女吻等,通通都獻給《浪漫輸給你》這部戲,而且為了要呈現浪漫的感覺,需要很多不同角度的鏡位,每一場起碼都會親十次以上,親到後來宋芸樺還忍不住開玩笑說:「好奇如果跟連晨翔也有親熱戲,劇本會怎麼發展?」 未來對於親熱戲也不限尺度,表示不會特別侷限自己,一切依照劇情安排。宋芸樺平常很愛鬧張立昂,私交和默契也越來越好,拍最後一場親熱戲剛好就是殺青戲,當下真的有種「鄭曉恩要離開言小世界」的感覺,內心非常的不捨。  由於宋芸樺、張立昂兩人默契極佳,在拍親熱戲時,大部分的鏡頭都是一次ok,唯獨有次張立昂想知道畫面呈現出來的效果,因此在鏡頭只拍到宋芸樺的時候,一直狂盯著螢幕畫面看,也讓他們因此嘗到NG的感覺。張立昂拍攝最後一場親熱戲時,由於是最後一場戲,所以十分投入在角色中,感覺像是終於見到對方,很沉浸在那個感動裡。這次的尺度對張立昂來說是最大的突破,笑說之前都還會有些害羞,現在可以自在的裸著上半身趴趴走也沒問題。 有次兩人在一旁看著廖奕琁、李廸恩拍戲,在旁邊等待的他們就像吃瓜群眾看著別人演戲,宋芸樺、張立昂突然靈機一動開始演起老公、老婆在看明星拍戲的橋段,意外的產生「笑果」,也因此之後的花絮內容都是用這樣的狀態來演繹,讓大家覺得很搞笑有趣。

10-17「媚娘兒 2020 台灣百大網紅聯名寫真」 見面會 3000粉絲朝聖 買氣人氣搶搶滾

  「媚娘兒  2020  台灣百大網紅聯名寫真」於今 17( 日 ) 華山  1914  文化創意產業園區盛大舉行,這次主辦單位精心設計見面會場地為這個活動砸下數百萬,出席  IG  人氣美女包括蕾菈、翁子涵、天燈妹、啾啾、美麗妄娜、李小星、蔡譯心、李花、謝立琪、沈琪琪、鄭若 ⻘ 、邱默   默、 ⻘⻘ 、 Jeannine  珍琳、 Abbie  黃艾比、 Esther 等等 ...... 人氣高達數十萬以上網紅,因為寫真集的主題,每位 IG 美女身著性感小禮服和粉絲拍照、簽名、互動遊戲一次滿足大家。 現場歡喜慶功規劃 IG 美女參加上舉辦「 Ig 美女對尬計時甩奶」競賽,報名的有青青、啾啾、天燈妹、蔡譯心、潔西、蘿拉、采兒、沈琪琪、謝立琪、黃艾比、咪雅、韓智恩,預計挑選 10 位進行一分鐘內大腿綁上計時器看誰的下盤「肌耐力」最強可獲得一萬元獎金。沈琪琪分享平常比較少運動   但是會為了獎金豁出去,今天特別準備低胸一點的洋裝給粉絲們福利,希望長長的事業線為我帶來好運。蔡譯心笑說:「雖然平常為了保持腿部線條、不敢練腿部肌肉,但為了遊戲獎金會拼盡全力,這次的衣服會秀出招牌美腿搭配性感高跟鞋,讓大家拍好拍滿。 由於這次見面會活動從早上 11 點到下午 5 點,長達 7 小時要保持最佳狀態和眾女神比美,李小星分享說自己是工作狂,一週前會開始使忌口少吃,讓身型拍起來好看,很期待這次見面會可以和眾多美女一起出席也趁機跟大家敘敘舊。啾啾笑說:「會準備性感的服裝備戰,見面會的前幾天會比較早睡養足精神,跟其他女神比美肯定比不過,但是如果是甜美小清新的話這個是自己的強項希望粉絲喜歡。」 主辦單位媚娘兒表示這次大手筆推出創業作寫真集,目前銷售超過 6000 本很開心大家的支持,活動現場也湧入近 3000 位粉絲朝聖,現場買氣人氣搶搶滾。也期待陸續推出相關寫真集作品、影片讓粉絲收藏。 照片提供:媚娘兒